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猜猜我在动物园看见了谁?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猜猜我在动物园看见了谁?

1楼/L:楼主

今天陪我表妹去逛龙城动物园,各位,你们猜猜我在动物园看见了谁?

 

2楼/L

难道是在动物园巧遇沙雕校友?

毕竟今天动物园的人比动物还多……

 

3楼/L

楼主你这贴子发错版块了吧?

 

4楼/L

应该发到龙城动物园版块才对……

 

5楼/L

听说最近国庆,动物园还搞了发贴有奖的活动来的……

 

6楼/L:楼主

不不不!绝对没发错!

且听我慢慢道来……

 

7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楼主你赶紧说,我躺在宿舍里闲得都快要长草了……

 

8楼/L:小太阳

哇!楼上是龙大巍澜后援会的会长吗?

最近有沈教授和赵处长的狗粮发吗?

 

9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楼上,现在是国庆,学校放假了……

55555我已经有三天零四小时三十五秒没看到沈教授和赵处长了……

这该死的七天长假……



 

10楼/L:小太阳

唉……

没有狗粮吃的日子……真是寂寞如雪……



 

11楼/L:忘洛川

楼上说的太对了……

躺在家里床上啃着鸡排,仍然觉得人生寂寞如雪……

 

12楼/L:Exclusive

楼上你居然还有鸡排吃!

已经吃了两天流水席大锅菜的人实名嫉妒!

 

13楼/L:鹤

被闺蜜强拖来陪她面基的人喝着矿泉水,表示一点都不嫉妒……

我们禽类绝不能自相残杀!

 

14楼/L

等等……这走向不对啊?

我们是怎么歪楼歪到鸡排上去的?

 

15楼/L

楼主人呢?

你再不说话,这楼就歪到撒哈拉大沙漠去了……

有人想讨论下炸排骨吗?

 

16楼/L:楼主

一脚踹飞楼上……

炸排骨你妹啊!

我正拉着我表妹的手,顶着火辣辣的太阳,跟着人流往前走,打算去排队看大熊猫……

远远就能望见熊猫馆外大排长龙,我只觉得人生一片灰暗……

我表妹却突然来了精神,指着右边的草地说。

“哇!姐,你快看!这小朋友好可爱!”

我转头一看……

 

17楼/L:小太阳

啥?可爱的小朋友?

有沈教授家的小宝贝可爱吗?

 

18楼/L:鹤

哼,这有啥可比性?

沈教授家的小宝贝是天下第一可爱!

 

19楼/L:忘洛川

这几天放假,家里来了不少亲戚,被熊孩子们闹得我无比头疼……

和他们一比,小宝贝简直就是天使!

 

20楼/L:Exclusive

好想念小可爱……的暴料和狗粮……

 

21楼/L

楼上说的对!

只要有小宝贝在,我们就有吃不完的狗粮……

 

22楼/L:楼主

我的校友果然是群沙雕……

啥也不想说了,上图吧。

动物园的小天使.jpg

 

22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猝不及防之下,一口水全喷我手机上了……

我我我……我看到了啥?



 

23楼/L

天啦噜!这不是沈教授家的小宝贝吗?

 

24楼/L:小太阳

我天!

小宝贝拿着面小国旗走在前面,沈教授和赵处长微笑着跟在后面……

 

25楼/L:鹤

妈呀!这是什么神仙一家子啊?

 

26楼/L:忘洛川

我觉得小宝贝有点像带队的导游……

 

27楼/L

沈教授和赵处长都是她带的游客,乖乖跟着她走……

 

28楼/L:Exclusive

哈哈哈哈哈……

赵导你好!我们能握握手吗?

 

29楼/L

我也想要这位导游带队游览动物园……

喂喂喂,龙城动物园吗?能指定导游吗?

 

30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还好还好,手机没事……

楼主,你是在龙城动物园对吧?

 

31楼/L:小太阳

楼主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出发!

 

32楼/L:鹤

闺蜜,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自己面基……

等等我!我马上就到!

