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终于见到真人狗血剧了!

 龙城论坛>八卦交流

【标题】终于见到真人狗血剧了!

1楼/L:楼主

楼主在一家火锅店工作,每天傍晚是店里最忙碌的时候,简直忙得我生无可恋,全靠着《你爱我我爱他他不爱我》,《爱情的甜味和酸味》,《我的霸道总裁不爱我》还有《青梅竹马不如天降?》这些热播剧支持着我撑到下班,这些狗血酸爽的剧情简直就是我的精神食粮……

 

2楼/L

……敢情楼主是用标题把我们骗进来安利狗血天雷剧的?

 

3楼/L

愤怒!简直是虚假广告!感觉被欺骗了!举报了!@管理员

 

4楼/L

同楼上,@管理员

 

5楼/L

同楼上,举报了!@管理员

 

6楼/L:楼主

楼上三位,没听说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吗?狗血剧都要铺垫个十几集剧情呢,何况我今晚看到的比狗血剧还精彩……

 

7楼/L

举报了!@管理员

 

8楼/L:楼主

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不想看铺垫,我就上正文了。

今天傍晚店里来了俩帅哥……

 

9楼/L

帅哥?突然兴奋!帅哥在哪里?

 

10楼/L

楼上别天真了,就楼主的尿性,很可能是打着帅哥的名义又安利什么狗血剧了……

 

11楼/L:楼主

真的是帅哥,帅得人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跳的那种!

其中一位长着小胡子,两条大长腿,笑起来痞帅痞帅的那种,还有一位……是吃火锅还要穿着西装三件套戴着领带的那种戴眼镜的禁欲系美人……

这两位应该就住在我们火锅店附近,单位八成离得也不远,我经常看到俩人下班后一起往对面小区走,有时还会手拉手去超市买菜……

胡子小哥有一回偷偷摸摸跑到店里来点了个辣锅,结果锅才上来,他家美人就出现了……

被揪回去的时候,他还盯着火锅依依不舍,流连忘返……

本来我还以为他没机会再来了……

 

11楼/L

手拉手一起下班,还一起去买菜?啊啊啊忍不住捧脸尖叫这是什么帅A美O的夫夫恩爱模式?

 

12楼/L

噗!帅A居然在偷吃火锅时被他家美O揪回去了?

我已经脑补了帅A由于没吃到火锅导致欲求不满把他家O压在床上这样那样的一万字小黄文……

 

13楼/L

标题就叫都是火锅惹的火咋样?

给楼上大佬递笔,请写……

 

14楼/L

楼上起的这什么沙雕小黄文名字?

给12楼递键盘,请写……

 

15楼/L

啊喂楼上两位醒醒!虽然帅哥很帅生活很甜,可是楼主说的真人狗血剧呢?

同求12楼小黄文……

 

16楼/L

很明显楼主又在打虚假广告了……

如果楼主能交出夫夫双双把家还的小甜饼,可以考虑不向管理员举报了……

 

17楼/L:楼主

啊喂我还没说到正剧呢,这又给我把锅扣上了?

虽然我是在火锅店上班的,但虚假广告的锅我不背!

这两位要了个包间,点了个清汤锅和一大堆菜,我进去送菜的时候,就听到胡子小哥拉着他们家美人的手在说:“宝贝儿,我就加一点点辣,就一点点好不好?”

哎哟妈呀那个嗲呀……让我想起了《爱情的甜味和酸味》里女主拉着男主撒娇那一幕……

饶是我看狗血剧无数,也差点被那一幕辣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18楼/L

强烈表示不满,楼主你能不能别夹带私货安利你的狗血剧了?

然后呢?

 

19楼/L:楼主

眼镜美人一见有人进来,耳朵立刻红了,可是并没松开拉着的手。

“不行,你胃不好,不能吃辣!”

胡子小哥不肯放弃,摇晃着美人的手。

“别呀,媳妇儿,这家店的辣椒油真的不怎么辣,而且我好久好久没吃辣了,嘴里都快淡出鸟来了……”

我:……

胡说,我们店里的辣椒油都是自己炒的,又香又辣!老顾客们吃了都夸奖够辣够爽!

