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刃逸)大侄子的幼稚园暑期日记

欢脱风搞笑小甜文, @夜阑卧听风吹竹  来看你的大侄子日记梗!



*月*日    不知道什么天气

为什么日记非要写天气?

不记得今天是什么天气了,天还没亮,父皇和母后就偷偷溜出了宫,一定是为了不带我一块儿出去玩,哼!

等我醒来,天都黑了……

不过明天一定是晴天,因为皇叔明天回来。

我们约好了,如果明天是晴天,他就带我飞高高!

 

*月*日    晴(或雨?)

今天是晴天!

我说是晴天就是晴天!

窗外面哗啦哗啦的不是下雨,不是!

明明是老天爷在流口水!

55555为什么皇叔非说今天下雨了?我不要!呜哇……

 

*月*日   雨

今天还是下雨天,好开心!

昨天晚上皇叔给我好多亲亲,还和我一起睡觉觉!

好开心好开心!

今天早上我比皇叔醒得还要早,我果然是个早起的乖宝宝!

才不是因为昨天生气没吃晚饭,肚肚在咕咕叫……

老师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天逸有皇叔亲亲!

就算是下雨天,今天还是好开心!

 

*月*日  晴

小蕃茄长得好慢哦!

我已经来看了六回了,还是没发芽!

观察日记上只有一个光光的花盆……

皇叔长了一颗痘痘,不如来画皇叔的痘痘吧……

 

*月*日  晴

皇叔是大坏蛋!

居然因为我画他的痘痘就打我的屁屁!

哼!我要和他绝交!绝交!

 

*月*日  雨

又是下雨天,讨厌!

今天穿的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件蓝色的衣服,讨厌!

今天吃饭有薄荷糕,讨厌!

父皇和母后还没回来,讨厌!

我听到杜若飞跟月云奇说他种的小蕃茄发芽了,讨厌!

皇叔居然真的不理我了,皇叔最最最讨厌了!

 

*月*日  阴

今天大概是阴天吧,不太确定。

昨天晚上把眼睛哭肿了,看不太清楚。

给我敷眼睛的侍女真是笨死了,弄的帕子一点都不冰,还总往地上掉……

雨小胖被杜若飞咬得嗷嗷叫,我坐在床上都能听到他的惨叫声。

不明白小蕃茄的芽有什么好吃的,为什么雨瞳木连这个也想尝尝味道?

还好我的小蕃茄还没发芽……

我好像听到皇叔的声音了,难道皇叔也被这惨叫声招来了?

 

*月*日  晴

雨小胖还是很有用的!

一觉醒来,我的眼睛就不肿了。

睡在皇叔怀里好舒服,我还做了个美梦……

皇叔身上好香,闻起来好舒服……

皇叔是用什么洗香香的?

 

*月*日  晴

小蕃茄发芽了。

为了防止被雨小胖偷吃,我叫人把小蕃茄搬到了卧室里。

皇叔看到后,琴也不弹了,笑了好半天。

我趁机扑在他怀里蹭了半天……

可是为什么完全没蹭到皇叔身上的味道?

 

*月*日  晴

雨小胖的屁屁被他爹抽肿了,这两天进不了宫。

我松了口气,叫人又把小蕃茄搬了出去。

不过现在呢……我还是先来画皇叔吧……

只有两片叶子的小蕃茄有什么好画的?

明明皇叔最好看!

 

*月*日  晴

皇叔看了我给他画的画像,说我画得非常棒!

可是为什么他把脑袋扭过去半天,身体还抖呀抖的,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一定是我画得太好了,皇叔太感动了!

啦啦啦我要给皇叔画更多的画!

 

*月*日  阴

咦咦咦?

我只是几天没来看小蕃茄,为什么小芽芽变成到处乱爬的一串串叶子了?

难道是有人把我的小蕃茄换掉了?

一定是雨小胖!

我要叫皇叔揍他的屁屁!

 

*月*日 晴

皇叔说,这就是我的小蕃茄,只是它长大了……

可是,为什么它光长叶子不结果?

老师明明说过这是会结蕃茄的,我还想等它结了果给皇叔吃的……

老师一定给错种子了!一定是!

 

*月*日 晴

好开心!

每次和皇叔一起睡,都会做美梦。

可是为什么皇叔总比我醒得早?