 

33楼/L

心疼楼上的闺蜜……

 

26楼/L:忘洛川

疯狂捶床……

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回家?

就算有鸡排吃,也比不上巍澜的狗粮啊!

 

27楼/L:Exclusive

啊啊啊啊我姐结婚,乡下要摆整整三天流水席,我要是这会儿开溜,绝对会被我妈打死的……

跪求楼主现场转播……

 

28楼/L

跪求楼主现场转播……

行行好,施舍点狗粮吧!

 

29楼/L

一语惊醒梦中人,跪求楼主发狗粮……

 

30楼/L:楼主

小宝贝今天穿了件粉色的小裙子,外面套了件黄色的小外套,梳了两个包包头,长睫毛大眼睛还有粉扑扑的小脸蛋儿……

我天!

@小太阳,你说的对,这就是世界第一可爱!

她拿着小国旗在前面哒哒哒地走,还回头奶声奶气地叫“巍巍,澜澜,快跟上!快点跟上!”

边上的游客都忍不住看她,一听到她说话就忍不住笑起来。

我全程保持着姨母笑……

等等……我妹啥时候跑过去的?



 

31楼/L:小太阳

55555我已经到动物园门口了,但是园内人太多了要限流,要进园都必须先排队等候……

绝望地看了看前面的长龙,我啥时候能进动物园啊……

 

32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同样在绝望地排队中……和楼上抱头痛哭……

天啊地啊为啥一到节假日人就这么多?

 

33楼/L:鹤

卧槽!难道我鸽了闺蜜,就是为了在龙城动物园门口汗流浃背地排队吗?

 

34楼/L:忘洛川

同情楼上三位……

突然很庆幸我回家了……

 

35楼/L:Exclusive

和楼上热情握手……

还好我姐国庆结婚……

 

36楼/L

鉴定完毕,楼上几位都是沙雕……

 

37楼/L

哈哈哈哈这对话一如既往地充满了龙大的沙雕特色……

 

38楼/L

等等……楼上几位你们的重点不对吧?

 

39楼/L

楼上,这很正常,只要贴子里出现沈教授,歪楼是一定的……

 

40楼/L

只有我想知道小宝贝在干嘛吗?

 

41楼/L

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2楼/L:小太阳

楼主楼主,我们的小赵导现在在干嘛?

 

43楼/L:鹤

对对对!还有她带队的两位游客有没有在秀恩爱发狗粮?

 

44楼/L:忘洛川

报告!已经准备好碗装狗粮……

 

45楼/L:Exclusive

报告!已经准备了一个大碗装狗粮……

 

46楼/L:楼主

赵处长背着个双肩包,拿着手机,正跟在后面笑嘻嘻地拍照。

“行行行!小宝贝你放心,我们跟着呢!”

沈教授也背着个包,手上还拿着小宝贝的帽子,一脸无奈地关照着。

“甜甜,今天动物园人多,你当心点,别撞到人了……”

小宝贝头也没回,奶声奶气地回了一句。

“我滋道啦!”

 

47楼/L:小太阳

我天!小宝贝这奶音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说……沈教授你说反了吧!

应该是当心别人撞到小宝贝才对吧?

 

48楼/L:忘洛川

对呀,毕竟小宝贝只有三岁大……

 

49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楼上你说错了,小宝贝明明是芳龄两岁零八个月十一天……

 

50楼/L:鹤

噗!楼上你记得真精确……不愧是巍澜后援会会长……

 

51楼/L:Exclusive

只有我关心楼主她妹在干嘛吗?

 

52楼/L:楼主

抱住楼上痛哭流涕……

总算还有人记得我妹……

我妹不知道啥时候跑到小宝贝身边去了,在和她说话。

“小妹妹,你几岁啦?”

小宝贝伸出三根手指头,很认真地说。

“我三岁啦!姐姐你几岁了?”

嗯?这是我最讨厌熊孩子的表妹吗?

