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沈教授是不是有隐疾?

前文请见:澜澜的大宝贝是谁?

 

 

龙城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沈教授是不是有隐疾?

1楼/L:楼主

学姐今天跟沈教授去外地考察,刚从火车站送完她回来,想了半天,还是忍不住问一句,有没有人知道沈教授是不是有隐疾?




2楼/L

居然能跟沈教授去外地考察!

简直羡慕死我了……



 

3楼/L

简直悔得肠子都青了……

55555我当时怎么就没报名呢?



 

4楼/L

这批去考察的学生真是走了狗屎运了……

 

5楼/L

可不是……

谁会想到张教授突然病了,带队的换成了沈教授呢?

 

6楼/L

等等,楼上几位,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

 

7楼/L

楼上说的对!难道各位不该关注下沈教授有什么隐疾吗?

 

8楼/L

这个我知道!

 

9楼/L

我也知道!

寡人有疾,独好澜色!

 

10楼/L

噗哈哈哈哈神TMD独好澜色!

 

11楼/L



非常优秀!总结得太精僻了!

 

12楼/L:楼主

为啥我会有一群沙雕校友……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啊我摔!

 

13楼/L

啥?不是这个?

 

14楼/L

楼主,你说的不会是那方面的隐疾吧?

 

15楼/L

我靠!楼主你胆儿肥了吧?



 

16楼/L

就是!沈教授要是有隐疾,那小宝贝咋来的?

 

17楼/L

要让沈教授知道了,楼主就能体会一把啥叫生不如死了……

 

18楼/L

楼主你等等,我们后援会的会长说她正在磨四十米大刀,马上就会赶到……

 

19楼/L:楼主

能不能先听我把话说完?

今天早上我去送学姐,结果……赵处长带着小宝贝也来了!

 

20楼/L

这不是很正常吗?

赵处长要是没来送才奇怪呢?

 

21楼/L

对呀,毕竟沈教授要去两个星期呢……

 

22楼/L

嘿嘿嘿,楼主你在现场有没有什么好料?

比如说沈教授和赵处长搂搂亲亲抱抱……



 

23楼/L

楼上问得好!

楼主,有吗?有吗?

有狗粮吃吗?



 

24楼/L:楼主

那是必须有!

哪里有巍澜,哪里就有狗粮!

沈教授抱着小宝贝,赵处长搂着他的腰,俩人一个劲儿地互相叮嘱……

一个说宝贝儿在外面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别担心我们爷俩……

另一个说妈说会给你送饭要好好吃饭不许喝酒不许吃垃圾食品冰箱里还有包好的饺子面条烧开水一下就能吃了……

那粉红色的光芒简直闪瞎了我们一众单身狗的狗眼……




25楼/L

这狗粮……真香!



 

26楼/L

大口吃狗粮……

555555接下来我们就要忍饥挨饿没狗粮吃了……

 

27楼/L

楼主行行好,再多暴点料吧,接下来两周时间我就指望这点狗粮过活了……

 

28楼/L:楼主



吃吃吃……就知道吃狗粮!

我简直痛心疾首,居然没一个人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吗?


 

29楼/L

楼主,其实我一直想说,这批考察学生的出发时间挺早的,七点半的火车,六点半就得到火车站了……

赵处长居然这么早还去火车站送人,真让我挺意外……

 

30楼/L

有啥好意外的?

那可是沈教授要出门!赵处长怎么可能不来!

 

31楼/L

就是……嗯……等等……

好像有哪儿不对劲?

 

32楼/L:楼主

楼上你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各位,赵处长既没有扶着腰,也没啥走路不太协调,除了有点黑眼圈,精神状态有点不太好,就没啥不好的了……

 

33楼/L

啊咧咧!

我知道是哪儿不对劲儿了!

 

34楼/L

卧槽!又仔细看了下楼主说的赵处长的状态……

难道昨晚沈教授啥也没干?



 

35楼/L

啥?目瞪狗呆……

不能吧?

沈教授这回可是要去两周的时间!

 

36楼/L:楼主

楼上的姐妹们,你们终于发现了华点!

我简直感动得泪流满面……

张教授前两天突然发病住院,沈教授前些天忙着交接手上的事忙着打包行李,那走之前总要和赵处长那啥……为爱鼓掌一下吧?

毕竟要两周见不到面了……

可是居然啥也没发生?这不科学!

 

37楼/L

玛勒戈壁的!

难道沈教授真有啥隐疾?

 

38楼/L

不会吧?

会不会是小宝贝晚上太闹腾,来不及干点啥?

