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画风不太对啊?

感谢 @我是一颗草菇 提供的梗,论坛体沙雕风小甜文

 

龙城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画风不太对啊?

1楼/L:楼主

窗外正飞着鹅毛大雪,一片,两片,三片……我的心也和雪一样拔凉拔凉的,杯子里的拿铁在冒着热气,却一点都不能温暖我的心……

 

2楼/L

……会长你吃错药了吗?

居然拿小哥哥和眼镜美人骗我们进来看你的狗血煽情文字……

 

3楼/L

……为啥我一片雪也没看到?今天的太阳还特别好……

楼上说的对,鄙视会长……

 

4楼/L

会长你们店里没开空调吗?

哦,我明白了……

赌一根棒棒糖,会长准是又忘记关放蛋糕的冰柜门了!

 

5楼/L

只有我奇怪会长为啥不进群聊天吗?

为啥还要再开个贴子?

难道真是挂羊头卖狗肉?

 

6楼/L:楼主

提起这事就火冒三丈……今早一开机,我手机上的微信qq全都不见了!这会儿还在重装中……

肯定是我外甥昨晚又偷拿我手机玩游戏了!

妈蛋死熊孩子!

 

7楼/L

噗哈哈哈哈哈会长的外甥真牛逼……

 

8楼/L

……现在的熊孩子杀伤力真大……

 

9楼/L

……都把会长气得从沙雕风变狗血煽情了……

 

10楼/L:楼主

你懂啥!这是有原因的!

 

11楼/L

楼主,我正站在龙城第一医院门口……你们西饼屋装饰得好有圣诞节气息,是因为快过节了吗?

连玻璃窗上都喷上了雪花、圣诞老人和雪橇……

 

12楼/L

……卧槽!终于明白为啥同在龙城,我这儿连半片雪花都没有了……

 

13楼/L

我还以为西饼屋居然六月飞雪了……

 

14楼/L

楼上,现在是十二月了好伐?

 

15楼/L

楼上两位,你们的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16楼/L:楼主

居然有人正楼了,好感动……我还以为这楼要歪到南半球去了呢……

 

17楼/L

重点是,会长,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喝拿铁吗?

你个大猪蹄子!

 

18楼/L

啥?难道会长对楼上始乱终弃了?

 

19楼/L:楼主

……喂喂喂别乱扣锅!

不就是上次面基时,我不爱喝拿铁,跟你换了杯摩卡吗?

我又没吹牛逼!

我也没说喝拿铁的是我啊……

你们绝对猜不到今天谁到店里来喝咖啡了……

 

20楼/L

肯定不是我……

 

21楼/L

楼上简直废话……

难道是……会长家的熊孩子?

 

22楼/L

楼上的智商是当早饭吃了吗?

 

23楼/L

……熊孩子怎么可能会喝咖啡?

 

24楼/L

难道又是来和会长面基的后援会会员?

 

25楼/L

啥?后援会?啥后援会?

看了下标题,难道是肥皂剧后援会?

 

26楼/L

综合前几楼的谈话风格,我认为是沙雕后援会的可能性更大些……

 

27楼/L

我靠!楼上和楼上上是哪来的?

 

28楼/L

鉴定过了,不是后援会的人……

 

29楼/L

赶紧叉出去!

 

30楼/L

会长你qq装好了没?装好了我们进群聊……

 

31楼/L:楼主

还没,我正忙着用手机偷拍……啊呸!在接待重要的客人,暂时没时间安装……

 

32楼/L

???什么重要的客人?

 

33楼/L

居然让会长连qq都顾不上装了……

 

34楼/L

突然想到11楼刚说她在龙城第一医院门口,难道会长今天是和她面基?

 

35楼/L

不是我!

我正在医院3号楼儿科口水滴滴地看眼镜美人家的小宝贝和护士说话……

小家伙抓着人家的手指头格格直笑,还扯着小奶音叽哩咕噜地说话……虽然一句也没听懂……

天啦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宝贝?

呜呜呜幸福得好想哭……

 

36楼/L

什么?宝贝来了?

 

37楼/L

突然紧张……宝贝怎么会来医院?不舒服吗?

 

38楼/L

楼上你少乌鸦嘴……

掐指一算……应该是小宝贝体检了……

 

39楼/L

松了口气……

对了,小宝贝六个月大了,是要体检了……

 

40楼/L

同松了口气……

小宝贝这么爱笑吗?