 

53楼/L

楼主你妹你几岁了?

 

54楼/L

难道也是个小朋友?

 

55楼/L:楼主

她今年十三岁了……

平时看到熊孩子都会撇撇嘴一脸不屑,还会说“嘁!小屁孩!”

然而今天……

 

56楼/L:小太阳

哈哈哈……然而今天也拜倒在小宝贝的无敌可爱之下了……

 

57楼/L:鹤

果然,我们小宝贝的可爱是世界第一的!

 

 

5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那当然!也不看看谁是她爸爸!

 

59楼/L:忘洛川

巍澜党抬头挺胸!



 

60楼/L:Exclusive

巍澜党格外自豪!



 

61楼/L

楼主,先别说你妹了!

小宝贝的两个爸爸有啥反应?

 

62楼/L:楼主

沈教授他们走上来了,赵处长笑眯眯地问我妹是一个人来的吗?

死丫头居然指着我说:“不,我带我姐一起来的!那个傻乎乎的就是我姐!”

我:……

 

63楼/L:鹤

噗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妹太可爱了!

 

64楼/L:小太阳

噗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妹实力演绎何谓坑姐……

 

65楼/L:Exclusive

卧槽!楼主,我想知道沈教授有没有认出你?

 

66楼/L:忘洛川

一语惊醒梦中人!

啊啊啊啊我们龙大女生优雅矜持的形象啊!

抓住楼主的领子拼命摇晃,快说快说!

 

67楼/L:楼主

那必须是……认出来了……

我硬着头皮走过去打招呼。

赵处长还笑嘻嘻和我打招呼。

“哈哈哈原来这是你妹啊?小姑娘挺有意思!”

啊啊啊啊我的形象啊!

 

68楼/L:小太阳

一巴掌抽醒楼主!

还不赶紧补救!

 

69楼/L:鹤

可不是!赶紧说点什么补救一下!

 

70楼/L:楼主

我努力对赵处长扯出个笑容。

“我妹就爱胡说八道满嘴跑火车,她的话要能信,母猪都能上树了,沈教授和沈师公别听她胡扯……”

玛勒戈壁的!我说了些啥?

 

71楼/L:忘洛川

楼主你完了,居然逆我cp!准备收我的刀片快递吧!

 

72楼/L:Exclusive

楼主你知道逆人cp会有啥下场吗?

决定了,一会儿就去厨房摸把菜刀……

 

73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天啊地啊赶紧让我快点进去吧……

我要把这沙雕痛捶一顿……

 

74楼/L:小太阳

冷静思考了一下,今天套麻袋的干活能行不?

 

75楼/L:鹤

楼上,这难度有点高,动物园里今天到处都是人,连厕所里都要排队,你打算在哪儿套楼主的麻袋?

而且我也没带麻袋,身边只有一个马甲袋……

 

76楼/L:楼主

楼上几位能不能先听我说完?

话一出口,我就恨不得能抽自己两个大耳刮子……

我妹诧异地看着我,小宝贝完全没听懂我在说什么,笑嘻嘻拉着我妹就要往前走。

沈教授面无表情,看不出是啥想法……

嗯?赵处长……笑得很开心?

“不愧是我媳妇儿的学生,就是有眼光!不过你这孩子咋净说大实话呢?这让我家宝贝儿多下不了台啊……”

他笑容满面地拍着我的肩膀。

“我看甜甜挺喜欢你妹的,不如一块儿逛逛?”

我:……

 

77楼/L:小太阳

目瞪狗呆……

这样也能行?

 

78楼/L:忘洛川

我我我……我先把下巴从地上捡起来……

 

79楼/L:鹤

啊啊啊楼主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

 

80楼/L:Exclusive

各种羡慕嫉妒恨……

不过还是默默地把菜刀放了回去……

 

81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默默飘过……

原来赵处长一直不让我们叫他沈师娘或是沈师母,就是因为这原因?

 

82楼/L

连孩子都生了,叫不叫师公有啥意义?



