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写手挑战后续

前几天的写手挑战结束啦!

得到了42位小可爱的评论,那么多温暖的评论,让我万分感动又受宠若惊,好想抱抱你们每一个……

那么一起来完成挑战内容吧!


评论10 分享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看过很多电影,看的时候都觉得很有意思,然而很多电影都是快餐式的,看完即忘,让我印象深刻,最难以忘怀的还是经典的老电影。

是的,我说的就是经典爱情电影《罗马假日》。

头一次看罗马假日,我只是十岁不到的小丫头,只知道女主角长得好看,第二次看的时候,我是对爱情充满了憧憬的女孩,只看到了爱情来临时的美丽浪漫,第三次看的时候,我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终于看懂罗马假日是个糖里掺了玻璃渣的爱情故事……

即使被结尾虐得心痛万分,仍然让我觉得爱情无限美好,当爱情来临时,没有人能抵挡得住,就算明知没有结果。

毕竟人生不会尽如人意,不是吗?


评论30 分享生活中的一件趣事

说一件自己的糗事,我妈日常第一百零一次唠叨抱怨我笨手笨脚干活不麻利做事磨磨蹭蹭……连我女儿都比我聪明……总而言之她怎么会生了这么笨的女儿,和她年轻时简直没法比……

我大概是哪根筋搭错了,回了她一句:“至少有一点我比你强。”

我妈:“啥?哪一点?”

我:“我女儿比你女儿聪明……”

我妈:……好像说的对哦!


42条评论(包括不符合要求的评论)未满50,应该止步于30这项的挑战。

最近因为工作忙成狗,以前上班时还能摸鱼码文,现在不但摸鱼未遂,还要加班……而且因为上海进博会的关系,这周六换休还要上班……人间烟火系列这两天可能暂时没时间更文了。

给大家一个小福利,评论50 分享一张自己做的美食照,等后面不忙了,我会努力码文的!

我女儿最爱的剁椒鱼:



评论(3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