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谁才是狗血雷文大神?

蹇齐cp,剧情ooc,欢脱搞笑风格。

 

在朝堂上莫明其妙收到王上扔过来的好几个白眼后,国师低着脑袋思索了半天。

若木华飞快地回想了一下,确定最近并没写过什么会引起王上发怒的小黄文,更没有什么关于上将军反攻了王上之类的违禁内容,就放心地挺直了腰板,摆出一脸无辜的神色,正好和天玑王四目相对。

(*▔^▔*)

我很无辜,我什么都没干……

(╯▔皿▔)╯

蹇宾额头上青筋暴起……

“国师最近是不是又写了什么不该写的东西?”

下朝后,被天玑王单独留下来的国师面对着蹇宾铁青的脸色,一脸懵逼。

“王上此言从何而起?老臣实在不明白……”

正在为蹇宾倒茶的齐之侃手一抖,大半杯水都倒在了杯子外面。

“小齐当心!”蹇宾连忙扔下手里的书本,抓住齐之侃的手翻来覆去检查了半天,才松了口气,“还好没烫到,吓死本王了。”

国师眼观鼻,鼻观心,好象什么都没看到,心里却在盘算着:MD这狗粮简直发得丧心病狂,今晚回去偷偷写篇小黄文发泄一下吧……

“国师别装傻了,”蹇宾怒气冲冲地扔下来两本话本,“你自己看看,这难道不是你的大作?”

要不是小齐这两天总闷闷不乐连在床上都能走神,他都不知道原来国师胆儿肥到这地步了,被他警告过后,居然还敢写这种文……

国师满脸狐疑地翻看着话本,很快就变成了这样的表情:(⊙o⊙)

这书上说的都是什么鬼?

我勒个去,这感觉简直像被雷劈过似的,简直外焦里嫩……

什么他特地精心安排,把自己的私生子齐之侃送到王上身边,打算通过裙带关系来攀龙附凤,希望能捞个国丈当当……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狗血剧情?

先不说齐之侃当然不可能是他的私生子,就说这王城里,谁不知道齐将军有个外号叫双标齐?

见了王上就软萌乖巧,见了他就怼天怼地气场两万八。

他真要有这种儿子,估计不被气死就不错了……

指望着靠这小子攀龙附凤?那还不如指望天上会下金子……

“王上,老臣冤枉,我以人品担保,这话本真不是我写的呀……”若木华急忙开口想撇清关系。

“国师你还有人品这种东西吗?”蹇宾冷笑了一声,“你看看这话本上的故事,这种狗血的情节,雷死人不偿命的文笔,和国师的文风也实在太像了吧?如果本王没记错,你以前甚至还写过本王和小齐双双怀孕,结果一个流产一个难产而死这种文吧……”

╮( ̄▽ ̄")╭

MD老子以前为什么要作死,为了发泄情绪写这种玩意儿?现在简直是全身长嘴也说不清了……

“自从王上您发现我在写话本,还警告过我不许乱写后,我现在连您和齐将军的日常狗粮二三事……哦不,是日常生活二三事都不敢写了,怎么还会写这种大逆不道的东西……”看着蹇宾怀疑的眼神,若木华觉得他冤得简直要六月飞雪了,很想哭天抢地……

事实证明,双标的并不止是齐将军。

对于星星眼一脸委屈的小齐,和对于哭天抢地喊冤的国师,天玑王当然不会一视同仁。

奉常令万分同情地看着躺在床上捂着脑袋直哼哼的国师。

“国师,这话本真不是你写的?”千阳泽忍不住问道。

“你TMD简直蠢如猪!就算我真写这种文来自我YY一番,又怎么会让它流传出去呢?我又不是活腻了!”若木华忍不住咆哮起来。

被天玑王骂得狗血淋头,还被勒令在家闭门思过,这事简直要憋屈死他了,结果千阳泽这蠢货居然还问这种弱智问题!

“那到底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居然敢写这种话本?也不怕王上跟他算帐?”擦了擦被国师喷到脸上的唾沫,奉常令百思不得其解。

虽然钧天的话本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写狗血天雷文的也为数不少,但是敢写到王上头上去,还真没几个人有这么大的胆子。

国师嘴角抽抽着擦了擦头上的汗,随手把毛巾扔给奉常令。

他沉思着开了口:“我想了很久,这事应该是天璇那个姓魏的老王八蛋干的!”

“什么?”

“阿嚏!”

天璇的魏丞相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丞相这是怎么了?可是着凉了?”公孙钤关切地问道。

“没事,应该是有人在骂我了。”魏丞相揉了下鼻子,笑眯眯地说。

“?有人在骂丞相?为什么?”公孙副相满脸黑人问号。

“呵呵,没什么,只是些小事罢了……”

若木华你个老东西,整天写些狗血雷文也就罢了,扯到我们天璇也罢了,居然敢讽刺我给王上拉皮条,别以为只有你会写狗血天雷文……

听说天玑王的脾气不太好,这下可够你喝一壶的了……

魏丞相摸了摸胡子,笑得一脸得意。

哎呀呀,这种背锅的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评论(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