 

83楼/L

当然有意义……

至少证明赵处的做一之心,永远不死……



 

84楼/L:楼主

托我妹的福,楼主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走了狗屎运,有幸和沈教授一家共游动物园。

不过没走几步,我就觉得撑得慌。

赵处长拉着沈教授的手摇啊摇的。

“宝贝儿,今天天气真好,咱们一会儿在草地上野餐怎么样?”

沈教授推了推眼镜。

“野餐可以,但是那些烧烤什么的不干净,不许吃!”

赵处长笑眯眯地趴在沈教授肩膀上。

“媳妇儿,到动物园来玩,连烧烤都不吃,那多没意思啊!我跟你说,龙城动物园这边美食街不仅有烤鸡翅、烤肉串,还有烤腰子呢……”

沈教授的脸腾地红了。

“胡言乱语!简直有辱斯文!”

 

85楼/L:小太阳

啊啊啊啊啊沈教授也太纯情了吧!

 

86楼/L:忘洛川

啊啊啊啊啊一听烤腰子脸就红了……

 

87楼/L:鹤

啊啊啊啊啊让人简直脑洞大开……

 

88楼/L:Exclusive

我瞬间脑补了三千字……

 

89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递笔!楼上请写!

 

90楼/L:Exclusive

……沙雕论坛体……

 

91楼/L

……楼上你还真是时刻不忘沙雕……

 

92楼/L

因为沙雕是我们龙大的特色吗?

 

93楼/L:楼主

……楼上你真相帝了……

我们找到了一块草地,铺好了餐布,沈教授拿出了准备的水果和饭盒若干……

天……他居然还带了碗和筷子!

我和我妹只带了一张嘴,实在过意不去,于是我去边上摊位买了烧烤……

 

94楼/L:小太阳

哈哈哈楼主你有买烤腰子吗?

 

95楼/L:鹤

哈哈哈楼主你有买烤腰子吗+1

 

96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哈哈哈楼主你有买烤腰子吗+3

 

97楼/L:忘洛川

哈哈哈楼主你有买烤腰子吗+10086

 

98楼/L:Exclusive

哈哈哈楼主你有买烤腰子吗+身份证号码

 

99楼/L:楼主

没有……因为买烤腰子的人太多,要排长队……

不过赵处长悄咪咪溜过去排队了……

沈教授发现后,把他强行拎了回来……

小宝贝和我妹拉着手在边上玩,我在忙着看热闹……

 

100楼/L:鹤

哈哈哈果然是皮皮澜!

 

101楼/L:小太阳

哈哈哈赵处皮这一下很开心吧!

 

102楼/L:Exclusive

其精神可以和夸父相媲美了……

 

103楼/L:忘洛川

噗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相帝了!

 

104楼/L:楼主

沈教授打开双层保温饭盒,盛了一碗蛋炒饭,递到赵处长手里……

赵处长开始还扁着嘴一脸不爽,沈教授看看他叹了口气。

“外面的烤腰子不干净,下次我自己给你做……”

赵处长立刻就笑了,勾住沈教授的肩膀把脸凑了过去。

“就知道宝贝儿最疼我了!”

我连忙低下头努力扒饭,装作没看到赵处长偷亲沈教授,而后者的脸红到了脖子根……

我天!沈教授做的蛋炒饭好好吃!

好吃得我都想把舌头吞下去了……

突然明白为啥小宝贝的小脸蛋和小手都肉嘟嘟的了……

 

105楼/L

居然能吃到沈教授亲手做的蛋炒饭!

对楼主简直羡慕嫉妒恨……

 

106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太过份了!连我这个会长都没享受过这待遇!

严肃考虑了下要不要开除楼主的巍澜粉粉籍……

不过……看在她给我们发狗粮的份上,就先算了……

 

107楼/L:楼主

啊呀!我天!

 

108楼/L:小太阳

楼主,发生啥事了?

 

109楼/L:鹤

正美滋滋吃狗粮,差点被楼主吓得噎到……

咋了咋了?