 

41楼/L

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呢……

别人一和她说话,小宝贝就笑个不停,笑得我的心都化了……

 

42楼/L

哇!流下了羡慕嫉妒恨的泪水……

小宝贝这么爱笑,一看就像小哥哥!

 

43楼/L

5555555流下了羡慕嫉妒恨的口水……

楼上上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居然能遇到小宝贝来体检……

 

44楼/L

今天和我男朋友来医院看我表姐,在医院门口就看到眼镜美人抱着小宝贝……

我立马当机立断,甩下男朋友就跟着挤进了电梯……

 

45楼/L

同情楼上的男朋友……

楼上,请看我真诚的双眼,能分享下小宝贝的照片吗?

 

46楼/L

……楼上简直是口是心非的沙雕……

给楼上上倒茶!需要捏肩膀按摩一下吗?

求小宝贝的照片……有眼镜美人就更好了……

 

47楼/L

……全是一群沙雕,鉴定完毕。

 

48楼/L

……不不不,咱们后援会里全是一群沙雕颜控狗来的……

 

49楼/L

拼死偷拍的照片:

美人父女.jpg

 

50楼/L

天啦噜!

这是什么宇宙无敌霹雳的可爱?

我我我……我简直无法呼吸了……

 

51楼/L

妈呀,这也萌得太犯规了吧?

小宝贝搂着眼镜美人的脖子,站在他膝盖上笑得这么欢……

啊啊啊我激动得要昏古过去了……

 

52楼/L

……我妈问我为什么要舔手机?

我流着泪说因为手机屏幕太脏了……

 

53楼/L

天啊还给不给我们颜狗活路了?

我兴奋得快无法呼吸了……

等等……怎么少了一个人?

 

54楼/L

抱着手机狂舔的我被一语惊醒……

对呀,小哥哥呢?

 

55楼/L

咦?小哥哥没来吗?

 

56楼/L

不可能吧?

大概……上厕所去了?

 

57楼/L

我好像没看到小哥哥上楼……

根据带孩子去体检的父母一贯的表现,我合理推测,他很可能是忘记东西回去取了……

 

58楼/L

很有可能……带孩子出门确实麻烦……

 

59楼/L

可不是,我姐上次带儿子去体检,尿布奶粉奶瓶毯子都带了……偏偏忘了小家伙最喜欢的玩具,结果这小祖宗一边扯着嗓子嚎一边满地打滚……说再给他买一个都没用……

最后还是我姐夫打车回去拿的玩具……

 

60楼/L

哈哈哈,小宝贝肯定不会这么熊……

 

61楼/L

不过忘记了东西还是挺麻烦的……

 

62楼/L

眼镜美人看起来挺细心的模样,原来也有掉链子的时候哈哈哈哈……

 

63楼/L:楼主

上块芒果蛋糕镇楼!




64楼/L

会长你是魔鬼吗?我正在减肥啊啊啊啊啊……

 

65楼/L

卧槽快拿走!别让我看到它!

嗓子哑了三天了,医生说我禁一切甜食……

 

66楼/L

目瞪狗呆……

会长你咋了?受啥刺激了?

 

67楼/L

同问,会长你咋突然放毒呢?

 

68楼/L:楼主

哈哈哈哈这是店里新推出的芒果蛋糕……

也是小哥哥正在吃的这种……

 

69楼/L

啥?会长你说啥?

风太大了我一定是听错了……

 

70楼/L

揉揉耳朵……

我好像幻听了……居然听到会长说小哥哥……

 

71楼/L:楼主

你们没听错,就是小哥哥。

他要了一杯拿铁和一块芒果蛋糕,这会儿正坐在桌子边,看着玻璃窗上的雪花……喷绘发呆……

 

72楼/L

……所以会长一开始的狗血煽情风……

 

73楼/L

……是在说小哥哥?

 

74楼/L

……玛勒戈壁的这画风不对啊!

 

75楼/L

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画风不应该是……甜蜜蜜……

 

76楼/L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77楼/L

……你我好比鸳鸯鸟……比翼双飞在人间……

 

78楼/L

……风吹着杨柳嘛……唰啦啦啦啦啦……小河里水流得儿……哗啦啦啦啦啦……

 

79楼/L

楼上你串台了!这是来医院,不是回娘家!

