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幼儿园的亲子节目

(镇魂/巍澜)幼儿园的亲子节目

 

生子文,不喜者请勿入,温馨欢脱风小甜文一发完,有前文,上下文联系不太大。

前文请见

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知乎体) 你经历过最打脸的事是什么?

(知乎体)怀孕休假在家时一般会做什么?

 

 

吃完了饭,洗完了碗,赵云澜拉着沈巍在桌子边坐下,一起研究赵沈心曲小朋友从幼儿园带回来的六一活动通知。

“现在幼儿园怎么这么多花样?六一儿童节居然还要我们家长表演节目?”

赵云澜咬着棒棒糖,口齿不清地抱怨道。

“爸爸,我们也要表演节目的啦!”

乖乖坐在儿童餐椅上吃水果的小姑娘抬起了小脑袋,认真地掰着手指头。

“六一那天,我们很忙很忙的,要跳月亮船,要表演广播操,还要参加亲子比赛,最后还要给爸爸妈妈们的表演打分数……”

赵处长哈哈笑了起来。

“哎呀我闺女简直比你爸爸还要忙……”

“所以爸爸,你和爹地一定要好好准备节目,我会给你们打个很高很高的分数……”

小姑娘满脸兴奋地挥舞着勺子。

沈巍在女儿身边蹲下来,微笑着问。

“那样不会被人家说你偏心吗?”

小朋友骄傲地一扬小脸蛋儿。

“才不会呢!我最喜欢爸爸和爹地了,你们都是最棒的!曲曲当然要给你们最高的分数啦!”

看着小家伙酷似赵云澜的神情,沈教授的唇角忍不住翘了起来。

赵云澜一把搂住女儿,在小姑娘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不愧是我闺女,真有我赵云澜当年的风范!”

沈巍微微眯了眯眼。

小姑娘不满地推着赵云澜靠过来的脸。

“爸爸你走开!你胡子好扎人,不要你亲!”

大庆幸灾乐祸地咧了咧嘴。

啊哈哈哈赵贱人也有被人嫌弃玫瑰花刺的一天,真是老天有眼……

沈教授的身体微微颤抖着,他飞快地用拳头抵在唇上,低低地咳嗽了一声,似乎在掩饰着什么……

“这可不是胡子,是玫瑰花的刺!”

赵处长振振有词,又蹭了蹭女儿的小嫩脸。

“我的小公主,你可不能嫌弃它,否则玫瑰花该伤心了……”

小家伙皱着眉头,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很是纠结了一会儿。

“那……那我不嫌弃它了,玫瑰花就不会伤心了吧?”

欺骗了小朋友纯真感情的玫瑰花精得意洋洋地点着头。

“对!曲曲真是个好孩子!”

沈巍抿了抿唇。

“曲曲,水果吃完了吗?”

“吃完了!”

小姑娘的眼睛一亮,连忙抓起盘子里剩下的那块苹果,一把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

“爹地,曲曲可以和猫猫一起去对面玩吗?”

趴在沙发上支楞着耳朵听八卦的大庆愤怒地翘起了尾巴。

MD,又把老子打发去看孩子!

可是一接触到斩魂使冰冷的眼神,肥猫就可耻地怂包了,任由小姑娘哒哒哒地跑过来搂着它亲了亲。

“猫猫,咱们到对面去玩吧!”

沈巍在对面买下的房子已经变成了小姑娘的游乐室,空旷的房间各处都铺上了柔软的地毯,拜沈教授在赵云澜怀孕期间的疯狂购物所赐,房间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然而赵沈心曲小朋友最喜欢的玩具还是肥猫大庆……

大庆:本喵有一句mmp一定要说!

站在门口的小姑娘又转身跑了回来,拉着赵云澜的袖子,抬起小脸来,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

“爸爸,你别忘记要给我买条白裙子,跳月亮船要穿的……很重要的!”

“好好好,小宝贝儿,你放一百个心,你的事儿我哪敢忘啊……”

对着这张酷似沈巍的小脸,赵处长只觉得心肝都软成了一滩水,一迭声地答应着。

沈巍沉着脸去收拾小家伙的水果盘。

“大宝贝儿,你是不是吃醋了?”

赵云澜从背后抱住他的腰,笑眯眯地问。

“胡说!”

沈教授的耳朵红了。

“巍巍宝贝儿~~”

赵处长故意拉长了声音。

“吃醋你就直说嘛……”

他故意凑近了这人的耳边。

“我就喜欢你为我吃醋……”

沈巍的耳朵红得能滴下血来了。

然而某人还不知死活地舔了舔他的耳垂。

“媳妇儿,大宝贝儿,这会儿家里就咱们俩,来干点成人的事怎么样……”

沈教授的眼神变得暗沉起来。

“那这回……你可不许抱怨腰疼了……”

沈巍走进对面游乐室的门口时,大庆正咬着毯子给趴在地毯上的小姑娘盖上。

“辛苦你了。”

沈巍小心地把女儿抱了起来,小姑娘往他怀里拱了拱,又睡熟了。

把孩子放在床上,沈教授仔细地盖好薄被,在嫩嫩的小脸蛋儿亲了一下,这才站起身来往门口走。

身后传来的呓语让他停了一下。

“不要……爸爸……你的胡子好扎脸……不要这样的玫瑰花……”

斩魂使脸上的笑容飞快地爬了上来。

小心地躺到床上,睡在床上的人靠了过来,拱进他的怀里,哼哼唧唧地问。

“闺女睡了?”

沈巍搂住赵云澜,笑得更深了。

“嗯,睡了,还在说梦话不要玫瑰花……”

“这小没良心的……幼儿园六一活动,咱们到底表演什么啊?”

沈教授摸了摸他的头发。

“要不……你讲个玫瑰花精的故事?”

赵处长愤怒地在他肩膀上啃了一口。

“我觉得讲个毛猴的故事更好!”

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这会儿正光溜溜的……

被毛猴反压在底下狂啃时,玫瑰花懵逼了。

“等等……咱们……咱们不是在商量六一活动的节目吗?”

沈巍一边细细地啃过他的锁骨,一边在他耳边轻声道。

“放心,会有节目的……”

六一儿童节这天,小三班里热闹得很。

孩子们拍着小手开心地笑着,最兴奋的莫过于梳着包包头,穿着白色小裙子的赵沈心曲小朋友,如果不是穿着裙子不方便,这小祖宗很有可能会蹿到桌子上拍手叫好了……

看着正在合唱《因为爱情》的两位男性帅哥家长,老师和家长们面面相觑,满头黑线。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虽然这两位帅哥一位唱得无比奔放放飞自我,一位唱得满脸飞红连耳朵都红了,可是看看这俩紧握的双手,深情对望的双眼……

二位,这是六一儿童节亲子表演,不是大型撒狗粮现场!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43)
热度(1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