 

110楼/L:忘洛川

不会是楼主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吧?

 

111楼/L:Exclusive

以楼主的沙雕程度……完全有这种可能……

 

112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咬到舌头别慌,先别说话……

 

113楼/L:楼主

你才咬到舌头了!

这片草地上有不少人家都在野餐,小孩子们都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的。

有个熊孩子挥舞着一根金箍棒喊着我是孙悟空横冲直撞……

我天!他朝小宝贝冲过去了!

我妹连忙拉着小宝贝往后躲,但是没这死熊孩子的速度快……

 

114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我天!这谁家的熊孩子!爹妈都不管的吗?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15楼/L:小太阳

卧槽!这死熊孩子简直欠揍!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16楼/L:鹤

啊啊啊啊让我进去!

我要把这死熊孩子痛扁一顿!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17楼/L:忘洛川

喵了个咪的!

我要打肿这死熊孩子的屁股!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18楼/L:Exclusive

玛勒戈壁的!气得我差点把筷子给掰断了……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19楼/L

妈呀……我也被这种熊孩子撞倒过,躺地上半天都爬不起来……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20楼/L

天!小宝贝才三岁,哪经得起这么撞?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21楼/L

草地上人这么多,居然还在横冲直撞……

一看就是家长纵容的……

楼主,小宝贝没事吧?

 

122楼/L:楼主

……小宝贝没事……

小公主下意识伸手一推……那熊孩子就飞出去了……

我现在心情非常复杂……

说明一下,那熊孩子大概七八岁大,一点都不瘦,长得还挺胖的……

 

123楼/L:小太阳

啥?

 

124楼/L

啥?

 

125楼/L:鹤

啥?

 

126楼/L:忘洛川

啥?

 

127楼/L:Exclusive

啥?

 

12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哇!

不愧是我们沈教授和赵处长的闺女!

果然是力拔山兮气盖世!

 

129楼/L

楼上你疯了吗?

小宝贝又不是楚霸王!

不愧是沈教授和赵处长的闺女,果然是芭比金刚!

 

130楼/L:小太阳

楼上言之有理,不愧是能西装举铁的沈教授的闺女!

果然是天生神力!

 

131楼/L:鹤

噗哈哈哈哈哈天生神力是什么鬼?

明明是女版大力水手嘛……

 

132楼/L:忘洛川

一记旋风腿把楼上踹飞……

大力水手是什么鬼?

 

133楼/L:Exclusive

对呀,小宝贝根本没吃菠菜好吧!

这明明是女超人嘛!

 

134楼/L:楼主

沈教授和赵处长跑过来了,那熊孩子的家长原先还满脸纵容地看着自家胖儿子,这会儿也傻眼了……

死熊孩子还躺地上哼哼唧唧……

我呸!这是想碰瓷吧?

 

135楼/L

突然觉得这很有可能……

那熊孩子的家长不会赖上沈教授和赵处长吧?

 

136楼/L:小太阳

我觉得能教出这种熊孩子,父母怕是人品好不到哪儿去……

真有可能干出碰瓷这种事……

 

137楼/L:鹤

同志们,我马上就要进来了!等等我!

 

13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我已经进来了,楼主你们在哪里?

 

139楼/L:楼主

我们在孔雀园和大熊猫馆当中的那条路边的草地……

 

140:小太阳

我也进来了!冲鸭!

 

141楼/L:忘洛川

大家赶紧去支援沈教授和赵处长!

 

142楼/L:Exclusive

快快快!

 

143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拿出了我百米短跑的速度和吃奶的劲儿在狂奔……

 

144楼/L:楼主

那啥……不用跑这么急……

那对夫妻俩确实想倒打一耙,但是围过来好多人……里三圈外三圈……

大家都在指责那对夫妻和那个刚刚才爬起来的熊孩子碰瓷……

毕竟小宝贝比熊孩子小多了,还是个女孩子,没人相信是她把熊孩子推倒了,只认为是那熊孩子在装腔作势……

赵处长正在和他们摆事实讲道理……真是好口才!从爹妈言传身教说到孩子的教育问题,又说到国家的未来,最后说到公共场合的安全问题……

说得那夫妻俩脸一阵红一阵白的……

沈教授拉着小宝贝的手,微笑着看着赵处长用口舌欺负人……

 

145楼/L:小太阳

赵处长威武!

