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今天婚礼现场最帅的是谁?

过节婚礼多,突发的沙雕脑洞,仍然是有小宝贝参与的欢脱故事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今天婚礼现场最帅的是谁?

1楼/L:楼主

各位,你们绝猜不到我今天在婚礼现场看到了谁?

这样说吧,猜猜今天婚礼现场最帅的是谁?

 

2楼/L

楼主你脑子没毛病吧?婚礼现场最帅的当然是新郎了!

 

3楼/L

这是常识性问题还是脑筋急转弯啊?

 

4楼/L

楼主你也在参加婚礼啊?我正在婚礼现场边听司仪的叨叨边机械地鼓掌等待开席……

他喵的怎么这么啰嗦?我还等着上菜呢……

我已经仔细研究过菜单了,今天有澳洲龙虾!

 

5楼/L

羡慕楼上,居然有龙虾吃,做伴娘的就比较倒霉了,又吃不好又累,得全程跟着新娘跑……

为毛每到中秋国庆这种假期时,结婚的就辣么多!

 

6楼/L:楼主

我今天也是做伴娘,我表姐她同学临时缺了个伴娘,因为我姐已经结婚没法当伴娘,就强行把我抓了壮丁,天知道我连新娘子的面都没见过!



 

7楼/L

同情楼主,天降这么一桩好差事……

 

8楼/L

心疼楼主,我会在吃完龙虾后和你分享美食心得的……

 

9楼/L:楼主

一脚踹飞楼上这个沙雕吃货!

我本来也是心塞得很,但是……当看到某个在婚礼现场跑来跑去的小朋友后,我立马就来了精神!

给大家上张照片就明白了……

小宝贝公主.jpg

 

10楼/L

!!!

楼主!为啥你会有小宝贝的照片!

 

11楼/L

我天!啊啊啊啊连环土拔鼠尖叫!

小宝贝居然穿着粉色的公主裙,还戴着小皇冠!



 

12楼/L

天啦噜!小宝贝怎么这么可爱!

 

13楼/L

疯狂舔图顺便问下楼主你咋会有小宝贝的照片?

 

14楼/L

楼上你似布似撒?

这不很明显吗?小宝贝是来参加婚礼的!

 

15楼/L

啥!

那就是说……沈教授和赵处长也来了!

 

16楼/L

啥?沈教授在哪里?

 

17楼/L

赵处长在哪里?

 

18楼/L

巍澜夫夫在哪里?

 

19楼/L:楼主

赵处长就跟在小公主后面,拉着她的手,和她一起摇摇摆摆地跑来跑去,还和她一起哈哈大笑……

我天……这对大小宝贝怎么会这么可爱?

沈教授就坐在他们后面那桌,微笑着看着这俩宝贝嘻嘻哈哈……

 

20楼/L

我可以想像沈教授是用怎样宠溺的眼光看着赵处长和小宝贝了……

 

21楼/L

重点是看着赵处长!

 

22楼/L

可不是……小宝贝只是顺带的……

 

23楼/L

心疼小宝贝,快来姐姐们这里吧,别理那俩给你吃狗粮的爹……

 

24楼/L

楼上你觉得命长别拖上大家伙……

 

25楼/L

可不是……沈教授的一万字论文了解一下……

 

26楼/L

就算孩子是顺带的,那也是赵处长辛辛苦苦生下来的!

 

27楼/L

谁敢打小宝贝的主意,恐怕就不是一万字论文能解决的了……

 

28楼/L

……至少两万字论文起!

 

29楼/L

那是要秃头过劳死的节奏了……

 

30楼/L

还有人记得开始是在讨论些什么吗?我怎么感觉这是快要歪楼歪到撒哈拉大沙漠的趋势?

 

31楼/L

同问,只有我对楼主各种羡慕嫉妒恨吗?

 

32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楼主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被抓丁当伴娘,居然还会遇到沈教授和赵处长来参加婚礼!

 

33楼/L:楼主

嘿嘿嘿,那当然是我的人品好,才会运气好……

婚礼要开始了,先不说了……

 

34楼/L

楼主楼主,别忘记多拍几张照片给我们!

 

35楼/L

楼上你也太没追求了吧?我鄙视你!

楼主我们在这里等你,请多发点狗粮给我们!

 

36楼/L

对!狗粮!

 

37楼/L

我差点忘了,哪里有巍澜,哪里就有狗粮啊!

 

38楼/L

这可比喜酒香多了……

飞奔去拿个碗准备装狗粮……

 

39楼/L

我突然对澳洲龙虾失去了兴趣……

得留点肚子准备吃狗粮……

 

40楼/L:楼主

哎哟我的妈呀,总算把那一套仪式搞完了……

马上要搞节目了,司仪正在唠唠叨叨,简直啰嗦得要死……没发现大家伙都在埋头苦吃没人理她吗?

