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肥宅快乐糖

日常温馨小甜文,今天辣眼睛的剧情让我需要甜一甜!

 

 

自从特调处搬到大学路办公后,对于赵云澜来说,等着沈巍来接他下班,和回家路上去逛超市同样重要。

“媳妇儿,家里没棒棒糖了……”

经过超市门口时,赵处长搂住沈教授的肩膀,笑眯眯地挑了挑眉。

“不行,你这个月吃得太多了,当心又蛀牙!”

沈巍的态度很坚决。

“可是媳妇儿,我真的没吃几根啊……”、

赵云澜可怜巴巴地眨眨眼。

“我跟你说……你弟肯定在偷吃我的糖,我昨天明明数好还有两根棒棒糖的,今天就一根也没有了……”

斩魂使向来是个意志很坚定的人,决定的事情从不会更改。

但是沈巍坚定的意志在赵云澜水汪汪的大眼睛(什么鬼?)前,从来不堪一击。

拎着购物篮趟徉在超市里,赵云澜笑眯眯地弯了眼,唇角翘得高高的,东张西望地寻觅着零食糖果柜台。

沈巍推了推眼镜,嘴角悄悄地翘了起来。

“宝贝儿,来包蕃茄牛楠面五连包怎么样?”

扑在放满了方便面的货架上,赵云澜拎着两包泡面难以抉择。

“还是土豆排骨面比较好?”

沈教授微笑着把两包泡面放了回去。

“云澜,我再说一遍,家里,不许出现任何泡面……”

“宝贝儿……”

赵云澜不死心地蹭了过来,挨在自家美人耳朵边低语着。

“你就应我一次吧……”

沈巍的耳朵红了。

但是想到赵云澜的老胃病,他还是坚决地摇摇头。

“不行,泡面绝对不行。”

赵云澜:……

玛勒戈壁的,说好的在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前意志力不堪一击呢?

垂头丧气的赵处长站在冷冻柜边四处张望,突然眼睛一亮。

“云澜,今晚吃蕃茄牛楠,行不?”

沈巍抬起头来,眼前却不见了人影。

“宝贝儿,看!”

赵云澜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笑得露出了八颗牙。

被怼到沈巍面前的那个圆圆的包装盒上写着:芒果椰子西米露……

“正搞促销呢,买一箱就能送一只毛猴儿玩偶……”

沈巍努力深呼吸,再深呼吸……

以免一个忍不住,干出在大庭广众之下暴捶赵云澜的事来……

小澜孩:皮了一下很开心。

“宝贝儿,啤酒……”

 “不行!”

沈巍斩钉截铁地拒绝。

“唉,宝贝儿,这可不行,你老公要不练练酒量,可怎么在酒桌上应酬我那一干姐夫……”

沈教授没说话,只是淡淡地瞥了一眼手里拎着的那箱芒果椰子西米露以及上面的毛猴玩偶……

赵处长瞬间就瘪茄子了……

还好五彩缤纷的棒棒糖治愈了他脆弱的小心肝……

赵云澜从货架这头逛到那头,又回过头来重新溜达一遍,确定没有漏网之鱼后,才扑到徐福记的散装糖果中,刷刷刷往袋子里狂扔棒棒糖……

“桔子味儿的……牛奶味儿、布丁味儿、草莓的……哟……还有这种味儿的……”

“宝贝儿,你喜欢可乐味儿的吗?”

赵云澜笑嘻嘻地朝皱着眉头的沈巍挤了挤眼睛。

“可乐味儿的?棒棒糖?”

沈教授有点迟疑地问。

沈巍当然知道可乐是什么,但他向来对碳酸饮料敬而远之,更不用说这种被称为肥宅快乐水的饮料了……

斩魂使很难想像,居然还有这么清奇口味的棒棒糖。

拎着一堆袋子走出超市,拐个弯就是花园洋房小区。

用钥匙打开门,就听到有人在阳台上说话。

赵云澜张望了一眼。

“宝贝儿,你弟又在和茄子聊天了……”

沈巍冷着脸把鬼面从阳台上拎进来时,小孩儿不乐意地撅着个嘴,手里还捏着根棒棒糖。

“果然是你偷我的棒棒糖!”