想像了一下那对夫妻的嘴脸……

哈哈哈哈哈突然好想笑……

 

146楼/L:忘洛川

赵处长干得好!

哈哈哈哈哈该!自作自受!

 

147楼/L:Exclusive

赵处长果然口才了得!

怪不得能追到龙大之花呢……

 

148楼/L:鹤

哈哈哈哈简直大快人心……

只有我注意到沈教授用纵容的眼神看着赵处长吗?

 

149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我千辛万苦跑过来,气喘吁吁地一抬头,就看到沈教授看赵处长的小眼神……

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是满满的温柔和纵容啊……

这口狗粮让跑得快断气的我瞬间精神抖擞!



 

150楼/L:小太阳

我我我……我刚才跑错方向了!

问了好几个人,确定现在方向对了……

狗粮,我来了!



 

151楼/L:鹤

同走错方向……但我仍然冲劲十足!

嗷嗷嗷!朝着狗粮冲鸭!

@小太阳,你是不是那个穿裙子短发拔足狂奔的女孩子?

 

152楼/L:小太阳

啊咧咧?

@鹤,难道你就是那个和我并肩狂奔的妹子?

 

153楼/L:楼主

会长和楼上两位……我看到你们了……

 

154楼/L:忘洛川

哇噻!楼主好眼力!

 

155楼/L:楼主

……和眼力好没啥关系……

那夫妻俩悄悄溜走了……人群已经散了……

所以我一抬头就看到了朝沈教授和赵处长笑得跟花痴似的会长,以及手拉手傻笑着跑过来的俩妹子……

 

156楼/L:小太阳

啊啊啊土拔鼠尖叫!

小宝贝歪着小脑袋在看我!她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157楼/L:鹤

啊啊啊同尖叫!

小宝贝还朝我笑了!

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个不停……

 

15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楼上两位能不能别傻笑了?

我们龙大女生优雅矜持的气质呢?


159楼/L:楼主

捂脸……

会长……你笑得比他们还傻……

而且沈教授已经看到你了……

 

160楼/L:忘洛川

被人用这样火热的目光注视着,想不发现都难吧?

 

161楼/L:Exclusive

我觉得沈教授会注意到会长,恐怕是因为她用火热的目光看着赵处长吧?

 

162楼/L

楼上你真相帝了……

 

163楼/L:小太阳

沈教授居然认出了我们!

55555感动得泪流满面……

我只抢到过他一节选修课,他居然还能记得我……

 

164楼/L:鹤

兴奋得只想尖叫!

沈教授对我们笑得很温和,赵处长笑嘻嘻地和我们打招呼,还分给我们棒棒糖!

 

165楼/L:忘洛川

实名羡慕嫉妒恨……

咬住我的被角恨恨地磨牙……以后国庆放假我绝对不回家!

 

166楼/L:Exclusive

抱住楼上痛哭……

实名羡慕嫉妒恨……

55555希望以后国庆不要再有亲戚结婚这种坑爹事了……

 

167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今天将会是载入龙大巍澜后援会史册的一天!

我们一群沙雕校友……啊呸!我们一群龙大校友兼巍澜后援会会员和预备会员在龙城动物园成功会师!

这次会师壮大了巍澜后援会的力量,坚定了我们继续吃巍澜狗粮的信心和决心,在龙大沙雕史上具有极其深远的伟大意义……

而且我还成功拉到了小宝贝的小手手!

楼主你走开!谁让你拉小宝贝手手的!

 

168楼/L:小太阳

趁着楼主和会长掐起来了,赶紧偷偷摸下小宝贝手手!