新娘子下去换衣服了,我趁机和沈教授打了个招呼,赵处长还说今天辛苦我了!还有小宝贝……她居然朝我笑了!

我的心脏兴奋得要停止跳动了……

 

41楼/L

啊啊啊!实名嫉妒楼主!

 

42楼/L

楼主,新娘子去换衣服了,你不跟着行吗?

 

43楼/L:楼主

安啦安啦,这对新人请了两个伴娘两个伴郎,那位伴娘跟新娘子比较熟,所以都是她陪着去换衣服的……

 

44楼/L

哇!请两个伴娘两个伴郎!

 

45楼/L

这对排场真够大的!

 

46楼/L

那他们有没有请花童啊?

 

47楼/L

要是请花童,我们小宝贝最合适了!

 

48楼/L:楼主

请了,不过小宝贝实在太小了,没敢让她当花童……

照我看,那个花童傻乎乎的,哪有小宝贝来得机灵可爱……

 

49楼/L

不做花童也罢,我们小宝贝可以无忧无虑地吃吃玩玩……

 

50楼/L

楼主,小宝贝现在还在到处跑来跑去吗?婚礼现场人多,当心她摔了或是被撞了……

 

51楼/L:楼主

放心吧,婚礼仪式要开始的时候,赵处长就抱着她入席了。

现在司仪正在主持玩游戏搞节目呢,头一个游戏就是请在场的小朋友们上台……

在一群小朋友当中,果然我们小宝贝是最漂亮最可爱的那个!

小朋友们.jpg

 

52楼/L

哇!居然是沈教授带着小宝贝上台!

 

53楼/L

我天!这一大一小的绝世美颜……我我我……我的心脏也要停止跳动了……

 

54楼/L

简直是一千点的美颜暴击!

抱着纸巾一边擦鼻血一边傻笑……

 

55楼/L

我妈问我干吗要舔手机?

我哭着说因为手机屏幕太脏了……

 

56楼/L

嗯?楼主,我怎么觉得这个司仪靠沈教授有点太近了?

 

57楼/L:楼主

楼上厉害了!这都看出来了!

我也有这感觉,这司仪从头到尾都在和沈教授套近乎,她还记得这个节目是让小朋友们做游戏吗?

还以为这姐们儿不当伴娘非要当司仪,有多能干多厉害呢……

原来是为了方便她朝沈教授发花痴……

我呸!

 

58楼/L

楼主,你先前说少了一个伴娘,就是因为她去做司仪了?

 

59楼/L:楼主

可不是,这女的是新娘子的表妹,其实是一表三千里的亲戚,仗着是家里的独生女,长辈都疼她,非要当司仪不当伴娘,这会儿又在人家的婚礼上对着沈教授发花痴……

我要是新娘子,怕是连扇她大巴掌的心思都有了……

 

60楼/L

新娘子也够倒霉的,摊上这么个极品亲戚……

 

61楼/L

给我一个地址,今天我们就在门口等着套她麻袋了!



 

62楼/LL

就是……敢打沈教授的主意,当我们龙大巍澜后援会是死的吗?

 

63楼/L:楼主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各位别着急,先听听小宝贝是怎么打脸司仪的……

头一个游戏考虑到都是小朋友,节目非常简单,只要问小朋友们一个问题,就可以给一个礼物……

那女司仪问小宝贝,小朋友,你爹地最喜欢什么啊?

 

64楼/L

我呸!

 

65楼/L

楼上先别忙着呸,我预感她问这种问题,只怕是自找没脸……

 

66楼/L:楼主

楼上说的没错!

小宝贝奶声奶气地回答:“巍巍当然最喜欢澜澜了!”

女司仪不死心地说:“小朋友,我说的是你爹地,不是巍巍哦……”

小宝贝很不屑地说:“你好笨哦!爹地就是巍巍啦,他是澜澜的大宝贝嘛……”

 

67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宝贝你实在是太优秀了!



 

68楼/L

小宝贝你实在是太棒了!干得好!

 

69楼/L

给小宝贝疯狂打CALL!

 

70楼/L

小宝贝我爱死你了!

这花痴的脸都要给打肿了哈哈哈哈哈……

 

71楼/L:楼主

那女的脸色非常之精彩……让我真想大笑三声!

沈教授的耳朵通红,瞪了坐在台下哈哈大笑的赵处长一眼。

小宝贝紧紧盯着那女的……手里的玩具熊……

“巍巍最喜欢澜澜,还有澜澜的亲亲,澜澜的抱抱,接下来喜欢的是小宝贝……阿姨,你可以给我熊熊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沈教授的脸都通红了,就像煮熟的大闸蟹一样……

女司仪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就像个走马灯似的……

还好男司仪比较靠谱,连忙把玩具熊抢过来递给小宝贝,笑眯眯地说:“小朋友,你回答得非常好,这个熊熊送给你!”

