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是哪个小妖精勾搭了沈教授?

前文:沈教授到底是个什么精?

在此说明一下,本文中的结婚证图不是我做的,本想私信这位太太先取得同意,然而乐乎的巍澜tag简直是汪洋大海,找了半天实在找不到是哪位太太做的图,强烈建议在给过小红心的文和图中加个搜索功能……

如果有知道的小天使请告知一下,谢谢。若侵权我会立即删图。

 

龙城论坛>八卦交流

【求助】是哪个小妖精勾搭了沈教授?

1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如题,我们龙大的瑰宝,沈巍沈教授今天上课时,居然跟我们说他要请两周的婚假……因为他要去领证了!

天啊地啊女娲娘娘啊!

九天惊雷也不过如此了……妈蛋!是哪个小妖精居然勾搭走了沈教授?

 

2楼/L

啥?

不可能!我还没来得及和沈教授说上话,让他发现我才是最适合他的女孩……

5555555他怎么就移情别恋了呢?

 

3楼/L

啥?

楼上给我滚一边去!明明沈教授是我老公才对!

5555555虽然我还没来得及抢到他的课……

 

4楼/L

啥?

楼上两个沙雕哪来的?沈教授明明是我预定下的另一半!

5555555我好不容易才做完高考三年模拟卷……

 

5楼/L

一脚踹飞楼上一片沙雕……

沈教授这种盛世美颜哪是你们区区人类能受用得了的?

5555555高考三年模拟卷算个啥?要知道我费了快一年时间才说服我们花族的长老同意我去考龙大……

 

6楼/L

……楼主发错版块了吧?这贴子应该发到龙大论坛去吧?

 

7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555555我也想发到龙大论坛去啊……

龙大论坛已经被这消息炸得人仰马翻,全在哭着喊着要上天台排队要自毁修为的……现在连服务器都卡死了……

 

8楼/L:小太阳

……刚从隔壁龙大论坛过来,被一片嘤嘤嘤哭得头疼,没想到连这边都是一片呜呜呜……

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看看八卦吗?

 

9楼/L:忘洛川

楼上,现在龙城最大的八卦就是沈教授死会这件事了……

 

10楼/L:鹤

而且不仅是人界的八卦,连妖界也是……

大家都在打听,到底是哪个妖精居然本事这么大,把沈教授给勾搭走了?

 

11楼/L

楼上是妖界的吗?

求内部消息!

到底是谁胆大包天,居然把沈教授勾搭走了?

 

12楼/L

同问+1

到底是哪个该死的小妖精?

 

13楼/L

同问+2

居然勾搭走了我们的梦中情人……

 

14楼/L

同问+3

楼上,应该是我们的梦中老公吧……

 

15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还有我还有我!

到底是哪个妖精干的?

我要和她决斗!

 

16楼/L:小太阳

……为啥楼上都认为是妖精勾搭走了沈教授呢?

万一是个人类呢?

 

17楼/L

不可能!

沈教授怎么可能会看上区区人类?

 

18楼/L

楼上说的对!

沈教授天姿国色,沉鱼落雁……以下省略五千字赞美……

哪有可能看得上区区人类?

 

19楼/L:Exclusive

楼上两位这话很有岐视人类的嫌疑……

人类咋了?信不信以后到我这儿办妖族通行证一律不给放行!

 

20楼/L

我勒个大擦!

楼上是人界海关办妖族通行证的那位美女小姐姐吗?

 

21楼/L

卧槽!赶紧一记旋风腿踹飞17楼和18楼俩沙雕!

19楼小姐姐别生气,总有些傻逼妖精说话不过脑子……

 

22楼/L:Exclusive

哼哼哼……

楼主能解释下你的标题是啥意思吗?

 

22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暴汗……美女小姐姐别生气……

我的意思是……就沈教授那长相,那气质……一看就是我们妖界的……

所以要是他动了凡心,那对象十成十是我们妖界的……

话说回来,沈教授到底是个什么精啊?

