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沈教授的妹妹好可爱啊!

给上次申请报名论坛体的小可爱们都安排了出场……嗯,应该没有漏掉吧?

还有我们几位沙雕太太们再次出场哈哈哈……(并不是!)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沈教授的妹妹好可爱啊!

1楼/L:楼主

楼主下午经过教师办公室附近时,因为和朋友微信聊天太过专心,差点在走廊拐弯处撞上人,还好我反应快,及时闪开了……

然而低头一看,我简直惊呆了……

哇!沈教授的妹妹好漂亮好可爱啊!



 

2楼/L

嗯?为啥会是低头一看?楼主一定是个很高的妹子!

 

3楼/L

楼上说的对,正常来说,差点撞到人不应该是平视或是抬头一看吗?

楼主一定长得很高!

 

4楼/L

楼上两位的重点不太对吧?

重点难道不该是沈教授居然有妹妹!



 

5楼/L:季黎

同问,楼主你咋知道那是我小姑子?

 

6楼/L:楼主

一脚踹飞楼上的花痴!

这明明是我小姑子!

呜呜呜小姑娘真是太好看了……

眼睛特别大,睫毛特别长……

我天,这是什么卡姿兰大眼睛啊……

啊啊啊啊这长相……简直就是沈教授的翻版啊!



 

7楼/L:陶籽姑娘

啥?居然会有人和沈教授撞脸?

 

8楼/L

震惊了!

沈教授那样的盛世美颜,居然会和别人撞脸?

 

9楼/L

天啊!这小姑娘得好看成什么样?

本以为龙大虽然美女多,但离倾国倾城还有点差距……

 

10楼/L

天哪!那岂不是绝世美人!

 

11楼/L

楼主你在教师办公室附近是吗?

我马上到!

 

12楼/L

等等我!我来了!

 

13楼/L

赶紧冲鸭!绝世大美女!我来了!



 

14楼/L:陶籽姑娘

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

 

15楼/L:忧郁少年

天啦噜!


我得赶紧去保护我小姑子不被色狼骚扰!

 

16楼/L:攸宁宝宝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笑得我的头都要掉了……



 

17楼/L:楼主

我天!小姑娘实在是太可爱了!

一点都不怕生,抬着个小脑袋,眨着大眼睛,奶声奶气地问我。

“姐姐,你有看到喵喵吗?我在和喵喵躲猫猫……”

啊啊啊这宇宙霹雳无敌的可爱!

我我我……我的小心脏受到了一千点暴击……



 

18楼/L

啥?楼主你说啥?

 

19楼/L

小脑袋?奶声奶气?

 

20楼/L

躲猫猫?

 

21楼/L:陶籽姑娘

等等……看楼主这形容……

难道说……

 

22楼/L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楼主,这小姑娘不会还在上幼儿园吧?

 

23楼/L:楼主

胡说八道!

怎么可能是上幼儿园的年纪?

 

24楼/L

妈呀……吓死我了……

 

25楼/L

松了口气……看来我们龙大单身狗还有指望……

 

26楼/L:楼主

小可爱最多不超过两岁……

应该还在上托儿所吧……

 

27楼/L:

……

 

28楼/L

……

 

29楼/L

……

 

30楼/L

托儿所?

 

31楼/L

两岁?

 

32楼/L

楼主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33楼/L:陶籽姑娘

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喷了一地的水……

骄傲脸……我小姑子果然是天下第一可爱!

 

34楼/L:季黎

踹飞楼上!

不愧是我小姑子,才两岁就这么漂亮可爱了……

 

35楼/L:忧郁少年

楼上滚一边去!

这明明是我的小姑子!

沈教授的同款美颜,二十年后妥妥的就是个大美人……

 

36楼/L:楼主

楼上的沙雕们胡说什么呢?

沈教授明明是我预定的另一半!

啊呀呀不知道我们的孩子会不会像我小姑子这么好看……

 

37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爬完了楼又看了看楼主的标题……

满头的黑人问号……

楼主你没搞错吧?沈教授哪有妹妹?



 

38楼/L:小太阳

可不是,沈教授家里没什么亲人,听说好像有个弟弟,哪来的妹妹?

