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今天产科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吐槽】今天产科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1楼/L:楼主

楼主是龙城第一医院儿科的护士,今天下午经过产科5号病房时,看到一群人跟石像似的矗在病房里,有男有女,全都表情空白两眼放空……

谁知道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2楼/L

看到楼主的描述,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看过的漫画,漫画中的人物石化后,一锤子敲下去,一阵风一吹就啥也没有了……

 

3楼/L

楼上漫画中毒了吧?现实中怎么会有人像漫画中那样石化?说不定是中了什么蛊呢?

 

4楼/L

……楼上武侠小说中毒,鉴定完毕。

 

5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抬头看了看楼主的标题,5号病房……难道就是那个产科21床?

 

6楼/L:楼主

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21床。

 

7楼/L

传说中的21床?……感觉一定有故事!赶紧拖小板凳过来坐好,前排有人要瓜子吗?

 

8楼/L

嘁,产科能有什么故事?不就是生孩子那点事儿吗?

楼上来两块钱瓜子!

 

9楼/L:

兴奋搓手,楼上你太不了解狗血故事了,产科病房里能发生的事海了去了……像什么抱错孩子啦,什么同一病房的两家人发现对方的孩子很像自己老公种种……

楼上上来五块钱瓜子!

 

10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楼上你脑残剧看太多了,要真有这种事,我们都可以收拾收拾回家吃自己了。

 

11楼/L:楼主

脑残剧情都是脑子进了水的胡说八道,住在一个病房里生孩子的就必定会抱错孩子,甚至还有三家人互相抱错孩子的,把产科护士的专业修养置于何地?

 

12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9楼你的脑洞可以省省了,5号病房只有两位产夫,两家的孩子一男一女,女孩长得特别好看和她爸爸特像,怎么也不可能会抱错孩子的……

 

12楼/L

产夫?原来5号病房是男O病房?

 

13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没错,21号床之所以在我们医院特别出名,一是因为两口子都长得特别出色,要不是已婚已育,怕是不少小护士都要春心萌动了……二就是因为这两位总在出幺蛾子……

 

14楼/L

我猜猜看,这家生的是女儿对不对?毕竟楼主先前说过女孩长得特别好看,和她爸爸特像……

 

15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楼上猜的没错,小姑娘出生时皮肤又红又皱,21床产夫瞪着孩子看了半天,一脸不敢置信地抓着他老公直叨叨:“怎么会这样?媳妇儿你长这么好看,我长这么帅,怎么咱俩孩子长得像猴子似的?”

一直叨逼了两天,我们的耳根子才清净了……

 

16楼/L

为啥两天后就不唠叨了?难道是发现孩子抱错了换回来了?

 

17楼/L

楼上确实是沙雕,鉴定完毕。

 

18楼/L

我听我妈说过,孩子出生时长得越红,以后皮肤就越白,长得越皱,以后长开了就越漂亮……这孩子怕是长开了,当爹的发现闺女原来贼好看吧?

 

19楼/L

楼上,你的重点错了吧?难道重点不该是21床产夫居然叫他老公媳妇儿?到底谁是A谁是O啊?

 

20楼/L

同问,目瞪狗呆,难道现在都是A生孩子了吗?

 

21楼/L

ALPHA瑟瑟发抖……我不过是去边远山区支教了半年多,怎么世界就变得这么可怕了?

 

22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楼上不用抖了,这世界没变,是你们脑子进水了。

人家夫夫情趣,人家O就乐意叫老公媳妇儿你管得着吗?

 

23楼/L

神TMD夫夫情趣……

 

24楼/L

突然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

 

25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哦,这没啥,自从21床病人入院后,我们已经对被塞狗粮这种事习以为常了……

 

26楼/L

自从我闺蜜谈恋爱后,我每天都被狗粮糊一脸,没想到楼上连上个班也要被塞狗粮……终于见着比我还惨的了……

 

27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其实21床刚入院时,大家还是很兴奋的,毕竟工作压力这么大,谁不喜欢多看看养眼的帅哥呢?

