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蹇齐小甜饼)若老爷想纳妾

蹇齐小甜文,副cp钤光,执离,仲孟。

本文国师比较倒霉,国师粉请慎入

 

 

若老爷被齐之侃拿着烧火棍撵到村口时,不少人都瞅见了。

“我告诉你个老王八蛋!我齐之侃就算孤独终老,也绝不会嫁给你做小!别做梦了!”

(╯▔︵▔)╯

齐之侃不愧是练家子,一根烧火棍舞得虎虎生风,打得若老爷嗷嗷叫着抱头鼠窜,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

“这老不修的是不是脑壳坏了?居然把歪主意打到齐小哥身上去,这不是找抽吗?”

有人纳闷地问。

看热闹的村民还真不少,立马有人嗑着瓜子回答他。

“你前些日子不在村里,所以不知道,若老爷前些天打上了村口酒馆小孟章的主意,看他被亲戚夺了家产,就想趁人之危纳他做小,结果被孟章抽了俩嘴巴不说,还不知被谁在千阳泽那儿告了黑状,被他们家那醋缸地主婆拿棍子撵得满村跑……”

有人插嘴进来。

“依我看啊,他这是想找个厉害的和千阳泽别苗头吧?也不怕被大老婆小老婆打断腿……”

“这老家伙是脑袋被驴踢了?这么大岁数居然还要纳小?做白日梦还来得快些……”

大伙儿议论纷纷。

“搞不好是为了争面子,听说城里的大老爷们都是三妻四妾的……”

“切!就他那吝啬劲儿,还要和城里的老爷们比,讲笑话呢?”

齐之侃本来气得很,连剑都没心情铸了。

直到他在回去的路上捡到了蹇宾。

蹇公子是慕名而来的。

执明最近刚娶亲,天天在他面前秀恩爱,显摆他的阿离有多漂亮多聪明……

蹇宾给他上了一堂怎样卜算夫夫缘分的卜卦课……

于是执明就改秀阿离的燕支剑了……

蹇宾对这个倒很有兴趣,听说慕容离是从这边村子里嫁出去的,他就专程赶到村子里来找铸剑师,想铸把好剑。

前一天刚下过雨,山路滑得很,蹇公子一步三滑,忍不住抱怨为什么铸剑师是住在山上的……

一心二用不是个好习惯,抱怨得太过专心的蹇宾会脚下一滑,滚到了山坡底下,这一点也不奇怪。

蹇宾醒来时,觉得左腿火辣辣地痛,吓了一跳,心想不会是把腿摔断了吧?

睁开眼,就看到一袭白衣。

身着白衣的少年坐在床边,扶他起来喝茶。

“你从山坡上摔下来,我正好经过,就把你背回来了。”

少年的嘴角微微向上翘,笑容清澈如同山间清风,还露出一对酒窝。

蹇宾觉得心跳得有点快,总觉得看着那两个酒窝,心里痒痒的……

好想戳一戳亲一亲……

崴了脚的蹇公子就这样顺理成章地住了下来。

齐之侃有点吃惊。

“原来你真姓蹇啊?”

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没想到你还真是‘阿蹇’……”

他并不知道蹇宾的姓名,只是开玩笑地叫这人“阿捡”,没想到居然歪打正着……

蹇宾也有点不敢置信。

“原来小齐就是这里的铸剑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齐之侃有点不好意思。

“慕容那把剑不是我铸的,如果阿蹇不嫌弃,等你的腿好了,我帮你铸一把好剑……”

“一言为定。”

蹇宾微笑着拍拍齐之侃的肩膀。

齐之侃忍不住又脸红了。

(≧﹏≦) 

蹇宾似乎很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和他相处时经常会拍拍肩膀拉拉手摸摸胸什么的……

本来都是男人,这也没什么。

但是每次被蹇宾拍肩膀拉手,齐之侃就会忍不住面红耳赤小心脏还扑通扑通跳得有点快……

若老爷带着一群人气势汹汹地砸门时,齐之侃刚把蹇宾从院子里背回屋里。

小心翼翼地把蹇宾放在床上,齐之侃想扶他躺下。

“阿蹇,当心别碰到腿。”

蹇宾却握着齐之侃的手,一双桃花眼眨动间,潋滟如水映韶光。

“小齐,我只是崴了脚而己,不用来回都背着我。”

齐之侃两颊微红,垂下了眼帘。

“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崴了脚也不是小事,还是得好好养着才行。”

蹇宾微微皱眉。

“可是这样,小齐太辛苦了……”

齐之侃抬起眼,轻声道。

“只要你好好的,我就不觉得辛苦。”

蹇宾却摇了摇头。

“小齐,这样我会心疼……”

“好啊,你们这对狗男男!”

