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我嫂子要跟我哥离婚怎么办?

 论坛体欢脱风沙雕小甜文,一发完。

 

【标题】求助!侄子刚出生,嫂子说要和我哥离婚怎么办?

1楼/L:楼主

如题,楼主的侄子才出生没几天,今天到医院去看嫂子,他居然说要和我哥离婚!请各位兄弟姐妹们出个主意,我该怎么劝他?

 

2楼/L

楼主你别急,到底是怎么回事?

 

3楼/L

是啊,你这语无伦次的,我们都听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怎么出主意啊?

 

4楼/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前几天跟着导师去外地考察,昨天半夜火车回来的,我嫂子两天前生的孩子,因为是剖腹产,要在医院住一周才能出院,所以楼主今天起床后就赶紧来了医院。

 

5楼/L

看来楼主和嫂子感情很好嘛!

 

6楼/L:楼主

是啊,我嫂子虽然是个男O,但是又温柔又爽快又大方,因为嫂子快生了,这回的考察我其实不想去,还是他劝着我去的,甚至还想给我收拾行李来着,当然被我阻止了……比我那情商为负的沙雕哥哥强出二里地去了……

 

7楼/L

虽然不知道温柔爽快大方这些形容词怎么会放在一起,不过还是很羡慕……我也想要这样的嫂子……

 

8楼/L

啊喂楼上你看看重点,这位温柔爽快大方的嫂子现在要爽快地和楼主的哥哥离婚了好不好!

 

9楼/L

楼主,你到了医院,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10楼/L:楼主

我到医院的时候,我哥不在,据说是去给嫂子买午饭了,嫂子见到我还挺高兴的,和我逗弄了会小侄子,我哥差不多在一小时左右后回来的,我不过是去上了个厕所,回到病房时又盯着隔壁床的帅哥花痴了一下下,一回头就看到我嫂子怒摔鱼汤,还吼着说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

 

11楼/L

啥?怒摔鱼汤?

 

12楼/L

难道是鱼汤熬得太难喝了?

 

13楼/L:

楼上你说笑话呢?饭店熬的汤味精超标是正常的,但绝不会不好喝!

 

14楼/L

这倒是,否则放这么多味精意义何在?

 

15楼/L:楼主

各位……那鱼汤……是我哥自己熬的……

 

16楼/L

嗯?

 

17楼/L

楼主你哥以前有做过饭吗?

 

18楼/L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立刻抓住了重点……

 

19楼/L:楼主

……没有吧……至少我是从来没见过我哥做饭……

 

20楼/L

突然觉得12楼可能真相帝了……楼主你哥不仅情商为负,这厨艺八成也是妥妥的黑暗料理没跑了……

 

21楼/L:楼主

我嫂子现在一边哭一边指着我哥骂我当初怎么会瞎了眼看上你这个傻逼……等等我为啥觉得隔壁床的帅哥好像在哪儿见过?

 

22楼/L

楼主你醒醒!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

 

23楼/L

你哥正在被你嫂子骂成傻逼呢他需要你!

 

24楼/L

为了你嫂子的体贴楼主你赶快醒醒!

 

25楼/L:楼主

……各位……我知道我嫂子为啥这么愤怒了……我哥把他熬的鱼汤照片发在朋友圈里了……

第一次熬鱼汤很有成就感.jpg

 

26楼/L

!!!!玛勒戈壁的,这是什么鬼?

 

27楼/L

卧槽老子差点被吓得喷饭!

 

28楼/L

头一次见到这种死不瞑目的鱼浮尸的……鱼汤……

 

29楼/L

这哪是鱼汤啊?这明明是小河浮尸……

 

30楼/L:楼主

我嫂子正在一边哭一边数落我哥的罪行,什么每天晚上陪夜都自顾自睡得像死猪一样,孩子哭了都不知道,每天陪在边上不是把儿子逗哭了就是只知道打手机游戏,从来不会和他说说话关心一下,一日三餐不是去饭店买现成的,就是等家里老人送饭,不会想想他需要什么营养关心下他想吃些什么……好不容易做回鱼汤,还搞了个浮尸给他……

 

31楼/L

说实话这要换了我,我也想离婚……

 

32楼/L:楼主

我哥还争辩说他不是在打游戏,是在测试公司新出的游戏bug,我的哥啊,你这是把工作当成老婆了吗?有这种傻逼兄长我简直无颜面对我嫂子……真想地上能裂条缝让我钻进去……

隔壁床的帅哥过来劝架了,真是个热心人!

