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我家的猫被外面的公猫勾搭走了怎么办?

突发的脑洞,巍澜喵化论坛体沙雕小甜文一发完。

 

龙城宠物论坛>喵星人圈>喵星圈

【求助】我家的猫被外面的公猫勾搭走了怎么办?

1楼/L:楼主

如题,我家巍巍一定是被那只花心小澜喵给勾搭上了!

楼主有好几次在小区里看到自家的猫咪和另一只公猫粘粘乎乎形影不离……

而且它最近总是很晚才回家……

 

2楼/L

摸摸下巴,楼主你这种老母亲心态是怎么回事?难道你家的猫还有门禁不成?

 

3楼/L

楼上说的对,喵星人向来随心所欲,爱啥时候回家就啥时候回家,晚点回来再正常不过了……

我也很好奇你家猫难道真有门禁?

 

4楼/L

喵星人能回家就不错了,还指望它遵守门禁?

我家雪球通宵不回家都是常态,有段时间我公司业务特别繁忙,经常加班,早上出门时,猫大爷还没回来,晚上回家时,猫大爷根本就没回来……

我早出晚归了快半个月,这当中楞是一天也没看到它……

 

5楼/L

同情楼上,我家喵大爷苏阿六也是这样,基本上不到半夜不回家。

有一次我加班到凌晨才回家,晕头转向地进门,一进门就听到凄厉的一声猫叫……

原来我不小心踩到了刚进门的喵大爷的尾巴……

要不是我妈正好起床上洗手间,我怕是要被愤怒的阿六大爷挠成土豆丝……

 

6楼/L

噗哈哈哈哈哈妈呀我笑得头都快掉了……

听了楼上的沙雕故事,让我以后还怎么正视土豆丝?

 

7楼/L

土豆丝:excuse me?发生了什么事?

 

8楼/L

刚喷了一地土豆丝,我妈正愤怒地揪着我的耳朵狂骂……

 

9楼/L

楼上都是沙雕,鉴定完毕。

楼主,你指望喵星人会准时回家,还不如指望汪星人会向你喵喵叫……

 

10楼/L:楼主

我家沈巍那是一般喵吗?那可是喵中的极品美人!

啊呸!错了错了,重来!

我家沈巍可是只君子喵……

 

11楼/L

只听说过君子剑,没听说过君子喵……

楼主对你家喵真是爱得深沉,都和岳大掌门一个层次了……

 

12楼/L:楼主

滚滚滚!别把我家巍巍和岳不群那伪君子混为一谈!

给你们看看我家沈巍的生活规律吧:

每天早上七点半起床,洗脸吃早饭,玩一会儿猫爬架和猫玩具,九点半出去溜达一会儿,十一点半回家吃午饭,饭后小睡一会儿,起床后吃点心,拿玩具老鼠练习下捕猎能力,四点再出门溜达,六点整肯定回家吃饭,晚饭后在屋里溜达会儿,陪我看看电视小说,然后就是我们的游戏时间了,等巍巍凶狠地把猫抓棒干掉后,就是回猫窝睡觉的时间了……

 

13楼/L

卧槽!楼主的猫是成精了吗?这生活过得比我都规律……

 

14楼/L

楼主的喵还早起早睡?

这生活……过得跟我退休的老爸差不多了……

 

15楼/L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我就说这猫的生活规律这么眼熟呢?可不是就跟退休老干部生活似的……

 

16楼/L

楼主你真牛逼,请教下你是怎么养出这种退休老干部喵星人的?

 

17楼/L

同请教,要知道我家喵越到晚上越精神,经常睡到半夜找洗手间时,一回头看到两只发亮的眼睛在盯着我……吓得我尿意全无……

 

18楼/L

然而到了早上,猫大爷就蒙头大睡,装作没听到我呼唤它起床的声音……

 

19楼/L

没错,我家喵早上得三催四请,才会勉强睁眼吃早饭,然后立马倒回去睡回笼觉去了……

 

20楼/L

楼上这也很正常,猫咪的睡眠时间是人的两倍,而且还喜欢分好几次睡,要不大家怎么喜欢管猫叫懒猫,不就是因为它一天到晚总在睡觉……

 

21楼/L

可是我家的喵是吃了早饭就倒头睡,吃了午饭又倒头睡,吃了晚饭……

 

22楼/L

……又倒头睡?

