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2017年终总结

17年新年时,我看了支支大人的风白mv,从此入了九州天空城的圈,一发而不可收拾。

2月时,因为被玖姜大人的禁心虐得死去活来的,忍不住自己动手写了第一篇风白甜文《联姻记》。

因为萌的cp太冷,没有多少文可看,于是爬墙去看天空城其他cp的文,又萌上了叔侄骨科,刃逸文多是虐得更加死去活来,开始动手写刃逸甜文,一直维持了欢脱的文风,到现在又萌上了逸刃和双白,写了逸刃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也是能开车的,总算在一成不变的傻白甜文风上稍微有所突破(捂脸)……

从动笔写文到现在共十个多月,共写了90篇小故事,有文笔幼稚得不忍直视的,也有温馨感人的,唯一可以骄傲的就是——从不挖坑!每篇都是一发完,很值得骄傲地摇摇(不存在的)尾巴。

18年,会试着去尝试不同的文风,让大家有更多的新意,说不定还会继续爬墙爱上新的cp。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7-12-31 /  标签 : 2017年终总结 6 8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