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好一朵绝世白莲花!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好一朵绝世白莲花!

1楼/L:楼主

楼主今天真是长见识了,我可算是见着啥叫白莲花心机婊了!

 

2楼/L

嗯?楼主这是遇到什么糟心事了?说来听听?

 

3楼/L

白莲花心机婊?

突然想起在龙大论坛里各种抹黑沈教授的那个外文系系花……

 

4楼/L

是不是那个总在各种针对沈教授的智障女?

 

5楼/L

别提了……外文系学生都快没脸出门了……

这么针对沈教授,瞎子都看得出她是看上赵处长了……

 

6楼/L

楼上是外文系的?

赶紧叫你们系花滚出来受死!

老子活这么大就没见过这种脸大如斗的!

 

7楼/L

楼上说的对!

以为自己家境不错长得不错成绩不错就想来撬沈教授的墙角?

我呸!

 

8楼/L

真不知哪来这么大的脸……

居然还去教务处投诉说沈教授骚扰她……

我靠!

 

9楼/L

我们外文系学生也都纳闷她哪来的自信?

论学历,沈教授是双料博士,论长相,沈教授可是龙大的门面……

这位除了能代表她自己,连外文系都不能代表好吧!

 

10楼/L

看在楼上还算说了句公道话,就不怼你们外文系了。

不过教务处长也真是位妙人,居然递给她一面镜子,让她先回去好好照照……

 

11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镜子这个梗可以让我笑一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这事就笑得头要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楼/L

这之后她好像消停了一阵子,最近没怎么出来作妖了。

 

14楼/L

我听说她爸打电话把她骂了一顿,叫她少去招惹赵处长。

 

15楼/L

该!

以为这世上只有她家境不错吗?

人家赵处长可是根正苗红的官二代……

 

16楼/L

我听说的版本好像不太一样,据说这姐们儿晚上走夜路回学校时,好像见着鬼了,差点给吓尿了……

 

17楼/L

楼上,这都8012年了,你还信见鬼这一套?

 

18楼/L

哈哈哈哈不管是真有鬼还是假有鬼,反正我觉得大快人心!

 

19楼/L

@温布尔登的流氓兔,闹鬼这事儿和你们后援会有没有关系?

 

20楼/L:楼主

@温布尔登的流氓兔,同问,这件事是不是你们后援会搞的鬼?

 

21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来了来了!

什么?闹鬼和我们巍澜后援会有毛关系?

我们是龙大巍澜后援会,又不是龙大灵异协会!

 

22楼/L:楼主

嗯?不会吧?

你上次不是说要给这白莲花点颜色看吗?

 

23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啊咧咧?你咋知道的?

难道楼主是……文学系的助教小姐姐?

 

24楼/L

哇!助教小姐姐你看看我!

今天有沈教授的盛世美颜照片吗?

 

25楼/L

哇!助教小姐姐!

跪求沈教授和赵处长的狗粮!

 

26楼/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白莲花见鬼这事肯定和后援会有关系吗?

 

27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嘘……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29楼/L

哦……我明白了……

对,不可说……

 

30楼/L

哦……

对,不可说+1……

 

31楼/L

哦……

对,不可说+10086……

 

32楼/L:楼主

……不可说个P!

想起今天这事我就暴躁,非说不可!

 

33楼/L

爬楼看了下标题,心机婊白莲花?

嗯?助教小姐姐说的不会就是……

 

34楼/L

卧槽!难道又是这朵奇葩?

 

35楼/L

我勒个大擦!

她就不能消停点吗?还让不让我们外文系活了?

 

36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玛勒戈壁的!心机婊居然还敢出来作妖!

当我们龙大巍澜后援会是死的吗?

 

37楼/L

只有我关心这朵奇葩到底又作什么妖了吗?

 

38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主快说,到底出了啥事?

 

39楼/L

同问,她又怎么恶心人了?

 

40楼/L

同问,她又怎么作死了?

 

41楼/L:楼主

沈教授今天是下午头一节课,这不刚下课吗?

结果下了课一出教室门就碰到了那朵白莲花……

这女的化了点淡妆,背着个LV的包,一脸盛气凌人。

“沈巍,沈教授,我告诉你,少在赵处长面前装柔弱装可怜,这都是我玩剩下的了,赵云澜这个人我要定了!识相的你就早点离开他,否则我非让你身败名裂不可!”

MD老娘简直气得七窍生烟!

地上为啥没板砖?真想拍她个满脸桃花开……

 

42楼/L

卧槽!居然敢对沈教授这样说话!

我正在寻找我的三十米大刀,马上到!等我!

 

43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我正好在教学大楼附近……赶紧一路小跑……

楼主你们现在还在教室门口吗?

 

44楼/L

等等我!

我找到了室友的三十六米大刀!

 

45楼/L

只有水果刀行不行?

 

46楼/L

刚经过水果摊,看到这贴子,顺手就抄起了西瓜刀……

但是老板死活不肯松手……

 

47楼/L

……楼上你可长点心眼儿吧……

还不如赶紧去对面超市买把菜刀呢……

 

4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各位,我赶到教室门口了!