21床病人腿长人帅还忒会说话,见谁都带三分笑,特会撩人的那种,他老公长得如花似玉,唇红齿白那睫毛长得能荡秋千,戴副眼镜,满身的书卷气,整个一个人面桃花画中人,虽然这人害羞纯情话也不多,可就算光看着,也赏心悦目啊……

 

28楼/L

越听越不对劲……我怎么觉得这做老公的才是个O啊?

 

29楼/L

同上,这是什么神仙中人设定的A?小说都没这么写过……

 

30楼/L

一定是装A的O和装O的A……

我忍不住脑补了美丽内敛的斯文O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装作A……正好和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装O的骚气A相逢……

 

31楼/L

于是一拍即合,各取所需……

 

32楼/L

楼上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明明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33楼/L

这个设定虽然狗血老套,但TMD真带感!有哪位文豪愿意写个文?

 

34楼/L

我的键盘已经磨刀霍霍蠢蠢欲动了……

 

35楼/L

谄媚地给楼上大佬递笔!

 

36楼/L

狗腿地给楼上上太太端茶!

 

37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各位的脑洞可以收收了,你们以为入院时的检查是假的还是人家肚子是假的?何况现在连孩子都生下来了……

 

38楼/L

突然从美梦中一脚踏空……

 

39楼/L

捧着我碎裂的玻璃心欲哭无泪……

 

40楼/L

抱着我破碎的水晶肝号啕大哭……

 

41楼/L

我笑得头都掉了……这是什么沙雕疼痛文学?

 

42楼/L

难道不是青春疼痛文学?

 

43楼/L

楼上你讲笑话吗?除了沙雕,还有什么其他词能形容38到40楼的发言?

 

44楼/L

……楼上你说的对……

 

45楼/L

为什么我觉得这楼已经一路歪到塔里木盆地去了?

 

46楼/L

楼上,不是你一个人这样想……

 

47楼/L

去翻了一下标题,觉得似乎并没有歪楼……

 

48楼/L

楼上你脖子上顶着的是颗大白菜吗?还记得大明湖畔……啊呸!是5号病房里矗着的一群风化的人吗?

 

49楼/L

弱弱地插一句,不是风化是石化……

 

50楼/L

没啥区别,矗到现在也差不多风化了……

 

51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去翻了一下楼主说的是啥,现在正楼。

楼主,根据可靠消息,矗在5号病房里的是一群来探望领导的傻逼下属……

 

52楼/L:楼主

探望生了孩子的领导不是很正常吗?和傻逼有什么关系?

 

53楼/L

等等,探望领导?这夫夫俩哪位是做领导的?

 

54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那必须是21床病人了,这位特别擅长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一看就是体制内单位里做领导的,在医院还整天挺着个大肚子到处溜哒,不是跑护士站和小护士们聊天骗棒棒糖吃,就是跟隔壁病房的病人打牌侃大山,他老公每回从家里送了饭来,都满产科病房到处找人,然后寒着一张脸把带球跑的某人强行送回病房躺着。

别看他老公脸长得好,脸一冷下来那气势真是吓死人,一点都不像大学教授倒像道上的大佬,小护士被吓哭过两回后,没人敢再给21床病人棒棒糖吃了……

但是这位大佬偏偏就是拿他家O毫无办法,每次带球跑的孕夫被抓包后,就会搂着他老公的腰撒娇,什么贴在他老公耳边调侃啦,在他老公脸上偷亲啦,种种花样层出不穷,把人调戏得连脖子都红了,就像个被恶霸调戏的小媳妇儿一样……

然后这俩就拉帘子了……

 

55楼/L

我一时不知道是该吐槽21床的撩人功夫了得,还是该吐槽他老公人前气势惊人在老婆面前就一秒变小媳妇的绝技了……

 

56楼/L

天啦噜这种害羞小媳妇A和骚气撩人O是什么配对!

突然觉得这种配对似乎很美味?

 

57楼/L

啊啊啊这反差萌啊简直要土拔鼠尖叫!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感觉好好吃……

 

58楼/L

求文豪写文!

 

59楼/L

求大佬写文!

 

60楼/L

我的脑洞简直如同火箭一般,蹭蹭蹭地飞越了星际……

 

61楼/L

……楼上这是什么鬼形容?文写出来能看吗?