不过看了看眼镜美人通红的耳朵和板着的脸,我默默地退了出去。

关门的时候,我听到胡子小哥说:“宝贝儿,我觉得我最近疯狂想吃辣,一定是因为咱们闺女是个嗜辣的……哎媳妇儿你怎么了?又犯恶心了?”

 

20楼/L

虽然胡子小哥很帅,但是我决定鄙视他这种自私自利的行为!

 

21楼/L

没错,明知道他家O怀孕了闻不得火锅味儿,还非要拉着他来吃火锅,简直就是个渣A!

 

22楼/L

同意楼上,鄙视渣A!

 

24楼/L

只有我注意到仍然没有狗血剧情出现吗?

 

25楼/L

其实我也注意到了……松了口气,狗血剧什么的实在不是我的菜,我还是听听帅A美O夫夫的日常吧……

 

26楼/L:楼主

我进去送虾滑和海胆丸的时候,就看到眼镜美人正忙着把火锅里的羊肉捞出来,搁油碟里蘸完调料又小心地蘸了点辣,然后放到胡子小哥的碗里……后者碗里堆满了肉啊金针菇啊冬瓜啊,正忙着甩开腮帮子狂吃……就这样居然还能说话,真是厉害了。

“一点儿都不辣,媳妇儿你给我多蘸点辣椒油……”

眼镜美人打开带来的暖水壶,给胡子小哥的杯子倒满了。

“辣椒太刺激胃,你少吃点儿,喝点梨汁……”

胡子小哥笑眯眯地从锅里捞了块羊肉放到眼镜美人碗里,“知道了,媳妇儿,别光顾着我,你也吃啊……”

眼镜美人的耳朵又红了……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没这么亮过……简直就是个一千瓦的电灯泡……

 

27楼/L

谢天谢地,渣A总算不是那么渣。

看他们恩恩爱爱,吾心甚慰……

 

28楼/L

甚慰个屁!还当你是他们长辈呢?

哎呀呀看这俩这么甜蜜蜜朕心甚喜……

 

29楼/L

噗哈哈哈哈楼上两位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仍然没看到狗血剧情……

楼主你真不是虚假广告吗?

 

30楼/L:楼主

真服了,这么些狗粮还堵不上你们的嘴……

狗血马上就来了,好大一盆狗血……

我进去给火锅加汤时,看到包间里多了个人……

咦?哪来的五百瓦电灯泡?

哦不,哪来的姑娘?

而且有点眼熟,好像是龙大的学生来着……

我们这店离龙大近,龙大的学生经常来吃饭,我见过这姑娘和同学来吃过饭,长得挺漂亮,家里条件应该不错,背着的包都是名牌奢侈品,而且看人是拿眼角打量的,说话也是趾高气扬的那种……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她这种人……

 

31楼/L

Emmmm……这姑娘咋这么想不开,非要做五百瓦电灯泡呢?

 

32楼/L

我觉得不太对……人家夫夫俩在这儿吃饭,她非得往上凑,这不会是想撬墙角吧?

 

33楼/L:楼主

楼上真相帝了。

包间里一张圆桌,十个人的空位,她非坐在眼镜美人的边上,还故意把身体靠过去说话。

“沈教授,你什么时候回来上课啊?李教授代课,有些问题总是讲得不太清楚……”

眼镜美人,哦不,沈教授忙着给胡子小哥舀虾滑呢,连个正眼都没给她。

“我请长假了,最近都不会回去上课……”

那姑娘不死心地又靠了过去

“那沈教授,我能到你家来请教不明白的问题吗?”

我呸!

 

34楼/L

MDZZ!这也忒不要脸了吧?人家正牌老公还在这儿坐着呢!

 

35楼/L

可不是!就算胡子小哥稍稍有点渣,也比这种脑子进水抢着当小三的女A要好!

 

36楼/L

原来眼镜美人就是龙大的沈教授啊?

