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青菜面片汤

工作摸鱼的产物,温馨日常小甜饼

加图喽:



  

赵云澜躺在床上,虽然闭着眼睛,却根本睡不着。

胃部的疼痛在吃了药后舒缓了许多,但是沈巍冷着脸摔门而去的一幕却让他的心沉了下来。

大庆趴在床边上碎碎念着。

“该!前两天吃烤串时可劲儿加辣,还要喝冰啤!沈教授不过出差几天,你就撒了欢地使劲作……这会儿惹沈教授生气了,看你怎么办……”

“滚滚滚!死胖子!你啥时候比我妈还唠叨了……”

赵云澜把自己往被子里塞了塞,没好气地说。

“少说这些没用的!知道沈巍去哪儿了吗?”

“还能去哪儿了,肯定去太后那儿接甜甜了呗!”

大庆扔过来一个不屑的白眼。

“太后昨晚不是打电话来,让你们今天去接小宝贝吗?”

赵处长松了口气,把自己深深埋进松软的被子里。

胃痛慢慢减弱,昨晚一夜没睡好的疲惫又涌了上来,眼皮变得沉重起来……

赵云澜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还没睁开眼睛,他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喵喵……澜澜怎么一直在睡觉啊?”

赵云澜微微睁开眼,一个小小的身影趴在床边上,正奶声奶气地说着话。

“因为生病了呗……”

大庆趴在沙发上,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赵处长想了想,决定无耻地装睡。

小姑娘毫无察觉,一脸严肃地想了想,用肉肉的小手在赵云澜身上轻拍着。

“睡吧,睡吧,奶奶的乖宝贝,睡一觉病就好了……”

赵云澜:……

大庆笑得差点从沙发上滚下来……

赵甜甜小朋友又认真地踮起脚尖,把一个带着奶味的吻印在男人的小胡子上。

沈巍拉开门时,正看到这么一幕。

“甜甜,你在干什么?”

沈教授的脸更黑了。

“巍巍!”

小家伙兴奋地奔过来抱住沈巍的大腿。

“澜澜生病了,甜甜不舒服的时候,奶奶就这样搂着我,给我拍拍让我睡觉,再亲一亲,病病就全飞走啦!澜澜现在一定好多了!”

看看小姑娘亮晶晶的大眼睛,又看看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肩膀不停颤动的赵云澜,沈巍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女儿的小脑袋。

“甜甜真乖,你说的对,澜澜一定好多了,咱们叫他起来吃饭好吗?”

忍笑忍得肚子疼的赵云澜突然有种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的感觉……

苦着脸坐在餐桌边,赵云澜可怜巴巴地看着沈巍。

“宝贝儿,我真没啥胃口……”

“澜澜要吃饭!吃了饭病病才会好!”

坐在对面的小姑娘捧着自己的小碗,认真地说。

沈巍沉着脸捧过一个碗来。

“甜甜说的对,不吃饭病怎么会好?”

对着一大一小两张极相似的脸,赵云澜突然有种自己被大小牢头管得死死的感觉……

打开碗上的盖碗,一股香气冒了出来。

没有任何油腻味儿,只带了淡淡的菜香味和面香味的香气……

面片汤冒着热气,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碧绿的青菜躺在汤汁里,配上白生生的面片,让人不由得食指大动。

赵云澜觉得,他痛了大半夜的胃突然有了饥饿的感觉……

把一大碗面片汤吃得干干净净,赵处长还意犹未尽。

“宝贝儿,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

沈巍擦着桌子,头也没抬。

“你现在不能暴饮暴食,等一会儿饿了再吃……”

赵云澜不由得垮下了脸。

“宝贝儿……我就再吃半碗……”

“不行!”

沈巍把空碗放进洗碗池,打开水龙头,挽起袖子准备洗碗。

然而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

沈教授身体一僵。

“宝贝儿,别生气了,我以后再不犯了……”

赵云澜搂着他的腰,撒娇地蹭了蹭脸。

小胡子蹭过后颈上裸露的肌肤时,那种麻酥酥的感觉就像触了电似的……

沈巍的耳朵红得能滴下血来了……

“快放手,甜甜还在看呢……”

赵云澜露出一个痞痞的笑容。

“才不要,宝贝儿你不给我吃饱,得给我补偿才行……”

小家伙坐在餐椅上,拿着勺子不满地哇哇直叫。

“喵喵别捂我眼睛!甜甜要吃饭!”

大庆看着开放式厨房里吻得忘乎所以的那对狗男男,感觉很崩溃……

喵个咪的!你们是打算让小宝贝就狗粮下饭吗?

那谁谁,赶紧把你伸到你老公衣服里的禄山之爪拿回去!

胃病还没好呢,就又想腰肌劳损了?

说的就是你!那个姓赵的!


评论(62)
热度(19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