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来讲故事吧

欢脱风沙雕搞笑小故事,剧版和原版综合的胡说八道故事。

有带面面玩,不涉及任何夜澜&骨科cp,只是想写面面作死被哥哥嫂嫂教训的故事……

 

 

“从谁开始呢?”

赵云澜叼着棒棒糖挑了挑眉。

大庆无力地翻了个白眼。

坐在黑洞洞的客厅里点着蜡烛讲接龙故事,这也太无聊了吧……

人家点蜡烛讲故事,那是讲的鬼故事,可瞧瞧他们这几个……

一个人两个鬼王一只猫……

他喵的这种鬼故事有什么好讲的!

面面小朋友也在翻着白眼。

本来想趁着停电一片漆黑溜出去找烛九和鸦青的,却被沈巍一把揪住衣领拖到沙发上,就因为那狐狸精兴致勃勃地提议大家来玩故事接龙吧……

玛勒戈壁的,就不能安安静静地去滚你们的床单吗?

“我先来吧。”

沈巍开了口。

他垂下眼帘,又长又翘的睫毛微微颤动着。

“一群大雁往南飞去……”

赵云澜盯着他的眼睫毛,似乎是看得痴了,完全没反应过来下一个就是他。

沈教授的耳朵悄悄红了。

大庆很想用尾巴狠狠抽这个花痴一下,但是看看沈巍的眼神,还是没敢动。

“喂!嗲精!发什么花痴呢?该你了!”

鬼面没好气地说……然后就被他羞涩的哥哥按在地上摩擦了好一会儿……

“以后别让我再听到‘嗲精’这个词!”

沈巍坐回赵云澜身边,冷冷地说。

赵处长笑眯眯地开了口。

“大雁们经过王宫时,被从宫里走出来的澜澜王子的英俊所深深折服,噼哩啪啦地掉了一地……”

大庆面无表情,内心狂吐不己……

刚站起来的面面小朋友被这神奇的剧情恶心得差点又摔倒了……

只有沈教授的嘴角往上翘了翘。

赵云澜拉了拉大庆的尾巴。

“胖子,别装死,该你了!

大庆强忍住了磨牙的冲动,接了下去。

“澜澜王子是单身狗国的王子,最善于装逼,在外人模狗样,家里就跟狗窝似的……本国的国民们都太了解他的真面目,以至于他快三十了还打着光棍,于是他向老国王坑了一匹马,出门骗……哦不……是找老婆去了……”

鬼面在电光火石间get到了故事接龙的玩法,他转了转眼珠子,接着往下说。

“经过芒果林时,澜澜王子因为嘴馋,偷吃了一个芒果,这可不是普通的芒果,而是一个芒果精!于是澜澜王子就被芒果精附了身,变成了黄黄的芒果脸,和别人说话时总在撩骚……”

于是他又被微笑着的沈教授给按在地上摩擦了好一通……

不愧是人见人畏的斩魂使大人,沈巍揍自家蠢弟弟都不耽误他说话的。

“澜澜王子到达了另一个王国,这个国家的公主正在招亲,于是他就求见了国王,国王见他英俊潇洒,谈吐不凡,就想把公主嫁给他……”

赵云澜急忙接话道。

“但是澜澜王子表示,他对这个王国迷人的巍巍王子一见钟情,除了他以外,其他所有人在他眼里都只是杂草!”

 “澜澜王子说,巍巍王子就是我的命啊,如果不能娶到他,我就不活了……”

 “巍巍王子,我的小心肝小宝贝,我的小亲亲啊……”

瞄了眼听得满脸绯红的沈教授,大庆觉得还是赶紧自救吧,免得被恶心得吐出来了……

“国王大怒,说岂有此理,哪有把一国王子嫁给别人的道理?澜澜王子说:那我倒插门也行啊……国王更不乐意了,就我们巍巍王子的品貌,要是肯招婿,就算是倒插门的,门槛都能让人踩平了,哪轮得到你这家伙……”

赵云澜一把揪住了大庆的尾巴。

“死胖子你找抽是吧?”

“啊呸!胖子也不是好欺负的!”