 

23楼/L

这会儿不睡了,开始满屋子蹦跶,走到哪儿就在哪儿磨爪子……我已经被它抓坏五个靠垫了……

55555我的爱豆订制靠垫啊!

 

24楼/L

抱住楼上同哭……

我平时连海报都不敢贴,就怕哪天回家发现全变碎纸屑了……

上回我生日,好不容易磨着闺蜜做了个爱豆手办娃娃送我,才抱了一晚上,第二天回家就发现脑袋被我家喵大爷抓下来了……简直崩溃!

我妈还不许我收拾它!

到底谁才是她亲生的?

 

25楼/L:楼主

我家沈巍从来不乱抓东西,一举一动都优雅得很,简直就是知书达礼的代表喵了,就连洗脸舔爪子时,也都是拿尾巴环着身子,规规矩矩地坐在那儿,仔仔细细地洗脸……

而且它还特别爱干净,我以前一个月给它洗一次澡,它大概是嫌洗澡时间间隔太长了,自己给改成了半个月洗一次澡,有时我忘了,它就会坐在浴缸边上喵喵叫着提醒我。

 

26楼/L

卧槽!居然还有主动求洗澡的喵星人?

 

27楼/L

目瞪狗呆……楼主你家猫咪是咋养的?

想起每次给我家喵洗澡时都堪比一场灾难……就好想掬一把伤心之泪……

要知道每次给它洗澡后,我比它湿得还厉害……

 

28楼/L

和楼上抱头痛哭……

5555我妈每次给我家喵洗澡都要抓我劳工……

好不容易鸡飞狗跳给喵大爷洗完澡后,我也全部湿光了……

 

29楼/L

楼上两位还算是好的,至少还能给你家喵洗澡……

我家喵现在对洗澡这件事简直是十二分的警惕,一旦发现我抱着它靠近浴室或是盆之类的东西,就立马逃窜到衣柜上躲起来,任你千呼万唤也不出来……

尼玛洗个澡简直就是大逃杀……

 

30楼/L:楼主

噗哈哈哈哈大逃杀是什么鬼?

我家沈巍其实也不喜欢水,但是它为了干净会努力克制自己的本能,所以给它洗澡最轻松了……

虽然不爱亲近人,也不会随便乱抓乱咬人,家里来了客人,它都是趴在猫爬架上,或者在窗台上端端正正地坐那儿看我们。

我朋友都说我家沈巍要是真成了精,准保是一位谦谦君子。

 

31楼/L

想到我家那坏脾气的猫大爷,就万分羡慕楼主……

 

32楼/L

楼主你有啥养猫秘籍不?请传授给我吧!

我愿意拜师!

 

33楼/L

鄙视楼上,居然随随便便就拜师……

师父!请受徒儿一拜!

 

34楼/L

楼上别急着叫师父,先抬头看看标题……

 

35楼/L

对哦,楼主养的君子猫被外面的……公猫给勾搭上了……

咦?为啥是只公猫呢?

 

36楼/L

楼主你会不会是弄错了,你家猫长这么好看这么招人喜欢,咋会被一只公猫勾搭上呢?

 

37楼/L

楼上说的对,应该是小母猫们成群结队地来勾搭你家喵才对吧?

 

38楼/L:楼主

来勾搭我家喵的小母猫当然不少,然而没有一只能让我家沈美人另眼相看。我每次带它去相亲,它都对相亲的小母猫冷冰冰的理也不理……

以至于我所有养猫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沈巍是只冰山美人喵……

然而我做梦也没想到,像我家沈巍这样一只高贵优雅的美人猫,居然对一只皮皮猫青眼有加……

 

39楼/L

噗!皮皮猫是什么鬼?

 

40楼/L

楼主又创造新名词了,先是君子猫,后是皮皮猫。

 

41楼/L

我已经脑补了一只皮皮虾成精变猫来勾搭楼主家美人猫,故事的名字就叫《皮皮猫和君子猫的碍情故事》……

 

42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这是什么非主流沙雕故事啊?