看来龙大之花确实名不虚传……

诚实地说一句,我也觉得这女的非常欠抽……

 

37楼/L

虽然很伤感沈教授居然结婚了……

但是我还是想抽这女的俩大耳刮子……

人家沈教授肯定是因为怀孕才请假的,因为男O在怀孕期间容易疲倦需要休息……

你TMD居然还想登堂入室到家里去打扰他!

信不信我们沈教授后援会的人套麻袋群殴你啊……

 

38楼/L

楼主楼主,沈教授咋回答的?

 

39楼/L:楼主

沈教授当然回绝她了,斩钉截铁的那种。

“我和我的爱人正在准备迎接孩子的到来,不方便接待你,你可以在课后向李教授请教,我会给李教授打个电话说一下这件事……”

那姑娘大概没想到沈教授会这么不给面子,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

胡子小哥笑眯眯地搂着沈教授的肩膀。

“宝贝儿,这家的虾滑又鲜又嫩,来尝尝……”

我还以为他要把虾滑挟到沈教授的碗里,结果……他居然把虾滑喂到了沈教授嘴里!

干得好!

 

40楼/L

哈哈哈哈哈哈胡子小哥这秀爱恩得……简直让人灰头土脸……

 

41楼/L

看楼上这形容词就觉得小学语文肯定没学好……

不过胡子小哥干得好!简直呱呱叫!

 

42楼/L

给胡子小哥疯狂打call!

然后呢?

 

43楼/L

给胡子小哥爆灯!

楼主,然后呢?

 

44楼/L:楼主

为了听这狗血剧的后续,我磨磨蹭蹭地加完了汤,偷偷给门留了条缝儿,蹲在门口偷听里面的动静……

各位,我容易吗?简直心酸……

还好他们的包间是最后一间,边上的包间也没人,不会有人过来,否则别人瞅见,指不定以为门口矗一大土豆呢……

我听到那姑娘皮笑肉不笑地说:“沈教授,这位该怎么称呼?”

胡子小哥抢着回答:“叫我赵处长就行了。”

“赵处长是在哪儿高就啊?”

“哈哈哈什么高就,不过是在海星鉴混口饭吃……对了媳妇儿,我听咱爸说,我这处长大概要再升一升,以后你就是局长夫人了……”

沈教授淡淡地说:“咱爸前两天就和我说过了,我不在乎你是处长还是局长,只要你好好的就行……”

“啥?咱爸居然先和你说这事儿?我真是家庭地位不保,到底你是他儿子还是我是他儿子?”

那姑娘气得直磨牙,我贴在门口听得清清楚楚……

乐死我了……总算没白蹲半天……我的腿都麻了……

 

45楼/L

楼主你辛苦了,我再也不说你做虚假广告了……

 

46楼/L

楼主加油!加油!拿出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中国式蹲法”精神!

 

47楼/L

楼上,我们老祖宗啥时候还传下来这精神了?

 

48楼/L

长见识了……原来蹲着这动作还分中国式和外国式啊……

 

49楼/L

赵处长年纪轻轻就要升局长了?

果然有两把刷子,要不能娶到龙大之花呢……

 

50楼/L

哈哈哈这打脸打得……脸都快被打肿了……

让这女的总拿眼角看人……家世好又怎么样?

人家也家世好,还比她能干……

 

51楼/L

为胡子小哥,哦不,为赵处长热烈鼓掌!

这回这女的该死心了吧?

 

52楼/L:楼主

我从门缝里看到,这姑娘捏着啤酒伊拉罐,咬牙切齿地说:“原先都不知道沈教授结婚了,喜酒也没喝到,我敬赵处长一杯,就算是补上喜酒了……”

赵处长笑眯眯地刚把啤酒拿起来,就被沈教授一把抢了过去。

“不好意思,云澜最近胃不好,不能喝酒……”

这姑娘黑着脸看着赵处长。

“赵处长不会这么不给面子吧?”

赵处长搂着沈教授的腰,笑得很无辜。

“你是我媳妇儿的学生,我给你面子其实是给我媳妇儿面子,可我媳妇儿都这么说了,我总不能为了外人驳了他的面子吧……不好意思了……要不我们以茶代酒吧?”

