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 论坛体)澜澜的大宝贝是谁?

最近工作忙成狗,摸个沙雕论坛体放松一下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交流

【吐槽】知道澜澜的大宝贝是谁了吗?

1楼/L:楼主

今天在沈教授办公室的姐妹们,知道澜澜的大宝贝是谁了吗?

 

2楼/L

啥?

澜澜?大宝贝?

 

3楼/L

???这是什么新式的暗号吗?



 

4楼/L

并不在沈教授的办公室,我正在图书馆占座……

室友昨晚叨逼了十五遍,让我别忘记今天给她占个座好写论文……

 

5楼/L

沈教授的办公室发生啥事了?

为啥我经过时看到里三圈外三圈全是人?



 

6楼/L

同问……

连窗户上都趴满了人……

 

7楼/L:楼主

那是因为……赵处长来沈教授办公室啦!

而且还带着他们家的小宝贝!

 

8楼/L

啥?

小宝贝?是沈教授家的小宝贝吗?

 

9楼/L

同问!

 

10楼/L

我天!沈教授家的小宝贝!

 

11楼/L

姐妹,我已经出宿舍门了,五分钟后就能到达沈教授办公室……

 

12楼/L

立马收拾书本跑路,图书馆占座啥的……哪有看小宝贝来得重要!


 


13楼/L

心疼楼上的室友……

 

14楼/L:楼主

心疼我自己,我被挤在窗户和墙角之间,脸都快压到玻璃上了……

 

15楼/L

心疼楼主……

你快出来,换我来!

 

16楼/L

一脚踹飞楼上!

楼主,咱俩换个位置吧!

 

17楼/L

楼主,麻烦能高抬贵脸吗?

我拼死挤到窗子前面,可除了你的大饼脸,啥也没看到……

 

18楼/L

卧槽!这是春运火车现场吗?

 

19楼/L

不……站在沈教授办公室外的我告诉你,这是上下班高峰时刻的地铁车厢……

 

20楼/L

在这种情况下,楼主居然还能发贴子?

真乃人才也!

 

21楼/L

简直肃然起敬!

 

22楼/L

赶到现场却挤不进去的人含泪跪求楼主直播……

 

23楼/L

玛勒戈壁的!上下班高峰地铁都没这么挤,挤了三次都挤不进去……

同求直播……

 

24楼/L

呜呜呜呜看到趴在窗子上的学姐捂着脸差点尖叫出声,我却只能看到大家的大饼脸和后脑勺……

跪求楼主直播……

 

25楼/L:楼主

赵处长正抱着他家小公主坐在椅子上,小宝贝长得真是太好看了!那个睫毛长得啊……完全遗传了沈教授的盛世美颜……我妹的芭比娃娃都没她好看!

可是性格就像赵处长,特别爱笑,一笑还有小酒窝……

啊啊啊啊简直是一百点暴击!

 

26楼/L

我的小心脏受到了暴击……

 

27楼/L

哦天哪!

这是什么样的绝世美宝贝啊!

 

28楼/L

我记得小宝贝快两岁了,应该会说话了吧?

 

29楼/L

会说话?

天啦噜!那不是说话奶声奶气的?

 

30楼/L:楼主

可不是!

大家都夸小宝贝长得好看,赵处长特别自豪地回答:“那是了,我闺女,肯定长得好看!”

小宝贝居然点点小脑袋,奶声奶气地赞同:“澜澜……好看……好看!”

赵处长先是一楞,然后就把她抱起来狂亲。

“我的小宝贝儿,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31楼/L

说的对!

这是什么宇宙霹雳无敌的可爱啊!

 

32楼/L

妈!快来看可爱多!

 

33楼/L

是什么击中了我的心脏……

是可爱的小宝贝和可爱的澜澜啊……

 

34楼/L:楼主

正当大家被萌得七荤八素,两眼直冒星星的时候,沈教授下课回来了……还尾随了一群闻风而至的姐妹……

好了……现在办公室周围简直连苍蝇飞不进来了……

 

35楼/L

默默脑补了下沈教授发现办公室被围得水泄不通后的反应……

 

36楼/L

不不不沈教授和苍蝇绝不是一个待遇……

 

37楼/L

我证明!

大家都很自觉地为沈教授让路……

 

38楼/L

沈教授就像摩西分海一样走到了办公室门口……

 

39楼/L

噗!摩西分海是什么鬼?

 

40楼/L:楼主

沈教授跨进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赵处长在狂亲他闺女……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沈教授脸有点发黑,屋里好像有点冷……

 

41楼/L

姐妹你醒醒!

都挤成沙丁鱼罐头了你还会冷?