 

39楼/L:鹤

哈哈哈哈哈看到这标题时,我差点笑掉大牙……

 

40楼/L:Exclusive

我正在用奶油给蛋糕写字,不小心瞥到这贴子的标题,手一抖……

妈蛋!

楼主你打算怎么赔我的蛋糕?

 

41楼/L:忘洛川

楼主你的视力是不是有问题?

 

42楼/L:攸宁宝宝

妈呀我笑得都抽搐了……

 

43楼/L:楼主

笑你妹啊!

口说无凭,上照为实!

小甜心.jpg

你们看看!

这要不是沈教授他妹,我直播吃键盘!

 

44楼/L:忧郁少年

啊啊啊土拔鼠尖叫啊啊啊啊!

小姑娘和沈教授真是长得一样一样的!

我外甥女的芭比娃娃都没这么漂亮!

 

45楼/L:陶籽姑娘

啊啊啊同尖叫啊啊啊啊!

这也太漂亮太可爱了吧!

天啦噜沈教授的女版……小时候居然是这样的……

 

46楼/L:季黎

天啊!和沈教授长这么像,说没血缘关系都没人相信……

 

47楼/L

像小甜心这样的绝世……小美女……

明显和沈教授就是同一家出品的……

 

48楼/L:小太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有血缘关系,不过不是你们想的那种……

坐等楼主直播吃键盘……

 


49楼/L:攸宁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和楼上几位怕都是今年入学的新生吧?

坐等楼主直播吃键盘+1



 

50楼/L:忘洛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们龙大的新生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坐等楼主直播吃键盘+2

 

47楼/L: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代更比一代沙雕……

坐等楼主直播吃键盘+3

 

48楼/L :Exclusiv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沙雕是咱们龙大的特色……

坐等楼主直播吃键盘+10086

 

49楼/L :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又净说大实话了……

坐等楼主直播吃键盘+身份证号码

 

50楼/L:季黎

???

一头黑人问号……

咱们龙大不应该是精英人设吗?



 

51楼/L:忧郁少年

???

同黑人问号?

对呀,不应该是妥妥的优等生人设吗?

 

52楼/L:陶籽姑娘

啥时候变成沙雕人设了?

 

53楼/L:楼主

???我为啥要直播吃键盘?

小甜心明明说她认识沈教授的!

我东张西望了半天,在周围既没看到沈教授,也没看到小甜心说的喵喵。

“小朋友,你一个人在这儿太危险了,我送你回沈教授办公室好吗?”

小甜心歪着脑袋说。

“沈教授是谁?”

“就是沈巍沈教授……”

“可是巍巍上课还没回来呢……”

妈呀这小奶音简直萌死我了……

我想找点零食给小甜心,可是身上啥也没带……

55555我只能厚着脸皮接受了小甜心给我的棒棒糖……

天哪她怎么这么可爱这么贴心啊!



 

54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啥?

楼主你赶紧把棒棒糖还给小宝贝!

 

55楼/L:小太阳

就是!

沈教授怕小宝贝会蛀牙……

 

56楼/L:Exclusive

每天只许她吃两根棒棒糖!

 

57楼/L:鹤

你拿走了一根……

 

58楼/L:忘洛川

小宝贝就少了一半的糖了……

 

60楼/L:陶籽姑娘

天啊!我小姑子这么可怜吗?

沈教授好严格啊!

 

65楼/L:楼主

我把棒棒糖还给小甜心了……

可是她背着双手不肯接。

“姐姐,你帮我尝尝看,棒棒糖甜吗?”

 

66楼/L:小太阳

简直羡慕嫉妒恨……

 

67楼/L:攸宁宝宝

居然能吃到小宝贝给的棒棒糖!

 

68楼/L:鹤

楼主你要敢说不甜,当心我们套你麻袋!

 

69楼/L:Exclusive

55555小宝贝你忘记你的EE姐姐了吗?

上次你还说要吃我做的草莓奥利奥蛋糕来的……

 

70楼/L:忘洛川

楼主你赶紧回答小宝贝!

甜不甜?

 

71楼/L:楼主

呜呜呜甜甜甜!当然甜了!

这是我吃过最甜的糖了!