这姑娘挺不甘心,还想说话,沈教授的脸沉下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门里头的温度好像下降了好几度,突然冷飕飕了起来……

这女的也忒抗冻了吧?真不是东北人吗?

 

53楼/L

楼主你想太多了吧?你当沈教授是人形制冷空调吗?

 

54楼/L

楼上说的对,应该是店里空调出问题了吧?

 

55楼/L

说实话别看沈教授平时温文尔雅的,他生起气来还是挺恐怖的……

上回在选修课上,忘记是因为什么事儿惹沈教授生气了,反正大家看着沈教授的冷脸,立刻都觉得全身发冷瑟瑟发抖哆哆嗦嗦……

 

56楼/L

楼上你也忒夸张了吧?还真当沈教授是人形空调了?

 

57楼/L:楼主

我觉得这话应该不假,因为那姑娘冷得也有点哆嗦,就这样还咬着牙硬撑着和赵处长干了两杯茶,沈教授又替赵处长干了三杯茶,我都替她撑得慌……

虽然这两位没要饮料,包间里只有白开水,这么喝也得尿急啊……

正好赵处长加的两份羊肉来了,我赶紧给送进去……

“赵处长平时抽烟吗?”

我听到那姑娘在问。

“我家宝贝儿不喜欢我抽烟,所以就戒了,现在改吃棒棒糖了。”

赵处长笑眯眯地说,又搂着沈教授的肩膀咬耳朵。

“宝贝儿,我的棒棒糖没了,咱们回去的时候顺路到超市买点吧……”

这咬耳朵的声音真挺大,连我都听得清清楚楚的,那姑娘气得脸更黑了……

“好。”

沈教授又往赵处长碗里放了一筷子金针菇。

“我要吃羊肉,媳妇儿……”

“羊肉涨胃,你胃不好,不能一下吃太多……”

“媳妇儿……宝贝儿……就吃一块,一块行不?”

我一脸木然。

两位,虽然我知道你们是故意秀恩爱发狗粮,但是能不能先容我出去一下?否则岂不误伤友军?

 

58楼/L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可以说是吃狗粮吃到要吐了……

 

59楼/L

心疼被狂塞狗粮的楼主……

伸碗,楼主大可把狗粮分给我,我不介意!

 

60楼/L

楼上你不介意我介意!见过抢钱抢包抢项链的,还没见过抢狗粮的……

伸碗,狗粮好香啊呜再来一碗!

 

61楼/L

被楼上抢狗粮的两位惊得目瞪狗呆……

一个飞扑抱住楼主,求包养!只要沈教授和赵处长今天所有狗粮就行!

 

62楼/L

踢开楼上一群沙雕,我宣布,狗粮全都是我的!

 

63楼/L:楼主

简直没眼看这场狗粮大战……

楼上全都是沙雕,鉴定完毕。

 

64楼/L

楼主别管那群沙雕了,然后呢?

别卡在这种关键时刻,又不是说书!

 

65楼/L:楼主

我真佩服那姑娘,看着人家夫夫腻腻歪歪的,还硬是厚着脸皮不肯走,在沈教授这儿碰了个钉子,就缠着赵处长问东问西,似乎不挑出他点毛病就睡不着觉似的……

赵处长以前来吃饭时,都会笑嘻嘻的和我们聊天,挺幽默风趣的一个人,我本来还担心他对上这姑娘咄咄逼人的各种追问会接不上茬被她借机挑事儿……

没想到他说话滴水不漏圆滑得很,还处处不忘和沈教授秀恩爱,把这姑娘给噎得不轻,不愧是能当处长的人……

我正在门口蹲着呢,走廊上有人走过来了,吓得我立马蹦起来……

 

66楼/L

万分佩服楼主,为了听沈教授和赵处长的狗血后续这么拼,看来狗血剧确实是楼主的真爱了……

 

67楼/L

呸!楼上要是不爱狗血剧情,为啥会出现在这个贴子里?鄙视你这种听着狗血八卦还笑话楼主的伪君子……

 

68楼/L

就是,虽然我并不爱狗血剧,而是沈教授的粉……

 

69楼/L

支持67楼!同鄙视66楼……

虽然我不爱狗血剧,但是沈教授和赵处长的狗血剧我是一定要追的……

 

70楼/L

MD这女的什么时候能滚啊?老子恨得牙痒痒的,真想把她臭揍一顿……

 

71楼/L

我已经通知了龙大赵沈cp后援会,估计她们正在赶来的途中……

 

72楼/L

楼上厉害了!