 

80楼/L

楼上都是什么群魔乱舞的情歌对唱?

 

81楼/L:楼主

敲黑板,严肃点严肃点!

今天西饼屋开门不久,小哥哥就进来了,脸色不太好看,要了杯热拿铁,还非要来块芒果椰奶蛋糕……

 

82楼/L

……是我孤陋寡闻了吗?我咋没听说过有这种蛋糕?

 

83楼/L

同楼上……只听说过椰汁芒果西米露……

 

84楼/L

同楼上……只听说过芒果椰子冻……

 

85楼/L:楼主

于是我灵机一动,把店里的新品芒果千层蛋糕推荐给他。

小哥哥问:“这蛋糕有椰奶吗?”

我说:“有!绝对有!”

 

86楼/L

会长你这样欺骗小哥哥,你的良心不会不安吗?

干得好!

 

87楼/L

就是,这大冷天的,赶紧让他坐会儿吹吹热空调……

 

88楼/L

会长你别忘了把放蛋糕的冰柜门关好!

 

89楼/L:楼主

……当然关了!我还特地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点……

可是小哥哥没去动那块蛋糕,握着咖啡杯发了半天呆……整个人缩成了一团窝在椅子里……

 

90楼/L

听得我的心都揪起来了……

 

91楼/L

放在桌上的蛋糕散发着香味,我一向很喜欢这种甜腻的食物,这会儿却一点胃口都没有……握着杯子的手指在颤抖……因为太过用力,指节有些发白……

他怎么还不来找我?他不爱我了吗?

 

92楼/L

……我勒个大擦!楼上写的这是什么鬼?

 

93楼/L

好冷……我缩成一团,忍着想哭的冲动,把自己窝在椅子里……

他会不会因为我生过孩子,身材走形了,所以不爱我了吧?

我好怕……好怕他会不爱我……

那我一定会活不下去的……

 

94楼/L

……玛勒戈壁的!

这什么天雷狗血的煽情肥皂剧!

简直雷得我外焦里嫩……

 

95楼/L

虽然被雷得不轻,但是我突然饿了……

好想吃烧烤……

 

96楼/L

……哇的一声哭出来……

为毛看个贴子还要被虐?

好想吃牛排……

 

97楼/L

……来人!把楼上这一排傻逼给朕叉出去!

 

98楼/L

皇上饶命啊!

臣妾这就处置了那写天雷肥皂剧的贱蹄子……

来人,把93楼给我堵嘴叉出去!

 

99楼/L

一边吃牛肉干一边看楼上的宫斗剧,感觉很欢乐……

 

100楼/L

楼上,交出你的牛肉干!

八路军优待俘虏!

 

101楼/L

拼死保护我的牛肉干!

 

102楼/L

啊咧咧?发生了什么事?

我¥@#%&*##@&&……

 

103楼/L

楼上你别激动,牛肉干给你就是……

 

104楼/L

牛肉干是什么鬼?又不是在演陆小凤!

小宝贝体检完了,眼镜美人抱着她往外走,我奋力挤开人群跟上去,想告诉眼镜美人小哥哥在西饼屋这件事……

可是……可是我明明看到他们进了五楼的楼梯间,只是停了一下下的工夫,他们就不见了!

尼玛十分想殴打突然钻出来拉住我的男朋友一百遍啊一百遍……

 

105楼/L

楼上你说啥?不见了?

 

106楼/L

难道眼镜美人有任意门?

 

107楼/L

……楼上,你咋不说他会移形换影呢?

 

108楼/L

如果他们进了锅炉房,我一定会认为他们用飞路粉回家了……

 

109楼/L

……楼上你清醒点!这不是哈利波特!

 

110楼/L

……等等,这画风不对啊!

巫师用壁炉回家,轮到我们这儿就用锅炉回家了?

这逼格也降得太厉害了吧?

 

111楼/L:楼主

啊咧咧?发生了什么事?

 

112楼/L

……这话咋这么熟悉呢?

 

113楼/L

……等等!会长,难道小哥哥也凭空消失了?

 

114楼/L:楼主

天啊地啊妈祖啊!

我我我……我居然看到大变活人了!

我只是刚刚低头看下手机的工夫,眼镜美人就抱着小宝贝推门进来了!

 

115楼/L

啥?