不过楼上你打错字了吧?咋是碍情故事呢?

 

43楼/L

没打错,是碍情故事,中间不是有楼主这么大一个障碍吗?

 

44楼/L

各位,能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吃完一顿晚饭?

我妈已经警告我,要是再喷菜喷饭,家里的地板就全包给我一个人拖了……

 

45楼/L

哦,不能。

但是楼上你可以选择不看。

 

46楼/L:楼主

皮皮猫这名词不是我新创的,小澜喵的主人祝小姐一生气就这么叫她家喵。

她家这只猫可是我们小区里的风流人物,不知把过多少猫妹猫弟,可以说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47楼/L

突然被打击……我居然还没有一只猫风流……

 

48楼/L

到现在还没谈过恋爱的单身狗心情非常复杂……

 

49楼/L

长这么大,我才意识到……我居然连只猫都比不上……

爸,妈,我真对不起你们……

 

50楼/L

楼上你醒醒!你爸妈把你养这么大不是指望你在泡妞这件事上光宗耀祖的!

 

51楼/L

想问下这只风流喵大爷有小猫吗?

想去讨一只来养……也让我学习如何正确地泡妞……

 

52楼/L:楼主

楼上可以省省了,小澜喵虽然风流,但是到现在也没搞出过小猫……

而且我劝你还是尽快打消养一只类似猫的想法,因为此猫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皮且不好养……

这么说吧,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那种喵……

我经常看到它的主人祝小姐愤怒地把小澜喵撵到树上,一边拿石头砸它一边破口大骂。

“赵云澜你个败家玩意儿给我滚下来!居然把老娘的限量lv包包抓成了大花脸……尼玛这包比你还贵你知道不!还有我的CPB面膜是不是你给我扔得满地的?别给我舔爪子装傻!”

然而小澜喵趴在树上悠悠哉哉地舔爪子,既不理她也不下来……

我觉得祝小姐到现在都没把这猫做成龙虎斗,简直就是真爱……

 

53楼/L

……突然很庆幸……我家的喵星人虽然爱闹了点,但没这么皮……

 

54楼/L

……突然心理平衡了……我家喵虽然爱睡了点儿……至少没这么作……

 

55楼/L

……突然觉得我家喵喜欢猫薄荷多节约啊……哪比得上这只如此败家……

 

56楼/L

只有我注意到小澜喵的大名叫赵云澜吗?听名字倒是和楼主家的沈巍挺般配……

 

57楼/L:楼主

楼上是不是想讨打?

这种阅猫无数的风流喵,哪配得上我家冰清玉洁的沈美人?

 

58楼/L

虽然我猜楼主应该是个妹子,但是你的反应还是让我想起头次上门见女朋友家长时,我老丈人那挑剔的眼神和嫌弃的神色……

 

59楼/L

噗!楼上真相帝了!

 

60楼/L

啥?楼上上居然有女朋友?给朕叉出去!

 

61楼/L

楼主怎么确定你家的喵对那只皮皮喵……啊不,是小澜喵青眼有加呢?

 

62楼/L

对呀,楼主不是说自家喵的眼光特高吗?

 

63楼/L:楼主

我家沈巍从上个月起一天比一天回来得晚,如果是平时肯定早发现了,不过那段时间我正好公司里在赶一个项目,我也忙得没时间和它玩逗猫棒,就没留意这事。

邻居倒是和我说起过小澜喵最近总围着我家巍巍转,八成是在向我家喵献殷勤……

我还暗暗好笑这只风流喵这回要踢到铁板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

昨天晚上……我在小区里撞到我家沈美人和小澜喵……滚在一起……

天啊地啊妈祖啊!简直晴天霹雳!

 

64楼/L

滚在一起也不能说明啥……说不定它们是在打架呢?

 

65楼/L:楼主

……谁家喵打架还会互相舔来舔去?妖精打架吗?

 

66楼/L

那啥……说不定它们只是好兄弟一起玩呢?

 

67楼/L:楼主

好兄弟会滚在一起?又不是小奶喵!