 

39楼/L

可是赵处长上次来学校时不是说过,小宝贝一岁以后就好带多了,到晚上九点,吨吨吨喝完一大瓶奶,搂着家里的猫,就能一觉睡到大天亮!

 

40楼/L

目瞪狗呆……

难道……标题真亮了?

 

41楼/L

标题真亮了?

我不信我不信……

 

42楼/L

不可能不可能!

这让我们巍澜党情何以堪?



 

43楼/L

天啦噜!人生简直让人绝望!

 

44楼/L

楼上你绝望个P啊!

沈教授说不定只是这两天太累了所以那啥不行了呢……

 

45楼/L

一语惊醒梦中人!

说的对!姐妹们先别哭!

 

46楼/L

各位,我觉得是不是先百度下有啥东西可以壮阳的?

咱们先准备起来,等沈教授回来给他好好补补……

 

47楼/L

我知道我知道!

虎鞭驴鞭牛鞭!

 

48楼/L

一记旋风腿踹飞楼上的沙雕!

各位,壮阳的功能性蔬菜和粮食了解一下?

 

49楼/L

楼上你四布四撒?

咱能送蔬菜和粮食给沈教授吗?

 

50楼/L

壮阳的功能性肉类也不行,太明显了……

 

51楼/L

严肃脸表示,壮阳的功能性水产还可行……

 

52楼/L

还有壮阳的功能性食品新资源……这个不错!

 

53楼/L:楼主

我觉得海参、泥鳅、鳖肉、乌贼鱼这些选择不错……

 

54楼/L

还有人参、龟甲、何首乌、女贞子、淫羊藿……

 

55楼/L

楼上赶紧打住!

人参也就算了,其他的你要是敢送上门,相不相信沈教授的两万字论文等着你!

 

56楼/L:科技界国民老公

喝!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西湖的水不是我的泪 @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快来看咱老大和沈教授的暴料啊!

 

57楼/L

嗯?你们老大?

 

58楼/L

咦?这个称呼……

这是有知情者吗?

 

59楼/L:西湖的水不是我的泪

叫什么叫?老娘正在爬楼呢……

啥?沈教授有隐疾是什么鬼?

我还以为鬼见愁请了半个月的假是因为腰肌劳损了呢!

 

60楼/L

楼上,你说的鬼见愁是赵处长吗?

 

61楼/L

啥?赵处长请了半个月的假?

 

62楼/L

难道是捱不过相思之苦,要在家以泪洗面?

 

63楼/L

以泪洗面半个月?

楼上你当赵处长是孟姜女呢?

 

64楼/L

一定是因为沈教授走前没鼓掌的原因……

所以满腹愁怨……淡淡愁思谁人知?

 

65楼/L

明月千里寄相思,何处相逢谁人知?

 

66楼/L

楼上两位大佬一定是文学系的!

 

66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哈哈哈哈哈老赵会满腹愁怨?

吓得我小鱼干都掉了……

楼上几位莫不是脑袋进水了?

搞搞清楚,他只会欲求不满好吧!

不过话说回来,赵老爷子昨晚这番折腾啊……也难怪老赵要欲求不满了……

 

67楼/L

啥?赵老爷子?和他有啥关系?

 

68楼/L

楼上上,老爷子干了些啥?

 

69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老爷子只是想来看看孙女……

结果……听到甜甜管老赵叫小澜澜,管沈教授叫大宝贝和巍巍……

 

70楼/L

上次赵处长带小宝贝来学校的时候,我就纳闷来着……

为啥甜甜不叫爸爸不叫爹地?

 

71楼/L

求解答!69楼我给你寄小鱼干!

同问+1

 

72楼/L

求解答!69楼我给你寄小黄鱼!

同问+2

 

73楼/L

求解答!69楼我给你寄我妈的酥炸带鱼!

同问+3

 

74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那……那啥……我老猫才不是这么容易被收买的,不过看在你们一片诚心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

为啥甜甜不叫他俩爸爸和爹地?还不是老赵那个不正经的闹的!

