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那个偷吃巧克力蛋糕的小哥哥是谁?

  

龙城论坛>八卦交流

【标题】那个偷吃巧克力蛋糕的小哥哥是谁?

1楼/L:楼主

楼主在一家西饼屋里工作,因为店开在龙城第一医院对面,客流量不小,生意还是不错的。今天下午我正在对进货的单子,一抬头就看到门口矗着个人,吓得我差点尖叫出声……

 

2楼/L

看了看窗外明亮的阳光,不是我说……楼主你胆子真是不太大……

报案请打110,龙城第一医院隔壁就是派出所,在你们西饼屋斜对面……

 

3楼/L

一个人在店里务必要注意安全,如果碰到抢匪千万不要硬拼……

不过这大白天的,什么样的沙雕会在派出所斜对面抢劫?

 

4楼/L

看到标题滚进来的,说好的小哥哥呢?为啥只有沙雕歹徒?感觉受到了欺骗……

 

5楼/L

同问,说好的小哥哥呢?还有巧克力蛋糕!

 

6楼/L:楼主

天啦噜你们也太着急了吧!我还没说完呢……

 

7楼/L

敲碗等小哥哥和巧克力蛋糕……

 

8楼/L

+1

 

9楼/L

+2

 

10楼/L:楼主

先上块巧克力蛋糕镇楼……

 

 

11楼/L

等等,楼主,怎么先上蛋糕?难道不应该先上小哥哥镇楼吗?

 

12楼/L

正在减肥的人表示楼主是魔鬼,哭唧唧……

 

13楼/L

嗓子发炎被禁甜食的人哭唧唧+1

 

14楼/L:楼主

由于小哥哥戴着口罩,楼主没法偷拍,只能拍他要的蛋糕了……

 

15楼/L

看了下手机上的日历,现在是五月没错啊?这春暖花开的戴口罩?

 

16楼/L:楼主

是啊,所以不是楼主胆子小,店里就我一个人,有个人鬼鬼祟祟地站在门口,还戴着口罩……我没吓尿就很坚强了……

这个人先是在门口东张西望了下,然后推门进来了……我拿着手机哆哆嗦嗦,差点就拔110了,结果他敲了敲柜台,跟我说:“小姑娘,把你们这儿的招牌巧克力蛋糕给我来一份!”

声音意外的好听,好像还带着几分笑意……

 

17楼/L

啊咧咧!声音很好听!声控双眼发亮!

 

18楼/L

楼主小哥哥帅不帅?

 

19楼/L

我觉得有点悬,大多数人的声音都是和长相成反比的……

 

20楼/L:楼主

帅!当然帅了!帅得我东南西北都不知道了……

我们店里的招牌巧克力蛋糕向来卖得很好,现在已经卖完了,小哥哥很失望……原来笑得跟弯月似的眼睛里全是沮丧……啊啊啊楼主突然觉得自己罪该万死……

于是我头脑一热,把私藏的巧克力蛋糕贡献出来了……本来是想带回去自己吃的……

小哥哥很开心,眼睛一下亮了,付蛋糕钱时还塞给我一根棒棒糖……

 

21楼/L

哇!吃棒棒糖的小哥哥!听起来好萌!

 

22楼/L

楼主,小哥哥是在店里吃蛋糕还是打包带走的?

 

23楼/L:楼主

在店里吃的。

他摸钱包时,我看到在外衣下面的条纹病号服了……这八成是从医院里溜出来的……

而且……他坐下来时,我发现他……挺着个大肚子……因为外衣比较宽大,刚才都没看出来……

 

24楼/L

啥?震惊脸……

 

25楼/L

大肚子……病号服……妈耶这不会是从龙城第一医院里偷溜出来的孕夫吧?

 

26楼/L

我真服了这哥们儿……大着肚子还带球跑……

 

27楼/L

楼上你形容得太贴切了……神TMD带球跑……太形象了!

 

28楼/L

头一次见到这么皮的孕夫……都住院待产了还偷跑出来吃蛋糕!