何况我家沈巍做小奶喵的时候也从来没跟它弟滚成一团儿……它只会不耐烦地把面面踹到一边去……

 

68楼/L

楼主楼主,面面是谁?你家沈巍它弟吗?

有你家沈巍那么好看听话懂事吗?

 

69楼/L

突然兴奋!

美人喵二号?

 

70楼/L:楼主

面面是巍巍它弟,已经被人领养了,而且据我所知,虽然长得和我家沈巍一样好看,但是也是只皮皮猫……非常的闹腾……

 

71楼/L

楼主能发下你家喵的照片吗?

要是长得好看,就算是皮皮猫我也能接受……

 

72楼/L

鄙视楼上这种颜狗……

楼主,同求你家巍喵照片!

 

73楼/L

……楼上全是一群沙雕,鉴定完毕……

这不是喵星人版块吗?为什么会有鸟类?

 

74楼/L:楼主

各位,这是我家巍巍:

小奶喵巍巍.jpg

大美人巍巍.jpg

这是巍巍和面面小时候:

黑白奶喵.jpg

 

75楼/L

哇!是什么射穿了我的心?

是一见钟情的爱之箭!

 

76楼/L

啊啊啊啊啊疯狂尖叫!

我天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奶喵!

 

77楼/L

我妈问我为什么狂舔手机屏幕……

 

78楼/L

各种羡慕嫉妒恨……

楼主家的喵就是我做梦都想要的“别人家的猫”……

 

79楼/L

别人家的喵就是小时候萌吐奶,长大了优雅高贵……

 

80楼/L

虽然自家的喵小时候也曾经萌吐奶让我们一见钟情从此念念不忘……

然而长大后……就是生命难以承受之重……

 

81楼/L

看着我家如今连脖子都看不出在哪儿的橘猫,默默流下了眼泪……

明明它小时候的萌值指数完全可以和巍巍一较高下……

 

82楼/L

咦?楼主,你是不是住在龙城小区?

 

83楼/L:楼主

是啊,大学路这里的龙城小区一号街区。

 

84楼/L

楼主我和你住一个小区!

我好像看到了你家的巍巍……和那只小澜喵……

 

85楼/L:楼主

啥?在哪儿?

 

86楼/L

就在小区荷花池边上的儿童乐园后面那栋楼东边数过去第三个门口的垃圾桶边上……

而且……

 

87楼/L:楼主

我就说我家喵咋一大早不见猫影,敢情又是赵云澜!

今天非要修理它一顿不可!

 

88楼/L

……而且它们被几只野猫堵住了……

楼主?楼主?

 

89楼/L

楼主估计正在狂奔过来的路上……

咋回事?被野猫堵住了?

 

90楼/L

啥情况啊?拦路抢劫吗?

 

91楼/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笑话好好笑……

劫财还是劫色啊?

 

92楼/L

还真是……拦路抢劫……

好像是小澜喵带了猫零食给巍巍,结果被野猫看到了要抢……

 

93楼/L

卧槽这都有!

是公喵就肯定不能忍!

 

94楼/L

不过小澜喵居然会送爱心礼物给巍巍,果然撩猫技能满点……

 

95楼/L

要不人家是风流天下我一喵……

 

96楼/L

噗哈哈哈哈风流天下我一喵是什么鬼?

 

97楼/L

……是不是只有我在关心巍巍和小澜喵会不会吃亏……

 

98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楼主赶到了吗?

 

99楼/L

同问,虽然巍巍经常练习捕猎技能,可是它那么乖,平时都不和其他喵打架的,真动起爪来怕是要吃亏……

 

100楼/L

……哇!啊!喝!

太棒了!

 

101楼/L

……楼主,我现在很想一记玄冥神掌把你打飞……

知不知道在关键时刻吊别人胃口这种行为非常欠抽?

 

102楼/L

我我我……我只是太兴奋了!

我刚才冲出去想把那几只野猫赶开……没想到……

 

103楼/L

我觉得楼上上说的对,楼上确实很欠抽……

 

104楼/L

同意楼上,这种说话大喘气的行为简直可恶!

 

105楼/L

同意楼上,巍巍和小澜喵到底咋样了?再不说我今晚就到龙城小区来套你麻袋!

