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准爸爸孕期综合症到底是什么病?

实在不能接受赵云澜的妈死了这种神设定,所以本文综合了剧版和原著的设定

 

龙城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准爸爸孕期综合症到底是什么病?

1楼/L:楼主

平时不太在网上发贴,不知道格式对不对,如题,谁知道准爸爸孕期综合症到底是什么病?

 

2楼/L

楼主你走错版块了吧?指路隔壁医疗咨询版块和Omega孕期版块。

 

3楼/L:楼主

我已经去问过了,可是医疗咨询版块回复说这属于心理问题,建议去心理科挂号,孕期版块则说这是孕妇或孕夫另一半的心理问题,不属于O怀孕的范围……

 

4楼/L

啥?孕妇或孕夫另一半的心理问题?那不是A的心理病吗?这病症倒是希罕……

 

5楼/L

楼主,能说一下你遇到的具体情况吗?

 

6楼/L:楼主

是这样的,我儿子结婚快一年了,上个月他打电话给我,说要有孩子了,要请个长假……

说实话我挺吃惊的,这混小子跟我向来是话不投机三句多,他居然会打电话告诉我这消息,感觉太不真实了……

 

7楼/L

原来楼主是位老爷子,怪不得不太在网上发贴子呢……

 

8楼/L

……楼上你重点不对吧?

楼主楼主,难道你儿子结婚没出去度蜜月吗?

 

9楼/L

……楼上你的重点也不太对吧?

难道你没注意到这是对男A男O夫夫吗?

 

10楼/L

男A男O?

哇!楼主楼主,你儿子帅不帅?

 

11楼/L

终于有人get到重点了……

同问+1

 

12楼/L

这个重点抓得好!

同问+2

 

13楼/L+

实在要点个赞!

同问+10086

 

14楼/L:楼主

等等……我儿子帅不帅和我的问题有什么关系?

 

15楼/L

当然有关系了……

 

16楼/L

关系大了去了……

 

17楼/L

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18楼/L:楼主

……据不可靠统计,也就是按亲戚朋友邻居的意见依次打分,再加上我和我老伴儿的分数,去掉一个中间值,再去掉一个最低分和一个最高分(也就是我和我老伴儿),如果满分是100,那他应该能打95……

 

19楼/L

……楼主你真严谨……

我差点以为这是大型知识竟赛现场了……

 

20楼/L

哇!95分!那肯定是帅哥了!

 

21楼/L

等等……楼主,能描述下你儿子是怎么个帅法吗?

 

22楼/L:楼主

五官端正,有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

 

23楼/L

……

 

24楼/L:

……

 

25楼/L

……

 

26楼/L

楼主,不带这样糊弄我们的!是人不都长成这样吗?

 

27楼/L

这样说吧,以著名的龙大夫夫,沈教授和赵处长为例,楼主你儿子是哪种类型的?你儿媳妇又是哪种类型的?

 

28楼/L:楼主

……等等,沈巍和赵云澜啥时候是著名的龙大夫夫了?

 

29楼/L

这个名号是他们结婚后被龙大师生集体公认的……

顺便说一句,结婚前他们被称为龙大经典情侣……

 

30楼/L

没错!

 

31楼/L:楼主

这个世界我有点看不懂……

我儿子是赵云澜这种类型,他那口子是沈巍那种类型的……

 

32楼/L

哇哦!居然是痞帅痞帅的阳光帅哥和斯文秀美的美人!

 

33楼/L

有小胡子,笑起来特别撩人的帅哥!

 

34楼/L

眉目如画,书卷气十足的大美人!

 

35楼/L

等等!龙大夫夫?沈教授什么时候结婚的?

 

36楼/L

不可能!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7楼/L

5555我只是想看下论坛放松下,为啥突然劈头一盆冰水浇过来……

这让正在头悬梁椎刺股努力拼博,为了沈教授要努力争取考上龙大的我情何以堪……

 

38楼/L

得,又是一群沈教授的迷妹……

 

39楼/L

你们的消息也太闭塞了,沈教授结婚都快一年了,拿到喜糖的学生当时还发贴显摆来着……

 

40楼/L

对对对!居然是订制的星空棒棒糖!真是羡慕死我了……

 

41楼/L:楼主

什么?喜糖居然发棒棒糖?太不庄重了吧……

亲戚朋友们难道不会有意见吗?