 

116楼/L

啥?

 

117楼/L

啥?

 

118楼/L

果然!我就说他一定有任意门!

 

119楼/L

不对,明明是移形换影!

 

120楼/L

楼上两位说的都不对!明明是锅炉的功劳……

 

121楼/L

楼上你放过锅炉好吧?

它真是躺着也中枪……

 

122楼/L

……楼上真是一群沙雕……

明明是飞路粉的功劳!

 

123楼/L

……

还有人记得小哥哥和眼镜美人吗?

 

124楼/L:楼主

当然有!

眼镜美人一进来就直奔小哥哥那桌,他一只手抱着小宝贝,另一只手轻轻地推了推小哥哥……

“云澜,云澜,别睡了,当心着凉了……”

声音温柔得都能滴出水来了……

啊啊啊我的耳朵都快怀孕了……

 

125楼/L

捂脸……

会长,柔情似水不是这样用的……

还有……小哥哥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126楼/L

楼上你的重点完全不对好吧?

会长你醒醒!

别让你的耳朵做了小哥哥和大美人的小三儿!

 

127楼/L

……对于楼上的沙雕境界我甘拜下风……

 

128楼/L

快别管楼上的沙雕了……

会长,然后呢然后呢!

 

129楼/L:楼主

小哥哥揉揉眼睛坐了起来,看到小宝贝张着双手啊啊叫着要他抱,一下子就清醒了,立马笑逐颜开把小宝贝抱进怀里。

“我的好闺女!今天打疫苗了吗?甜甜哭没哭?”

小宝贝咿咿呀呀地说了半天火星语,小哥哥听得很认真。

“哎呀呀,真不愧是我闺女,打针都没哭,真是好样的!”

眼镜美人看着桌上的拿铁,皱了皱眉。

“你胃不好,怎么又喝咖啡?”

“都是那吊死鬼给闹的,加了好几晚的班,我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就想着闻闻香味提提神……”

小哥哥拉着眼镜美人的手,笑得一脸讨好。

“媳妇儿,真的只是闻闻味儿,我一口都没喝过……”

眼镜美人满脸心疼地给小哥哥揉脑袋又揉肩膀。

“看你都累成什么样了?还不听话,非要在这儿等我和甜甜体检结束……”

“那可不行,我知道媳妇儿心疼我,不想让我陪你们去体检……我哪能自顾自回家睡大觉啊?”

小哥哥笑眯眯地朝眼镜美人眨眨眼。

“一家人就要齐齐整整的,咱们得一块儿回去,你说是吧?媳妇儿?”

 

130楼/L

啊啊啊啊啊这一对儿真是太浪漫太甜了!

 

131楼/L

555555我都被甜哭了……

 

132楼/L

天哪这是什么甜死人的情话……

 

133楼/L

一家人就要齐齐整整的,小哥哥说的太好了……

 

134楼/L

这话甜得……糖份严重超标……好好吃……

 

135楼/L

呜呜呜呜这种幸福的感觉……感动得我眼泪鼻涕一把……

 

136楼/L

虽然被甜得牙疼……我还是要拼死干了这碗狗粮!

 

137楼/L

妈呀!

居然还有这种真人版的神仙眷侣!好感动!磕了!

 

138楼/L

……嗯?

等等,楼上是啥时候混进来的?

 

139楼/L

来人!把楼上上给我叉……

 

140楼/L

没想到在贴子里也能磕到这么甜的一对!

刚爬楼看到眼镜美人和小宝贝的照片,肝了张线稿……

父女.jpg

 

141楼/L

……哇!

这是什么神仙大佬!这手速!简直了!

 

142楼/L

……哇!

楼上上大佬请受我一拜!

 

143楼/L

这速度……简直能和会长一拼了……

 

144楼/L

(脸红)过奖过奖……

 

145楼/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出土拔鼠尖叫并不断旋转跳跃!

你们绝猜不到刚才发生了什么!

 

146楼/L

咋了?

会长疯球了?

 

147楼/L

咖啡喝太多了?