 

33楼/L

很想安慰下楼主,可是实在没法违心地说楼主你哥一点都不sb……

 

34楼/L

楼主,你哥真是傻逼到一定境界了……

 

35楼/L

想问一下,楼主你哥居然不知道做鱼汤时要去掉鱼鳔吗?

 

36楼/L

就算现在知道也晚了吧?

 

37楼/L:楼主

我哥现在知道了……隔壁床帅哥的媳妇儿刚送饭来,听到我嫂子对鱼汤的描述后,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已经和我哥说了……天啦噜,我简直目瞪狗呆……

 

38楼/L

啥?隔床帅哥的媳妇儿?楼主你嫂子住的不是男O产科病房吗?怎么把一个A安排在刚生完孩子的O的病房里?

 

39楼/L

同问,楼主你嫂子住的是哪家医院?强烈谴责这种沙雕医院!

 

40楼/L:楼主

龙城第一人民医院……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

 

41楼/L

当然不对了,赶紧叫你哥哥嫂子别吵了,向医院投诉才是正经事……

 

42楼/L:楼主

不不不我说的不是这个不对……我嫂子的隔壁床是个O没错……

 

43楼/L

那他咋叫他爱人媳妇儿?

 

44楼/L:楼主

……应该是……夫夫情趣吧……

 

45楼/L

神TMD夫夫情趣……

 

46楼/L

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

 

47楼/L:楼主

各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卧槽!送饭来的居然是沈教授啊啊啊!我就说隔壁床的帅哥看着眼熟,这不是沈师母吗?

 

48楼/L

???沈教授?沈师母?

 

49楼/L

楼主,你说的是龙大之花沈教授吗?

 

50楼/L

啥?楼上你别扯蛋了,沈教授不是个O吗?据可靠消息说,沈教授从去年起就请产假了!

 

51楼/L

啥?沈教授已经结婚了?这消息实锤吗?我妹还在家头悬梁椎刺股发奋努力,说为了沈教授非得考上龙大不可……

 

52楼/L

默默飘过,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沈教授是谁?

 

53楼/L:楼主

楼上,沈教授是我们龙大的中文系教授,当之无愧的龙大之花,是我们龙大学生在一大群秃顶或是貌不惊人的教授中的精神支柱,夜空中唯一的星星……

另外,沈教授虽然长了张O的脸,但是个货真价实的A,他去年就结婚了,我们还拿到了喜糖,居然是星空棒棒糖!另外,产假是什么鬼?明明是陪产假吧?这是谁传的谣言?

啊啊啊我要去多看几眼他们的小baby,说不定还有机会偷摸拍张美照……

 

54楼/L

等等,楼主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55楼/L

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愤怒的嫂子和你的沙雕哥哥?

 

56楼/L

赶紧放下小宝贝儿,摸小肉手的工作就交给我吧……

 

57楼/L:楼主

沈师母正在给我哥做思想教育工作……楼上滚一边去!小可爱是我的!

 

58楼/L

咋是沈师母做思想工作呢?这专业不对口吧?

 

59楼/L

不应该是沈教授给你哥做思想教育工作吗?

 

60楼/L

同问,楼主,放下小宝贝,我们还能做好姐妹!

 

61楼/L:楼主

沈师母威武!别看他是个男O,那气势简直惊人,还特别能言善道……从男O怀孕有多么不容易说起,早期害喜恶心没胃口中期只想睡觉后期腿抽筋有时还会浮肿……到一个标准的男A该怎么疼老婆,不说像沈教授那样把他放在心尖上,至少也得是个掌中宝吧?厨艺不好可以磨炼,最重要的是得有这份心思balabala……把我哥数落得耷拉着脑袋夹着尾巴哑口无言……

 

62楼/L

楼主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形容词?沈教授知道你的文学修养是这样的吗?

 

63楼/L

啊啊啊沈教授把师母放在心尖上这是什么甜死人的情话啊啊啊我要激动得昏古去了!

 

64楼/L

楼主这是什么狗屎运?嫂子生个孩子也能遇到沈教授……甚至连楼主的沙雕哥哥也能有机会聆听沈师母的教诲……啊啊啊为什么我没这样的好运气?