 

106楼/L

哇!巍巍实在太帅了!

小澜喵把巍巍护在后面,勇敢地冲上去和企图抢劫猫饼干的野猫打了起来!

 

107楼/L

虽然巍巍很可爱,但是看了楼上的描述,我觉得还是小澜喵更帅……

 

108楼/L

楼上,我还没说完呢!

其他野猫见状一拥而上,俗话说的好,一喵难敌四喵,小澜喵明显比较吃亏,被抓掉了一撮毛……

巍巍明显出离愤怒了,它吼了一嗓子,就朝那群野猫扑了过去……

然后……楼主赶到了,正对着满地猫毛和落荒而逃的野猫们目瞪口呆,和她同样表情的还有我……以及小澜喵……

 

109楼/L

天啦噜!

楼上你真不是在说评书故事吗?

 

110楼/L

我的下巴为什么掉到桌面上了?

 

110楼/L

目瞪狗呆……

 

111楼/L

刚捡回了下巴……

如果这是评书故事,那巍巍无疑就是小说里深藏不露的高手了……

 

112楼/L

楼上你说什么?

这哪是高手?

这明明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113楼/L

楼上说的对……

 

114楼/L

巍巍趴在小澜喵边上给它舔伤口,每舔一下都会小心翼翼地看看小澜喵……

 

115楼/L

巍巍这是害怕小澜喵会不理它吧?

 

116楼/L

这简直是金刚芭比大变身……

小澜喵要是不理它……也很正常……

 

117楼/L

楼主还在发呆,我小心地靠近了两只喵。

发呆的小澜喵很快就发现巍巍在舔它,立刻就热情地……回舔了起来……一边舔还一边“喵呜喵呜”地叫着,听声音还挺得意……

巍巍虽然看起来很不好意思,但是表情一下就放松了,眼睛都亮了!

 

118楼/L

太好了太好了!

我简直控制不住满脸的姨母笑……

 

119楼/L

姨母笑+1……

 

120楼/L

姨母笑+2……

 

121楼/L……

姨母笑+3……

 

122楼/L

哎呀,巍巍发现我在靠近它们,全身的毛都炸了开来,戒备地瞪着我,还把小澜喵护在怀里……

55555真让我伤心……

不过我很快就得到了安慰,楼主回过神来了,她邀请我去她家坐一会儿,太好了!

我可以和这两只小可爱共处一室了!

 

123楼/L

嫉妒让我面目全非……

居然能和巍巍还有小澜喵一块儿玩!

 

124楼/L

得了吧,就巍巍那个护澜劲儿,122楼连小澜喵的一根毛都摸不到……

 

125楼/L

……

 

126楼/L

噗哈哈哈哈楼上上真相帝了!

 

127楼/L

我突然心理平衡了一半……

 

128楼/L

哼!我可以和巍巍玩!

 

129楼/L

有小澜喵在,你确定巍巍会和你玩?

 

130楼/L

……

 

131楼/L

哈哈哈哈楼上上简直一针见血……

 

132楼/L

……大家好,我是122楼,我现在很兴奋,全程都在姨母笑,就是觉得有点撑,旁边坐着的楼主和我表情差不多……

 

133楼/L

两个小可爱有理你吗?

估计它们没工夫吧……

 

134楼/L

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吗?

 

135楼/L

我觉得能看两只喵星人一起玩就很快乐了……

 

136楼/L

事实上进了门后,我就坐在沙发上看巍巍和小澜喵的互动……

这是玩吗?这明明是在丧心病狂地秀恩爱!

巍巍把小澜喵全身都舔了一遍……

咦?不是舔伤口吗?啥时候舔及范围这么大了?

小澜喵不仅兴奋地回舔巍巍,还扑了上去,两只喵滚成了一团,你舔我我舔你的,连尾巴尖尖都勾在一起……

哎呀,简直没眼看了……

 

137楼/L:楼主

当时我的心情有点伤感舍不得又带了点欣慰,巍巍有了喜欢的对象了,虽然那是只公猫而不是我想像中漂亮的小母猫,不过看在它在关键时刻还算靠得住的份上,我就不计较这么多了……

55555可是我还是好舍不得……

等我考虑好了该怎么和祝小姐商量让小澜喵入赘的事后,一抬头就发现两只喵不见了!