大家都在鼓掌叫好,赵处长叫得最响……

 

72楼/L

小宝贝棒棒哒!

 

73楼/L

小宝贝超棒哒!

 

74楼/L

小宝贝么么哒!

 

75楼/L

给小宝贝爆灯!

 

76楼/L

一记旋风腿踢飞楼上,居然敢破坏队形!

 

77楼/L:楼主

沈教授带着小宝贝下去了,一回到座位上,赵处长就把小宝贝接过去狂亲,得意洋洋地说。

“我闺女干得太棒了!”

沈教授瞪了他一眼。

“又胡说八道!甜甜都被你教得口无遮拦的……”

赵处长抱着小宝贝笑眯眯地说。

“宝贝儿,咱闺女这是童言无忌,你看她说的哪句话不是大实话?”

他靠近沈教授,眨巴眨巴眼睛。

“难道你不是我的大宝贝吗?甜甜不是我的小宝贝吗?”

沈教授的脖子都红了,推着赵处长,结结巴巴地说。

“别胡闹!这在外面呢……”

赵处长放轻了声音,不过我还是努力竖起耳朵听到了。

“那宝贝儿,咱们今晚回去可得干点别的……”

嘿嘿嘿嘿看来沈教授和赵处长今夜会过得很充实……

 

78楼/L

瞬间脑补三千字小黄文……

 

79楼/L

我瞬间脑补一部皇家豪华飞车……

 

80楼/L

殷勤地给楼上两位大佬递笔,请写!

 

81楼/L

狗腿地给楼上两位大佬端茶,请写!

 

82楼/L

谄媚地递上画板,哪位神仙太太能给画个图!

 

83楼/L

吸溜下口水,一会儿新郎新娘敬完酒,沈教授和赵处长就要回去了……

嘿嘿嘿嘿嘿……

 

84楼/L:楼主

对,我们马上就要敬到沈教授那桌了!

等等!这女的不是司仪吗?咋又回来混在伴娘里?

她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85楼/L

啥?押一包辣条,她准是想在敬酒时为难赵处长!

 

86楼/L

楼上说的对,押两包辣条!她准是想把楼主踢出去冒充伴娘!

 

87楼/L

卧槽!居然有人能不要脸到这地步!

真想把她扔到黄浦江里种荷花!

 

88楼/L:楼主

玛勒戈壁的!她居然把我踢出来了!还说她才是原定的伴娘!

新郎新娘正好敬酒到沈教授那桌,人家新人刚举起杯子,还没说话呢,她就先跳出来假笑着对赵处长说:“这位先生带着孩子不方便喝酒,就要麻烦您代劳了……”

卧槽!我就知道她是想为难小澜孩!

 

89楼/L

妈蛋!老子想把所有的辣条都塞这女的眼睛里!

 

90楼/L

老娘只想把这女的打成个辣条……

 

91楼/L

这谁家的恶心玩意儿?赶紧叫人拖走扔垃圾箱!

 

92楼/L:楼主

我靠!她杯子里居然是白的!

沈教授眉头一皱,站了起来。

“云澜这两天胃不好,不能喝酒,我来代他喝。”

 

93楼/L

我天!楼主你赶紧拦住!

就沈教授那一杯倒的酒量……

 

94楼/L

楼上说的对!可不能让沈教授喝酒!

 

95楼/L

楼主,快快快!

一定要制止沈教授喝酒!

 

96楼/L

还有赵处长!他胃不好,也不能让他喝!

 

97楼/L:楼主

我刚刚冲上去想给沈教授挡酒,没想到赵处长比我更快,他一把将沈教授拉到身后,笑眯眯地说。“我一个大男人,哪能让我媳妇儿给我挡酒?来,我先干为敬!”

沈教授急忙去拉赵处长,结果他眼明手快地把一杯酒给灌下去了!

还笑眯眯地把手里的酒杯倒过来给那女的看。

“今天我表弟结婚,我给他面子,不让你喝双份了,不过你既然来敬酒,那一杯白酒总是要有的……”

那女的脸色有点发白,捏着杯子的手有点抖……

 

98楼/L:楼主

……新郎官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表哥,你搞什么飞机?这儿哪来的白酒?我的酒席不都是你给我订的?你自个跟我说别订白的,怕有人喝多了会发酒疯惹事……”

啥?

 

99楼/L

啥?那杯子里不是白酒?

 

100楼/L

那是啥?

 

101楼/L:楼主

……就是雪碧兑了一点点啤酒,只带了点酒味儿,唬弄人用的……

我说新娘子刚才换衣服咋用了这么长时间,敢情她们在密谋这事儿……

 

102楼/L

那就是说……赵处长他是知道……

 

103楼/L

婚宴上根本没有白酒?