肉肉的小手手!哇!我要幸福死了!

 

169楼/L:鹤

楼上你太不像话了!居然趁机揩小宝贝的油!

嗷嗷嗷!小宝贝的胖手肉嘟嘟的好可爱……

 

170楼/L:忘洛川

……@小太阳,@鹤,你们是魔鬼吗?

突然很想斩妖除魔……

 

171楼/L:Exclusive

楼上,返校之后,套麻袋的干活?

 

172楼/L:忘洛川

此言甚是!正合我意!

 

173楼/L:小太阳

哼哼哼……我才不怕呢!

想要小宝贝的亲笔签名吗?

想要的话,还不赶紧来讨好我!

 

174楼/L:鹤

没错!还有小宝贝和我们的合照!

 

175楼/L:Exclusive

……如果交出赵处长给你们的棒棒糖,还可以考虑……

 

176楼/L:忘洛川

楼上你的要求也太低了吧!

恨铁不成钢!

至少还要加上一家三口的美照!

 

177楼/L:楼主

各位,美照要先等等了……

 

17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赵处长刚打了个哈欠……

 

179楼/L:鹤

沈教授马上麻利地支起了帐篷……

 

180楼/L:小太阳

然后打发我们带着小宝贝去边上玩……说让赵处长睡一会儿……

 

181楼/L:忘洛川

……啊啊啊这碗狗粮真香啊!

看在狗粮的份上,再加小宝贝的签名十份就可以了……

 

182楼/L:Exclusive

嗷嗷嗷好吃好吃真好吃!

对了,别忘了还有小宝贝的可爱照片!

 

183楼/L:楼主

走出几步远,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下……

 

184楼/L:鹤

我也是……

 

185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然后我们发现……

 

186楼/L:小太阳

帐篷上的两个人影重叠成了一个……

 

187楼/L:忘洛川

啊啊啊啊啊土拔鼠尖叫啊啊啊啊!

 

188楼/L:Exclusive

啊啊啊啊啊我冲进厕所无声地尖叫!

 

189楼/L:楼主

这碗狗粮吃得我心满意足……



 

190楼/L:鹤

不枉我鸽了闺蜜,被她打电话痛骂了一顿……

 

191楼/L:小太阳

不枉我在大太阳下排队半天……

 

192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巍澜后援会的太太们!

这么棒的狗粮,让我们简直热血沸腾!

赶快写起来画起来吧!

 

193楼/L

那啥……各位,我正在画图开车……有点羞耻……

 

194楼/L

我我我……我正在开车……

预计晚上能发出来……

 

195楼/L:小太阳

我突然有了巍澜夫夫一家的温馨小甜文梗!

 

196楼/L:忘洛川

我觉得我的笔蠢蠢欲动……

 

197楼/L:鹤

来个吃醋梗也很棒!

 

198楼/L:Exclusive

感觉沙雕论坛体也不错……

 

199楼/L

我天!太太们!你们都是神仙吗?

 

200楼/L

给太太们殷勤地端茶……

 

201楼/L

给太太们狗腿地送水……

 

202楼/L

会长会长,我现在申请入会行不行!

 

203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当然可以!

@ Exclusive,注意遣词用句,别净说大实话,让大家发现龙大全是一群沙雕!

 

204楼/L:楼主

没事,E太可以把那熊孩子写成一沙雕……

哦,对了,还有他的极品爹妈和极品奶奶……

 

205楼/L:小太阳

说到那熊孩子,刚才我看到他从女厕所里泪奔出来了?发生了啥事?

 

206楼/L:鹤

啥?他咋会在女厕所里面?难道想对小宝贝打击报复?

 

207楼/L:楼主

刚才小宝贝要上厕所,我和我妹带着她去洗手间排队。

别人看她还小,就让她先上厕所,我们刚要把她抱进去,一个老太太就领着她孙子插我们前面去了,拉开门就要先上厕所!