 

138楼/L

我从洗手间出来时,就看到楼主在焦急地到处寻找两只喵……

 

139楼/L

……猫咪绝对是最会躲藏的动物了,没有之一……

 

140楼/L

所以想把两只喵从家里找出来……这难度相当大……

 

141楼/L

……只有我觉得两只喵可能是去做什么羞羞的事了吗?

 

142楼/L

哇!我倒没想到这种可能性!

突然兴奋!楼主,赶紧找猫!

 

143楼/L

……

楼上这是什么思维逻辑?

楼主,找到了吗?

 

144楼/L

……那啥……各位,我和楼主已经在衣橱底下找到两只喵星人了……

只是我的心情有点复杂……

至于楼主……她看到一只喵压着另一只喵后,下巴就掉地上没捡起来过……

 

145楼/L

……你们可够够的了!还不赶紧非礼勿视!

 

146楼/L

楼上说的对,赶紧走,当心长针眼……

 

147楼/L

对对对!别影响两只小可爱!

我们巍巍那么害羞,被你们吓到了怎么办?

 

148楼/L

就是……wuli巍巍可是君子喵……被你们看到被压在底下岂不是要羞死猫了……

 

149楼/L

……你们害羞的巍巍这会儿正压着小澜喵……咳咳咳……狂野地那啥……

怪不得我听到小澜喵的叫声不太对劲,原来是被日得喵喵直叫……

巍巍非常凶狠地瞪了我一眼……这是叫我快滚吗?

我很怀疑要不是楼主也在,它是不是会扑过来抓我?

 

150楼/L

!!!!!!啥?

玛勒戈壁的,老子居然站反了攻受!

 

151楼/L

!!!!!!啥?

我勒个大擦!wuli安静乖巧、谦谦君子的沈巍喵居然是只攻!

 

152楼/L

……呆若木鸡……

那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小澜喵居然是只受?

 

153楼/L

我靠!风流天下我一喵居然是只受?

这世界也太玄幻了吧?

 

154楼/L

……果然……喵中金刚芭比不仅在打架时很凶狠……

那啥的时候……也……

厉害!老子佩服!

 

155楼/L

我觉得楼主你不用考虑小澜喵入赘的事了……

 

156楼/L

没错,只要让它嫁过来就行了……

 

157楼/L

从另一个角度来想,这是件好事……

 

158楼/L

楼上说的对,这样巍巍就可以留在家里不必嫁出去了……

 

159楼/L

而且楼主还可以收获一只皮皮猫儿媳……

 

160楼/L

楼上能不能别再提皮皮猫这茬了?

 

161楼/L

恭喜楼主喜提猫儿媳一只……

 

162楼/L

恭喜楼主喜提猫儿媳一只……

 

163楼/L

恭喜楼主喜提猫儿媳一只……

 

164楼/L

恭喜楼主喜提猫儿媳一只……

虽然是只有点皮的猫儿媳……

 

165楼/L

楼上能不能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Wuli巍巍一定会管住小澜喵的……

 

166楼/L

真的吗?

我怎么觉得……

 

167楼/L

……我觉得……Wuli巍巍怕是个宠妻狂魔吧……

 

168楼/L:楼主

……突然觉得未来一片黑暗……

 

169楼/L

……不不不,楼主你要朝好的方面想……

例如……小澜喵不会生孩子……你不会被一窝小皮皮猫吵翻天……

 

170楼/L

一记旋风腿把楼上的傻逼踹飞……

楼主,我的《小澜喵和君子喵的爱情故事》大纲已经写好了,已经私信给你了,刚爬完了楼,突然想加点喵喵们为爱鼓掌的情节,你看咋样?

 

171楼/L

啥?楼上的大纲都写好了?

楼上你这是啥手速?这简直是光速!

 

172楼/L

殷勤地给楼上上端茶……

大佬你尽管加进去,明天能有文看吗?

 

173楼/L

一脚踹飞楼上,人家问的是楼主你瞎逼逼啥呢?