啥时候连cp后援会都有了?能申请加入吗?

 

73楼/L:楼主

啥?还有后援会?想加入……

 

74楼/L

楼主你放心,虽然你不是龙大的学生,但是鉴于你为赵沈cp做出的卓越贡献,破例加入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75楼/L

嗯嗯嗯,就凭楼主今天的塞狗粮和狗血剧转播,会长怕是要哭着喊着拉楼主入伙……

 

76楼/L

瑟瑟发抖,赵沈cp后援会是干土匪的吗?居然还有入伙这一说……

 

77楼/L

我觉得……这群腐女应该是不是土匪胜似土匪……

 

78楼/L

不怕腐女是土匪,就怕腐女有文化……

 

79楼/L

赶紧打住!别歪楼了……

现在的关注点难道不该是那女的啥时候能滚蛋吗?

 

80楼/L

楼上说的是!

楼主,现在啥情况?

 

81楼/L:楼主

刚走廊上过来的人是来找那姑娘的……

她和同学出来吃饭,从包间门口经过时正好看到沈教授,就跐溜一声钻进包间去了……

她同学差点以为她掉厕所里了,否则怎么去个洗手间就一去不复返了……

所以我很热心地告诉了她们那姑娘的去向……

 

82楼/L

楼主干得好!

看这女的还有脸硬留下来不?

 

83楼/L

说的对!这下总该滚了吧!

 

84楼/L:楼主

她的几个同学和沈教授打了个招呼,就拉着她往外走,估计是发现气氛不对了……

我松了口气,可算是走了……

可这姑娘在门口又站住了,突然转身走到沈教授面前,赵处长反应特快,一伸手就把沈教授巴拉到后面去了。

这姑娘更气了,她恨恨地说:“姓赵的,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考龙大吗?”

赵处长虽然脸上在笑,眼里却没一点笑意。

“姑娘,考什么大学是你自己的事,和我们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这姑娘愤怒了。

“装什么傻!什么叫和你们没关系?你明知道我是为了……”

她没能说下去,因为沈教授抓住她的衣领,把她给拎了出去……

真的是被……脚不沾地地拎了出去……

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一定特蠢,估计下巴都砸到脚面上了……

沈教授把人拎到隔壁空着的包间里,冷冷地说:“我警告你,不许再靠近赵云澜!”

她几个同学站在门口瑟瑟发抖,根本不敢劝……

因为沈教授的脸色太可怕了……

那姑娘捂着脖子完全傻了。

沈教授的声音冷得几乎能结冰。

“给我听好了,不许你打赵云澜的主意,他是我的OMEGA,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就管你是为他考的龙大也一样!”

我:……

槽点太多,我已经不知道该从何吐起了……

 

85楼/L

啥??????

我天!!!!!!!!

我现在不知道是该先惊讶还是该先狂笑一通……

 

86楼/L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87楼/L

天呀地呀妈祖呀……沈教授居然是个A!

现在就算有人告诉我美国总统是外星人,我也会觉得可能是真的了……

 

88楼/L

我只知道沈教授力气挺大,但没想到大到这个地步……

居然硬生生把一个人拎出去……

妈呀楚霸王再世也不过如此吧?

 

89楼/L

难道没人发现沈教授的情商很捉急吗?

因为喷了一地绿豆汤,正被我妈愤怒地揪着耳朵要我把地拖干净……

 

90楼/L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得抽过去两次了……

从床上滚到地上,再爬回床上,然后又笑得滚到了地上……

我妈在楼下大骂,问我是不是又在房间里跳舞了……

我家是复式,我的卧室在二楼……

 

91楼/L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很同情那姑娘……

你把他当男神,他把你当情敌!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也莫过于此了吧?

