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龙城论坛>八卦交流

【标题】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1楼/L:楼主

楼主是个产科实习医生,正在龙城第一医院的男O产科门诊见习,今天碰到了件事,让我顿时感觉老祖宗的话是很有智慧的……

 

2楼/L

楼主你这是在猜谜还是探讨哲学?

 

3楼/L

……一脸茫然地表示没看懂楼主在说啥……

 

4楼/L:楼主

今天是周三,例行产检日,人还挺多,清一色的大老爷们儿当中,有一对夫夫俩特别显眼,一个是个长着小胡子痞帅痞帅的帅哥,一个是个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美人,就算背着个大包拎着个保温桶,也遮不住那一股子书卷气……

 

5楼/L

帅哥!居然有帅哥!瞬间精神抖擞!这是什么帅A美O的小说人物啊……

 

6楼/L

表示对楼主各种羡慕嫉妒恨……

 

7楼/L:楼主

之所以说眼镜美人显眼,不仅因为他长得好看,还因为他穿得特别精致,西装三件套,那腰身……要不是去洗手间时正好看到他在吐,真看不出是个孕夫……

 

8楼/L

眼镜美人……口水滴滴地想起了龙大的沈教授……

 

9楼/L

能不能别一说眼镜,就想到龙大之花沈教授?

难道别人没有戴眼镜的权利了吗?

 

10楼/L:楼主

因为人太多,主任医生就让我坐在诊室外面排病历维持秩序。

楼主总算能稍微喘口气,顺便偷瞧下俩帅哥提提精神。

眼镜美人握着胡子小哥的手,一脸拘谨地坐在那儿,文化人到底不一样,跟他们家胡子小哥说话也特别温柔。

“要喝水吗?”

胡子小哥笑眯眯地捏捏他的手……

“要,媳妇儿你喂我喝……”

我:……

 

11楼/L

玛勒戈壁的胡子小哥你没长手吗?

啊啊啊我要是有这么个美人媳妇儿,我也要他喂我喝水……

 

12楼/L

我靠!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A这么大男子主义的!

他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才娶到眼镜美人的?

 

14楼/L

卧槽居然有人这么厚脸皮!真让我甘拜下风……

眼镜美人是不是近视得挺厉害?否则怎么会嫁给这种A?

 

15楼/L:楼主

眼镜美人的耳朵立刻就红了,半天才说出来一句话。

“胡闹!成何体统!”

然后就把温水杯塞给了胡子小哥……

后者嘿嘿笑着喝了水。

“宝贝儿,我能吃根棒棒糖吗?”

 

16楼/L

卧槽一个长胡子的帅哥居然要吃棒棒糖?

突然感觉挺可爱的……

 

17楼/L

楼上这是什么沙雕审美?

不过……好像挺反差萌的……

 

18楼/L

楼主,然后呢然后呢?

 

19楼/L

同问……

突然觉得这贴子该改名叫胡子小哥和眼镜美人才对……

 

20楼/L:楼主

眼镜美人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不行!你这周糖的份量前两天就吃完了……”

坐他们旁边的哥们儿张大了嘴满脸吃惊,满脸庆幸地看看他们又看看坐边上的自家O……

因为他正在嚼薄荷糖……

 

21楼/L

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这哥们儿肯定在想啥时候吃糖也要被老婆管制了?

 

22楼/L

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过管老公钱包管老公抽烟的,头一次听说管老公吃糖的……

 

23楼/L

我突然不羡慕胡子小哥了……才怪!

啊啊啊就被管东管西,我也想娶个美人媳妇儿啊|!

 

24楼/L:楼主

然后眼镜美人把保温桶打了开来。

“你胃不好,早饭没吃,趁现在等的工夫先喝点粥……”

妈呀整个走廊里那个香味儿飘得……反正我的口水哧溜就下来了……

坐他们旁边那哥们儿咽了好几口口水……满脸幽怨地看着他家O,然后就被掐了……

“你那什么表情?我怀着孩子还想要我给你做饭?做梦!”

 

25楼/L

我勒个大擦!

苍天哪大地啊!这么贤惠美貌的O怎么就让一头长了胡子的猪拱了呢?

 

26楼/L

我觉得那天等着做产检的O都得恨死眼镜美人了……

 

27楼/L

同意!

 

28楼/L

同意+1

 

29楼/L:楼主

胡子小哥皱了皱眉头。

“媳妇儿,我想吃甜的……”

眼镜美人又从包里拿出个苹果,洗干净的,用保鲜袋包着的那种……另外还有一袋子小蕃茄……

“苹果和小蕃茄都有,要吃哪个?”