简直感动得要痛哭流涕!

然后我听到小甜心说。

“怪不得巍巍总抢澜澜嘴里的糖吃……可是我没觉得很甜啊?明明是从澜澜口袋里偷的糖……”

我:???你说啥?澜澜是谁?

 

72楼/L:小太阳

噗哈哈哈哈哈!

出现了!我们澜澜终于出现了!

 

73楼/L:忘洛川

猝不及防的一碗狗粮!

 

74楼/L:鹤

吧唧吧唧嘴!真香!

 

75楼/L:Exclusive

好甜!比蛋糕还甜!

 

76楼/L:攸宁宝宝

啊呜啊呜!再来一碗!

 

77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今天的狗粮真不错……还是熟悉的味道……

等等,小宝贝你又偷澜澜的棒棒糖了!

 

78楼/L:季黎

只有我关心到底谁是澜澜吗?

 

79楼/L:陶籽姑娘

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80楼/L:忧郁少年

等等……别告诉我……巍巍就是沈教授!

 

81楼/L:小太阳

哈哈哈哈哈!

澜澜当然是沈教授的大宝贝了!

 

82楼/L:忘洛川

胡说!明明沈教授是澜澜的大宝贝!

 

83楼/L:鹤

我们巍巍和澜澜互相是对方的大宝贝!

 

84楼/L:攸宁宝宝

楼主,小宝贝才不是沈教授的妹妹,她是巍澜的爱情结晶!

 

85楼/L:Exclusive

给新生科普一下:巍澜就是我们龙大著名的模范夫夫:沈巍和赵云澜!

 

86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前龙大神仙情侣,现龙大神仙夫夫……

就是我们的沈教授和赵处长!

 

87楼/L:陶籽姑娘

!!!

啥!震惊到失去语言能力!

 

88楼/L:季黎

!!!

啥?我不信!我不相信!

 

89楼/L:忧郁少年

55555我老公怎么不等等我就和别人结婚了?



 

90楼/L

失恋来得太快太突然……

我只能四十五度望天忧伤……

 

91楼/L

妈呀我头悬梁椎刺股考进龙大的意义何在?

 

92楼/L

突然觉得人生一片灰暗……



 

93楼/L:楼主

有个小胡子帅哥走过来,笑眯眯地把小甜心抱起来……

我天!他笑起来有点痞痞的……帅得我想流口水……

他他他……他居然跟我说话了……还谢谢我照顾小甜心……

天知道我啥也没干,只是和小甜心说了几句话,还吃了她一根棒棒糖……

这样居然会被感谢,我真是脸红……

小甜心开心地搂住帅哥的脖子蹭蹭。

“澜澜,喵喵去哪儿了?”

“那死猫居然在巍巍办公室里躲着躲着就睡着了……至于吗?不就是加了几天班吗?可把我吓得不轻……还好甜甜没乱跑……”

帅哥……哦不……赵处长笑眯眯地亲亲小甜心的嫩脸蛋……

“嗯嗯,甜甜没乱跑,还请姐姐吃棒棒糖来的……”

5555这画面……真是太幸福了……

 

94楼/L:陶籽姑娘

突然觉得楼主描绘的画面好温暖……

 

95楼/L:季黎

突然觉得人生充满了阳光……

 

96楼/L:忧郁少年

突然觉得失恋好像也没啥了不起……

 

97楼/L:楼主

啊啊啊!沈教授来了!

他眉头紧锁,看上去心情不太好,但是看到赵处长和小甜心时,眉头却舒展了开来,明显松了口气……

嗯,就像阴天突然变成了大晴天那样……

“还好甜甜找到了……下次要是再有加班,你就先回家吧,别来学校等我了……”

“别呀,宝贝儿,这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说这样算下来,我有多久没看到你了?当然要先一解相思之苦了……”

赵处长往沈教授肩膀上一靠,笑眯眯地说。

“而且要去吃火锅,就得一家人齐齐整整的才行……”

沈教授的脸红红的,还转过脸来向我道谢。

“那啥……这位同学,谢谢你了……”

嗯?

我看到沈教授的脸越来越红,最后红得能滴下血来了……

不行……我不能笑……忍住!