 

42楼/L

应该只有龙大的学生们拿到的是星空棒棒糖,因为年轻人更喜欢这种风格的糖……

 

43楼/L

听说赵处长他们处里发的就不是棒棒糖……

 

44楼/L

啥?居然还是限量版?

我好恨……为什么我没拿到棒棒糖……

 

45楼/L

别怨念了,上次来显摆棒棒糖的那位听说下场很惨……

 

46楼/L

啥?很惨?难道被校园暴力了?

 

47楼/L

不会吧?大学也有校园暴力?

 

48楼/L

哦,也算是校园暴力吧……

据可靠消息,这姐们儿被愤怒的室友们抢走了喜糖,还当着她的面给瓜分了,连糖纸都没保住……

 

49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头都要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楼/L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模式?这简直妥妥的人间惨剧了……

不行容我先笑一会儿……

 

51楼/L

这位真是沙雕得让我五体投地……

沈教授的喜糖难道不该好好地供起来吗?臭显摆什么?

果然遭报应了吧……

 

52楼/L

也怪她太没眼力劲儿,一寝室的人都在哭沈教授死会了,只有她在乐颠颠地显摆喜糖……

 

53楼/L

不抢她抢谁?

 

54楼/L

我要是能在现场就好了……

 

55楼/L

说不定还有机会分一口糖……

 

56楼/L:楼主

……这世界我真心看不懂……

一根棒棒糖有什么好抢的?

 

57楼/L

楼主,这可不是一根棒棒糖!

 

58楼/L

而是两根棒棒糖!

 

59楼/L

还是沈教授的喜糖!多有纪念意义啊!

 

60楼/L

还是赵处长亲自挑选的!

 

61楼/L

想一想就无限向往……

 

62楼/L

楼主你别理楼上那群沙雕……

谁有沈教授喜糖的糖纸?老子要重金收购!

 

63楼/L:楼主

……

 

64楼/L

完了,楼主不会被沙雕们吓到了吧?

其实我也想要喜糖的糖纸……

 

65楼/L

这也没办法,只要一说到沈教授就必定会有一群沙雕闻风而至……

楼上我收藏了一张糖纸,可以给你舔下图……

 

66楼/L

楼上我私戳你了,请分享下糖纸照片……

 

67楼/L:楼主

心情复杂……

我儿子结婚时,给家里发的喜糖就是那种传统的心形盒子装两粒巧克力……

原来还有棒棒糖这种喜糖……

 

68楼/L

楼主,你这会儿羡慕已经晚了……

 

69楼/L

Emmm我觉得等楼主孙子出生时,可以吸取上一次的教训,挑选个时尚的喜蛋包装……

 

70楼/L

楼上你别瞎出主意,说不定人家小两口都选好喜蛋包装了呢……

 

71楼/L:楼主

应该没有,我上次去的时候,他们连孩子的名字都还没起……

 

71楼/L

啥?孩子的名字都还没起?楼主你儿子两口子都在干嘛呢?

 

72楼/L:楼主

……两口子都在忙着害喜……

 

73楼/L

啥?楼主你说两口子都在忙着干啥?

 

74楼/L

……我一定是看错了……

 

75楼/L

楼主,你打错字了!

你打成两口子一起害喜了!

 

76楼/L:楼主

你们没听错,我也没打错字。

吃顿饭的工夫,两个人一个抱着洗面池,一个抱着马桶,全都吐得天昏地暗……

好不容易吃完了饭,想和他们商量下孩子叫什么名字好,这俩又萎靡不振地轮流打呵欠,没说几句话就睡着了……

我能咋办?只能把这俩孩子叫醒,叫他们到床上去睡……

我们家那混小子怎么也叫不醒,还是他家那口子把他抱到床上去,再把我送出门的……

我老伴听说了这事儿,担心得睡不好觉,琢磨着住到儿子家好照顾他们,我劝她说可别,你这是想去当一千瓦电灯泡吗?差点被她扇一巴掌……

然而她收拾好东西,去了没半天就回来了……说儿媳妇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根本用不着她来管,而且儿子总抱着他媳妇儿撒娇,她在那边忒碍眼还撑得慌……

 

77楼/L

哈哈哈哈哈哈头一次见到被儿子媳妇糊了满脸狗粮的婆婆……

不过恶心呕吐嗜睡,这不是怀孕的症状态吗?