 

29楼/L

楼主,你最好让他少吃点……怀孕期间容易得孕期糖尿病,最好不要吃糖份高的食物,例如甜品……

 

30楼/L:楼主

我送蛋糕时已经提醒过小哥哥了,他笑眯眯地说没事,他只吃一点点……

 

31楼/L

楼主我是18楼,小哥哥吃蛋糕肯定要摘口罩的,帅不帅?

 

32楼/L

18楼妹子你对小哥哥的颜真是执着……

 

33楼/L

都是孕夫了,就算帅也要打折扣了……

 

34楼/L:楼主

不不不一点都不打折扣!我今天才发现,原来长胡子的帅哥超可爱……简直帅得呱呱叫!

 

35楼/L

好羡慕楼主能看到帅哥……虽然是大着肚子的……

 

36楼/L

好想看看小哥哥长得什么样……

 

37楼/L

楼主都说过了,帅得呱呱叫……

 

38楼/L

我觉得宝宝一定会很漂亮!

 

39楼/L

各们,我表姐在龙城第一医院产科当护士长,我去跟她打听了下内部消息……

我很小心地问了句产科最近有没有长小胡子的孕夫住院待产……她立马说:“有啊,21床每天都在皮出新花样,皮出太阳系,看这架势下一步大概是要争取皮出银河系……他要是哪天不出幺蛾子我真要谢天谢地了……”

然后我听到她在微信那边嘀咕了句咦我给儿子买的棒棒糖呢?

 

40楼/L

噗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皮出天际的模式!

 

41楼/L

哈哈哈哈哈心疼39楼的表姐!

 

42楼/L

哈哈哈哈楼主你收到的棒棒糖是小哥哥偷护士长的……

 

43楼/L

还是39楼表姐买给她儿子的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神操作……

 

44楼/L:楼主

妈呀,吓死我了!

 

45楼/L

楼主你别担心,就算你收到的棒棒糖是小哥哥偷的,但因为其价值实在太低,并不构成销赃……

 

46楼/L:楼主

……棒棒糖你妹啊!

小哥哥的家属刚才出现了!现在就黑着一张脸坐在他对面!

楼主瑟瑟发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一进来,好像屋里的温度都下降了好几度,我的牙齿都在捉对打战了……

 

47楼/L

妈呀这气势!这是哪位大佬出行吗?

 

48楼/L

照楼主所说,这应该是一台人形制冷空调……

 

49楼/L

楼主楼主,我是18楼,小哥哥的家属帅吗?是不是他老公?

 

50楼/L

给18楼妹子跪了,你这是对帅哥有多执着啊?

同问,是帅哥吗?

 

51楼/L

楼上简直是五十步笑百步……

同问,是帅哥吗?

 

52楼/L

同问,是帅哥吗?

别误会,我只是关心宝宝的的遗传基因……

 

53楼/L

……楼上全是一群颜粉狗,鉴定完毕。

 

54楼/L:楼主

美就一个字……真TMD美得如诗如画……真是眉目如画人面桃花……

 

55楼/L

等等楼主你说的这何止一个字啊?

 

56楼/L

楼上你的重点好像不对吧?小哥哥他老公不该是个A吗?

 

57楼/L

一个A美得如诗如画?这是哪门子的神仙小说剧情?

 

58楼/L

眉目如画?人面桃花?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小哥哥他老公像个O……

 

59楼/L

楼上你说笑话吗?他老公是个O那孩子咋来的?

 

60楼/L

也对,小哥哥是个孕夫啊……

 

61楼/L

难道不是老公,是小哥哥的兄弟或是朋友?

 

62楼/L

突然兴奋!这表示……说不定我们还有机会……

 

63楼/L:楼主

各位别扯蛋了,你们听听他们的对话就知道了……

大美人一进门就冷气大放,但到了小哥哥面前,还是小心地收敛了冷气,大概怕冻到孕夫?他黑着脸说:“赵处长真是能耐了……居然能干出趁着护士不注意从医院偷溜这种事……”

小哥哥拉着他的手陪笑脸:“宝贝儿,你别生气……”

“我怎么能不生气?你知不知道医生说你血糖超标,要严格控制甜食摄入?结果你……”

大美人看来气得不轻,手都在抖了……

“媳妇儿,你别急别急,我这不是没事吗?”小哥哥连忙搂着他的腰安慰。

“其实……也不是我要吃蛋糕……是孩子非要吃不可……”