陪着来做产检的A全都满脸幽怨地看着自家的O……

坐他们边上的哥们儿一脸木然地看了看他家O……没敢一脸幽怨……然而还是被掐了……

 

30楼/L

哈哈哈哈心疼坐他们边上的哥们儿……

羡慕嫉妒恨地被迫吃狗粮,还要被老婆掐……

 

31楼/L

看到这位哥们儿我心理平衡了……才怪!

啊啊啊想和胡子小哥决斗!

 

32楼/L

戴眼镜的美人都这么贤惠吗?

为了我下半辈子的幸福,我得抓紧追求沈教授的计划了……

 

33楼/L

楼上你别做梦了……

每年不知道有多少新生打这样的主意……然而都踢了铁板……

 

34楼/L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的!

 

35楼/L

打住打住!

别以为我没听说过传言,任何贴子里只要一出现沈教授就必定会歪楼!

 

36楼/L

我靠真危险……赶紧强行正楼!

楼主,可以开始你的哲学演讲了……

 

37楼/L:楼主

啥哲学演讲?我现在只有满肚子的狗粮……

一想起上午看到的我就堵得慌……

 

38楼/L

哈哈哈是狗粮吃太多了吗?

 

39楼/L

楼上你真相了,不过好在还有一走廊的人陪着楼主吃狗粮……

 

40楼/L

所以我们为什么还要自讨狗粮吃?

真香啊再来一碗……

 

41楼/L

敲碗,等楼主转播撒狗粮……

 

42楼/L:楼主

据我观察,在胡子小哥排队期间,他吃了半个苹果,两个小蕃茄,一个白煮蛋,眼镜美人还哄着他喝了半碗粥……

 

43楼/L

还哄着他喝粥?

MD为什么我从来没这种待遇?我家O怀孕时脾气差得要命,我不过在晚上多玩了会儿电脑,他就把我从房间里赶出去睡沙发……

 

44楼/L

所以孩子总是自家的好,老婆总是别人家的好。

 

45楼/L

楼上你的发言很危险啊……

 

46楼/L

当心今晚被你老婆赶出去睡沙发……

 

47楼/L

谢谢关心,不过我是个O,我会考虑下今晚要不要把老公赶出去睡沙发……

 

48楼/L

为楼上老公点蜡……

 

49楼/L

为楼上老公点蜡+1……

 

50楼/L

为楼上老公点蜡+2……

 

51楼/L:楼主

唉,产检结束得比较晚,食堂已经没饭了,我们叫了外卖,可是我现在毫无胃口……

胡子小哥吃了半碗粥,笑眯眯地向他们家眼镜美人靠了过去。

“媳妇儿,你熬的粥特别好喝,快来尝尝……来,我喂你……”

眼镜美人的耳朵又红了。

“简直有辱斯文,成何体统!”

因为声音越来越低,这话说得毫无威慑力……

然后我们就目瞪狗呆地看着胡子小哥恬不知耻地强喂了眼镜美人半碗粥……他家美人羞得差点把脸埋到碗里去……

妈呀大家伙简直恨不得自戳双目……

坐他们边上的哥们儿在他家O的眼刀下瑟瑟发抖……

 

52楼/L

我靠这狗粮简直发得丧心病狂……

好美味洒家笑纳了……

 

53楼/L

楼上你简直口是心非,对于这种秀恩爱的虐狗行为应该严厉谴责!

狗粮好好吃还有吗?

 

54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是什么沙雕?我笑得头都要掉了……

 

55楼/L

只有我心疼坐他们边上的哥们儿吗?

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56楼/L

哈哈哈哈一时间胡子小哥和眼镜美人成为了全民公敌……

 

57楼/L:楼主

如果眼神能变成刀,估计胡子小哥和眼镜美人都能被戳成筛子了……

估计是水喝多了,没一会儿胡子小哥说要上洗手间……

眼镜美人犹豫了半天,似乎在纠结要不要陪他去洗手间……

 

58楼/L

我去!胡子小哥是巨婴吗?这么大人了上厕所居然还要媳妇儿陪?

 

59楼/L

同意楼上,眼镜美人也忒操心他家A了,到底怀孕的是谁啊?

 

60楼/L

要不是听了楼主的描述,我都要以为胡子小哥才是那个孕夫了……

 

61楼/L:楼主

呵呵……

我当时也是这样想的……

 

62楼/L

是我的错觉吗?楼主的语气好象有点古怪?

 

63楼/L

毫无疑问楼上错觉了,楼主,然后呢?