 

78楼/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的老伴,怀孕期间,Omega会下意识更加亲近他的Alpha,就算是亲妈待在跟前也不方便……

问题是……怎么会两个人都这样?

 

79楼/L

心疼下老太太。

难道夫夫俩都是O,都怀上了?

 

80楼/L

楼上确实是个沙雕,鉴定完毕。

 

81楼/L

楼上上你说笑话呢?

都是O的话,孩子怎么来的?

 

82楼/L

……也是哦……

 

83楼/L:楼主

没你们想像的那么复杂……

是我儿子怀孕了,他媳妇儿只是患有严重的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84楼/L

啥?楼主你儿子难道不是个A吗?

纳闷……你儿子咋管老公叫媳妇儿?

 

85楼/L

震惊了!楼主你不是说你儿子是赵处长那一类型的吗?

同问,你们家管儿婿叫儿媳妇的?

 

86楼/L:楼主

我儿子从结婚前就管他那口子叫媳妇儿,他家那位虽然总是害羞脸红,可看那神色还是挺喜欢这样叫的,久而久之,我和老伴也习惯叫他儿媳妇了……

还有,我儿子是赵云澜那一类型的没错……

 

87楼/L

……那你儿子怎么会怀孕的?

 

88楼/L

同问,赵处长这类型的不是妥妥的A吗?

 

89楼/L

楼上说的对,那长相,那身材,还有那大长腿……哪哪儿都是A气十足啊……

 

90楼/L

没错!赵处长和沈教授那可是妥妥的帅A美O典型夫夫……

 

91楼/L

打住!别以为我没听说过只要贴子里出现沈教授,就会妥妥地歪楼这件事……

 

92楼/L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关注楼主A气十足的儿子为什么会怀孕吗?

 

93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4楼/L

弱弱地举手……

 

95楼/L:楼主

真不明白为啥总会离题三千里?

我儿子都结婚快一年了,作为一个正常的O,他怀孕有什么奇怪的?

何况他们两口子感情好得很,天天都跟蜜里调油似的……

要不我儿媳妇怎么会患上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96楼/L

楼主你说啥?

这位和赵处长同一类型的帅哥……居然……居然是个O!

 

97楼/L

啥?目瞪狗呆……

 

98楼/L

楼主,是老天爷在开玩笑,还是你在开玩笑?

 

99楼/L:楼主

哦,我基本上不开玩笑……

 

100楼/L

……看来是老天抽了风……

 

101楼/L

……地也,你不分美帅何为地。天也,你错定AO枉做天!

 

102楼/L

楼上好文采!

顺便问一句,同学你是戏剧学院的吗?

 

103楼/L

不,我是龙大文学系的……

 

104楼/L

楼上,我是37楼,沈教授真的真的已经结婚了吗?

 

105楼/L

妹子,沈教授真的真的已经结婚了,他上个月连产假都请好了,据说要休一年……

 

106楼/L

突然觉得生无可恋……

 

107楼/L

突然觉得兴奋……楼上你不觉得这样的斯文高冷美A和小胡子痞帅O特别好吃吗?

 

108楼/L

楼上我刚失恋呢!

确实很美味……有文吗?

 

109楼/L

龙大后援会有文有图,但是都逆cp了……

姐妹们,是我们放飞思想的时候了……

 

110楼/L

弱弱地问一句,男生可以申请加入吗?

 

111楼/L

好吧,我们不搞性别岐视……

 

112楼/L:楼主

敲黑板,正楼!强行正楼!

我听说离题三千里时要这样说,没错吧?