大美人没说话,盯着他看了半天……

啊啊啊他的睫毛怎么会这么长啊啊啊!要是我被他这样盯着怕是连姓什么也不记得了……

小哥哥真牛逼,被这样的美人盯着看居然还能嬉皮笑脸。

“媳妇儿,你别这样……是我错了……虽然最近嘴都快淡出鸟来了……我也不该来偷吃蛋糕……”

大美人垂下了眼帘……妈呀这样看睫毛更长了……

“云澜……自从你怀孕后,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对我来说,你比孩子重要得多……”

那表情特别委屈特别无助特别可怜……

还好我自制力强,成功控制住了自己的腿,没扑上去安慰大美人……

 

64楼/L

口水滴滴……这样的大美人我也想扑上去……

 

65楼/L

楼上你醒醒!这是别人的老公!而且马上就要做爸爸了!赶紧把口水擦一擦……

 

66楼/L

不是说只知道大美人是家属,不一定是小哥哥的老公吗?我还有机会!

 

67楼/L:楼主

楼上是花痴兼沙雕无误,鉴定完毕。

小哥哥立马举了白旗,果然在美色面前人人都会溃不成军……

“宝贝儿,我错了,这回我真知道错了……我保证,孩子出生前,我啥都听你的!”

“真的?”

大美人抬起眼睛来看他……

“真的……你让我往东我绝不向西!”

小哥哥就差赌咒发誓了……

然后心痛地上交了身上所有的棒棒糖……

大美人看着他满意地微笑。

两个人含情脉脉地对视,小哥哥明显对美色的抵抗力不足,晕忽忽地在大美人的手上吻了一下……

我赶紧低下头对盘货的单子,装作没看到大美人的耳朵迅速地红了……

“大庭广众之下,成何体统!”

“宝贝儿,那咱们回医院拉上帘子再继续吧……”

“我……我跟护士长再说说,能不能换间单人病房……”

“媳妇儿,我早就说过啦,护士长说最近生育高峰,单人病房都住满了,要是有空出来,她保证第一时间给我换病房……宝贝儿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护士长还是挺照顾你的……”

“可不是,所以我给她网购了两盒星空棒棒糖,比她买的珍宝珠强多了……”

“这就是你偷她棒棒糖的原因?”

“……宝贝儿,我这不都上交给你了吗?你现在也是偷棒棒糖的共犯了……”

各位,这要不是小哥哥的老公,我脑袋砍下来给你们当球踢!

 

68楼/L

果然……帅哥都是娶了帅哥吗?

 

69楼/L

满屏都是狗粮味儿……死心了……

 

70楼/L

死心+1

 

72楼/L

死心+2

 

73楼/L

楼上几位别死心啊!这种美A帅O的配对难道不足以让你们动心吗?

 

74楼/L

Emmmm楼上你的萌点好清奇……

不过这样的配对好像……还挺美味?

 

75楼/L

我宣布,我现在是小哥哥和大美人的后援会会长了!

 

76楼/L

啥?连后援会都有了?啥时候成立的?

能申请加入吗?

 

77楼/L

哈哈哈楼上和楼上上真乃妙人也!

我也申请加入!

 

78楼/L

有文吗?有图吗?有的话我也申请加入!

 

79楼/L:楼主

啊啊啊小哥哥现在在喂大美人吃蛋糕!

这什么神仙画面啊555555感动得泪流满面……我简直热血澎湃……

我的笔呢我的手机呢我的键盘呢?

 

80楼/L

给楼主大佬殷勤地递笔!

 

81楼/L

给楼主大佬狗腿地递手机!

 

82楼/L

给楼主大佬谄媚地递键盘!

 

83楼/L

您老人家还需要什么?捶背递水……

 

84楼/L:楼主

神仙眷侣.jpg

先给各位看个草图,等我下了班再仔细改一下和上色……

 

85楼/L

天啦噜楼主你是什么神仙?这么一会儿工夫,草图都画出来了?

 

86楼/L

刚从我表姐这里打探到了帘子的事儿,据说小哥哥他那床的帘子都快拉坏了……

啊啊啊捧脸尖叫!这是什么神仙图啊啊啊!

