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两百粉点梗


不知不觉又满两百粉了,占tag点梗,一天以后我会删除tag。

总觉得自己越写越烂,写的东西千篇一律,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是我写文最大的动力。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差点让我放弃了写文,但我还是深深爱着刃逸这对cp,所以还是又开始产粮了,只是量少了些……

还是刃逸cp,傻白甜欢脱文,不会写虐心,对于各种伏笔转折也是无能星人,写到权谋就蚊香眼把自己转晕,大家有喜欢的欢脱梗可以在评论里说一下,我会尽量写出来,包括我以前写的文,如果有想看的番外也可以点哦。

ps.风白是引我进天空城圈最初的墙头,可是爬墙头后爬不回来了,对cp的爱不够了,写文就空洞无物,很担心自己写文会写崩,喜欢风白cp的小天使们可以讨论一下有什么梗可以写,如果能写我会尽量写。

评论(2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