 

113楼/L

正楼了正楼了,要放飞思想的兄弟姐妹们缓缓再飞,先帮楼主解决问题……

 

114楼/L

百度了一下什么是准爸爸孕期综合症……感觉各种羡慕嫉妒恨……

 

115楼/L

给楼主科普一下:

和准妈妈一样,准爸爸也会得“孕期综合征”。妻子身体和情绪的变化、生活的压力都会影响准爸爸的心理。有的准爸爸看到妻子怀孕期间受苦,会感到内疚、焦虑;有的准爸爸还会有失落感,觉得妻子只关注孩子,不再爱自己了……

 

116楼/L

综上所述,楼主你儿媳妇真是爱你儿子入骨了……

 

117楼/L

综上所述,楼主你完全用不着担心你儿子……

 

118楼/L

综上所述,在你儿子孕期里,你儿媳妇准会把你儿子照顾得妥妥贴贴的,这都感同身受了,还有啥不放心的?

 

119楼/L

只要孩子出生,这病就会不药而愈了……

 

120楼/L:楼主

感觉心情有点复杂……

没想到臭小子这么有福气,都快赶上我了……

当初没结婚时,我觉得我儿子和他男朋友不合适,还想让这小混蛋和那位分手……

最后以双方吵得脸红脖子粗告终……

 

121楼/L

所以说感情的事爹妈最好别管太多,楼主,要不是你儿子坚持,你差点就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儿媳妇……

 

122楼/L

楼上说的对,儿子儿媳妇的事最好少插手,让他们过自己的小日子就行……

 

123楼/L:楼主

刚给我儿子打了个电话,他睡着了,我儿媳妇接的电话,怕吵醒我儿子,特地跑到阳台上讲话的。

他正忙着包小馄饨,怕我儿子不喜欢馄饨还另外包了饺子备着……

我大概真是老了,有些人有些事反倒没臭小子看得清楚……

算了,他们俩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去吧,我也懒得管了……

 

124楼/L

这就对了,楼主你在家养养鸟,和老伴说说话,过过清闲的退休生活,多好啊!

 

125楼/L:楼主

不好意思,我还没退休……

 

126楼/L

……

 

127楼/L

哈哈哈哈哈楼上沙雕了吧?

楼主你孙子啥时候出生啊?

 

128楼/L:楼主

预产期在明年四月……

 

129楼/L

真巧,我上次看到沈教授在朋友圈里发动态,他的孩子预产期也是明年四月……

 

130楼/L

哇,春暖花开的季节,感觉四月出生的宝宝一定都很可爱!

 

131楼/L

突然兴奋……好想嗷嗷叫……

沈教授和赵处长的宝宝……感觉会特别漂亮可爱……好期待啊……


132楼/L

楼上的思维跳跃性真强……

宝宝现在还是个小蚕豆呢,你都已经想到孩子出生后的事了?

不过……宝贝会长得像谁呢?赵处长还是沈教授?或是两个人都像?

 

133楼/L

想想看……如果宝宝有着像沈教授那么长的睫毛……长得能在上面荡秋千……还有着赵处长那样可爱的性子……喜欢笑,还会露出一对小酒窝……

有谁想组队偷孩子?

 

134楼/L

楼上你疯了吗?活着不好吗?

悄悄举手+1

 

135楼/L

我天……这都是群什么沙雕?

悄悄举手+2

 

136楼/L

不不不,偷孩子是犯法的……

悄悄举手+3

 

137楼/L

不,我是沈教授的迷妹!我要坚定立场!

悄悄举手+4

 

138楼/L:楼主

!!!你们想干什么!!!

离我孙子远点儿!

 

139楼/L

一脸茫然……

楼主我们没说你孙子啊……

 

140楼/L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是啊,我们说的是沈教授和赵处长的孩子……

 

141楼/L

楼主你看看清楚,别瞎激动好吗?

 

142楼/L:楼主

老子看得很清楚!

再可爱也是我们家的孩子!是我赵心慈的孙子!

和你们这群小混蛋有什么关系?

 

143楼/L

等等……我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144楼/L

赵心慈?为什么我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

 

145楼/L

那啥……赵老爷子,能问下你和赵云澜是什么关系吗?

 

146楼/L:楼主

哼!

赵云澜不就是我家那臭小子小混蛋吗!

 

147楼/L

啥?风大太,我一定听错了!

 

148楼/L

呆若木鸡……我这是什么好狗运?

逛个论坛居然会遇到沈教授的老丈人……

 

149楼/L

反手就给楼上一个火辣辣的锅贴……

胡说八道什么呢?这明明是沈教授的公公!