 

65楼/L:楼主

沈教授正抱着他家小宝贝看着沈师母微笑,我觉得那笑容里充满了自豪得意和纵容……亲身体验了一把什么叫作眼里心里只有你一个……

 

66楼/L

……62楼说的对,楼主你这文采……千万别说你是沈教授的学生!否则会被认为故意败坏沈教授的名声而被群殴的……

 

67楼/L:楼主

我本来就不是中文系的,只是去年选大课时抢到了沈教授的选修课而己……而且只上了两节课沈教授就请长假了,这节课就换了教授……555简直是生无可恋……

没想到今天居然走了狗屎运哈哈哈哈……

 

68楼/L

嫉妒让我面目皆非……

楼主你需要大腿挂件吗?会走路会说话会上大学这种?只要给我舔舔沈教授沈师母和小宝贝的美照就行……

 

69楼/L

楼上你的节操何在?

楼主求包养!沈教授沈师母小宝贝美照都可投喂,不挑食!

 

70楼/L

哈哈哈哈楼上两位的骚操作哈哈哈我笑得头都要掉了……

 

71楼/L

……楼主你还记得这个贴子的主题是什么吗?

 

72楼/L

楼主你醒醒……你歪楼快歪到撒哈拉沙漠去了啊!

 

73楼/L:楼主

楼上提醒的对,现在强行正楼。

各位,经过沈师母的思想教育课程,我哥已经深刻认识到了他的错误,嫂子正在吃饭,我哥正在写千字检讨书……

哦小宝贝儿的小手手好肉嘟嘟啊!小手臂简直像藕节一样……

 

74楼/L

啥?写检讨书?这是什么操作模式?放开小宝贝的手……让我来……

 

75楼/L

头一次听说夫夫吵架要写检讨书的,还要千字……同上,我也要摸摸小宝贝的小手手……

 

76楼/L:楼主

这是沈教授提出的建议,其实他本来是要求用毛笔写的,只是医院这儿哪来的毛笔?附近连个文具店都没有,只能折衷一下改成水笔了……

 

77楼/L

千字毛笔检讨?写毛笔字如同蟹爬的人瑟瑟发抖……跪求小宝贝的肉肉手照片……

 

78楼/L

同求……楼主不是求你哥的检讨书,是小宝贝的肉肉手照片……

 

79楼/L:楼主

照我哥那抓耳挠腮的样儿,估计这份检讨书没个四五个小时完不了工,他应该庆幸这是在医院里没有毛笔,否则通宵都不一定能写完……

沈教授说这是闺女,男女授受不亲,肉肉手不能给男人看……

 

80楼/L

啥?这贴子里有男人?

 

81楼/L

在哪儿?立刻给朕叉出去!

 

82楼/L

叉出去打一百大板!

 

83楼/L

目瞪口呆,瑟瑟发抖……性别为男犯了死罪了吗?

 

84楼/L:楼主

还是沈师母通情达理,同意我拍了张小宝贝的小脚丫照片。

小宝贝小脚丫.jpg

 

85楼/L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脚丫!

 

86楼/L

好想捏一捏,手感一定很好……

 

87楼/L:楼主

小宝贝的脚丫子真小,我一只手就能包住她两只小脚丫,我侄子的就要稍大一些……

侄子的脚丫子.jpg

 

88楼/L

哇!都好可爱!

 

89楼/L

两眼冒红心,有人组团去偷孩子吗?

 

91楼/L

楼上,活着不好吗?

 

92楼/L

楼上上你要明白,宝贝虽可爱,生命诚可贵……

 

93楼/L:楼主

沈师母正在吃午饭,鱼汤熬成了奶白色装在保温桶里,一打开就飘出了诱人的香气……居然还有一份蒸蛋!软软嫩嫩的看起来就很好吃……

为什么我流下了口水?我明明在来之前已经吃过饭了!

 

94楼/L

楼主你是魔鬼吗?可耻地饿了……

 

95楼/L

饿了+1

 

96楼/L

饿了+2

 

97楼/L

饿了+10086

 

98楼/L

忍不住找出了剩下的半包薯片吃了起来……

 

99楼/L

我家狗被我抢了半包狗饼干,正在愤怒地对着我汪汪叫个不停……

 

99楼/L

MD为什么外卖都不是能立即到达的?居然还要等二十分钟这么漫长的时间!

 

100楼/L:楼主

看看沈教授熬的如同牛奶般的鱼汤,再看看我哥熬的那碗如同浮尸般的鱼汤……我现在也很想对我哥怒吼:你有本事设计游戏,怎么没本事熬个鱼汤?

嫂子真是苦了你了……

 

101楼/L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02楼/L

这伤害也忒大了点吧?

 

103楼/L:楼主

小宝贝睡觉了。

沈教授把小桌子拉了出来,铺了一块餐布上去,把饭菜都摆好,把鱼汤倒在碗里递给沈师母之前居然还尝了一口!