 

148楼/L

这表现更像嗅了猫薄荷的猫……

 

149楼/L: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简直激动得语无伦次……

刚才小哥哥和眼镜美人一家三口要走了,走之前小哥哥又来打包了一份芒果蛋糕,我送了他一支手工棒棒糖说是赠品,他笑着对我说谢谢……

我我我……我简直要倒地不起……

眼镜美人的眼刀立刻嗖嗖嗖狂飞过来……

我觉得自己似乎要被他的眼神扎十七八个透明窟窿……

求生欲使我急中生智,连忙恭恭敬敬地把偷给他们一家人画的速写画像奉了上去,还加上了谄媚的吉利话……

“希望两位神仙眷侣白头到老,百年好合……”

眼镜美人的神色立刻柔和多了。

小哥哥也很高兴,搂着他的肩膀说。

“小姑娘真有眼光,居然看出我和我媳妇儿是神仙眷侣……放心吧,我们保准长命百岁,永远都不会分开……”

小宝贝格格格地笑着拍手。

“一……一……气……”

小哥哥惊喜地叫了起来。

“媳妇儿,咱闺女会说话了!”

眼镜美人看着他,笑得那个温柔啊……

“嗯,甜甜聪明得很,像你……”

小哥哥得意洋洋地拍着他的肩膀。

“没错!到底是我媳妇儿,有眼光!知道你老公是天下第一聪明人……”

我我我……我简直幸福得要心脏病发作……

借了小宝贝的光,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心情非常好,居然同意了我想给他们画张全家福的要求!

还有小哥哥的微信我也拿到了,哈哈哈等画像画好我就从微信上发给他……

 

150楼/L

!!!!!

实名嫉妒会长!

讨好地给会长敲背按摩,求小哥哥微信号!

 

151楼/L

!!!!!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谄媚地给会长倒茶递水,求小哥哥微信号!

 

152楼/L

我我我……我也想要……

可是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153楼/L:楼主

楼上说的对,同志们,在没得到本人同意前,小哥哥的微信号我是不会给任何人的……

 

154楼/L

会长做的对!

 

155楼/L

支持会长!

 

156楼/L

会长的做法完全正确……就是有点失望……

 

157楼/L:楼主

敲黑板!大家看重点!

后援会的同志们,关于小哥哥在微信朋友圈里的动态,在得到小哥哥和眼镜美人同意后,我会在群里分享给大家的……

 

158楼/L

哇!会长万岁!

 

159楼/L

会长棒棒哒!

 

160楼/L

会长英明神武!

 

161楼/L

鄙视楼上的烂口号……

会长一统江湖!

 

162楼/L

啥?一脸懵逼……

刚把男朋友暴捶了一顿,一进来就看到……

后援会变日月神教了?

 

163楼/L

噗哈哈哈哈!

虽然感觉楼上都很沙雕……不过……我还是想申请加入这个后援会……

求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照片……

 

164楼/L

哇!是刚才超手速的神仙太太吗?

 

165楼/L

啊啊啊又是一位画图的神仙太太!

 

166楼/L

绝对是人才啊!

 

167楼/L:楼主

爬楼看了下刚才的画像,差点又要土拔鼠尖叫……

太太请务必要加入我们小哥哥和眼镜美人后援会组织!

 

168楼/L

我我我……我愿意接受组织的考验!

给我一张他们的照片,我能画出他俩岁月静好幸福温馨的感觉!

 

169楼/L:楼主

大家,我的qq终于重装好了,请大家进群聊……

楼上的太太,我已经私戳你了,请加一下我们的群,暗号是芒果椰奶蛋糕……

为了不泄露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私人信息,这个贴子稍后我会删掉,请大家进群嗨起来!

 

170楼/L

明白!

 

171楼/L

了解!

 

172楼/L

我来也!

 

173楼/L

会长会长!我是11楼!

5555555刚才我表姐让我把我外甥送回家去,熊孩子在路上偷拿了我的手机玩,我刚刚才发现我的微信qq都不见了……正在重装……

你个大猪蹄子!看到没!

有好料的赶紧给我留一份!

 

此贴已删


谢谢 @壮士不敢duang啊  @猩猩点灯 的打赏!


同一系列其他文请见

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知乎体) 你经历过最打脸的事是什么?

(知乎体)怀孕休假在家时一般会做什么?

(论坛体)我嫂子要跟我哥离婚怎么办?

(论坛体)今天产科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论坛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论坛体)终于见到真人狗血剧了!

 (论坛体)准爸爸综合症到底是什么病?

(论坛体)还能不能给单身狗点活路了?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42)
热度(15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