 

150楼/L

恭恭敬敬地跪着敬茶……

……师爷……你看我跪得标准吗?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1楼/L

乖巧跪在楼上后面……

……赵老爷子……你看我跪得标准吗?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2楼/L

虽然在风中凌乱中……我还是先跟着跪吧……

……我已经不知道该震惊沈教授居然是个A,还是该震惊会在论坛遇到赵老爷子……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3楼/L

赶紧跟着楼上跪好……

天啦噜!沈教授请了长假,居然是因为得了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4楼/L

扑通一声跪好……

卧槽以后谁再跟老子说沈教授是个O我就跟谁急!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5楼/L

呆呆跪好……

玛勒戈壁的哪个瞎了眼的说赵处长是个A的?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6楼/L

55555跪着哭出来……

老爷子我是37楼,我再也不敢肖想沈教授了!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7楼/L

嘤嘤嘤跪着哭成大花脸……

老爷子我只是瞎吆喝,借我两个豹子胆也不敢偷孩子啊……

谁说要偷孩子的?拉出去吊死!

 

158楼/L

嘤嘤嘤跪着哭得打嗝……

老爷子我申请自挂东南枝以谢罪……

 

159楼/L:楼主

……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不流行跪着请罪这一套了……

还有你们别嘤嘤嘤555了,我看着头疼……

 

160楼/L

把楼上的几个嘤嘤怪叉出去!

嘿嘿嘿老爷子您看可好?

 

161楼/L

那啥……老爷子……沈教授刚才发微信朋友圈新动态了……

 

162楼/L:楼主         

……老子不想看这俩又秀恩爱发狗粮!也不想看臭小子那张贼兮兮的笑脸!

就算赵云澜那臭小子怀孕了不能多接触电子产品,沈巍不得不学着用手机微信,那也用不着每天发朋友圈十七八次动态吧?

清一色全是那臭小子的照片和肉麻话……我真庆幸他以前不会用手机……否则老子早被恶心死了……

 

163楼/L

……老爷子……这回发的是产检的B超片子……

 

164楼/L:楼主

啥?B超?

好了好了,都跪安吧!

我要去看我孙子的照片啦!

 

165楼/L

嗻!

 

166楼/L

嗻!

 

167楼/L

嗻!

 

168楼/L

嗻!

 

169楼/L

赵老爷子总算走了……擦汗……

兄弟姐妹们,赶紧去微信上吃狗粮啊!

 

170楼/L

啥?有狗粮?不是说是宝宝的B超片子吗?

 

171楼/L

沈教授发了个九宫格……除了两张是宝宝的B超片子,其他全是他和赵处长的合照,笑得甜甜蜜蜜的简直羡煞人……

 

172楼/L

没有沈教授微信……跪求狗粮……

 

173楼/L

刚才说要放飞自我的同志们,我拉了个群,群号是88*****88,暗号是准爸爸孕期综合症,请进群共享沈教授发的狗粮,敲黑板,请大家千万不要发错暗号……

 

174楼/L

楼上楼上,群名是叫官方巍澜后援会吗?

 

175楼/L

楼上你速度真快!就是这个群!

 

176楼/L

弱弱地问一声……为啥咱叫官方啊?

 

177楼/L

那当然是因为咱们是在赵老爷子面前过了明面的……巍澜后援会……

 

178楼/L

吓死我了,差点以为楼上要说咱们是过了明面的一群沙雕呢……

 

179楼/L

……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180楼/L

……

不管了,就算全是沙雕我也要申请加入!

 

181楼/L

目标:狗粮!

冲鸭!

 

182楼/L

冲鸭!

狗粮我来了!

 

183楼/L

冲鸭!

赶紧抢狗粮啊!

 

184楼/L

等等我等等我!

让我从挂着的东南枝上下来!


同一系列其他文请见

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知乎体) 你经历过最打脸的事是什么?

(知乎体)怀孕休假在家时一般会做什么?

(论坛体)今天产科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论坛体)那个偷吃巧克力蛋糕的小哥哥是谁? 

(论坛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论坛体)终于见到真人狗血剧了!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81)
热度(2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