我和老太太争论,她还振振有词,说她孙子是男孩子不能憋尿,女孩子憋一会儿就憋一会儿呗,有什么大不了的?

给我气得……差点就想打人了……

 

208楼/L:忘洛川

啥?

妈蛋!就该给她两个大耳刮子!



 

209楼/L:鹤

啥?

我就该冲进去骂得她狗血喷头!

 

210楼/L:小太阳

太过分了!

就她孙子是宝贝?别人都是地上的泥?

这话真欠抽……

 

211楼/L:Exclusive

TMD这也太不要脸了吧!

真想挠她一脸豆花!

 

212楼/L:楼主

我和这死老太太吵了起来,她想把她孙子往厕所隔间里拉,我挡着门不让她孙子上厕所,她就想推我……

小宝贝正好站在我前面,伸手一推,那老太太差点没站稳……

她顺势往地上一坐,哭喊着说这小丫头把她推地上了……

没人理她……大家全都一脸鄙视地看着她……

妈蛋!弱智才会相信两三岁的小女孩能把一个老太太推倒在地吧?

老太太哭嚎了一会儿,见没人理她,就讪讪地想停下来……

“你在唱什么歌啊?好难听……”

小宝贝蹲下来好奇地看看她,又看着那个熊孩子。

 “这是女厕所呀,女厕所里不会有男的,难道你没有小鸡鸡?也是个女孩子?”

那熊孩子看到小宝贝有点怯怯的,没敢说话。

那老太太气得脸都绿了。

“死丫头胡说八道什么?这可是我家三代单传的孙子……”

我听她嘴里不干不净的,刚要回嘴……

结果小宝贝一伸手就……把那熊孩子的裤子拉下来了……

还奶声奶气地说。

“咦?这小鸡鸡是真的吗?”

 

213楼/L:小太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笑得我的头都要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4楼/L:鹤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笑得肚子疼让我坐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5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宝贝的战斗力也太强了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16楼/L:Exclusive

我笑得喷了一地的水……

我妈愤怒地瞪着我,完了,今晚怕是要被家法伺候了……

 

217楼/L:忘洛川

……我笑得滚到床底下去了……被我妈在楼下骂了一顿……

因为她以为我在床上跳着玩……

 

218楼/L:楼主

我天!小宝贝钻到帐篷里去啦!

完了完了,我们不会被沈教授骂死吧?

 

219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还好我及时发现,赶紧把她抱出来了……

帐篷里好像没动静……

沈教授应该没发现吧?

 

220楼/L:小太阳

妈呀,吓得我一头汗……

 

221楼/L:鹤

还好……帐篷里没动静……

看来是没发现……

 

222楼/L:Exclusive

我天!吓死我了……

我可不想还没放完假就要面对沈教授的万字论文……

 

223楼/L:忘洛川

楼上说的对……

那一定会赶得秃头的!

 

224楼/L:楼主

我妹在和小宝贝说话。

“甜甜,要吃棒棒糖吗?”

“我想吃澜澜那根棒棒糖……”

“为什么?”

“因为巍巍在抢他嘴里的糖吃,一定是那根糖比较甜……”

我:!!!!!!

 

225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

妈呀!太太们,开豪车吗?

 

226楼/L:小太阳

!!!!!!

一根棒棒糖的温馨小故事!

 

227楼/L:鹤

!!!!!!

和一根棒棒糖吃醋的故事!

 

228楼/L:忘洛川

!!!!!!

借助一根棒棒糖表达心意的双向暗恋文!

 

229楼/L:Exclusive

关于一根棒棒糖的沙雕论坛体……

 

231楼/L

啥?一根棒棒糖怎么个沙雕法?

难道是吃棒棒糖的人是沙雕?

 

232楼/L:Exclusive

楼上你疯了吗?

写沈教授和赵处长是沙雕?我又不是嫌命长了!

还有谁比我们的一群校友更沙雕呢?

 

233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楼上,都和你说了,别净说大实话!

 

此贴已锁


评论(122)
热度(1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