 

62楼/L

没事,楼上上请写!就算是天雷文我也要看!

 

63楼/L:楼主

突然觉得这贴子真缓解工作压力……

 

64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插空看一眼手机,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容光焕发……笑出来的……

 

65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连工作似乎也没那么累死累活了……

 

66楼/L

楼上,还记得你刚才说过什么吗?

 

67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爬了下楼才想起来我要说什么……

先别土拔鼠尖叫了,我要说正事了……

事情发生时,21床的老公正红着脸把帘子拉开……我靠他们一天要拉几次帘子啊?这帘子迟早要死他们手里……

据我分析,根据21床的下属们的表现:见着他们领导后,整体呆楞了足足六分钟没一个人说话,回过神来后说话结结巴巴,夸孩子时全程商业神吹捧,出门时还同手同脚,有个小男孩还撞门了……

他们八成以为生孩子的是领导夫人……

结果发现生孩子的是他们领导,于是全部懵逼呆傻了……

 

68楼/L

卧槽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老子笑得水都喷了一地……

 

69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知道啥叫笑得头都要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L

我妈问我为啥捂着肚子在床上打滚?还笑得眼泪鼻涕一把……

 

71楼/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嗝……

 

72楼/L

目瞪狗呆……心疼21床居然有这样的傻逼下属……

 

73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我看21床乐得很……人一走,他就笑得前仰后合不算还直捶床,他老公担心他笑得太厉害会扯到伤口,又把帘子拉上了……

 

74楼/L:楼主

我说,照他们这个拉帘子的频率,会不会明天这帘子就要玩完了?

 

75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很有可能……我们外科检查都没这么频繁拉帘子的……

 

76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实际上已经有小护士和我预约了这条帘子,说如果帘子坏了换下来了,想带回去做收藏……

 

77楼/L:楼主

啥?震惊了……这有啥好收藏的?

 

78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我们外科有二十多条坏掉的帘子正要扔,有人要吗?

 

79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你那帘子有见证过两个帅哥的爱情故事吗?没有就闭嘴……

 

80楼/L

……这看脸的世界啊……

 

81楼/L

我还是不明白,为啥21床的下属们会认为怀孩子的是领导夫人呢?就算再像个小媳妇儿,那也是个A,又不会有怀孕的症状……

 

82楼/L

我觉得他们一定脑补了美丽O装A的剧情……

 

83楼/L

还有帅气A装O的故事!

 

84楼/L

楼上两位醒醒吧!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们一样,脑洞能突破星际的……

 

85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哦,21床入院时,他老公患有严重的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86楼/L

……去百度了一下啥叫准爸爸孕期综合症,简直震惊了!

 

87楼/L

……卧槽这都会有!

 

88楼/L

……百度后不想说话……

 

89楼/L

……百度后只想给跪了……

 

90楼/L

为啥我没有这样的老公?

 

91楼/L

呵呵,我家那个在我怀孕时唯一的关心举动就是把电脑搬到客厅里,说会有辐射对我和孩子不好,实则为了方便他通宵打游戏……

 

92楼/L

……果然这世上好男人都找了好男人……

 

93楼/L:楼主

@累死累活是产科,我刚去5号病房找人,为啥看到20床老公正在写检讨书?这是什么新操作模式?

 

94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20床啊?中午他老婆和他吵架来的,差点要闹离婚……

 

95楼/L:楼主

为啥啊?他们儿子不刚出生两天吗?

 

96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因为21床老公熬的鱼汤像牛奶一样,20床老公熬的鱼汤听说是鱼的浮尸……

 

97楼/L

噗哈哈哈哈哈!真是长见识了……

 

98楼/L

我天居然还有人的厨艺能黑暗到这地步!

 

99楼/L

楼上说错了,这已经跨越了黑暗料理的境界,改向惊悚恐怖料理方向发展了……

 

100楼/L

突然心理平衡了,至少我老公没熬过这种惊悚浮尸鱼汤给我……

 

101楼/L:楼主

所以20床老公被他家O勒令写检讨书?