从怀上甜甜起,他对沈教授的称呼不是大宝贝儿就是媳妇儿或是巍巍……还嫌沈教授对他的称呼太古板了,软硬兼施,非让沈教授在家只能管他叫澜澜……

甜甜现在都一岁多了,这么点大的孩子啥都爱跟父母学,就算沈教授空了时教她喊爹地爸爸,那也抗不住打她出生起,老赵这天天洗脑啊……

除了媳妇儿这称呼老赵坚决禁止甜甜叫,其他的……你们也知道了……

以前甜甜还小不会说话,就算会说也口齿不太清楚,老爷子一直不知道这事,昨晚就全露馅儿了……

啧啧啧,你们是没看到,老爷子那脸色简直比锅底还要黑三分……而且还黑里带青……

不过他身体真硬朗,我还以为他要气得背过气去呢……

结果他就不带停顿不带标点符号地骂了老赵快三个小时……

甜甜都睡得打小呼噜了,他还在滔滔不绝……

我看要不是沈教授今天要出差,老爷子怕是能骂个通宵……

毕竟他走的时候都快十二点了,看那表情还挺意犹未尽的……

 

75楼/L

!!!

突然心疼甜甜……

 

76楼/L

敢情大宝贝儿和巍巍澜澜这称呼全是狗粮啊!

 

77楼/L

啧啧啧……这恩爱秀得……真是丧心病狂……

 

78楼/L

……心疼小宝贝,这简直是吃狗粮长大的啊!

 

79楼/L

等等……骂了快三个小时……

我好像知道为啥沈教授昨晚没为爱鼓掌了……

 

80楼/L

呆若木鸡……

走的时候快十二点了……我也明白了……

 

81楼/L

天啦噜!居然是因为秀恩爱秀过头……

 

82楼/L

……被爹骂了的缘故!

目瞪狗呆……

想知道楼主啥反应?

 

83楼/L:楼主

各位,我刚冲去淘宝把下的订单全给退了……

虽然收获骂声一片,但也比被沈教授的死亡视线凝视要好……

 

84楼/L

卧槽!楼主你这动作也太迅速了吧!

 

85楼/L

其实……我已经和淘宝卖家咨询了半天哪种补品壮阳比较好……

要不是69楼暴料,我怕会和楼主一起作死……

 

85楼/L

简直吓出一身冷汗……

还好我加了购物车还没拍!

69楼大佬你简直是我救命恩人!

我马上叫我妈去炸酥炸带鱼!

 

86楼/L

默默地关掉我的购物车页面……

69楼大佬我私戳你了,请把你地址给我一下……

我好填快递单子……

 

87楼/L科技界国民老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头都要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老楚和小郭出外勤没看到这笑话……

回头我得给他们好好讲讲……

 

88楼/L:西湖的水不是我的泪

死和尚,你还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敢情你明年的奖金也不想要了……

不过鬼见愁啥时候这么脆弱了,被他爸骂一顿也要请假?

 

89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这倒不是……

是赵老爷子勒令老赵不管用啥办法,反正在沈教授回来前得让甜甜改口,否则就撤了他这处长的职……

现在老赵天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抓着甜甜教她叫人……

这整天爸爸爹地的……

反正我老猫是受不了,还是到处里来躲个清静吧……

 

90楼/L

哈哈哈怕不是做梦都想闺女会叫爸爸?

 

91楼/L

明明赵处长很严肃认真地教小宝贝叫人,为啥我这么想笑?

 

92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天爸爸爹地的……

 

93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楼/L

虽然也很想笑,但是觉得有点担心……

甜甜叫大宝贝巍巍澜澜是叫惯了的,突然让她改口,这能行吗?

 

95楼/L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难度挺大……

 

96楼/L

突然觉得沈教授出差就两周,这时间有点短了……怕是有点勉强……

 

97楼/L

为赵处长加油鼓劲!

一定能行的!

 

98楼/L

为赵处长加油鼓劲+2!

一定能行的!

 

99楼/L

为赵处长加油鼓劲+3!

一定能行的!

 

100楼/L

为赵处长加油鼓劲……不对啊,应该为甜甜加油鼓劲吧!

 

101楼/L

说的对!

甜甜加油!

为赵处长加油鼓劲!

 

102楼/L

说的对!

甜甜加油!

为赵处长加油鼓劲!

 

103楼/L

说的对!

甜甜加油!

为赵处长加油鼓劲!

 

104楼/L:楼主

拜托69楼大佬通知我们后续情况了……

您看海鲜大礼包可还满意?

 

105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咳咳咳老猫我哪是区区一个海鲜大礼包能收买的?

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请求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关照你们一下吧……

 

两周后

106楼/L:西湖的水不是我的泪

@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咋回事?鬼见愁怎么今天又没来上班?

 

107楼/L:科技界国民老公

对呀,不是说沈教授昨天就回来了吗?

 

108楼/L

沈教授昨天是回来了呀,学姐还带了当地特产给我的……

 

109楼/L

那是发生啥事了?

 

110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是回来了要不然老赵也不会请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猫笑得都快断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楼/L:楼主

???

楼上你咋了?发生啥事了?