助教小姐姐正指着那女的鼻子痛骂……

哇!不愧是中文系的助教,骂人都不带脏字的……

 

49楼/L

我也马上到了!

 

50楼/L

各位……我刚碰到了赵处长……

他笑嘻嘻地问我干嘛跑这么急?

我说沈教授遇到麻烦了……

结果他的脸色立刻变了,迈开大长腿朝教室门口狂奔而去……

 

51楼/L

啊咧咧?

赵处长今天又早退了?

一定是来接沈教授的!

 

52楼/L

楼上你的重点在哪里?

楼上上你干得好!

 

53楼/L

知道赵处长已经赶去了,我就放心了……

 

54楼/L

不不不我觉得更担心了……

各位,你们忘记了白莲花为啥被叫作心机婊了吗?

 

55楼/L

靠!被楼上一提醒我才想起来!

 

56楼/L

天!我怎么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

 

57楼/L

???

虽然白莲花总被叫作心机婊,不过我还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58楼/L

楼上你是火星来的吗?

地球人都知道好吧!

 

59楼/L

不,是看过琼瑶小说的地球人都知道……

 

60楼/L

白莲花最擅长的就是在男人面前……装柔弱扮可怜!

 

61楼/L

让看到的人以为她是一朵楚楚可怜的白莲花……

 

62楼/L

“众人独浊,她独洁”的那种……

 

63楼/L

我天!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64楼/L

警报!警报!

一个心急如焚的赵处长正在靠近……

一朵绝世白莲花马上就要发挥她的演技……

 

65楼/L

沈教授千万别被她给陷害了!

 

66楼/L:楼主

哦卖糕的!

呕……

 

67楼/L

???

楼主你咋了?

 

68楼/L

那朵白莲花干啥了?

沈教授没事吧?

 

69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楼主正在干呕……

因为那个白莲花眼珠子一转,突然捧着心口,眼泪汪汪地说:“沈巍,我求求你,别再骚扰我了,就算你再迷恋我,我也只爱赵云澜一个……绝不会变心的!”

妈呀我也想吐了……

 

70楼/L

简直目瞪狗呆……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寡廉鲜耻的人?

 

71楼/L

我完全惊呆了……

TMD居然想倒打一耙!

 

72楼/L

呕……

这女的脸皮简直比我的鞋底还厚……

 

73楼/L

楼上,这何止比你的鞋底厚,简直比学校的墙壁还厚了好吧?

 

74楼/L

等等!白莲花这是要放大招了!

 

75楼/L

对呀!助教小姐姐!会长!

千万别让她靠近沈教授!

 

76楼/L

@楼主@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千万别让她靠近沈教授!

赵处长马上就到!

 

77楼/L:楼主

我靠!

 

78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我靠!

 

79楼/L

怎么了怎么了?

 

80楼/L

……各位……我刚赶到了教室门口……

白莲花正和助教小姐姐、会长三个人呈麻花状扭在一起……

赵处长抓着沈教授的手站在边上……

 

81楼/L

啥?

这发展有点出乎意料……

 

82楼/L

这是啥情况?

 

83楼/L

到底发生了啥?

 

84楼/L

我只看到赵处长冲过去把沈教授拉到一边……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85楼/L:楼主

各位,是这样的。

在收到你们的警报后,我一抬头就看到白莲花正向沈教授歪了过去……

立马跳过去抱住她的腰往后拉……

 

86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收到大家的警报后,我立刻意识到这女的怕是要碰瓷!

赵处长这时跑了过来,白莲花的眼睛一亮,一边叫着:“沈教授,你要干什么!”一边就往沈教授身上倒……

我当机立断,冲过去抓住白莲花的肩膀,本想给她一个过肩摔,但是助教小姐姐正好在同一时间抱住白莲花的腰往后拉……

 

87楼/L

……妈呀……

两位干得好!牛逼!

 

88楼/L

白莲花果然用心险恶……

还好我们挫败了她的阴谋……

 

89楼/L

赵处长的脸黑得跟锅底一样,看着白莲花冷冷地说:“少在我面前玩这些花样,这都是老子玩剩下的了,以前看你是个小姑娘,又是龙大的学生,看在我媳妇儿的面子上不跟你计较,你倒蹬鼻子上脸了,真当我是吃斋念佛的大善人!”

妈呀!真是帅爆了!

 

90楼/L:楼主

我天!赵处威武!

沈教授看着他,笑得特别温柔……



 

91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哇!

这眼神啊……温柔得能滴下水来了……

 

92楼/L

555555这碗狗粮咋这么好吃呢?

感动得要哭了……

 

93楼/L

555555被舌尖上的狗粮美味到哭了……

决定不买菜刀了还是买一打纸巾实用……

 

94楼/L

555555好吃真TMD好吃……

再来一碗!

 

95楼/L

555555今天的狗粮特别香!

还有吗?

 

96楼/L

等等,那个白莲花呢?

赶紧把这恶心玩意儿带走!