 

42楼/L

真该庆幸还好现在不是夏天……

 

43楼/L

否则就算沈教授办公室有开空调,怕也是要挤得中暑了……

 

44楼/L                     

然后呢然后呢?

 

45楼/L:楼主

沈教授轻轻笑了一声。

小宝贝听到他的声音,立刻转过脸去,向沈教授兴奋地大叫。

“大宝贝!澜澜的大宝贝!抱抱!小宝贝要抱抱!”

屋里突然安静……



 

46楼/L

大宝贝?

 

47楼/L

澜澜的大宝贝?

 

48楼/L

标题突然亮了……

 

49楼/L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完全了解澜澜的大宝贝是谁了……

 

50楼/L                 

是他是他就是他!

 

51楼/L

他就是……

死命捂嘴……不不不……我不能说!

                    

52楼/L

哈哈哈哈哈神TMD大宝贝!



 

53楼/L

澜澜的小宝贝……是闺女……

 

54楼/L

澜澜的大宝贝……是老公……

 

55楼/L

为楼上鼓掌!简直非常优秀了!



 

56楼/L

而且大宝贝还在吃小宝贝的醋!

 

57楼/L:楼主

楼上你真是太优秀了……

我们刚刚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一点……

沈教授黑着脸红着耳朵一伸手,就把小宝贝抱过去了。

还瞪了眼笑嘻嘻的赵处长……

 

58楼/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沈教授都在捧醋狂饮了你们居然才发现……

 

59楼/L

悲伤地发现……原来挤在办公室里的全是一群反应迟钝如同恐龙的沙雕……

 

60楼/L

55555我也是反应迟钝的沙雕……为什么我没机会进到办公室去……

 

61楼/L

虽然没机会进去,但我还是要说……狗粮真好吃!

 

62楼/L

虽然楼主被挤得快贴窗上了……我还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啊呜!再来一碗狗粮!

 

63楼/L:楼主

沈教授抱着闺女,轻声问赵处长。

“你怎么来了?”

“宝贝儿,我想你了……闺女也想你了!”

赵处长笑眯眯地说。

沈教授的耳朵更红了……

小宝贝抱着沈教授的脖子,指着她自己的脸蛋,欢快地叫着。

“大宝贝!亲亲!甜甜要亲亲!甜甜也要像澜澜一样好看!”

赵处长得意洋洋地挺直了腰板,我觉得他没长尾巴真可惜,否则一定能翘上天……



 

64楼/L

哇哦!信息量好大!

 

65楼/L

小宝贝要像澜澜一样好看……所以要大宝贝亲亲……

 

66楼/L

四舍五入就是澜澜之所以好看,就是因为大宝贝经常在亲他……

 

67楼/L

天啦噜!

这是打翻了糖罐吗?

 

68楼/L

突如其来的糖,让我甜得快晕过去了……

 

69楼/L

我的胰岛素在哪儿?

 

70楼/L

已经打过胰岛素的我表示对甜死人的狗粮毫无畏惧……

 

71楼/L

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些吧!

 

72楼/L

啊呜啊呜!

狗粮真香真好吃!还要还要!

 

73楼/L:楼主

大家的眼睛都贼拉亮,跟灯泡似的……

沈教授这下不仅是耳朵红了,连脖子都红了……

他推了推眼镜,看了看办公室里挤着的人……

“大家都这么空吗?那我正好趁这个周末布置篇论文……”

 

74楼/L

突然庆幸我不在现场!

 

75楼/L

别说风凉话了……

姐妹们,风紧,扯呼!

 

76楼/L

我也想扯呼……

可是人这么多,臣妾挤不出去啊……

 

77楼/L:楼主

555555姐妹们为了给大家直播,我这个周末要写一篇万字论文555555

我本来打算趁着周末去参加旅游节的美食狂欢的……

 

78楼/L

楼主放心吧,我会替你去吃美食的……

 

79楼/L

是啊,长肥的任务就交给我们吧……

 

80楼/L

我们会记得拍照给你的……

 

81楼/L:楼主

一记旋风腿踹飞楼上这群吃独食的沙雕!

哼哼哼!

既然如此,我就不暴料最后吃到的美味狗粮了……

 

82楼/L

不要啊!楼主!

楼上那几个沙雕完全并不能代表我们……

 

83楼/L

5555楼主不要啊!

我只是随口说说的……这么容易长肉的活动我才不会参加呢……

 

84楼/L

5555不要啊楼主!

我也是顺口胡扯的,其实我连美食节在哪儿搞活动都不知道,而且并不打算百度……

 

85楼/L

献上我妈纯手工制作的月饼!

只要楼主分享狗粮就行……



 

86楼/L

献上刚烤好的烤肉!

只要楼主分享狗粮就行……



 

87楼/L

献上刚送来的外卖杯子蛋糕!

