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来发repo了!谢谢EE带给我们这份爱情!@Exclusive 

偷一句MO老师的话,这个本子不大不小,正好可以装在包里带出去看。书签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把小澜孩和沈教授夹在书本里,每回打开书本时,都有种被喂了一嘴甜蜜蜜狗粮的感觉……

这是一个活泼欢脱风的故事,从看到这个脑洞起,我就只想哈哈大笑。

在此强烈同情红姐和阳姐,有赵云澜和沈巍这种不省心的艺人,怕是秃头指日可待……

不得不说,看到赵云澜和沈巍两个人将错就错宣布在一起时,简直让人乐不可支。

因为生活不止是眼前的杯子牙膏,牛肉土豆,还有不远处下厨时的鸡飞狗跳……

真的好爱情敌这个故事,它虽然没有曲折离奇的情节变幻发展,却是实实在在的生活,那么亲切又那么……接地气……

好爱照片上的风景,更爱ee在明信片上写的那句话。

有你爱的人在身边,便是春暖花开。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赵云澜奔向沈巍的时候,他知道,爱情是沈巍,家也是沈巍。

他们终于在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