 

102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不,千字检讨书是21床给20床老公做了25分钟的思想教育工作后,21床的老公给20床老公布置的任务……

我觉得他八成是因为自家O吃饭晚了而迁怒于人吧……不愧是大学教授,真够黑的……

 

103楼/L

哈哈哈哈哈……21床老公人设白切黑没错!

 

104楼/L

震惊了……21床老公居然是大学教授?教授不应该都是聪明绝顶且中年发福吗?

 

105楼/L

楼上,教授也未必都是谢顶的啤酒肚,龙城大学之花沈教授了解一下?

 

106楼/L

……能不能别一说美颜,眼镜,教授这些关键字,就立马想到沈教授?

 

107楼/L

没办法,毕竟沈巍教授是龙大的门面,要不每年招生时都要请他去坐镇干嘛?不过听说去年招生他没来,好像是有事请假了?

 

108楼/L

我听说……是请产假了……一定是谣传!

 

109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沈巍这名字很常见吗?21床老公也叫这名字……

 

110楼/L

……突然沉默……

 

111楼/L

……突然安静……

 

112楼/L

啥?我一定听错了!难以置信!

 

113楼/L

卧槽!我刚才叫我妹别发奋图强了沈教授已经有主了而且他还是个白切黑……结果被她泼了一脸肥宅快乐水……

 

114楼/L

楼上你赶紧擦擦脸吧,最好去太阳底下晒一晒,看能不能把你脑子里的水晒晒干……

 

115楼/L

都说了难以置信了,你这么和你妹说话不是找抽吗?

 

116楼/L

……大脑仍在当机中……

 

117楼/L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

 

118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好不容易停下来喘口气,懒得爬楼了,@累死累活是产科,@楼主,帘子要吗?

 

119楼/L

55555我们寝室里一片哭声……帘子你妹啊!

 

120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我招谁惹谁了?@累死累活是产科,@楼主,在吗?

 

121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不要了,你爱咋处理咋处理吧……

 

121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发生了啥事?楼主人呢?

 

122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她帮我叫人去了,21床的帘子坏了……

 

123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哇噻我说21床今天又拉了几次帘子啊?居然这么快就坏了……

 

124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据我不完全估计,就吃完饭这段时间,他们又拉了不下二十次帘子……

 

125楼/L:去TMD金内科,银外科

……牛逼了……

 

126楼/L:楼主

我就说21床又要出幺蛾子吧……人家师傅正在吃饭,一会儿就过来……

21床的老公这会儿低着脑袋没说话,耳朵通红,然而挡不住他家欢乐小O花样多……

 

127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21床凑过去说:“宝贝儿,别害羞啊,就算没帘子也没事儿,谁还管得着咱们合法夫夫亲热了……”

他老公连脖子都红了,“别胡说,我没有……我不是……”

他家O笑嘻嘻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没事儿……媳妇儿你别不好意思,谁还没见过帅哥搅基了?”

他老公搂着他的腰,把人圈在怀里,还羞答答地说:“别闹,等换了帘子再说……”

MD虽然还没吃饭,但是我突然觉得好饱……

 

128楼/L:楼主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129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我觉得这二位需要的不是换帘子……

 

130楼/L:楼主

他们需要的根本就是一间单人房!

 

131楼/L:累死累活是产科

20床老公的嘴张得都能放进一打小鸡了……我还是和主任申请下,要是单人病房空出来了,赶紧给他们换病房吧……

 

132楼/L

举双手同意!

 

133楼/L

举双脚同意!

 

134楼/L

举双手双脚同意!换单人病房了我就能写病房play了嘿嘿嘿嘿嘿……

 

135楼/L

这什么黄色思想?人家才刚生完孩子两天呢……

楼上你需要大腿挂件吗?会说话会卖零食会上大学,嘿嘿嘿只要投喂病房play文就行……

 

136楼/L

楼上这什么人啊?

猛虎落地式抱住楼上上大腿求包养!非常好养,只要有病房play小黄文就行……

 

137楼/L:楼主

我天楼上都是一群什么沙雕?要小黄文不知道要私戳吗?这么明目张胆的万一被扫黄打非了怎么办?

安全起见,我还是把这贴子删了吧,嘿嘿嘿134楼我已经私戳你了……

 

此贴已删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47)
热度(26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