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草莓蛋糕

 关于沈教授做草莓蛋糕的故事。

先上张图片:



赵甜甜小朋友一岁生日时,沈教授亲自下厨做了草莓蛋糕,赵处长则精心准备了抓周的各种物件。

对的,你没看错,是抓周。

蛋糕的香味弥漫在屋子里,馋得小家伙把手指直往嘴里送,似乎这样就能舔出点甜味儿。

赵云澜则兴致勃勃地把各式物件摆了一桌,连大庆都来凑热闹放了条小鱼干……

沈巍哭笑不得地看着赵云澜拿着手机趴在桌子边上,一脸期待地等着拍闺女抓周的照片。

然而被放在桌上的赵甜甜小朋友却歪着小脑袋,笑嘻嘻地左看右看,完全没有去抓桌上东西的意思。

“小宝贝,闺女,快抓呀!抓呀!”

看着闺女乐呵呵地坐在那儿不动,赵云澜急得直拍手。

大庆摇了摇尾巴,哼了一声。

“让你这没眼光的扔了我的小鱼干!甜甜准是喜欢小鱼干!”

“死胖子滚一边去!我闺女又不是猫,咋会喜欢小鱼干呢?”

一人一猫大战三百回合,最后以大庆夹着尾巴灰溜溜逃到椅子上而告终。

格格直笑的小姑娘爬到桌子边上,抓着大庆的尾巴就往嘴里塞,俨然觉得猫尾巴比桌上这一堆零碎更吸引人……

 “云澜,别折腾了,吃蛋糕吧。”

沈教授微笑着端上了草莓蛋糕。

赵云澜挫败地坐在桌子边,盯着桌上的蛋糕直念叨。

“我说闺女啊,你咋这么不按牌理出牌呢,难道你啥也不喜欢?”

小家伙坐在儿童座椅里,盯着桌上的蛋糕直流口水。

大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一人切了一大块蛋糕,就连大庆也变成人形勉强吃了半块,还剩下小半个蛋糕。

蛋糕做得很不错,奶油甜而不腻,带着草莓的香甜味儿,让人吃了一块还意犹未尽。

沈教授看了看某人发光的眼睛,皱了皱眉。

“云澜,晚饭后别吃太多甜点。”

“宝贝儿,这可是你做的蛋糕,不多吃点怎么对得起你的好手艺呢?”

赵云澜振振有词地又切了一块蛋糕。

“哎呀,好像切大了点儿,宝贝儿,咱俩一块儿吃吧……”

赵处长故意惊呼道,笑眯眯地叉起蛋糕就往沈教授嘴里送。

沈巍的耳朵红了,但是并没有阻止他的举动……

因为怕赵云澜这个嗜甜的摄入糖分太多,沈教授在做蛋糕时,并没有放很多糖,所以蛋糕应该不太甜,但是现在,他却吃出了满心的甜蜜……

两个人越坐越近,你一口,我一口,分吃着这块蛋糕,直到两人的双唇贴在了一处……

完全没注意到坐在一边,正张大了嘴等着喂蛋糕的赵甜甜小朋友……

这块蛋糕吃了很久,久到大庆都要打呵欠了,啃得难分难舍的两个人才分了开来。

双唇被啃得通红的赵云澜得意洋洋地一转头,就看到趴在蛋糕上啃得满脸都是奶油的闺女……

“我的天啊!甜甜你这是在拿奶油洗脸吗?”

赵处长看着抓着自己袖子,满头满脸全是奶油的小家伙,感觉很崩溃……

沈巍叹着气去开了热水器,准备给闺女洗澡。

把蛋糕扒拉到小姑娘面前让她啃的大庆:不关老猫的事,是蛋糕自己先动的手……

小家伙完全没听懂赵云澜在说些什么,格格笑着扑上去搂住他的脖子。

“澜澜……亲亲……”

“我天!甜甜……等等……别亲!”

沈教授从浴室里一出来,正好看到赵云澜被满脸奶油的小家伙啃了个正着,当即就黑了脸……

当天晚上,沈教授沉着脸把洗完澡的闺女送上床后,就把满脸奶油的赵处长拖进了房间。

“宝贝儿,先让我洗个脸,这脸上全是奶油……等等……宝贝儿……别舔……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

“哦,我改主意了……”

“……别别别!你不是说饭后别吃太多甜点吗?”

“嗯,除了澜澜以外……”

“宝贝儿……我我我……我不是甜点啊!”

“嗯,你比甜点要甜多了……”

大庆趴在沙发上目瞪口呆。

等等,小宝贝过生日,为啥要喂他吃狗粮?

老子是只猫!拒吃狗粮!

就算是草莓味儿的狗粮也不行!

评论(74)
热度(240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