 

23楼/L:忘洛川

……我觉得一定是个花妖!

 

24楼/L:鹤

楼上说的对,毕竟妖界中花妖长得最好了……

 

25楼/L:攸宁宝宝

……那啥……楼上,好像狐族长得也很不错……

 

26楼/L:忘洛川

楼上你说笑话吗?

就沈教授那君子如玉的气质,会是狐族?

他要是狐族我就直播吃键盘!

 

27楼/L:鹤

……楼上上一看就不是妖族的……

狐族虽然长得好,但是就谈吐气质来说……和沈教授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

其实我曾经合理怀疑过沈教授是仙鹤成精……

 

27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其实我一直认为沈教授是竹子成精来的……

 

28楼/L:忘洛川

楼上两个你们够了!别趁机夹带私货!

人族海关的小姐姐,你怎么看?

 

29楼/L:Exclusive

根据我这些年给妖族办通行证的经验来看……

沈教授……有可能是个兔子成精吧?

 

30楼/L:攸宁宝宝

啥?不会吧?

虽然我很喜欢兔子,但还是要说句公道话,兔子精哪有可能长这么好看?

 

31楼/L

楼上,虽然我不是妖族的,不过据我所知,兔子一族成精不易,但若是能修成人形,长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32楼/L

!!!楼上你说的是真的吗?

 

33楼/L

比珍珠还真……

广寒宫里的小玉兔成精之后,被路过的神仙当成是小仙女调戏过两回了……

广寒仙子大怒,闹到玉帝面前两回不说,还和大公主联合成立了天界女权组织维权……

不过我一直纳闷,她家那兔子明明是公的……女权维哪门子的权啊?

 

34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卧槽!敢情楼上是仙界的?

 

35楼/L:攸宁宝宝

等等,那就是说……沈教授有很大可能性是兔子成精了?

 

36楼/L:忘洛川

天啦噜!简直震惊!

是谁?是谁叼走了我们的沈兔兔教授?

 

37楼/L:鹤

神TMD沈兔兔……

55555555如果是兔子……那八成是被狼精叼走了……

 

38楼/L:

老娘要灭了狼族!

 

39楼/L

玛勒戈壁的!说好了要公平竟争的!

我要扒了他们的狼皮!

 

40楼/L:Exclusive

……等等,我怎么觉得楼上几位童话故事看多了?

 

40楼/L:小太阳

楼上说的对,又不是讲童话故事,还大灰狼吃小白兔……

这是幼儿园小朋友的思维吧……

 

41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我天!

各位,我在龙大的学姐刚在微博上发出来一条惊天消息,沈教授他……他的结婚对象……是个男人!

脸被打得好疼……

 

42楼/L:鹤

啥?你说啥?

这消息实锤吗?

 

43楼/L:忘洛川

啥?我一定是听错了!

确定不是谣传?

 

44楼/L:Exclusive

等等……楼主,你是说……沈教授的结婚对像是个人类?

 

45楼/L:攸宁宝宝

啥……咦……对哦……

 

46楼/L:小太阳

44楼的重点抓得非常好!

同问,是个男的人类吗?

 

47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实锤……当然实锤……

她在民政局外遇到了沈教授……

经沈教授同意,她在微博上发了他们的结婚证……

目瞪口呆……

55555555我们花族居然输给了一个男人……

我就知道,前段时间听说有个姓赵的总来找沈教授,一定没安好心!

 

48楼/L:鹤

呆若木鸡……

55555555我们鸟族居然输给了一个男人……

姓赵的是谁?

 

49楼/L :忘洛川

如遭雷击……

啊啊啊啊啊居然是个男人!

我们妖界的颜面何存?

姓赵的叫啥?住在哪儿?

 

50楼/L:Exclusive

我欣慰地笑了……

虽然输给了一个男人……但至少我们人族赢了……

 

51楼/L :攸宁宝宝

我满心安慰……

至少沈教授没被妖族的小妖精勾走……

 

52楼/L:小太阳

干得好!真给我们人族争脸!

