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蹇齐小甜饼)最漂亮的煎饼

蹇齐欢脱风小甜文,大家在工作学习之余笑一笑放松一下

 

 

 

齐之侃在天玑猫国已经住了快一个月了。

周围的喵们对这只新近搬来的兔子十分好奇。

毕竟天玑猫国向来是喵星人的国度,很少见到其他种类的动物。

那些好奇心格外旺盛的小奶猫们总爱在他的门口探头探脑,往门里张望着,直到被大猫们抓着尾巴拖回家去。

可惜齐之侃每天早出晚归,让小奶猫们总是扑了个空,时间一久,自然就来得少了。

齐之侃拖着疲惫的脚步走进家门。

“唉,西边最远的那个镇子上也没有什么漂亮的煎饼,实在不行的话,只能去天玑王城碰碰运气了……”

齐之侃是兔叽叽学校的一名学生,这家学校以校风严谨,学习难度极高而出名,是广大兔子家长们心目中的理想学校。

齐之侃虽然是只兔子,却是只战斗力很高的兔子。

凭着矫健的身手,他以格斗特长生的身份进入了兔叽叽学校。

从进入学校的那天起,他就下定决心,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让那些背后说他“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兔子们好好瞧瞧。

然而勤奋努力的三年学习后,毕业考试的题目却让他傻了眼。

“请在三个月内在天玑猫国找到最漂亮的煎饼……”

齐之侃气愤地趴在桌上,恨恨地啃着青菜。

“煎饼只有好吃不好吃之分,从来没听说过漂亮的煎饼,这明明是存心让我不能毕业……”

(╯▔︵▔)╯ 

“若老头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

想到这次奇葩的毕业题目,小齐兔子就有给若老头套麻袋的冲动……

公孙钤拿到的题目是找到一个最美的包子,仲堃仪是养一盆最可爱的小葱,而慕容则是找到一只最有活力的王八……

这TMD都是什么烂题目啊!

齐之侃非常怀疑,因为他的占星术总是不及格,若老头故意使坏,给他出了道最难的题目……

然而他也只能把青菜想像成若老头,咔嚓咔嚓地啃了个干净……

今天仍然没有找到漂亮的煎饼,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在树林里采到了蘑菇,齐之侃的心情好了很多,一蹦一跳地向家跑去。

“咦?这是什么?”

一掠而过的瞬间,齐之侃似乎看到了什么白白的东西?

他停下了步子,好奇地走了过去……

蹇宾醒来时,只觉得后腿痛得恨,忍不住呻吟出声。

“我的腿,我的腿怎么了?”

一只雪白的兔子蹦了过来。

“你别急,先喝点水吧。”

蹇宾勉强冷静了一下,接过了兔子递给他的水。

“你从山坡上摔下来,左后腿摔断了,我正好经过,就把你捡回来了,放心吧,我已经用树枝把你的伤腿固定了一下,养上个把月就会好的……”

蹇宾一边喝着水,一边暗自打量着这只喋喋不休的兔子。

这是只很可爱的兔子,有一身雪白的皮毛,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短短的尾巴摇动着,还有两只高高竖起的长耳朵。

嗯,他笑起来的时候更可爱……

满脸都写着“高贵冷艳”的天玑喵王这样想道。

“对了,我叫齐之侃,你叫什么名字?”

齐之侃接过蹇宾递回来的杯子,歪着脑袋问。

哎呀,他的长耳朵一动一动的,好可爱……

蹇宾暗搓搓地想着,回答道。

“我叫蹇宾。”

什么?煎饼?

是我听错了吗?

齐之侃一脸懵逼。

蹇宾趴在床上,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抬头看看齐之侃。

“我可以叫你小齐吗”

“当然可以……”

那双湛蓝的猫儿眼望了过来,齐之侃不知为什么,觉得脸上有点发烧。

蹇宾优雅地甩了甩尾巴。

“小齐,我有点饿了。”

“阿蹇,我我我……我马上去做饭!”

满脸通红的小齐兔子落荒而逃。

(≧﹏≦)

蹇宾无声地笑了起来。

阿蹇?