 

87楼/L

……楼上能不能别尖叫了……安安静静地舔图多好啊……

那帘子是咋回事儿?

 

88楼/L:楼主

等会儿再说帘子的事儿……现在小哥哥和大美人站起来了,看样子要回医院了……小哥哥出门前还笑着和我打了个招呼……

55555好舍不得他们走……

 

89楼/L

也是哦,小哥哥毕竟是待产的孕夫,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生了,赶紧回医院吧……

 

90楼/L

摸摸楼主,没事,他们虽然走了,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91楼/L

楼上这词儿……要是楼上写文我肯定不看!

 

92楼/L

又舔了遍楼主的草图,今天就指望着大佬的图过活了……

 

93楼/L:楼主

我看到小哥哥和大美人牵着手,慢悠悠地往回走,阳光照在他们身上,看上去好温暖……

大美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小哥哥笑了起来,5555好温馨好幸福的感觉……

 

94楼/L

5555我也感动得好想哭,这什么神仙眷侣的温馨日常啊?

 

95楼/L

我我我……我要写温馨日常小甜饼!

 

96楼/L

捧脸尖叫!楼上你太棒了!等你的小甜饼!

 

97楼/L:楼主

虽然楼主自己就在西饼屋工作,每天被各种甜品包围着,但是这种小甜饼我还是要吃一吃……

 

98楼/L

居然有图还会有文……幸福得想哭……

 

99楼/L

乖巧坐等粮……

 

100楼/L:楼主

天啦噜!

 

101楼/L

楼主怎么了?

 

102楼/L

怎么了楼主?

 

103楼/L:楼主

我看到小哥哥在马路对面趔趄了一下……他捂着肚子在说什么?

 

104楼/L

天哪!他不会是要生了吧?

 

105楼/L

我天!还好已经到医院门口了,赶紧打电话给护士长!

 

106楼/L:楼主

!!!!!!!!!!!!!!!!!!!!!!!!!!!!!

 

107楼/L

楼主,小哥哥怎么样了?这是什么意思?

 

108楼/L

楼主?

 

109楼/L

呼叫楼主!

 

110楼/L:楼主

刚才震惊得无法言语……一低头才发现,我捏在手里吃蛋糕的小勺子被生生捏断了……

 

111楼/L

卧槽楼主这都啥时候了!还管小勺子?发生啥事了?

 

112楼/L

发生啥事了?

 

113楼/L

发生啥事了?

 

114楼/L:楼主

我……我看到大美人的脸色变了,他一下子把小哥哥给抱了起来,健步如飞地往医院里冲!还是公主抱!

 

115楼/L

啥?

!!!!!!!!!!!!!!!!!!!!!!!!

 

116楼/L

!!!!!!!!!!!!!!!!!!!!!!!!

 

117楼/L

!!!!!!!!!!!!!!!!!!!!!!!!

 

118楼/L

天啦噜!妈!快出来看金刚芭比!

 

119楼/L

楼上你破坏队形!

我现在相信大美人是个A了……

 

120楼/L

我也相信大美人是个A了……

 

121楼/L

我相信大美人是个A了……

还是个强A!

 

122楼/L

同意楼上……

 

123楼/L

同意楼上上……

 

124楼/L

同意楼上上上……

 

125楼/L

真是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

我得考虑考虑还要不要以娶到小哥哥和大美人的孩子作为我儿子的目标了……绝不是因为我现在连男朋友都还没有……

 

126楼/L

楼上,这是新式花样作死吗?

 

127楼/L

楼上上,活着不好吗?

 

128楼/L:楼主

捂脸……这都是一群什么样的沙雕啊?

为了防止有人继续作死,楼主决定拉一个小哥哥和大美人后援会群,这个贴子回头就会删掉……

 

129楼/L

同意!

 

130楼/L

同意!

 

131楼/L

同意!

 

132楼/L

同意!

 

133楼/L:楼主

群建好了,群号是********

姐妹们,我们手拉手嗨起来!

 

134楼/L

楼主楼主,我是18楼,别忘了我!

 

此贴已删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49)
热度(29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