不过还是想问一句,这位赵姓的勇士到底是谁?

 

53楼/L

楼主你学姐微博名叫啥?

我要扒一扒这个姓赵的是何许人也!

 

54楼/L

同问,我要去看看是哪个不怕死的家伙居然敢娶沈教授!

 

55楼/L

同问,我好安排套麻袋等后续一系列事宜……

 

56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学姐的微博名叫沈教授一生推……

不过等等,微博服务器卡死了……

 

57楼/L 

突然觉得沈教授简直是网络杀手……

 

58楼/L 

……继龙大论坛之后,微博也惨遭卡死……

 

59楼/L 

……沈教授一出,试看天下谁能敌?

 

60楼/L:小太阳

……楼上一群沙雕,鉴定完毕。

 

61楼/L:忘洛川

天啊地啊女娲娘娘啊!

 

62楼/L:鹤

靠!我的孔雀大明王菩萨啊!

 

63楼/L:Exclusive

……楼上两位咋了?

难道女娲娘娘显灵了?

 

64楼/L:攸宁宝宝

……难道陆压道君显灵了?

 

65楼/L:小太阳

只有我想吐槽妖族的信仰真多姿多彩吗?

 

66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7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各位……妖族大长老刚群发消息给在人界的妖族们……

两周后,斩魂使大人……

 

68楼/L:忘洛川

……将迎娶镇魂令主赵云澜……

 

69楼/L:鹤

……请大家准备好贺礼,一同出席婚礼……

 

70楼/L:Exclusive

这有啥问题?

斩魂使乃是上古斩魂刀化形,是妖界在人界的巡查史,连地府都要敬他三分……

 

71楼/L:攸宁宝宝

等等……听说镇魂令主虽然是人族,但在在三界地位超然……

哇,这简直就是强强联姻啊!

 

72楼/L:小太阳

而且这可是你们妖族上司的上司的婚礼……

能参加这样的婚礼,多荣幸啊!

 

73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没错…………可是为啥……斩魂使大人的名字叫……沈巍?

 

74楼/L:Exclusive

!!!!!!!

啥?你说啥?

 

75楼/L:小太阳

!!!!!!!

啥?你说啥?

 

76楼/L:攸宁宝宝

!!!!!!!

啥?你说啥?

 

77楼/L

……我勒个大擦!

沈巍这名字很常见吗?

 

78楼/L

……我一定听错了!

一定只是同名同姓!

 

79楼/L:鹤

……各位……我搞到了沈教授和一个男人眉来眼去的照片……


谁知道照片上这个小胡子帅哥是不是镇魂令主?

 

80楼/L:忘洛川

我认识内部知情人士,赶紧召唤他!

@最爱小鱼干,快来快来快来!

 

81楼/L:Exclusive

我也认识一位蛇族妹子,我来问问看。

@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有事找有事找!

 

82楼/L:最爱小鱼干

啥事?催这么急,跟叫魂似的……

老猫正在挑墨镜呢……

 

83楼/L: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

啥事?

我正在眼镜店挑墨镜呢……

 

84楼/L:忘洛川

啥?挑墨镜?

 

85楼/L:Exclusive

现在不是冬天吗?戴啥墨镜?

 

86楼/L:小太阳

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大冬天要买墨镜的……

 

87楼/L:攸宁宝宝

你们妖族的流行真奇怪……

 

88楼/L: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

提起这事就来气!

我那狗逼领导整天和他家沈教授黏黏乎乎乱发狗粮……老娘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妈的死给!要结婚了不起啊?

没墨镜这日子没法过了……

 

89楼/L:最爱小鱼干

楼上,我比你还惨好吧?

这俩狗男男在特调处的时候,总算还顾忌着上上下下这么多人,回家以后简直肆无忌惮,在厨房里洗个碗都会啃到一起去……

我只是只猫,为啥被塞狗粮不算,还要被闪瞎猫眼?

现在只能指望墨镜能救我老猫一命……

 

90楼/L:Exclusive

@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你们狗逼领导要结婚了?

