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奉“子”成婚

             奉“子”成婚

——当《财迷》中的人物穿到ALL逸同人文中

 

刃逸甜文,剧情ooc,小学生文笔流水帐。

这是一个《当九州天空城多了个财迷》中的人物穿到ALL逸同人文中当神助攻的故事。

出于所有ALL逸文都是坑的怨念,既然都没有结局,那就把ALL逸的结局变成刃逸!

主cp刃逸,副cp都很冷,请注意,有男男怀孕情节,不一定会有生子情节。

 

一向嚣张跋扈得羽族人尽皆知,连羽皇都不放在眼里的大将军雪凛这会儿眼睛瞪得都凸出来,嘴大张得足可以塞进一个鸡蛋。

裴钰不由得担心雪大将军的眼珠子会不会掉在宣勤殿的地板上。

让雪凛一脸被天打雷劈了的罪魁祸首就是坐在摄政王膝盖上的那个小团子。

没错,以残忍暴虐出名的摄政王风刃膝盖上坐着一个孩子,一个两三岁大,雪团子似的孩子。

让雪凛震惊的不是这孩子酷似羽皇风天逸的长相,而是这孩子坐在风刃膝上,搂着摄政王的颈项笑得一脸欢乐。

不笑的时候,谁都会惊叹这孩子简直是羽皇的翻版,可一笑起来,那张粉妆玉琢的小脸就只能让人想到一个人――摄政王风刃!

更别说这孩子这会儿还搂着摄政王的脖颈,奶声奶气地叫着“爹爹”!

雪凛不由得痛恨自己怎么这么蠢,偏在这时候出现在这里。

夭寿啊!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种要命的秘闻啊!

雪大将军本来是收到在星辰阁的暗线传来的消息,羽皇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和他长相极其相似的孩子,怀疑是他的私生子,摄政王为这事大怒,急召羽皇回南羽都。

星辰阁一直以来凌驾于人羽两族以上,是澜州和平的象征,羽皇在星辰阁求学几年,居然弄出个孩子来,这可是桩大丑闻,一向看风天逸不顺眼的雪凛幸灾乐祸得很,特地赶在羽皇回南羽都时来求见摄政王,看热闹不嫌大的心思昭然若揭。

结果看热闹居然看到摄政王头上了,这不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了吗?

没人知道摄政王风刃此时内心也是震惊和崩溃的。

从风天逸去了星辰阁,他就一直在侄子身边埋有暗线,既是监视他,也是保护他,真以为星辰阁就是绝对安全的吗?

两天前,他收到暗探回报,羽皇身边出现了一个和他长得极像的孩子,估计年纪只有两三岁大。

风天逸去星辰阁也就三年多时间,时间上倒也对得上,可这是怎么一回事?

不是说在星辰阁暗自筹谋,要想方设法从自己手里夺回大权,做一个名副其实的羽皇吗?

结果你小子倒是爱情事业两不误啊?居然弄出个私生子来!嫌自己的名声太好听吗?

摄政王愤怒地把这小混蛋召回南羽都来给他说清楚是怎么回事!

打算着要给侄子点颜色看看的摄政王没想到,这一大一小刚进宣勤殿,原本赖在羽皇怀里谁都不要的小团子在看到他后,居然一脸兴奋,哒哒哒地跑了过来,只一眨眼就爬到了他膝盖上,还伸出肉肉的小胳膊搂住他的脖子,甜甜地叫“爹爹”!

天打五雷轰也不能形容风刃当时的心情,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摄政王差点破功,手里的琉璃杯生生被捏出几道裂缝来。


评论(34)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