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元霄节贺文)两只汤圆

                  (元霄节贺文)两只汤圆

 

蹇齐欢脱风小甜文,剧情放飞自我,ooc到没眼看,祝大家节日快乐!

 

 

“两只汤圆,两只汤圆,跑得快,跑得快……”

“小齐?”

蹇宾的声音有点颤抖。

(⊙_⊙) 

“王上,你怎么了?”

欢快唱着歌儿的汤圆转过来问道。

蹇宾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汤圆。

圆滚滚的,白白胖胖的,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Σ(⊙▽⊙"a

如果不是那几条眼熟的小辫子,简直没法和他的小齐联系起来……

这不是真的,我一定是在做梦!

蹇宾用力掐了一下,果然不疼。

天玑王松了口气。

 “王上,你为什么要掐我?”

齐之侃委屈地看着蹇宾。

( > c < )

别问我怎么能从一只汤圆的脸上看出委屈的神色!

蹇宾很想暴走。

还我有亮晶晶眼神一笑就有两个酒窝的小齐来啊,这圆滚滚的模样简直……简直……太可爱了……

蹇宾摸着胸口,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危险。

“小齐怎么会变成汤圆的?”

这件事一定要问清楚。

“因为今天是元霄节呀,”齐之侃笑眯眯地说,“而且王上现在不也是汤圆吗?”

什么?

(@[]@!!)

蹇宾这才发现,他的身体也是白白胖胖圆滚滚的……

还我修长的身材迷死人的桃花眼啊……

(╯▔皿▔)╯

作者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王上?你没事吧?你都变得和锅底一样黑了……”齐之侃担心地看着蹇宾。

和锅底同色的蹇宾汤圆:“……”

“我……我没事……”才怪!

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蹇宾尽量平心静气地说:“小齐,你可知道我们怎样才能恢复原来的模样?”

“这个……”齐之侃眨了眨眼,“其实也不难,只要大家多给我们点小心心,等明天过了元霄节,我们就能恢复原样。”

“何为小心心?蹇宾皱了皱眉。

“王上在说笑吗?您还会不知道什么是小心心?”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

转过身去,蹇宾看到一个……似乎是走形了的汤圆?

“小齐,这是你做坏了的汤圆吗?”

齐之侃的表情有点奇怪,似乎很想笑。

“王上!老臣是国师啊!”

(((‵□′))

国师几乎要咆哮了。

“原来是国师啊,怪不得看上去像是顺手乱捏的一团糯米呢。”蹇宾恍然大悟。

╮(╯▽╰)╭

“王上!”国师气得发抖,“您也太……”

{{{(>_<)}}}

“王上您说话也太实在了,”齐之侃诚恳地说,“不过您说的完全没错,相信国师这么了解王上,肯定不会生气的……”

“齐之侃!”

╰(‵□′)╯

“国师你不要无理取闹,”蹇宾挑了挑眉,“你还没告诉本王,到底何为小心心?”

“王上您是在装傻吗?您每次和齐将军在一起时,不都是满天乱飞小心心吗?”国师黑着脸回答。

每次都快闪瞎别人的眼,也算是钧天独一无二的巨无霸狗粮了……

“哦。”蹇宾明白了。

瞥了眼国师,天玑王淡淡地说,“本王知道了,国师还有事吗?”

国师就算变成了汤圆,仍然让人不想看第二眼。

这么伤眼睛,还是尽快把他打发走吧!

“老臣告退!”

国师捂着胸口气呼呼地退下了,再待下去他就要被气得吐血了……

MD这对双标的狗男男!

<(‵^′)>

两只圆滚滚的汤圆难舍难分地黏在一起,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吻,

蹇宾突然觉得,对于自己变成汤圆这事,似乎也不是很排斥了。

因为这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和小齐粘在一起了……

<( ̄︶ ̄)> 

“王上……”齐之侃被吻得晕乎乎的,两颊绯红。

(≧﹏≦)

看着这样诱人的小齐,蹇宾忍不住又吻了上去。

这个吻终于结束的时候,被吻得差点窒息的齐之侃拼命地喘着气。

“小齐该叫本王什么?”蹇宾心情极好地调笑道。

 “阿蹇……”小齐汤圆已经整个变成红色的了。

“小齐怎么变红了?”蹇宾忍不住笑了起来,“莫不是你是蕃茄馅儿的?”

“当然不是!”红通通的齐之侃害羞地说,“我……我是豆沙馅儿的……”

“怪不得小齐尝起来那么甜。”蹇宾忍不住亲了亲齐之侃的唇角。

“不过本王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馅儿的呢?”蹇宾饶有兴趣地说着。

“阿蹇一定是最好吃的馅儿!”

齐之侃毫不犹豫地道。

“小齐怎么知道?”蹇宾笑了起来,“莫非你尝过?”

“阿蹇……你胡说什么……”

小齐汤圆又变得红通通的了。

“小齐真可爱,”看着圆滚滚红通通的小汤圆,蹇宾不由得微笑起来,“本王想让你尝尝我是什么馅儿的……”

“阿蹇……”

嗯,小齐果然是甜滋滋的呢……

“阿蹇,阿蹇?醒一醒,吃汤圆了。”

蹇宾睁开眼,看到身着白衣的少年正望着自己。

“小心心果然有用,小齐这就变回来了呢……”蹇宾笑得眉眼弯弯。

“阿蹇,你在说什么?”齐之侃一脸茫然,“何为小心心?”

“这个嘛,本王晚点再告诉你。”天玑王笑得更深了。

小齐将军不解地眨了眨眼。

“阿蹇,汤圆煮好了,你要吃什么馅儿的?”

“小齐馅儿的……”蹇宾脱口而出。

齐之侃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

“阿蹇,你刚才说什么?我好象没听清楚。”

“哦,本王要吃豆沙馅儿的。”

“好。”齐之侃松了口气,果然是听错了。

蹇宾难得胃口大开,吃完四个汤圆后,齐之侃才刚刚在吃第三个。

看着小齐将军鼓鼓囊囊的脸颊,蹇宾的唇角微微扬起。

冷不防被亲在嘴角上时,齐之侃先是呆了一下,然后耳根就泛了红,结结巴巴地问:“阿蹇……你……你这是干什么?”

蹇宾含着笑抿了抿唇,“尝起来是甜的呢。”

齐之侃楞了一下。

“可是阿蹇,这个汤圆是咸的。”

“是甜的。”蹇宾笑吟吟地直看到齐之侃的眼里去。

“小齐,尝起来真甜。”

齐将军耳后的一片红色直延伸到衣服里去。

将齐之侃两条小辫子拔到耳后去,蹇宾在他耳边轻声道。

“是甜的,一直甜到心里去了。”

月亮已经升起来了,月光如水一样,悄然无声地流泻下来,照出屋里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个人。

不知是谁在谁的耳边轻声呢喃着。

只要阿蹇和小齐在一起,就是甜滋滋的……

(O ^ ~ ^ O)

评论(1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