“云澜,不烫了,可以喝了……”

我哥捏着笔目瞪口呆……我嫂子朝他飞去了嗖嗖的眼刀……

 

104楼/L

为什么我没有这种好老公!

 

105楼/L

因为这种好老公通常都是别人的老公……

 

106楼/L

现实中的老公基本上都是像楼主她哥那样的……

 

107楼/L:楼主

沈教授:“我听说鱼汤里放点火腿比较好喝,尝尝怎么样?要是不喜欢黑鱼,下次给你换鲫鱼……”

沈师母:“不错不错,宝贝儿,来,再尝一口……”还把碗凑到沈教授嘴唇边……

沈教授:“大庭广众之下,成何体统?”

沈师母:“你把帘子拉起来不就行了?”

然后……沈教授就真的……红着脸把两张病床之间的帘子拉起来了!

 

108楼/L

啊啊啊啊我想变成一只小飞虫钻到帘子里去啊啊啊!

 

109楼/L

楼上醒醒吧,以为你是孙悟空吗?

 

110楼/L:楼主

我努力竖起耳朵也只能听到支言片语……

“媳妇儿,你的鱼汤熬得越来越好了,我喜欢……”

“喜欢你就多喝点……”

“我更喜欢这样喝……”

接下来我啥也没听见,除了啧啧的水声……

 

111楼/L

大型狗粮现场,好羡慕嫉妒恨啊!

 

112楼/L

楼主请可怜可怜我,施舍我一碗狗粮吧!

 

113楼/L

伸碗等狗粮……

 

114楼/L

狗粮使我饥渴难耐……

 

115楼/L

我只关心啥时候能把那块碍事的帘子拉开?

 

116楼/L:楼主

兄弟姐妹们,我刚才去给我嫂子洗碗,在门口看到走廊上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往我们这间病房来了,而且我可以肯定以及确定这不是我家的亲戚朋友……

 

117楼/L

我赌一包辣条,这是来看沈师母的!

 

118楼/L

我赌两包辣条!

 

119楼/L

我赌五包辣条!

 

120楼/L:楼主

没收楼上所有的辣条!他们是来看沈教授的!

 

121楼/L

啥?为啥要来看沈教授?生孩子的不是沈师母吗?

 

122楼/L

同上,满头黑人问号???

 

123楼/L:楼主

有个又高又壮的人粗声粗气地问我:“请问沈教授是住在这间病房吗?”站在他边上一个小男生很腼腆的朝我笑笑:“麻烦了……我们是赵处单位的……来看沈教授的……”

为啥沈师母的下属会认为沈教授在这儿住院?还要到这儿来看他?

 

124楼/L

楼主,我突然想起了50楼说过的话……

 

125楼/L

有传言说沈教授请了产假……

 

126楼/L

可是沈师母不是他们的领导吗?怎么会搞不清到底是谁生孩子?

 

127楼/L:楼主

他们进了病房,沈教授已经红着脸把帘子拉开来了,还把床的上半截给摇起来了点儿,好方便沈师母半靠在床上。沈师母还笑眯眯地和他们打招呼:“哟!都来啦?这么大阵仗真是不好意思了……”

病房里突然很安静?

 

128楼/L

然后呢然后呢?

 

129楼/L

楼主请不要卡在这么关键的部分!你以为是在说书呢?

 

130楼/L:楼主

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他们的表情……

大家都看过漫画吧?他们的表情就跟漫画中的人物被石化了,用锤子一敲,就会整块碎裂的那种……一样一样的……

 

131楼/L

是不是一阵风正好过,碎裂的石头就会被吹得干干净净的了……

 

132楼/L

楼上的描述很有画面感!

 

133楼/L

噗哈哈哈哈哈神TMD石化了……

 

134楼/L

感觉楼主目睹了大型集体沙雕石化……

 

135楼/L:楼主

沈师母一直在坏笑,我嫂子也看出来不对劲了,沈教授则满脸疑惑……大概是没想到有人会如此……智商欠费?

 

136楼/L

而且还不是一个,是一批……

 

137楼/L

大概大家的智商都集体上交给领导了

 

138楼/L

楼上言之有理

 

139楼/L:楼主

那个在门口向我打听的壮汉的表情尤其突出,感觉他的下巴都快掉到脚面上了……卧槽,这脸色简直五颜六色像调色盘似的……

 

140楼/L

这形容让我想起了走马灯……

 

141楼/L

楼上真是思维神展开……不过确实挺像……

 

142楼/L

然后呢然后呢?