 

92楼/L

等等……

卧槽赵处长居然是个O?

我的嘴巴为啥大张着合不上?

 

93楼/L

楼上你的反应也够迟钝的……

玛勒戈壁的,怀孕的其实是赵处长?

 

94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妈,快给我揉揉肚子!

 

95楼/L

一片兵荒马乱中,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沈教授对赵处长管制得那么严,连吃个火锅都要讨价还价半天……

 

96楼/L

毕竟赵处长本来就有胃病,又有了孩子,当然是要更加当心了……

我终于把地拖干净了……爬上来看到大家的反应,我就心理平衡了……

 

97楼/L

卧槽,那赵沈cp后援会怎么办?cp全站反了!

 

98楼/L:楼主

我觉得可以改成巍澜cp后援会,如果大家不能接受逆cp,那可以另外成立一个后援会……

 

99楼/L

楼主你这主意真是太赞了!

会长刚捡回她的下巴,看到这贴子后直夸你是个人才!

 

100楼/L

楼主,我们前赵沈cp后援会从现在起正式更名为巍澜cp后援会,你是我们头一个破例吸收的校外成员……

 

101楼/L

啥?你们后援会就这样改名了?是不是太草率了?

 

102楼/L

有啥草率的?大家一致觉得美A强O这种cp更好吃……

 

103楼/L

现在我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

 

104楼/L

等一下,企图撬墙角的那女的呢?就这样放过她了?

 

105楼/L

我看到那女的了,正被她两个室友一左一右架着往外走,两眼发直,还在不断地喃喃自语:“我真傻,我早该想到的……”

 

106楼/L

……这是被祥林嫂附身了?

 

107楼/L

打击太大了吧?毕竟她考进龙大的目的是要娶到沈教授……

 

108楼/L

现在看来……她大概以后见到沈教授都会绕路走了……

 

109楼/L

还是得找她好好谈一谈……等她不被祥林嫂附身之后吧……

 

110楼/L

那现在……咱们过年了!

姐妹们!嗨起来!

文写起来!图画起来!

 

111楼/L

还有给沈师母的补品也好准备起来了……

 

112楼/L

还有还有,给小宝宝的礼物也要准备起来了……

 

113楼/L:楼主

各位,刚才赵处长结了帐,马上就要和沈教授出来了!

 

114楼/L

咱们要不要在门口等着,好给沈教授道个喜?

 

115楼/L

让我想想……同志们先趴下,别堵住门口了……

 

116楼/L

会长……要不咱们进包间吧……这么些人趴在马路上,沈教授得多瞎才会看不见?

 

117楼/L

……言之有理……

 

118楼/L

哇啊啊啊啊!沈教授听到我们的祝福时笑得好温柔好幸福!

 

119楼/L

师母还笑眯眯地朝我们眨了眨眼睛……

哇啊啊啊啊他们俩真是配得一脸……

 

120楼/L

会长我们真要在这里吃火锅吗?

我晚饭已经吃过了……

 

121楼/L

闭嘴!这是后援会改名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吃过了就再吃顿夜宵!

@楼主,我们在7号包间,请来包间找我们……

 

122楼/L:楼主

好的!同志们我来了!

 

123楼/L

同志们,我们巍澜cp后援会的新群是********,进群暗号是:棒棒糖。

因为这个贴子太过沙雕,为防止被沈教授发现,请楼主稍后锁贴,别忘了先把巍澜的狗粮和狗血剧情分享到新群里……

 

124楼/L:楼主

好的,会长,明白!

 

125楼/L

为啥进群暗号要叫棒棒糖?

会长你是不是听到沈师母和沈教授说要去买棒棒糖,也嘴馋了?

 

126楼/L

闭嘴!

 

此贴已锁

同一系列其他文请见

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知乎体) 你经历过最打脸的事是什么?

(知乎体)怀孕休假在家时一般会做什么?

(论坛体)今天产科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论坛体)那个偷吃巧克力蛋糕的小哥哥是谁? 

(论坛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99)
热度(23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