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帝企鹅的忠贞

                                         ——《皇叔,我们该偷谁家的蛋》续篇

 

 

帝企鹅太子殿下风天逸很生气,可以说是非常愤怒了……

好不容易今年的发情期到来了,他吸取了去年的教训,准备好了要先向皇叔求爱,再去偷一个蛋来孵,组成一个甜甜蜜蜜的三口之家……

可是谁能告诉他,为毛他的情敌多了这么多?

风天逸带着刚捕来的小鱼,满心欢喜地奔向风刃时,却发现皇叔的背后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雪凛和裴钰居然跟在皇叔后面,还模仿他的一举一动,这明晃晃的就是企图向风刃求爱!

摄政王正在瞪着去年还在甜蜜秀恩爱的这两位咬牙切齿。

“你们两个想干什么?”风天逸咬牙切齿地问道。

难道这两个家伙因为去年偷雪飞霜的蛋失败,还被胖揍一顿,一怒之下决定分道扬镳了?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追求阿刃了!”雪凛理直气壮地说。

“这个……因为王爷是帝企鹅中最强大最有能力的那只,所以我也想……追求王爷……”裴钰一脸羞怯地说。

“什么?”

“什么?”

风家叔侄两个异口同声地问道。

“可是你们两个不是在一起了吗?”

“你们两个都在一起了,居然还想追求我皇叔?”

“对呀,我们在一起的一年是很幸福的,可是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呀……”裴钰眨眨眼,不解地说。

风刃的脸色一下绿了,往后退了一步。

“这和过了一年有什么关系?”风天逸迷惑了。

“太子殿下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我们帝企鹅的忠贞可是只有一年的!”雪凛不屑地哼了一声,“飞霜都打算要和向从灵说拜拜,再去寻找一个对象了……”

“什么?”风天逸瞪大了眼睛,大惊失色。

这岂不是意味着他的情敌还要大大增加吗?

然而太子殿下并没有想到,作为最漂亮的一只帝企鹅,他自己一样会吸引大量的追求者……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所有的帝企鹅都目睹了风天逸被雪飞霜、向从灵和白庭君追着跑,完全没有时间去向风刃求爱的惨痛的一幕……

欲哭无泪的太子殿下好不容易甩开了他那群爱慕者后,连忙跑去找风刃。

然后看到了风刃正在愤怒地驱赶雪凛、裴钰的一幕,等等,为什么连易茯苓也在这儿?

风天逸惨不忍睹地用翅膀尖捂住了眼睛,帝企鹅这该死的只有一年的忠贞!

去年还风平浪静,甜甜蜜蜜的各个小家庭,今年集体闹起了离婚分手,以及cp大串烧的乱炖!

帝企鹅在陆地上的行走速度实在太慢,风刃走得再快也甩不掉屁股后面的一堆尾巴,正在捉急的时候,风天逸从背后的山坡上滑了下来,抱住风刃的……腰?两只帝企鹅一起从雪山上滑进了水里……

追在后面的一群帝企鹅楞了一下,等追到水边时,已经看不到叔侄俩的身影了……

在陆地上走路缓慢笨拙的帝企鹅一进了水,动作就变得敏捷迅速,风刃和风天逸很快就从另一侧上了岸。

“皇叔,这样下去可不行,”风天逸焦急地说,“这群家伙非得闹到你选中了一个才肯罢休的……”

风刃转过身,慢条斯理地甩了甩翅膀,瞥了一眼风天逸,“太子殿下还是先想想该怎么解决你那一群追求者吧?”

“皇叔,我有一句话想和你说很久了,”好不容易才能有两只企鹅单独相处的时间,风天逸也来不及铺垫什么气氛了,他拍拍翅膀,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我想向你求爱,和你组成一个家庭……”

摄政王考虑了一下要不要这么轻易地答应侄子的求爱,是不是应该让他再求爱个三四次呢?

然而在他的眼角瞥见远处的一群帝企鹅正蜂拥而来时,就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好吧,”风刃高傲地扬了扬下巴,“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地要求了,本王就答应了……”

“太好了!皇叔,回头我们就去偷一个蛋来,我来孵蛋,你来给我找食物……”风天逸双眼一亮,喜滋滋地说。

“我的好侄儿啊,”风刃挑起了眉毛,“你是不是哪里弄错了?应该由我来孵蛋才对吧?”

风天逸:……!!!

这和我想像的不一样啊!

皇叔不是应该娇羞地低下头,说:“我答应你吗?”

“摄政王!”

“王爷!等等我!”

“天逸,你等等我!”

“太子殿下!”

看到身后一大群正在“跑”过来的帝企鹅,风天逸的脸都绿了“皇叔,我们快走!”

“走?”风刃露出个似笑非笑的神色,“我的好侄儿,到底应该由谁来孵蛋?”

“……”看看越来越近的“追兵”,太子殿下崩溃地大叫:“应该由你来孵蛋,皇叔!你愿意接受我的求爱吗?”

“很好,我愿意接受你的求爱。”

风刃满意地笑了,转过身去对刚追到面前的一大群追求者们说:“你们听到了吧?我已经接受了天逸的求爱,接下来的一年里,别来打扰我们!”

一群帝企鹅呆若木鸡了好一会儿,才垂头丧气地走了。

雪凛走了几步,又转了回来,不甘心地说:“阿刃,这一年就算了,一年以后,我再来追求你!”

风天逸立刻跳了起来,眼睛瞪得溜圆,气势汹汹地叫道:“别做梦了!就算一年以后,皇叔也是我的!没你什么事儿!”

“哼,别忘了,帝企鹅的忠贞只有一年!”

“我告诉你,我和皇叔在一起,是皇叔来孵蛋,而且以后一直都是这样,你能接受让皇叔给你孵蛋吗?”

雪凛呆住了,半晌才艰难地说:“好吧,算你狠,你赢了!”

看着雪凛颓丧的背影,风天逸得意洋洋,就听到风刃带着笑意的声音:“天逸,这可是你说的,以后可是一直要由我来孵蛋哦……”

太子殿下一下僵住了,慢慢地转过身去。

“皇叔,这事能不能商量一下……”

“怎么,你刚说过的话就不想承认了?我什么时候教过你可以言而无信?”

“不……不是这样的……皇叔……”

“哼,本王也不会强人所难,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风刃气呼呼地一甩头,转身就走。

“皇叔,皇叔!你等等我!”风天逸赶紧迈开笨拙的步子追了上去,“我愿意,我愿意的!我一点都不勉强!”

月云奇远远地望着两个追逐的黑点,一头黑线。

“真不明白咱们太子殿下是哪来的自信,居然想给摄政王孵蛋啊?”

“我更关心的是,他们这次又要闹多久的别扭?”杜若飞啃着从雨瞳木这里抢来的小鱼,含糊不清地说着,“搞不好,今年的发情期又要这样耗过去了……”

两只帝企鹅都谜之沉默了……

看起来,今年的发情期又会是非常热闹精彩的呢!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