 

143楼/L:楼主

这群人在原地僵硬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结结巴巴地夸了半天孩子,听得我尴尬癌都要犯了,走的时候神情恍惚,那个先前和我说话的小男生还差点一头撞到门上……

捂脸……这是我到目前为止,见过的去探望产夫的所有人中,最惨的一群亲友了……

 

144楼/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只想捶桌狂笑……

 

145楼/L

楼上你太没同情心了……不行我笑得肚子疼让我揉一揉……

 

146楼/L

我妈问我为什么捂着肚子哎哟哎哟叫唤?

 

147楼/L:楼主

他们走之后,沈师母也捶床狂笑不止,因为笑得太厉害差点扯到了伤口,沈教授不放心非要检查一下……

于是这俩人又拉上了帘子……

 

148楼/L

我对这帘子真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149楼/L

只恨此生未能生为医院里的一块帘子……

 

150楼/L

楼上你这是什么沙雕文学打油诗?

 

151楼/L

楼主,小宝贝儿还在睡吗?

 

152楼/L:楼主

嗯,还在睡,新生儿除了饿了尿了会醒一下,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能遇到像先前那样醒着要玩,能让我拉拉小手什么的,这运气简直能买彩票了……

 

153楼/L

唉,好想再看看小宝贝,楼主什么时候回家?

 

154楼/L:楼主

等我哥写完检讨书,抄完沈教授传授的菜谱再走,这会儿多陪陪我嫂子。

 

155楼/L

好好安慰下嫂子,今天可把他气得够呛……

 

156楼/L:楼主

嫂子已经心情好多了,他说我哥就是个木头疙瘩,心地不坏,只是傻楞楞的让人来气。他刚生完孩子,心情有点不太好,又有沈教授对比这差距太大,才会火大到脱口而出要离婚,其实这会儿想想,有点后悔说得太重了……

我说嫂子你不用内疚,内疚了我哥也看不出来……

嫂子:……

 

157楼/L

辛苦嫂子了

 

158楼/L

辛苦嫂子了

 

159楼/L:楼主

沈师母还在睡,沈教授一直盯着他的睡脸看,那目光温柔得能滴出水来了……

我嫂子也睡着了,可惜我哥只顾埋头写检讨书……

话说沈教授是不是在附近租房子了?否则怎么能回家那么快?没多会儿工夫就把晚饭都带来了……

 

160楼/L

如果这是真的,那沈教授真是二十四孝好老公了

 

161楼/L

说不定沈教授有超能力呢?能瞬间移动的那种……

 

162楼/L

楼上你够了!我还移形换影呢……

 

163楼/L

难道不是用飞路粉从壁炉里回的家吗?

 

164楼/L

……整个龙城连半个壁炉也找不出好不好?

 

165楼/L:楼主

沈师母的爸爸来了,沈教授朝他作了个“嘘”的手势,让他别吵醒沈师母……还把女儿抱起来给老丈人看……

 

166楼/L

沈教授好体贴……楼主赶紧让你哥学着点儿……

 

167楼/L:楼主

我觉得这难度有点大……

 

168楼/L

同学,我们要迎难而上嘛!

 

169楼/L

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170楼/L:楼主

你们赶紧打住!这难度简直堪比喜马拉雅山的高度了……我听到沈教授在和他老丈人商量小宝贝取名的事儿……

 

171楼/L

对此非常关心!

 

172楼/L

对此极其关心!

 

173楼/L

竖起了我萌萌的兔耳朵……

 

174楼/L

楼主别卖关子了,你听到了什么?赶紧说!

 

175楼/L:楼主

兄弟姐妹们,你们绝不会相信我听到了什么!

沈教授,他和老丈人说孩子姓赵也没关系!

 

176楼/L

我滴神啊!这是出于怎样的感情啊?老丈人都没有要求过,居然会主动提出让孩子跟老婆姓!

 

177楼/L

是爱情!鉴定无误了

 

178楼/L

是至死不渝的爱情!鉴定无误了

 

179楼/L

是矢志不移的爱情!鉴定无误了

 

180楼/L

是情比金坚的爱情!鉴定无误了

 

181楼/L

是海枯石烂的爱情!鉴定无误了

 

182楼/L:楼主

……妈蛋你们都说完了让我说什么?是……是如胶似漆、地老天荒、儿女情长的爱情了!不许驳回!

 

183楼/L

忍不住说句大实话,楼主,你的文学修养……实在是烂得一比那啥……

 

184楼/L:楼主

闭嘴!

 

此帖已封

其他巍澜文请点这里

评论(71)
热度(31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