一人一猫扭成了一团儿,沈巍看着他们微笑。

被揍得满头包的面面小朋友趁机插了进来。

“芒果精灵机一动,在国王耳边小声说,你的巍巍王子他其实不是王子,是只毛猴!国王大吃一惊,怎么也不肯相信,芒果精说,实话告诉你吧,我们国家供奉了一位芒果精的神灵,这次我出门就请他附在我身上了,毛猴最爱吃芒果,今晚我和巍巍王子一起睡,如果他是只毛猴的话,就会现出原形,到时我大叫一声,你们就能冲进来抓毛猴了……”

斩魂使端坐不动,周身冷气狂放,屋里冷风阵阵,没开空调胜似开空调,手里的斩魂刀若隐若现……

鬼面赶紧话题一转。

“国王就安排了两位王子睡在一起……”

沈巍的脸色舒缓了一点。

“……又派人守住王宫门口,然而一夜过去,什么动静也没有……巍巍王子还一大早就起床下厨,做了粥捧到床前去,国王心里大定,觉得一定是芒果精在信口雌黄……结果芒果精被巍巍王子扶到国王面前时,居然含羞带怯地说……父王……我已经是巍巍王子的精了……国王一下就晕了过去……”

沈巍叹了口气,平静地说。

“……国王醒来时,才发现是做了一个恶梦……”

被拎着耳朵的面面小朋友:哥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和大庆互掐了一轮的赵云澜眼明手快地插了进去。

“……然后国王就看到巍巍王子抱着澜澜王子进来了……澜澜王子说:父王……我已经是巍巍王子的人了……”

鬼面对他怒目而视:抄袭!老子举报你!

“其实我不是什么芒果精,巍巍王子也不是什么毛猴,都是因为我对他一见钟情,才想了这么个馊主意来得到他……”

沈巍垂下眼帘,淡淡地开了口。

“巍巍王子也跪了下来,父王,其实是我先对澜澜王子一见钟情的,可是我又不敢让他知道,听说他出门相亲,就故意劝你让妹妹招亲,想着他娶了妹妹,我就能经常见着他了……现在他已经是我的人了,我绝对不会再放手了……”

被插了队的大庆敢怒不敢言。

赵云澜立马接了上去,半闭着眼,捂着胸口声情并茂地说着。

“老国王被感动了,同意了两位王子的婚事,大手一挥,看在你们单身狗国那么穷的份上,这婚礼就在我们国家办吧!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两位王子并肩步入了婚礼的礼堂……”

沈巍的耳朵已经通红了,他悄悄握住了赵云澜的手,笑容里满是幸福和满足。

鬼面翻着白眼,气哼哼地说。

“在婚礼上,芒果精因为喝醉了,不小心现出了原形……”

他马上被沈巍一巴掌拍在了沙发上。

赵处长赶紧力挽狂澜。

“这都是因为心怀嫉恨的人在酒里下了咒语,还好巍巍王子动作快,拿礼服一裹就把澜澜王子抱了回去……”

赵云澜得意洋洋地说。

“在所有童话故事中,只要相爱的人接吻,就没有解除不了的魔法……”

面面小朋友不甘心地从沙发上抬起头来。

“但是接吻之后,巍巍王子‘啪叽’一声变成了一只毛猴……”

于是他又被斩魂使按在地上摩擦了一番……

“第二次接吻后,两位王子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沈巍微笑着说。

“对,又变成了芒果和毛猴……”

鬼面仍然不肯放弃……

赵云澜也微笑着站起身来,撩起了袖子……

大庆扭过头去,不忍直视鬼面的惨状……

“新婚第二天,澜澜王子从床上醒来时,把珍藏着的棒棒糖分享给巍巍王子,问他:甜不甜?”

活动了一番筋骨的赵处长坐在沙发上,握着自家沈美人的手,笑眯眯地说。

“巍巍王子亲了亲澜澜王子……”

沈巍满脸通红,眼里却全是甜蜜。

“他说‘当然甜,你比棒棒糖要甜得多……’”

大庆看准了时机吆喝起来。

“太棒了!这结果真美妙!对了,故事里办婚礼,怎么没有小鱼干吃?”

鼻青脸肿的面面小朋友从地上爬了起来。

“小鱼干不知道有没有,反正肯定有芒果吃……”

沈巍面色一冷。

赵云澜把嘴里的棒棒糖拿了出来,塞进沈巍嘴里。

后者脸上的冷色立时全变了柔情似水。

赵处长笑嘻嘻地说。

“当然有吃的了,巍巍王子一大早就起来给澜澜王子做早饭,两个人你侬我侬,说完了柔情蜜意的情话,澜澜王子的肚子叫了起来,巍巍王子微笑着捧过来一个托盘,上面放着一碗……”

瞥了眼气哼哼黑着一张脸的鬼面,赵云澜笑得更深了。

“刀削面……”

要看其他巍澜文的请点这里

评论(36)
热度(1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