若老爷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他们大声道。

“齐之侃,你不肯嫁给老爷我做小,就是因为勾搭上了这个小白脸?”

“你说什么?叫小齐给你做小?”

蹇宾的脸黑了下来。

“简直做梦!”

(╯▔皿▔)╯

齐之侃冷着脸,顺手抄起边上的扫帚。

“你们是要自己滚,还是我送你们滚出去?”

“我告诉你,齐之侃,如今村里人人都知道你捡了个野男人回来,还和他不清不楚的,”若老爷得意洋洋地道,“你的名声都这样了,也就是老爷我心胸宽广不嫌弃你,愿意纳你做小……”

话还没说完,就被齐之侃一扫帚抽在腿上,痛得嗷嗷叫,对带来的那群二流子大叫道。

“你们都是死人啊?老爷我可是付了钱的!还不快上,抓住这小子,把他绑回去成亲!”

一群地痞流氓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是壮着胆子冲了上去。

虽然齐之侃这小子身手不错,但是他们人多势众,怎么着也能占点优势吧?

看着齐之侃被一群人团团围住,蹇宾两眼冒火,扶着边上下了床……

“小齐,别害怕!我来帮你!”

蹇公子金鸡独立,扶着墙往那边移动。

若老爷转了转眼珠子。

“喂,你们几个,把这小子也给我抓回去,老爷我今日要纳两房小妾!”

“你说什么?”

蹇宾怒火冲天。

 (╯‵□′)╯︵┴─┴

“你说什么?”

齐之侃出离愤怒。

┴─┴︵╰(‵□′╰) 

执明带着人赶到时,就看见横七竖八躺了一地的人。

蹇宾坐在床边上,兴致勃勃地看齐之侃把若老爷扁成若猪头,还拼命拍手叫好……

“咦?”执明打量了下若老爷,立刻竖起了眉毛。

“原来是你这个老色鬼!”

执大少开始愤怒地捋袖子。

“当初你企图偷看阿离洗澡,如今还惹到老子的兄弟头上,正好咱们新帐老帐一起算!”

(╬▔皿▔)凸

“我我我……我又没看到!”

满头青紫的若老爷觉得很委屈。

⊙﹏⊙

明明是这家伙趴在门外偷看美人洗澡,一脸痴笑,他还以为是同道中人,想叫他腾个位置……

谁知道这家伙突然翻脸把自己胖揍一顿,还对美人说自己偷看他洗澡……

啊喂明明是你在偷看那个红衣美人洗澡好吗?

“执明,殴打人不是君子所为,还是送交官府吧。”

公孙钤走了进来。

“君子你妹啊!”执明气势汹汹地叫嚷着,“敢打我家阿离的主意,我打他个半身不遂都是轻的!”

“你明知道我没有妹妹……”

公孙钤皱了皱眉,打量了下被揍得快变形的若老爷。

“奇怪,这人看起来有点眼熟?”

“救命!救命!”若老爷赶紧求救,“我是山下村子里的若老爷……”

哎呀妈呀太可怕了,老爷我再也不纳妾了死也不纳妾了……

{{{(>_<)}}}

“若老爷……”

公孙钤皱着眉又打量了下若猪头,恍然大悟。

“对了,你是那个调戏陵光的老色狼!”

执明简直目瞪口呆。

“公孙,你的君子风度呢?”

“去你妹的君子风度!”公孙钤眼睛通红,愤怒地咆哮道,“敢调戏陵光,老子打死你!”

o(╬ ̄皿 ̄)=○# ( ̄#)3 ̄)

执明:……

蹇宾:……

齐之侃:……

刚进门的慕容离和陵光:……

(─.─|||

通风报信的仲堃仪站在门外,笑得很得意。

老家伙,上次你家地主婆没抽死你,今天非把你揍得只剩半条命不可……让你打孟章的主意!

<( ̄︶ ̄)>

评论(43)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