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给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们

7/8半夜里突然收到lofter通知,说《摄政王的喵星人》有违规内容被屏蔽了,真是心痛万分,刚发的新文,有好多小天使给的评论里的鼓励和意见,这下全没了……

一边心痛一边重发文,重发了三次文都被屏蔽,最后还是加了外链总算是没再被删,实在是心情郁郁,忍不住在评论里说原文的小红心和评论都没了好伤心,谢谢我可爱的小天使们,早上起来就发现有好多人在文里留言安慰,说给我补上小红心,一下子觉得天也晴了心情也愉快了。

然而今天早上送女儿去了补习班后发现,乐乎又把第一篇文放出来了,变成了有两篇同样的文,我勒个去!

想要删掉一篇,可是每篇都有小天使们给的小红心,最重要的是对文的评论、支持和建议,看来看去又舍不得下手删文,然而把后发那篇文的tag全删了后,发现用tag搜索居然还能找到,一直到晚上才终于搜索不到,这滞后也真是没话说了……

我总觉得自己有强迫症,写文一定要完结了再发,并且固执地要给我的主角们一个甜蜜的结局,看着自己两篇同样的文真心难受,纠结了很久,还是把后一篇文删了,只在这篇文里点了小红心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虽然我有私信给大家告知这件事,但不确定有没有漏掉,如果你发现自己喜欢的这篇文不见了,可以点我的名字进专栏中就能看到同样的文。




顺便发张图,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逸喵: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