人家很想用亲亲叫醒皇叔,童话书里都是这样说的……

不过被皇叔用亲亲叫醒的感觉也不错……

 

*月*日 晴

皇叔今天教我下棋。

可是我总是输,没意思……

雨小胖在外面偷笑,杜若飞在踩他的脚,月云奇和向从灵在嘀嘀咕咕,一定是想偷溜出去玩!

皇叔你说了什么?

赢的人能向输的人要一个亲亲?

太棒啦!

嗯嗯皇叔你能不能再多让我一步?

 

*月*日  雨

今天又在下雨。

为什么每次皇叔想带我出去飞高高就会下雨?

讨厌的天气!

皇叔说练完了琴,就带我去泡父皇新修的大浴池!

咩哈哈哈哈!

父皇你和母后去泡温泉,我和皇叔去泡你的浴池!

哇好期待好期待!

我可以看最爱的皇叔洗澡澡啦!

 

*月*日  晴

皇叔真的好好看!

没穿衣服更好看!

可是……可是为什么看到皇叔没穿衣服,我会流口水?

还被皇叔笑话了……好丢人……

皇叔的腿好长,腰好细……

可是……为什么我只有小短腿和胖肚肚?

5555我一定是捡来的!

 

*月*日  晴

我偷偷画了皇叔洗澡澡的画,可是被皇叔发现了!

皇叔居然没生气,还把画还给我了?

表情还特别奇怪,五官都飘移了……

看皇叔喷了一地的茶水,我还以为他很生气呢……

还是先把我最宝贝的画藏起来吧……

 

*月*日  晴

好饿啊,我好想吃绿豆糕……

可是不行,我要减肥!

没有大长腿就算了,至少不能有胖肚肚!

我还是睡一会儿吧,这样就不会饿了……

为什么做梦都会闻到绿豆糕的香味?

 

*月*日  晴

我决定放弃减肥了。

皇叔说小孩子不能不吃饭,否则以后不止没有大长腿,还会变成丑八怪!

太可怕了……

比起变成丑八怪,我情愿要小短腿和胖肚肚……

可是我昨天午饭只吃了一半,晚饭没吃……

5555我会不会变成半个丑八怪?

多吃一顿能不能补救下?

 

*月*日  晴

今天的水果是小蕃茄。

可是吃到一半时,皇叔告诉我,这是我种的小蕃茄!

啥?

我的小蕃茄不是光长叶子不结果吗?

原来老师没发错种子?

本太子果然是天下最聪明能干的宝宝!

 

*月*日  晴

今天终于不下雨了,皇叔带着我出去飞高高!

好开心好开心!

哇哇哇!

飞翔的感觉直是太棒了!

等以后我长了翅膀,我也要带着皇叔飞高高!

皇叔笑得也好开心,还和我打勾勾约好了……

 

*月*日 晴

皇叔今天穿了新衣服,衣摆好长好长,走起路来好好看!

皇叔说这叫大拖尾。

我也想要,可是皇叔不让我穿,说会摔痛痛的。

大人就是爱骗小孩子!

 

*月*日 阴

皇叔没骗我,大拖尾衣服穿了真的会摔痛痛的。

5555我的脑门摔青了一块,好痛好痛眼泪一下就出来了……

皇叔抱着我涂药,还给我呼呼,痛痛飞走了好多!

再被皇叔亲亲,果然就不痛了!

今晚还要和皇叔一起睡!

 

*月*日  晴

父皇带着母后从行宫回来了。

哼!大坏蛋!

别以为送我礼物我就会原谅他!

我才不要搬回去呢!

我就要和皇叔一起睡!

父皇大坏蛋!

 

*月*日  晴

为什么暑假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日记还要交给老师……

我不要!

要不拿雨小胖的日记交给老师吧……

 

老师评语:风天逸!如果不是雨瞳木根本没写日记,你是不是打算不交作业?还有,明明是让你们观察小蕃茄进行绘图和日记记录,为什么你的日记上全是小王爷?老师没让你们种过小王爷啊!还有还有,那些图画的都是些什么?只能认出有两只眼睛一张嘴巴,胸口还有两朵小红花,这是什么鬼啊?摔桌!

(╯‵□′)╯︵ ┴─┴

风天逸:老师你不是说点点是红缨吗?所以我给皇叔胸前画了两朵小红花,而且那张图是不小心夹进去的,老师能还给我吗?

老师:……

此人已气晕,有事请烧纸……


评论(19)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