讨好地给大佬递笔,美女请写,我们就等着吃粮了……

 

174楼/L

……楼上这是五十步笑百步吗?

大佬我啥也不说,乖巧坐等文……

 

175楼/L:楼主

170楼,大纲非常棒!

还有,加加加!一定要加!啥时候能写完啊?

 

176楼/L

兴奋!谢谢楼主,我今天争取开个夜车把文赶出来!

 

177楼/L

哇!突然兴奋!

 

178楼/L

简直惊喜!明天就有粮吃了!

 

179楼/L

那啥……楼主,我给170楼大佬的文配了个草图,你看看还行不?

巍澜喵喵.jpg

 

180楼/L

哇靠!这都有!

神仙大佬啊!

 

181楼/L

我天!怎么会这么可爱这么萌!

 

182楼/L

我的心为了什么在颤抖?

啊,原来是为了这份跨越性别的爱情啊……

 

183楼/L

179楼姑娘,你简直把我脑海里的巍巍喵和小澜喵给画活了……突然文思如泉涌,我赶紧去码文了……

 

184楼/L:楼主

简直开心得想炸成一朵烟花……

刚刚把179楼妹子画的图拿给巍巍和小澜喵看……

巍巍啊……真让我失望……

 

185楼/L

我们蹲在门外,好不容易等这俩喵办完事,楼主就急吼吼把手机怼俩喵星人面前了……

巍巍被吓了一跳,立马把小澜喵护在怀里,一爪子差点把手机给拍出去……

倒是小澜喵盯着手机瞧了又瞧,得意得胡子都翘起来了……

 

186楼/L

噗哈哈哈哈哈这画面虽然很温馨,可是怎么这么好笑呢?

 

187楼/L

哈哈哈哈哈小澜喵果然是只皮皮喵,wuli巍巍果然是个宠妻如命的……

 

188楼/L:楼主

算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巍巍觉得开心就行……

我得去给祝小姐打电话商量小澜喵嫁过来的事了……

我说巍巍,你能不能别在我面前秀恩爱发狗粮了?

 

189楼/L

哈哈哈哈哈楼主坐在沙发上打电话,巍巍和小澜喵就趴在沙发边上的地板上,小澜喵一直在拿尾巴撩拔巍巍,还作死舔巍巍的耳朵……

结果……被后者突然扑倒在沙发底下……巍巍借着沙发的掩护,把作死的小澜喵从上到下舔了个遍……

天啦噜!好羞耻……我已经目瞪口呆到忘记遮眼睛了……

 

190楼/L

这明明是两只喵,为什么我觉得被塞了一嘴狗粮?

 

191楼/L

这两只喵在虐狗方面真是优秀得无与伦比……

真是此喵只有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

 

188楼/L

哈哈哈哈哈哈为楼上的沙雕诗作鼓掌,为这对优秀虐狗的喵星人夫夫点赞!

 

189楼/L

为这对优秀虐狗的喵星人夫夫点赞+1……

 

190楼/L

为这对优秀虐狗的喵星人夫夫点赞+2……

 

191楼/L

为这对优秀虐狗的喵星人夫夫点赞+3……

 

192楼/L

为这对优秀虐狗的喵星人夫夫点赞+10086……

 

193楼/L:楼主

为这对优秀虐狗的喵星人夫夫点赞+身份证号码……

沈巍你个小没良心的,居然拿尾巴抽我!不就是摸了下你家小澜喵吗?

我今天还非和你犟上了!

 

194楼/L

简直目瞪口呆……这贴子里会不会发生一些儿童不宜观看的事?

 

195楼/L

我觉得……有可能……

 

196楼/L

楼主,鉴于你作死的举动,以及未成年青少年也可能上宠物论坛,建议你还是把这个贴子锁掉吧,以免孩子们看到啥不该看到的东西……

 

197楼/L

楼主?楼主?

 

198楼/L

……楼主怕是正在和她家乖巧懂事的宝贝喵大战三百回合……

 

199楼/L

没关系,我有个朋友是宠物版块的网管,我找他帮忙隐藏这个贴子!

 

200楼/L

楼上干得好!

 

此贴已被隐藏

评论(78)
热度(19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