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海星人的脑回路

欢脱风沙雕搞笑小故事,剧版和原版综合。

带了面面玩,不涉及任何夜澜&骨科cp。

趁明天没更新前再写下面面的直播间故事,否则到了明天晚上估计只会想让巍巍四十米大刀把面面削成刀削面了……

 

“面面小可爱,哥哥大人呢?”

“面面小可爱,哥哥嫂子呢?”

“面面小可爱今天一个人在家吗?”

“面面小可爱,今天还练喵喵拳吗?

鬼面:……

喵你妹!

为什么一个两个不是问哥哥,就是问喵喵拳的?

难道我不是你们的面面小可爱了吗?

这群朝三暮四的低等海星人!

“哥哥今天不在家,”鬼面黑着脸说,“狐狸精还没起床,哥哥出门的时候,还警告我不许去打扰他!”

“噗哈哈哈面面的语气怎么这么酸?”

“哈哈哈哈哈神TMD狐狸精!”

“哈哈哈狐狸精……面面小可爱你别在哥哥面前这么叫,他会生气的……”

“今天刚进来,问下这个狐狸精是谁啊?现代灵异片?还是小三上位?”

“来来来科普一下,狐狸精就是面面小可爱的嫂子,特别有趣的一个帅哥,长腿细腰,痞帅痞帅的……”

“对对对,给面面小可爱买过猴子装芒果装小猫装太阳花衣服来的……”

“还叫面面小可爱练喵喵拳给我们看,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捧心,好想把面面小可爱扮成的太阳花栽到我的小花盆里……”

“闭嘴!”

鬼面双手握成拳,全身都在散发着黑气

“愚蠢的海星人!这辈子别在我面前再提起喵喵拳和太阳花!”

“面面小可爱对喵喵拳的怨念简直可以实体化了……”

“卧槽这浓浓的中二之气扑面而来……”

“突然觉得上次哥哥大人用天马流星拳把阿杀给打飞了是多么正确的举动……”

“面面小可爱,你嫂子说的没错,以后别和那个阿杀一起玩,会带坏你的……”

“是啊是啊他上次还企图向我们推销发型屋的洗剪吹打折卡来的……”

“说起来,哥哥大人看上去温文尔雅,没想到力气这么大……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把人一拳打飞这种实况的……”

“简直就是金刚芭比……”

鬼面露出了可爱的笑脸。

“是啊,我哥力气最大了,昨天晚上嫂子忙着打游戏不肯睡觉,就是被他扛进房里去的……”

“……啥?我听到了啥?”

“!!!卧槽我一定是耳朵出了毛病……”

“……扛……扛……扛进去……”

“面面小可爱,昨晚你嫂子是被你哥扛进房里去的?”

鬼面一脸天真无邪地点头。

直播间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弹幕开始沸腾起来……

“卧槽我还以为嫂子什么的只是随便乱叫的,毕竟哥哥大人看起来温文儒雅君子如玉又书卷气十足……”

“我还以为狐狸精什么的只是面面小可爱出于对喵喵拳的怨念故意这样叫……没想到……”

“没想到……玛勒戈壁的刚发现我可能站错cp了!”

“哇噻现实版的美攻强受!好刺激!”

“哥哥大人简直6得飞起来……”

“我妈问我为什么捧着手机笑得如此猥琐……”

看着手机上满屏乱飞的弹幕,鬼面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让你逼我穿小猫装!让你逼我打喵喵拳!让你逼我扮太阳花!

赵云澜,这笔帐我可是记了很久了……

看你还有没有脸吹自己是个纯一?

赵云澜顶着一头乱鸟窝似的头发,打着呵欠走出来时,鬼面正坐在窗前,瞪着手机上的弹幕,脸色非常难看。

“面面小可爱,不是姐姐不想要被带着飞,不过……能不能换只鸟带我们上天?”

“是啊是啊,前两次这只乌鸦带着手机飞到墓地,就蹲在那儿不动了,公墓里阴森森的都没什么人……我TMD不想参观墓碑啊!”

“……我同学还问我是不是在看灵异节目……”

“路上碰到阿杀同学,乌鸦还去啄他的头发……头一次见到差点当街撕起来的人和鸟……手机都差点摔下去了!”

鬼面:……

这群不识好歹的海星人,鸦族长老能带你们上天,这简直是三生有幸,居然不知感恩戴德,还在这里叽叽歪歪挑三拣四的!

“沈面,你哥呢?”

赵云澜揉揉乱糟糟的头发,扶着腰大大咧咧地问。

“他说他去处里了……”

鬼面头也没抬地盯着手机继续烦燥。

赵云澜稍一想,就明白沈巍是去特调处了。

“也好,有他去镇着,就不怕那群猴崽子翻了天了……”

他转过头,正好看到蹲在窗台上的鸦青。

一人一鸟大眼瞪大小眼,面面相觑。

“哟!鸦青长老蹲我家窗台上干嘛?莫不是等着侍候我起床?”

赵云澜笑眯眯地说。

“哎呀你老人家太客气了,这多不好意思啊……”

鸦青愤怒地张开翅膀飞走了。

MD要不是打不过他,真想啄这贱人个满脸开花……

嘴炮走了鸦青,赵处长得意洋洋地往洗手间晃了过去。

还是扶着腰。

鬼面狠狠瞪着赵云澜的背影,然后一低头,就发现手机上的弹幕炸开了花……

“哇!!!!我看到嫂子脖子上的草莓印了!!!”

“啊啊啊啊啊嫂子红肿的嘴唇啊啊啊啊……”

“是我看错了吗?嫂子手腕上露出来的不仅有吻痕,还有手掌形的瘀痕?”

“哥哥大人原来这么狂野吗?不行我得找下纸巾来擦擦鼻血……”

“感觉嫂子的背影好像快腰肌劳损了……”

“啊啊啊太劲爆了……哥哥大人威武雄壮!”

鬼面差点一头栽到地上……

“你们在说些什么?”

他咬牙切齿地问。

弹幕停顿了一瞬间,又开始疯狂地刷了起来……

“没什么没什么……面面是乖孩子,别多问……”

“面面小可爱,嫂子腰不舒服,你是乖孩子,帮他去整理下床……哦不,我是说整理下房间怎么样?”

“对对对!好想看他们凌乱的大床……啊不对不对……这样哥哥大人回来一定会很高兴的……”

“还想看房间里是不是满地的套套……啊呸!手癌打错字了……哥哥大人和嫂子都会很欣慰的,一定会觉得面面小可爱这么可爱这么乖……以后想吃什么就给你做什么……”

鬼面:……

当我们地星人是傻子吗?

海星人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为什么脑回路如此清奇?

吃完了迟来的早(午)餐,把自己收拾整齐,镇魂令主吹着口哨扶着腰出了门。

他还是打算去特调处走一趟。

自家黑袍使向来兢兢业业,克勤克俭,怕是根本不会想到早退这码事……自己的媳妇儿自己心疼,还是他走一趟把人接回来吧……

你说卧室的大床还没整理?

他赵云澜什么时候整理过床?

最多把床单拉下来扔一边就是了……

反正房间设了结界,鬼面也进不去,等接了媳妇儿回来再整理好了……

赵云澜施施然迈出小区大门时,鬼面正愤怒地对着手机咆哮着。

“不去不去就是不去!我堂堂的鬼面夜尊才不会给狐狸精整理房间!”

“叫面面小可爱也没用!”

“闭嘴!本尊才不要听!礼物也不要!”

“烛九!把手机拿走!拿走!”

要看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22)
热度(1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