 

64楼/L:楼主

经过努力,胡子小哥还是争取到了单独去洗手间的机会,然而他去了好一会儿还没回来……眼镜美人满脸焦急开始坐立不安……

主任医生正好让我去放射科调一下病人的拍片记录,经过大厅时,我看到胡子小哥正拿着根棒棒糖哄一个哇哇大哭的小孩儿……

 

65楼/L

哇咧咧?胡子小哥居然还私藏棒棒糖?

啊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难道胡子小哥在外面有私生子?

 

66楼/L

楼上狗血剧看多了吧?这种扯蛋的事也能想出来?

 

67楼/L

我觉得……是不是胡子小哥捡到了走失的小孩?

 

68楼/L

这挺有可能的……医院这地方人多地方又大,孩子要是一个没看住就容易跑丢……

 

69楼/L:楼主

发现楼上几位都挺聪明,眼镜美人找来时,胡子小哥正和医院保安科说明是在哪儿捡到这孩子的,就被他家美人一把抓住了胳膊……

眼镜美人的脸色都变了,也不说话,就死死盯着胡子小哥不放。

胡子小哥连忙搂着他的肩膀哄。

“宝贝儿你别着急,我没事儿,真没事儿!正好碰到这小孩儿乱跑,找不到爹妈了吓得哇哇直哭,我总不能把他扔在那儿不管是吧?所以就把他送到医院保安科来,让医院帮着找他爸妈……”

眼镜美人低着头,半天才吐出一句话来。

“赵云澜,你这是改不了当警察的职业病吗?”

胡子小哥抱着眼镜美人的肩膀,把脑袋都蹭上去了……

“我对天发誓,这回绝对没有!媳妇儿,我只是想到咱们也快要有孩子了,所以就心一软……”

眼镜美人的脸色这才好了点。

看着那俩依偎到一块儿去了,眼见又要被狂洒狗粮……我赶紧遁了……

就连主任医生打电话来骂我居然乱跑也没影响我的好心情……

 

70楼/L

哇!原来胡子小哥是个警察!怪不得这么有正义感!

 

71楼/L

楼上得了吧,就算是个警察,我也看不起他这啥都要自家O操心的大男子主义……

 

72楼/L

同意楼上!

 

73楼/L

不不不我支持帅哥!

 

74楼/L

就知道你是五楼那个颜控……

 

75楼/L:楼主

等我回到产科的时候,就看到门口一片乱……我的几位同事正忙着从墙上把一个人撬下来……

等等,啥时候产科走廊里用人糊墙了?

一问同事,原来有对排队的夫夫俩走开了,有个A趁机插队,被回来的夫夫俩撞见后不仅狡辩不承认插队事实,在被大家批评后,还恼羞成怒企图出手殴打对方……

然后被那家愤怒的A一巴掌拍墙里面了……

 

76楼/L

倒吸一口冷气,一巴掌把人糊墙里了……简直力拔山兮气盖世……

 

77楼/L

目瞪狗呆……

 

78楼/L

膛目结舌……

 

79楼/L

此乃A中之强A也!

 

80楼/L

哈哈哈楼上的总结很到位!

 

81楼/L

活该!我最讨厌这种插队的人,自己没素质还耍无赖,这回可踢到铁板了吧!

 

82楼/L:楼主

帮着同事们好不容易把人撬下来了,还好,虽然脸上姹紫嫣红,但并没有昏迷也没有脑震荡,证据就是这家伙还在愤怒地吼着要那个打他的人好看……

真想一松手,把这货扔地上得了……

我去洗了下手,进办公室一看,好家伙,胡子小哥,眼镜美人,还有那个被放在床上的墙壁男A……齐聚一堂……

 

83楼/L

啥?把人糊墙里的居然是胡子小哥?

 

84楼/L

啥?胡子小哥原来这么神勇吗?

 

85楼/L

我对胡子小哥要刮目相看了……

 

86楼/L:楼主

呵呵,我那时也是这样想的……

然而……主任医生对眼镜美人说:“沈教授,已经给你夫人检查过了,胎儿一切良好,并没有因为受惊吓而动到胎气……”

胡子小哥笑眯眯地搂着眼镜美人的腰。

“哎呀,张医生真是麻烦你了,下次我带从我家老爷子那儿坑来的好茶叶给你……”

张主任眼睛一亮。

“哎呀,赵处长,这怎么好意思……”

眼镜美人一脸羞涩地笑了笑。

“没事,反正云澜现在怀孕了不能喝茶,我陪着他也不喝了,放着也是浪费……”

我:……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87楼/L

!!!!!!!!!!!!!!