 

104楼/L

赵处长的演技简直是影帝级别的……

哎哟妈呀可吓死我了……

 

105楼/L

等等!这酒席是赵处长帮着订的,那他不可能瞒着沈教授这事啊!沈教授应该也是知道的!

 

106楼/L

那沈教授的反应为啥那么激烈?

 

107楼/L:楼主

……赵处长笑嘻嘻地说:“结婚嘛,所以开心开心……”

他一边说一边朝沈教授靠过去,轻声说:“宝贝儿,别生气了,这杯子里真没什么酒……我只是喝了大半杯雪碧而己……”

沈教授板着脸。

“我不是和你说过,你胃不好,不能喝碳酸饮料吗?”

我:……这碗狗粮好噎人……

 

108楼/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有种狗粮好噎人的感觉……

 

109楼/L

只有我关心那女司仪现在啥反应吗?

 

110楼/L:楼主

那女的还在风中凌乱,八成快被这碗狗粮给噎死了……

新娘子脸色铁青地和另一个伴娘说了什么,伴娘黑着脸把那女的给拖走了……

不过我看新郎官也被狗粮给撑得不轻,苦着脸和赵处长一起喝了口可乐意思意思,就拉着新娘子撤了……连喜烟都没点……

 

111楼/L

太好了,终于把这膈应人的恶心玩意儿拖走了……

 

112楼/L

小宝贝没被吓到吧?

 

113楼/L

对呀对呀刚才场面这么紧张,没吓到她吧?

 

114楼/L:楼主

完全没有,她盯着杯子里的饮料瞧了又瞧,还想把手指伸进去蘸一蘸……

捂脸……我的心都被她给萌化了……

结果被沈教授给制止了……

小宝贝一脸可怜巴巴地看着沈教授。

“巍巍……小宝贝要喝这个……”

赵处长也一脸可怜巴巴地看着沈教授。

“宝贝儿,我真是只是一时忘记不能喝雪碧了,你别生气……”

沈教授哭笑不得地抱着小宝贝,又看看他的大宝贝,那神情……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还是上张照片大家自己看吧……

一家三口.jpg

 

115楼/L

这有啥不好形容的?

沈教授明明就是一脸幸福嘛!



 

116楼/L

对呀,这一脸甜蜜的烦恼,多幸福啊!

 

117楼/L

楼上说的太对了!就是甜蜜的烦恼!

 

118楼/L

说的太棒了!甜蜜的烦恼!

 

119楼/L

哈哈哈哈有这么一对大小宝贝,生活想不甜蜜都难!

 

120楼/L

虽然免不了会有烦恼……

 

121楼/L

但和幸福相比……

 

122楼/L

这都不算啥!

 

123楼/L

啊啊啊啊看到他们这么幸福,我就幸福了!

 

124楼/L

啊啊啊啊果然中秋节会有好事!居然能看到这么幸福甜蜜的一家子!

 

125楼/L

啊啊啊啊土拔鼠尖叫!巍澜党今天过年了!

 

126楼/L:楼主

沈教授他们刚和我道了别,沈教授抱着小宝贝,赵处长拉着他,一家三口往门口走了……

幸福的一家.jpg

 

127楼/L

天!好温馨的一家子!

小宝贝趴在沈教授的肩膀上睡着了,赵处长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小宝贝身上,沈教授则腾出一只手来摸摸赵处长的手,怕他会冷到……

 

128楼/L

呜呜呜从没想到我会被一张照片感动得泪流满面……

 

129楼/L

呜呜呜我妈问我为啥要哭,我说因为这故事太感人……

 

130楼/L

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眷侣的一家子……

 

131楼/L:楼主

各位,为了不打扰沈教授一家的生活,这个贴子我稍后会锁掉。

我另外建了个群,会把这次婚礼的照片和视频分享到群里,请大家进群自取,群名叫:婚礼现场上谁最帅?暗号是:甜蜜的烦恼。

 

132楼/L

哈哈哈这个群名好!

 

133楼/L

暗号更好!哈哈哈谁是沈教授甜蜜的烦恼?

 

134楼/L

当然是他的大小宝贝啦!

 

135楼/L

巍巍是澜澜的大宝贝……

 

136楼/L

澜澜也是巍巍的大宝贝……

 

137楼/L

冲鸭!我要去群里看大小宝贝一家子啦!

 

138楼/L

楼上居然偷跑!看我的飞毛腿!

 

139楼/L

看我的神行百变!

 

140楼/L

看我的凌波微步! 

 

141楼/L

看我的燕子三点水!

 

142楼/L

看我的嫦娥奔月!我来也!



 

此贴已锁


评论(34)
热度(13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