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镇魂/巍澜)童言童语的小段子

 写出门旅游的小故事时,突然想到的家有熊闺女的搞笑小故事

 

1.幼儿园老师请小朋友们讲一下自己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

小朋友们七嘴八舌地发言。

“我爸爸很帅,我妈妈很漂亮!他们是帅哥美女!”

“我的两个妈妈都很漂亮!她们说是彼此的白月光和朱砂痣!”

轮到赵甜甜小朋友时,她得意洋洋地说。

“我爸爸是朵玫瑰花!因为爹地说爸爸的胡子是玫瑰花的刺!”

老师:……

“我爹地……”

小姑娘认真思索了一下,恍然大悟。

“我爹地是个很辣的辣椒!上次我听到爸爸说‘宝贝儿,你真是太辣了!’”

老师已经石化了……

当天晚上接孩子时,被老师家长集体围观的沈巍沈教授感到非常茫然……

 

 

2.开家长会时,老师把小朋友们画的画发给家长们。

“这是孩子们画的他们和父母在一起,虽然笔触都还很稚嫩,但是这是他们对你们的爱,请大家好好看看……”

赵云澜一脸感动地看着手里的画。

“媳妇儿,这可是咱们闺女心目中的我们,你看她画得多……嗯……多好啊……”

看着画上的抽象火柴人,赵处长把良心扔到了一边,开始胡吹一通……

沈教授打量了半天,只问了一句话。

“为什么大庆是个黑团团,甜甜是个红团团,我们俩都是没有颜色的?”

回到家吃饭时,赵云澜想起了这件事。

赵甜甜小朋友一边啃着鸡翅一边欢快地回答。

“因为你们都没有穿衣服啊!”

沈教授的耳朵瞬间变得通红。

赵处长差点喷饭,赶紧放下筷子。

“不是……甜甜……你怎么能不给爸爸和爹地画衣服呢?”

小姑娘头也没抬地向盘子里的鸡翅又伸出了小爪子。

“可是我听到你和爹地说,对方不穿衣服时最好看啦!”

沈巍已经石化僵硬了……

赵云澜大张着嘴,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还好他没在幼儿园问老师这个问题……

 

 

3.午睡时,大多数小朋友都睡着了,只有部分调皮鬼还不肯睡觉。

赵甜甜小朋友就是其中一个,她偷偷地和睡在对面的娜娜讨论一会儿起床后,会吃什么点心。

“我觉得可能会是小蛋糕……跟你说哦,我妈妈做的小蛋糕可好吃啦……可惜你吃不到……”

娜娜得意洋洋地说。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赵甜甜小朋友翻了个白眼。

“我才不希罕呢!小蛋糕在外面西饼屋又不是买不到!”

娜娜急了。

“我妈妈做的小蛋糕是独一份的!外面也买不到!”

“知道什么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东西,而且在外面都买不到的吗?”

赵甜甜小朋友得意洋洋地说。

“每回爸爸带我到爹地他们学校去,只要他们俩搂着腰靠在一块儿说话,互相拉手笑一笑,那里的哥哥姐姐们就会倒吸一口冷气,两眼发亮,兴奋得不得了!我听到他们一出门就在尖叫:‘哇!今天的狗粮真香!太好吃了!就算撑死也还想再吃啊!’”

周围抬起了一片小脑袋。

“甜甜,你家的狗粮是什么牌子的?”

“当然是巍澜牌的啦!”

赵甜甜不假思索地回答。

“在外面绝对买不到的!”

“哇哦!真的吗?”

“好棒啊!”

“我也想吃!”

“我也想吃!”

“我也想吃!”

当天幼儿园放学后,翘班和沈巍来接闺女的赵云澜看着跟在屁股后面的一群小萝卜头,满心纳闷。

“小朋友们,你们跟着叔叔是想吃棒棒糖吗?”

赵处长笑嘻嘻地问孩子们。

“我们要吃狗粮!”

“对!巍澜牌狗粮!”

“甜甜说龙大的哥哥姐姐们都爱吃!一定很好吃!”

“狗粮!要吃狗粮!”

沈教授的脸一下红到了脖子根……

饶是赵云澜自诩脸皮厚于常人,也恨不得能在地上挖个坑钻进去……

 

 

4.又被女学生缠住告白时,沈巍推了推眼镜,打算严词拒绝。

然而话还没出口,就有人抱住了他的大腿。

“爹地,爹地……”

赵甜甜小朋友趴在沈巍的肩膀上,搂紧了他的脖子,一脸天真地说。

“爹地,爸爸说今天要晚点下班,让我和小妈先一起来接你……”

沈教授一怔,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小妈是何许人也……

被强行抓壮丁送小祖宗到龙大来的大庆:等等,小妈是什么鬼?

小姑娘歪过头,笑嘻嘻地和呆若木鸡的女学生说。

“姐姐,我刚才听到你说喜欢我爹地,你是不是想当我小小妈啊?”

她指着大庆,一脸天真地说:“那也可以呀,不过我小妈会陪我玩,会在地上打滚哄我开心,晚上还睡在我的床底下,你要当我小小妈的话……”

“不不不!这只是个误会!沈教授,不好意思,我我我……我认错人了!我眼神不好,离得远没看清楚,还以为你是陆教授……我马上去找陆教授!”

女学生花容失色,连忙找了个借口落荒而逃……

沈巍的心情非常复杂,不知道是该胖揍女儿一顿,还是该表扬她干得好?

大庆:喂喂,动物保护协会吗?有人败坏动物的名誉怎么办?什么?这不归你们管?

滚蛋!一群吃闲饭的家伙!要你们何用!


评论(46)
热度(1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