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赵处长的套路

仍然是欢脱风小甜文,原著和剧版综合,喜欢请点下小红心小蓝手

 

 

老话说的好,娶个媳妇好过年。

对于特调处处长赵云澜来说,这句话可以改成:有个美人儿媳妇好得瑟。

“来来来,诸位认识一下,这位,我媳妇儿!”

赵云澜搂着沈巍的腰,瞧了瞧一干目瞪口呆的妖魔鬼怪,得意洋洋地挑了挑眉。

“媳妇儿,咱们今晚去哪儿吃饭?”

后者显然还不习惯在这么多人面前如此亲密,耳朵通红地微微侧过脸。

“云澜……咱们不如就在家里吃吧……”

“行!咱们一会儿就去买菜!”

赵处长笑得见牙不见眼。

“瞧瞧,我媳妇儿多贤惠!”

郭长城同学点头如捣蒜。

沈老师长得好看有学问还会做饭,不愧是处长,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显然小郭的神情让赵云澜很受用,他一边拉着沈教授的手往处长办公室走,一边得意洋洋地丢下一句话。

“有啥要签字的赶紧拿过来,今天我得早点走陪我媳妇儿去买菜……”

除了脑残粉郭长城和汪徵桑赞这对小鸳鸯外,其他几位都对着傻逼领导的背影竖起了中指。

MDZZ。

成功稳拉了一波仇恨的赵云澜摸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又羞又窘的沈美人。

哎呀呀不愧是我看上的人,真是秀色可餐。

“云澜,你不是说,我假装你的男朋友只要应付下你父母的催婚就行,怎么和他们也这么说……”

沈教授两颊微红,低声问道。

虽然知道不该答应帮忙这种荒谬的事,可是在赵云澜拉着自己的手,用半宿的工夫诉苦说年底了被父母催婚这种事简直比当初出柜还要命时,他鬼使神差的点了头,同意冒充这人的男朋友,帮他在父母面前应付过去。

虽然一直在告诉自己,他只是因为看不得这人烦恼的样子,才会答应帮忙,但沈巍知道,并不是这样的。

这么些年来,他一直远远地望着这人,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距离,不敢靠近,唯恐会因为自己害了他。

他曾经想过,如果能靠近这人,哪怕只是靠近一点点,那该有多好。

但是一旦有了靠近的机会,他才发现,那远远不够。

人心永远不会满足,所谓得陇望蜀,都是因为生出了贪婪之心。

原来他也是如此。

赵云澜的男朋友,可以见家长的男朋友。

多么让人心动。

即使是假的也好,即使只有一天也好……

斩魂使大人默默地想。

“沈巍,我爸妈可精明着呢,说不定会向小郭他们打听你的事儿,而且你想,要是连我这群蠢货下属都骗不过,哪能骗得过我爸妈?”

赵云澜握着沈巍的手,一脸正色地胡说八道着。

“所以咱们要从平时做起,从小事做起,只有骗过身边所有的人,才能骗过我爸妈!”

沈巍低低地应了一声,垂下头去,长长的睫毛低垂着,在眼睑下投入美好的弧形。

赵云澜心里更痒痒了。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祝红看的那些狗血剧还真有点用,那个被没收的硬盘就充公吧……

桑赞帮汪徵把要签字的文件送进办公室时,就看见赵处长正拉着沈教授的手,凑在他耳边喁喁低语着什么。

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奇怪,做鬼这么多年,这会儿居然有了饱胀的感觉。

因为和时代有点脱节,所以桑赞并不知道,有个词叫作“发狗粮”

靠在超市的购物车边,赵云澜瞥了眼那个认真挑选排骨的身影,嘴角往上咧了咧。

“云澜,你喜欢糖醋排骨还是红烧排骨?”

沈巍问道。

“呃……”

赵云澜想了想。

“我更喜欢土豆排骨面……”

沈巍:……

赵处很无辜地和他对视。

“还有红烧排骨面也不错……”

斩魂使大人很有把世界上所有泡面都扔进下水道去的冲动……

“沈巍……只是一打啤酒……”

赵云澜眼巴巴地看着从购物车里被拿出去的啤酒。

“不行!”

沈巍坚决地把啤酒放回了原处。

“你这两天本来饭局就多,酒喝得还少吗?”

赵云澜蔫头搭脑,可怜兮兮得犹如一只被抢了骨头的小狗。

向来做事斩钉截铁的斩魂使犹豫了起来……

晚餐是红酒配牛排。

虽然没有音乐,蜡烛也只有从超市买回来的粗支大红色蜡烛,赵云澜还是对晚餐的气氛非常满意。

尤其是和他一起共进晚餐的人。

喝了小半杯红酒的赵处悄悄地伸出手去,摸到了坐在对面那人的左手。

“云澜?”

沈巍疑惑地抬起头来。

“宝贝儿,我的心跳得有点快。”

并没有喝酒的沈教授立刻紧张了起来。

“云澜你不舒服吗?”

“是啊,”赵处长恬不知耻地抓着沈教授的手按在自己胸口上,“我一见到你,小心脏就扑通扑通乱跳,就跟乱蹦的泥鳅似的……”

沈老师纠结了一秒钟该先纠正这蹩脚的比喻还是该先为这句话脸红心跳。

然后他就感觉到了双唇上温热的触觉。

吻着两颊绯红的沈美人,赵云澜得意洋洋地想着:成了!

第二天,光明路4号。

“有人见到处长吗?他昨天漏了份文件没签字。”

汪徵幽幽地问。

“阿弥陀佛,反正贫僧今天是没看到鬼见愁。”

正忙着啃包子的林静头也没抬道。

“那人厌狗憎的家伙最好是别来了!”

祝红气呼呼地说。

“老娘一点都不想再吃一次狗粮!”

大庆愤愤不平地啃着小鱼干。

“那过分的家伙昨晚居然把本喵赶了出来,说会影响到他和媳妇儿二人世界……太过分了连小鱼干都没给本喵带上!”

楚恕之冷冷地盯着这只怨念地磨了大半夜爪子,吵得他无法入睡的肥猫。

说这话的应该是我吧?

人厌狗憎的赵处长这会儿正躺在床上,全身都是吻痕,摸着自己快断了的腰欲哭无泪。

沈教授坐在床边红着脸捧着粥碗。

“云澜,还难受吗?我给你熬了粥……”

赵云澜只觉得一口老血哽在喉咙口……

终日打雁,却被雁儿啄了眼。

“沈巍,你过来,我保证不咬你!”

赵云澜咬牙切齿。

沈巍的脸更红了。

“你咬吧……只要你高兴就行……不过咬归咬,你可不能乱来……”

赵云澜:……到底是谁乱来?是谁昨晚跟野兽似的要了一次又一次的?

好不容易从门缝里溜进来,直奔着冰箱而去的大庆经过房门口时,停住了爪子,伸长了脑袋,张大了嘴巴。

“赵云澜你也忒不要脸了吧?日上三竿赖在床上不说,还要人家沈教授服侍你?真当你是老太爷呢?”

肥猫向赵处长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

MD渣男!

就没见过这么渣的纯一!

赵云澜:……

MD死肥猫!

还有没有天理了?

评论(68)
热度(41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