这个称呼被那只小兔子叫出来时,真是意外的……好听……

“今天一定要钓到鱼!”

齐之侃站在门口,给自己鼓着劲。

真是雄纠纠气昂昂,很值得鼓个掌。

作为一只素食的兔子,家里向来只备着青菜萝卜,偶而会加菜个蘑菇。

然而猫咪却是不折不扣的肉食动物。

而蹇宾作为一只养尊处优的喵王,对于吃的更是挑剔得很。

为了让他能吃得好,这一个月来,齐之侃已经发展出了抓耗子,抓蝴蝶的能力……

以至于让撞到这一幕的喵们都以为他是只长相奇怪的猫咪……

然而不知为什么,几乎十项全能的齐之侃唯有在钓鱼这一项上遇到了短板,不管再怎么努力,也总是钓不到鱼……

并不是没有鱼儿咬钩,可只要他一拉鱼竿,准保拉上来的就是空竿……

在他第八次铩羽而归后,蹇宾终于忍不住了。

“小齐,不如我来想想办法。”

齐之侃小心地把背着的蹇宾放在小河边的草地上。

“阿蹇,当心点。”

把鱼竿递到蹇宾手里,齐之侃不放心地叮嘱着。

“一旦有鱼儿咬钩,你就叫我来拉,你可别用力……”

听着这一百零一遍的叮嘱,蹇宾哭笑不得。

“知道了,小齐。”

不过被小齐关心的感觉真是不错呢……

蹇宾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很快就有鱼儿上钩了。

咬钩的鱼儿个头挺大,在鱼钩上拼命挣扎着,把抱住蹇宾腰的齐之侃拉得一个趔趄……

一猫一兔一起摔倒在草地上。

“阿蹇,阿蹇!你没事吧?”

齐之侃跳了起来,焦急地扑向蹇宾。

“小齐,我没事。”

仔细检查了半天蹇宾的后腿,齐之侃才放下了心。

一抬头,他的脸就擦过了蹇宾的脸……

等等,他刚才碰到的那个软软的东西是什么?

小齐兔子呆滞了。

(⊙o⊙)

蹇宾笑了起来,搂住小兔子的腰,吻住那想了许久的三瓣嘴……

“小齐尝起来可真甜。”

高贵优雅的天玑喵王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阿……阿蹇……”

小兔子又变得全身通红了。

很明显脸皮的厚度尚需磨炼。

国师简直焦头烂额。

天玑喵王失踪了一个多月,好不容易回来了……

带回来一只名叫齐之侃的兔子不说,还说要娶这只兔子为后!

若木华眼前一黑。

他早听在兔叽叽学校任职的堂兄抱怨过,齐之侃这只兔子的占星术课简直是一塌糊涂,回回考试都高唱满江红,让堂兄恨不得能把这只兔子回炉重造……

国师决定要据理力争。

“王上,咱们天玑猫国向来观星象以知天意,可是齐……小兔哥的占星术实在是……如何能做天玑的王后?”

“这个……”蹇宾沉思了一下,转过头去向齐之侃道,“小齐,从今日起,我来教你占星术……”

齐之侃对他乖巧地笑了笑。

“好,阿蹇。”

蹇宾觉得自己的心都快化了,小齐的笑容好软萌好可爱……

“由本王亲自教小齐占星术,国师这下可以放心了吧?”

不知为什么,国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在蹇宾的关心(强势压迫)下,齐之侃顺利地拿到了兔叽叽学校的毕业证。

天玑猫王迫不及待地宣布迎娶齐之侃为后,婚期就定在一个月后。

国师:……

王上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说好的要教导齐之侃占星术呢?

看着小齐兔子跟在王上身边,旁若无喵地卿卿我我,国师觉得眼睛好痛……

你们这是去学习了如何更丧心病狂撒狗粮的方式吧?

(─.─||||

回去就写信把蠢堂兄痛骂一顿!

这该死的兔叽叽学校!该死的毕业题目!

我心目中的小齐兔子是这样的:

评论(2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