赵云澜跳起来大叫道。

“宝贝儿你看!我就说吧,我根本没吃那么多糖!都是你弟偷吃了!”

鬼面朝他翻翻白眼。

“小气鬼狐狸精!吃你两根棒棒糖有什么了不起的!”

虽然记忆全失,只能维持着小孩子的外表,鬼面仍然对赵云澜亲近不起来。

总觉得这是个讨厌鬼呢……

镇魂令主也很有同感……

啧,讨厌的小鬼头。

拎着熊孩子弟弟的领子,沈巍对赵云澜微微一笑。

“云澜,你先去洗澡吧,这儿我会处理……”

等到赵云澜擦着头发,围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时,就没看到鬼面的身影了……

趴在沙发上的大庆暗暗决定今天一定要乖一点,免得和小鬼头一样被扔去老楚家……

沈巍洗完碗,走到客厅里,就看到赵云澜趴在沙发上打着消消乐,大庆趴在沙发边上用尾巴盘着身体打盹儿。

沈教授皱了皱眉头。

“云澜,刚吃完饭别趴着,这样不消化。”

赵云澜含着一根棒棒糖,懒洋洋地往沙发上一靠。

“宝贝儿,好久没么清静了……”

沈巍坐在他身边,忙着叠刚收下来的衣服。

“所以当初我就说别把鬼面留下来……”

赵云澜歪了歪头。

“虽然他因为自爆没有了记忆,剩下的力量也仅够维持孩子的外表,可是万一有一天恢复了呢?总得放在眼皮子底下看着才放心……”

不过现在看起来,这小舅子贼TMD不省心,整天不是发神经和茄子聊天,就是偷他的棒棒糖,每天都在为熊出新的水平而努力……

沈巍笑了笑。

“就算他恢复了记忆也不要紧,凭他现在的状况,就算是楚恕之也足够应付他了……”

大封已破,鬼王成圣,鬼族皆入轮回,侥幸未死的鬼面即使恢复了记忆,也成不了什么气候了。

“没有电灯泡,就咱们一家三口的感觉还真挺不错的……”

赵云澜搂住沈巍的肩膀,把手机伸了过去。

“媳妇儿,咱们订套情侣装咋样?”

“什么?”

沈教授一脸茫然,显然对订制情侣装这种事一无所知。

“你看,就是这款T恤,咱们订两件一样的,让卖家印上想要写的字,怎么样?”

赵处长满脸兴奋地安利着。

听起来好像挺不错的……

沈巍眨了眨眼睛。

“好。”

后来当衣服送到时,沈教授对着那件前后分别印着“云澜小宝贝儿”和“云澜小心肝儿”的T恤满脸通红,在赵云澜的死缠烂打下,只勉强穿去了特调处一次……

之后这件衣服就一直放在家里当家居服了……

赵云澜则毫不在乎地穿着前后分别印着“斩魂使哥哥你快来”和“斩魂使哥哥你慢走”的T恤,在特调处闪瞎一众单身狗和单身猫的眼……

这是后话了,这会儿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斩魂使正仔细询问着淘宝卖家,店里的订制情侣马克杯和情侣挂件要怎样才能订做……

“宝贝儿……”

被冷落在一边的镇魂令主满脸幽怨地咬着棒棒糖。

“这大好春宵,你难道就忙着在网上购物吗?”

刚弄明白该怎么订制的沈巍一抬头,就接住了一个吻。

甜甜的,微微带着点碳酸饮料的香味……

“宝贝儿,我这二两真心是不如什么情侣马克杯挂件值钱,不过就算再不值钱,你既然收了,就不许退货……”

这个吻结束时,赵云澜得意洋洋地笑道。

虽然耳朵通红,沈巍还是在他耳边道。

“云澜,我接住了,死也不会放手的……”

事实上,他不仅耳朵,连双颊都带上了绯红色,尤如人面桃花画中人。

对此完全没有自觉的沈巍回味着这个吻,忍不住舔了下唇。

赵云澜的眼都直了,搂住沈巍的脖子就又吻了上去……

“宝贝儿,你真是太会撩人了……”

沈巍觉得,他明白为什么可乐会被称为肥宅快乐水了……

带着可乐味的吻真是甜美无限,让人心里满满的全是幸福和快乐……

要看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27)
热度(9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