只要楼主分享狗粮就行……



 

88楼/L

目瞪狗呆……

楼上你们都是魔鬼吗?

 

89楼/L

555555突然觉得好饿……

 

90楼/L

急需狗粮来填饱我空虚的胃……

 

91楼/L

楼主快发狗粮救命啊!

 

92楼/L:楼主

呆若木鸡……

各位,你们绝猜不到我刚才听到了啥?

 

93楼/L

……楼主你就别吊人胃口了!

 

94楼/L

就是,我们北方人喜欢有话直说,让我猜来猜去就想狂扁人……

 

95楼/L:楼主

刚才我和助教小姐姐一起把小宝贝带出去玩,出门的时候,我好像听到赵处长在抱怨……

“要不是你昨晚折腾这么狠,我至于没法带甜甜去动物园,只能跑学校来找你吗?哎哟我的腰啊……”

沈教授的声音带了几分愧疚。

“一会儿叫大庆带甜甜去公园玩,我给你推推腰……”

“别!你老人家给我按摩腰,最后只会更酸疼……”

 

95楼/L

啊啊啊啊啊啊啊只会发出土拔鼠尖叫……

 

96楼/L

这碗狗粮吃得我心满意足……

 

97楼/L

不饿了不饿了……

 

98楼/L

嗝……

 

99楼/L

没能挤进去,一直蹲在办公室外面的我终于找到机会看看小宝贝了……

 

100楼/L

555555为啥我偏偏在外面吃烤肉?

我也想看小宝贝……

 

101楼/L

楼上你别555了,有烤肉吃还不满足?

 

102楼/L

就是,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103楼/L:楼主

哇哈哈哈哈哈!

 

104楼/L

楼主你咋了?



 

105楼/L

被烤肉君刺激得癫狂了?

 

106楼/L

楼主你清醒下!

烤肉君看看你干的好事!

 

107楼/L

楼主你别吓我!

我我我……我晚上打包一大盒烤肉给你!

 

108楼/L:楼主

这可是你说的!

哈哈哈哈哈刚才我把新买的草莓味棒棒糖给小宝贝,她舔舔糖球,奶声奶气地说:“好吃,和巍巍做的草莓蛋糕一样甜,和澜澜一样甜……”

我:……啥?

 

109楼/L

小宝贝为啥叫沈教授巍巍,不叫爸爸或是爹地?

 

110楼/L

楼主你重点不太对吧?

难道重点不该是沈教授居然会做草莓蛋糕?

 

111楼/L

……楼上几位,你们的重点在哪里?

 

112楼/L

重点不该是为啥澜澜和草莓蛋糕一样甜吗?

 

113楼/L:楼主

不行我还是忍不住要叉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楼/L

……楼主,烤肉君已经答应给你带烤肉了,不用为肉癫狂了……

 

115楼/L

楼主,我把烤肉都点好了,你住几号宿舍?我回头给你送来……

 

116楼/L:楼主

你几点回来?我到校门口等你。

拿宿舍去哪还轮得到我?那群狼得全给我抢了……

小宝贝刚才仰着小脸很认真地跟我和助教小姐姐争论是糖甜还是澜澜甜……

“真的,澜澜可甜了……我昨晚听到他和巍巍说:‘宝贝儿,蛋糕有我甜吗?哎……你轻点啃,就算现在我身上都是草莓蛋糕,你还真打算把我吃进肚子里?’”

我只想叉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楼/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楼/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楼/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楼/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楼/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楼/L

妈呀!这也太好吃了吧!

小宝贝你是天使吧?

 

123楼/L

捂脸……全是一群叉腰大笑的癫狂女疯子……

不过小宝贝说的没错,澜澜最甜了!

 

124楼/L

简直太美味了……

不过这贴子好像有点太过癫狂了……会不会吓到人?

 

125楼/L

我觉得……这个问题并不重要……

 

126楼/L

重要的是……沈教授真的不爱吃甜的吗?

 

127楼/L

楼上你清醒点!

澜澜那么甜,还说沈教授不爱吃甜的?

 

128楼/L

天啦噜!就没人有点危机意识吗?

沈教授要是看到这个贴子会是啥后果?

 

129楼/L

……突然一哆嗦,要是被发现了……我们怕是要凉凉……

 

130楼/L

姐妹们快别哈哈哈了,我建了一个群,叫“沈教授爱不爱吃甜”,敲门暗号是草莓蛋糕,大家赶紧进群讨论!

 

131楼/L

楼上你干得太棒了!

请楼主把贴子锁一下,免得大伙一起凉……

 

132楼/L:楼主

好!明白!

我来啦!


 

此贴已锁


评论(91)
热度(2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