 

97楼/L

我看她气得脸都扭曲了……

助教小姐姐和会长正拉她走呢……

我去!

 

98楼/L

嗯?咋了?

发生啥事了?

 

99楼/L

???

难道白莲花又出幺蛾子了?

 

100楼/L

简直心急如焚!

我刚下课,正在往中文系教室门口狂奔,还来得及吗?

 

101楼/L:楼主

呃……我觉得……可能晚了……

妈呀你绝对猜不到我看到了啥!

 

102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我突然觉得沈教授才帅呆了……

果然巍澜才是王道!

 

103楼/L

楼上两位,我现在很有套你们麻袋的冲动……

 

104楼/L

能不能好好说话,别这么吊人胃口!

 

105楼/L

是这样的……

楼主和会长拉着那白莲花往外走,经过赵处长身边的时候,她突然向赵处长扑了过去,还抓住了他的衣服下摆!

 

106楼/L

啥?

老子要杀了这不要脸的女人!



 

107楼/L

居然敢乱摸赵处长!

我要剁了她的手!

 

108楼/L:楼主

各位,那一瞬间,我连泼她硫酸的心都有了……

然而沈教授比所有的人动作都快……

他抱起赵处长就是一个瞬移……立马瞬移到了五米开外……

还是公主抱!

 

109楼/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而且我们还看到了赵处被拉歪的衣服下露出来的青青紫紫的痕迹……

喝,真够激烈的!

 

110楼/L

白莲花的嘴张得能塞下一打小鸡了……

不过我们仨也没好到哪儿去……

我刚把下巴从脚面上捡起来……

 

111楼/L:楼主

这俩还在进行惨不忍睹的对话。

“媳妇儿,你放我下来……”

“等等,我帮你把衣服拉好……”

“嘶……你这动作也太快了点,差点闪到老子的腰……”

“腰又疼了?我给你揉揉……”

“……宝贝儿,你今晚少折腾我点,让这腰好好歇歇就行了……”

我看白莲花都石化了……

 

112楼/ L

只有我觉得这碗狗粮真好吃吗?

 

113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今天的狗粮吃得好幸福……

 

114楼/ L

啊啊啊巍澜果然王道,今天简直过年……

 

115楼/ 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555555美味得我都想哭了……

后援会的姐妹们!别光忙着吃狗粮!

咱们非得给白莲花一个深刻的教训!

 

116楼/ L

好的!会长!

需要做什么?

 

117楼/ L

会长说的对!

还要买扮鬼道具吗?

 

118楼/ L

会长我已经找了上次那个卖家,他说进了新货,保证能把人吓得屁滚尿流!

 

119楼/ L

楼上全是一群沙雕吗?

难道不知道有私聊这项功能吗?

 

120楼/ 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

除了吃狗粮你们还会干什么?

 

121楼/ L

当然是会沙雕了……

 

122楼/ L

好的,会长,我立刻私戳你!

 

123楼/ L

……楼上一群沙雕,鉴定完毕。

不过有狗粮吃……好羡慕……

 

124楼/ L

会长,能申请加入龙大沙雕协会……啊呸!是加入龙大巍澜后援会吗?

 

125楼/ L

羡慕嫉妒恨……

同申请加入!

 

126楼/ 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好!让我们一起来把白莲花整得哭爹喊娘……啊呸!一起来把巍澜王道这份伟大的事业进行到底吧!

 

一天后

 

127楼/ L:楼主

楼上,干得漂亮!

 

128楼/ 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啥?我干啥了?

 

129楼/ L

我也听说了……居然把那女的吓得屁滚尿流哭爹喊娘,就差抱头鼠窜了……

还哭唧唧地打电话给她爹说学校有鬼,她要休学……

干得真漂亮!

 

130楼/ L

我觉得最漂亮的就是一点人为的痕迹都查不出来……

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131楼/ L

???

我们啥也没干呀!

 

132楼/ 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对呀,卖家的快递丢了,我们今天联系了他,说好了今天重发的……

 

133楼/ L

会长还因此把我骂得狗血喷头……

 

134楼/ L

等等……这不是你们干的?

 

135楼/ L

那是谁干的?

 

136楼/ L

难道有其他人仗义行侠?

 

137楼/ L

我觉得……怕是真有鬼吧?

 

138楼/ L

我呸!

你当是学校怪谈呢?

 

139楼/ L

反正我是不信真有鬼的……

 

140楼/ L

一定是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

 

141楼/ L

所以来收拾这种恶心人的玩意儿了……

 

142楼/ L

说的对!果然是人贱有天收!

 

143楼/ 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简直太爽了……

 

144楼/ L:楼主

虽然这事不是你们干的,为了预防万一,我还是先把这贴子封了吧,免得给沈教授给大家惹麻烦……

 

145楼/ L: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好!为了庆祝白莲花倒霉,请后援会的大佬们今天发个粮吧!

大家一起去巍澜后援会论坛吃粮!

 

146楼/ L

过年过年!

发粮发粮!

 

147楼/ L

哦耶!


 

此贴已封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93)
热度(20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