 

98楼/L:攸宁宝宝

天啦噜!

我被这美味的狗粮感动得想哭……



 

99楼/L:小太阳

呜呜呜呜我一边被感动得流泪一边大口吞着狗粮……



 

100楼/L:鹤

今天这碗狗粮不仅有双份的糖,还有双份的感动!

 

101楼/L:Exclusive

哇呜呜呜呜……

赵处长的情话真是甜度暴击……

 

102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呜呜呜不愧是我们龙大神仙夫夫……

这对话中的甜度真是杠杠的……

 

103楼/L:望洛川

呜呜呜楼主说的对,赵处长就是沈教授的太阳,有他在就永远是晴天!

 

104楼/L:陶籽姑娘

我我我……我突然觉得这对的狗粮好好吃!

 

105楼/L:季黎

啊呜啊呜!狗粮真香!特别美味!

 

106楼/L:忧郁少年

这对实在是太甜了……

还想来一碗狗粮怎么办?

 

107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楼上几位新生,要加入我们龙大巍澜后援会吗?

 

108楼/L:陶籽姑娘

加入就有狗粮吃吗?

 

109楼/L:小太阳

那当然!

还有温馨小甜文看!

 

110楼/L:鹤

那肯定了!

还有吃醋梗甜文看!

 

111楼/L:望洛川

可不是!

还有双向暗恋文看!

 

112楼/L:Exclusive

必须有的!

还有沙雕论坛文看!

 

113楼/L:攸宁宝宝

嗯嗯嗯……

说不定……可能还会有开车……

 

114楼/L:季黎

我我我……我举双手双脚申请加入!

 

115楼/L:忧郁少年

楼上你居然偷跑!

还有我!强烈申请加入!

 

116楼/L:陶籽姑娘

飞起一脚踹飞楼上两个沙雕……

谁让你们插队的!

会长!我要申请加入后援会!

 

117楼/L:楼主

沈教授和赵处长刚和我道别,抱着小甜心走了……

今天的夕阳好漂亮……就像在他们身上盖了一层金色的纱……

赵处长和小甜心在开开心心地说话,沈教授微笑着看他们。

“宝贝儿,一会儿去吃火锅,我要牛肉、羊肉、冻豆腐、腐竹……对了,还有虾滑!甜甜你说是不是?”

“要肉肉!要虾虾!”

“好,虾滑就来双份吧……”

“还有还有……要鸳鸯锅底!”

“不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前两天刚胃痛过,不能吃辣的!”

“不要啊!宝贝儿!我只是前天忙得忘记吃饭才会胃痛的……现在已经没事了……就加个辣酱行不?”

“不行!不许吃辣的!”

“宝贝儿……赵甜甜你个小混蛋居然还笑!”

555555好温馨好幸福……

 

118楼/L:小太阳

多么温馨幸福的一对儿……

啊啊啊温馨小甜文写起来!

 

119楼/L:鹤

感动得我泪流满面……

啊啊啊吃醋梗甜文写起来!



 

120楼/L:望洛川

天!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啊!

啊啊啊双向暗恋文写起来!

 

121楼/L:Exclusive

这么甜蜜的对话简直甜死我……

啊啊啊沙雕论坛体写起来!

 

122楼/L:攸宁宝宝

我我我……我来尝试一下……开个车……



 

123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妈呀!今天过年了!

太太们,文写起来,车开起来!

 

124楼/L:陶籽姑娘

我来了!

谄媚地抱紧会长大腿!

 

125楼/L:季黎

楼上你的节操何在?

狗腿地给太太们端茶!

 

126楼/L:忧郁少年

哈哈哈楼上你是沙雕吗?

溜须地给太太们送水!

 

127楼/L:楼主

发现我的校友们全是沙雕,心情好复杂……

 

12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大家伙赶紧转战后援会论坛!别被沈教授发现了!

论坛地址我会私戳你们!

记住,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129楼/L:楼主

等等!会长!别忘了我!

我也是龙大的沙雕……啊呸!我也强烈申请加入巍澜后援会!

嘿嘿嘿……直播吃键盘这事咱们能不能再商量下?


 

此贴已锁


评论(87)
热度(1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