 

88楼/L

!!!!!!!!!!!!!!

 

89楼/L

!!!!!!!!啥?楼主你别告诉我胡子小哥才是O!

 

90楼/L

!!!!!!!!啥?楼主别跟我说眼镜美人就是那个强A!

 

91楼/L

楼上两位居然还能说话?我刚才都震惊到不能言语了……

 

92楼/L

+1

 

93楼/L

我我我……我刚刚才从石化中恢复……

楼主你告诉我,把人一巴掌糊墙里的不是眼镜美人!

 

94楼/L

楼上你还是面对现实吧……

 

95楼/L

我现在看到眼镜美人的羞涩微笑简直心情复杂……

 

96楼/L

我还以为这对是帅A美O的小说人物,结果是美A帅O……

暴风式哭泣……

 

97楼/L

楼上哭啥?这种配对不是更好吃吗?

赶紧站起来撸!

 

98楼/L

楼上的口味好清奇……

不过这样的配对真的挺美味……

 

99楼/L

只有我在想赵云澜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吗?

 

100楼/L:楼主

看到大家这样,我就舒坦多了……

别看墙壁男叫得凶,一迎上眼镜美人的眼神就怂了,瑟瑟发抖地缩成一团……

然后他家O找过来了,挺着个大肚子还拖着个小的,一开口就没个好声气。

“你这死鬼又跑哪儿去了?刚才咱儿子差点丢了,我给你狂打电话也不接,是不是皮又痒了?”

不过那孩子好像有点脸熟?

墙壁男一看他们家O来了,又有了底气,指着眼镜美人说:“老婆,我刚才来给你排队产检,这家伙硬说我插队不算,还一巴掌把我糊墙里了……”

他家O眉毛一竖就要破口大骂……

胡子小哥朝他牵着的孩子眨了眨眼睛。

“小朋友,棒棒糖好吃吗?”

那小孩儿拼命点头。

“好吃!爸爸,刚才就是这个哥哥把我送到保安叔叔那里去的,他还请我吃棒棒糖!”

屋里忽然安静,气氛突然很尴尬……

 

101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笑得快断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俩不要脸的贱A泼O大概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钻下去……

 

103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想说一句话:活该!

 

104楼/L

胡子小哥真乃妙人也!

 

105楼/L

眼镜美人简直威武雄壮!

 

106楼/L

我宣布,我现在是他们的粉丝了!我要为他们写文!我要为他们画画!

 

107楼/L

哇楼上你居然图文双修!简直是神仙太太!

对了你打算怎么称呼他们这对CP?

 

108楼/L

怎么称呼……

对了,主任医生叫胡子小哥和眼镜美人啥来的?

 

109楼/L

好像是赵处长和沈教授?

 

110楼/L

啊啊啊我想起来赵云澜是谁了!这不是沈师母吗?

 

111楼/L

啥?沈师母?那沈教授……难道是……那个沈教授?

 

112楼/L

对,就是我们龙大之花沈教授啊!

怪不得沈教授最近请假了,原来是师母怀孕了!

 

113楼/L

我呆若木鸡……

 

114楼/L

我目瞪口呆……

 

115楼/L

我膛目结舌……

 

116楼/L

楼上三位,你们这是在成语比赛吗?

 

117楼/L

明明应该为了沈教授居然结婚了伤心欲绝……可是……

 

118楼/L

……可是我居然更关注沈教授是个A这件事!

 

119楼/L

……而且还是个一巴掌能把人拍墙里面的强A!

 

120楼/L

……我居然觉得沈教授和赵处长这样的配对好好吃……

 

121楼/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妈呀代入沈教授的盛世美颜后,我突然觉得羞涩小媳妇A好带感!

 

122楼/L

吸溜口水……再配上赵处长这样的骚气痞帅O,简直美味得不要不要的……

 

123楼/L

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我是沈教授和赵处长的cp粉了!

有组织吗?求组织收容!

 

124楼/L

当然有,楼上你可以联系龙大巍澜cp后援会……

群号是********

 

125楼/L

啊啊啊组织啊同志们我来了!

 

126楼/L

加我一个!

 

127楼/L

还有我!

 

128楼/L

我我我!举双手双脚申请加入!

 

129楼/L

姐妹们,让我们一起去寻找组织吧!

 

130楼/L:楼主

额滴神啊……这都是一群什么沙雕?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各位,虽然贱A泼O的事已经解决了,但由于本贴过于沙雕,为防止被沈教授发现,这个贴子稍后会删掉……

沙雕们请找你们的组织……其他各位,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本贴已删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28)
热度(24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