 

112楼/L

沈教授回来了?

目测一定有狗粮吃了……

 

113楼/L

赶紧准备好空碗装狗粮……

 

114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哎哟妈呀老猫简直笑得肚子疼……

昨天沈教授回来了,下午到家的。

老赵特别高兴,抱着甜甜一个劲儿让她叫爹地……

我们家小宝贝跟老赵表情简直神同步,都笑得跟朵花似的……那小嘴甜的……一口一个爹地……

沈教授也特别高兴,和老赵俩人那好一通腻歪啊……

反正老猫我是没眼看了……

也就甜甜啥也不懂,夹在当中吃狗粮还吃得不亦乐乎……

吃饭的时候,沈教授觉得老赵瘦了,硬给他夹了一堆菜在饭碗上,除了糖醋排骨,自然也少不了胡萝卜苦瓜芹菜什么的……

老赵把肉吃光了,想撒个娇逃避吃蔬菜,就拉着沈教授的袖子摇啊摇。

“宝贝儿……这蔬菜也太多了吧……能不能少点儿……”

然而沈教授的态度很坚决。

“不行,我不在家这半个月,你怕是没吃过多少蔬菜吧?得多吃点补回来!”

老赵急了,拉着沈教授的衣袖,脱口而出。

“可是我不喜欢吃啊……爹地……”

我:!!!!!!

沈教授的筷子一下掉在桌上,声音都变了。

“你说什么?”

好家伙!我从来没见过沈教授的眼神那么可怕!

简直就像要吃人似的……

“我没有!我不是!”

老赵拼命想解释。

“宝贝儿……我只是教咱们闺女叫人……说得太顺口了……真的……你相信我……爹地……”

然后……他就被沈教授拦腰抱进卧室里去了……

小宝贝格格直笑,欢快地拿勺子敲碗。

“甜甜吃饭饭……爹地……爹地吃爸爸!”

只剩下我风中凌乱:……



 

115楼/L:楼主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澜孩你这是要骚断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说的太对了!

 

117楼/L

正在喝奶茶的我喷了一地……

爹地这操作真是骚断腿了……

 

118楼/L

只是想讨点狗粮吃,没想到被狗粮扣了一脸……

这惊喜会不会有点太过了?

 

119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澜孩你怕是晚上要下不了床……

 

120楼/L:楼主

楼上你瞎说啥?

明明是到今早也下不了床好吧!

 

121楼/L:西湖的水不是我的泪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明白为啥鬼见愁今天没来上班了……

让姓赵的整天撩他家沈教授,这下可骚断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楼/L:科技界国民老公

喝!大人威武!

老楚这下能放心了,他家偶像还是一夜七次郎!

 

121楼/L:黑猫白猫不如我老猫

老赵这两礼拜天天都在教甜甜叫爸爸爹地,总算是让小公主改了口……

没想到小宝贝会叫人了,他也跟着一起爹地上了……

不行……老猫最近得躲躲……

这狗粮发得简直要撑死猫了……

 

122楼/L:不上长城非好汉

嗯,放心了,大人果然还是大人!

 

123楼/L:我是一个小锅巴

楚哥,我就说沈教授不会有事的……

对了,汪徵姐刚在问,谁买的虎鞭酒给送到特调处来了?

送来挺久了,一直扔在那儿没人拆,今天她给拆开了才发现是这玩意儿……

 

124楼/L:楼主

完惹!刚发现我上次买的虎鞭酒,那个傻逼卖家拖了一个多月,居然给我发货了!

啊啊啊老娘明明说了要取消交易的!

 

125楼/L

……为楼主点蜡……

 

126楼/L

……为楼主点蜡+2

 

127楼/L

……为楼主点蜡+3

 

128楼/L

……为楼主点蜡+10086

 

129楼/L:楼主

如果我现在冲去特调处把虎鞭酒毁尸灭迹,沈教授有多大可能不会发现这事?

 

130楼/L

……楼主我只能说你加油吧……

我刚从超市出来,看到沈教授已经去买菜了……

 

131楼/L:楼主

我天!

请特调处哪位好心的大爷帮我把酒拿出来,我现在就冲过来!



 

132楼/L:我是一个小锅巴

好的,楼上,我在门口等你……

 

133楼/L

等等!楼主,你忘了这个贴子!

 

134楼/L

@楼主,楼主!在不?

 

135楼/L

楼主恐怕已经狂冲去大学路了……

 

136楼/L:科技界国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在楼主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的份上,我就出手帮个忙吧……

 

 

此贴已封


评论(79)
热度(18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