 

91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和他家沈教授?

 

92楼/L:忘洛川

……55555我已经不想问啥了……

 

93楼/L:最爱小鱼干

啊咧?有老赵和沈教授的照片?

这都啥时候的照片了……

@忘洛川,这是最新的照片,老赵贱兮兮地在群里狂发,恨不得全世界都能看到他的结婚证,老猫就帮他宣传下吧……


 

94楼/L:忘洛川

!!!!!!

……我天!

 

95楼/L:鹤

!!!!!!

……天啦噜!

 

96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

……瞬间心如死灰……

 

97楼/L:Exclusive

……这下可真实锤了……

 

98楼/L:攸宁宝宝

……所以……沈教授居然是斩魂刀成精?

 

99楼/L:小太阳

楼上你的重点不对吧?

重点难道不是沈教授居然是娶的那个吗?

 

100楼/L

……对呀……镇魂令主居然是嫁的那个……

 

101楼/L

我的心情非常复杂……

 

102楼/L

……斩魂使居然娶了镇魂令主……我该不该为此感到骄傲……

 

103楼/L:最爱小鱼干

啥?沈教授居然是斩魂使?

等等,那他不是斩魂刀成精吗?

我勒个去!

我还以为他是田螺成精来的……

 

104楼/L: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

啥?姓赵的居然是在下面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突然觉得这辈子圆满了……

 

105楼/L:Exclusive

楼上你没事吧?

 

106楼/L: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我没事,老娘从来没这么爽过……

爱他就要看他被人压,这话说得果然没错……

 

107楼/L:鹤

突然觉得这话挺有哲理性……

 

108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突然觉得这话说的很对……

 

109楼/L:忘洛川

一语惊醒梦中人……

对呀……

这种配对……好像挺不错……

 

110楼/L:小太阳

咦?

好像这种美攻痞受的配对也很好吃……

 

111楼/L:Exclusive

突然兴奋!

说的太对了!

 

112楼/L:攸宁宝宝

哇哦!想像了一下这画面……

忍不住吸溜了下口水……

 

113楼/L:最爱小鱼干

目瞪狗呆……

发生了什么事?

 

114楼/L

简直没法理解女人的脑回路……

不管是在仙界,还是在人界妖界……

 

115楼/L:最爱小鱼干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116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我决定,为了庆祝斩魂使和镇魂令主大婚,我们要一起准备份特别特别有意义且别出心裁的贺礼!

 

117楼/L:小太阳

建议三千字虐狗小甜文……

 

118楼/L:忘洛川

建议四千字双向暗恋文……

 

119楼/L:鹤

建议五千字吃醋狗血文……

 

120楼/L:Exclusive

建议六千字沙雕搞笑文……

 

121楼/L:攸宁宝宝

建议为楼上太太们呐喊助威!

 

122楼/L: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

建议七千字洞房小黄文!

 

123楼/L

楼上威武!

殷勤递笔……

 

124楼/L

大佬们请写!

殷勤递键盘……

 

125楼/L

太太们辛苦了!

殷勤端茶……

 

126楼/L:桃李春风一杯酒

太棒了!

嘿嘿嘿我去联系学姐们画洞房花烛小黄图……

到时一起打包成豪华大礼包……

准保惊呆四座!

 

127楼/L:最爱小鱼干

简直呆若木鸡……

我说……你们这么干……不怕被斩魂使削吗?

 

128楼/L

我天!

赶紧溜了溜了……这种事我可不去掺和,哪一头都得罪不起……

 

129楼/L:最爱小鱼干

卧槽!可不是!

赶紧找林静和丛波把这贴子给黑了……

免得姓赵的发现是老猫泄了密又要给我穿小鞋……

 

130楼/L:滚你娘的千年等一回

你个胆小如鼠的死猫……

姐妹们!这贴子要被封了,咱们上乐乎去!

看姓赵的能拿我咋样?

大不了被扣奖金呗……

 

此贴已封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70)
热度(17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