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皇叔,我们该偷谁家的蛋?

                    皇叔,我们该偷谁家的蛋?

 

刃逸欢脱小甜文,突然想到的帝企鹅梗。

 

 

帝企鹅太子风天逸最近比较烦恼。

风天逸是方圆五百里……哦不,五千里内最漂亮的帝企鹅了,然而太子殿下最近的心情似乎不太好,经常用翅膀尖捧着脸叹气。

月云奇说,太子殿下最近都没带我们去跟隔壁那群帝企鹅群殴,哦不,是进行友好的交流,一定是有什么心事!

杜若飞和雨瞳木连连点头,没错没错,连他最爱的小鱼都吃得少了,比昨天足足少吃了半条呢!

至于向从灵,他正忙着准备迎接他和雪飞霜的第一个孩子呢……

风天逸用翅膀尖戳着面前的雪地,一个洞两个洞三个洞……

唉,好烦恼啊,该选谁家的呢?

太子殿下最近到了发情期了,不过一般的庸脂俗粉怎么能入得了他的眼呢?

没错,风天逸看上了这群帝企鹅中最漂亮最优雅最聪明睿智最强大的那只——他的皇叔风刃!

太子殿下捧着自己的小心心开始臆想:等我和皇叔在一起了,我们要去偷一个别人的蛋来,甜甜蜜蜜地做一家人,让皇叔来孵蛋,我去给他找吃的……

我和皇叔这么漂亮这么优雅这么聪明……以下省略三千字形容词,所以我们的孩子一定也要是最聪明最漂亮的才行……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该偷谁家的蛋呢?

偷向从灵和雪飞霜的?

虽然他们两个都长得很漂亮,向从灵机灵雪飞霜聪明,可是向从灵是个怕老婆的软耳朵,雪飞霜太凶暴了,万一他们的孩子像了他们的缺点可怎么办?

偷隔壁那群帝企鹅的?

听说他们的太子白庭君和太子妃易茯苓最近生了一个蛋,可是白庭君那家伙就是个呆子,易茯苓就是个疯丫头,万一他们的孩子像他们……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陷入选择困难症的风天逸完全没想过,他的皇叔还没接受他的求爱,哦不,应该说他还没向他的皇叔进行求爱呢!

虽然甜蜜地烦恼着,但是太子殿下并没忘记跳到水里去捉小鱼吃,顺便再捉点小虾带回去给皇叔献殷勤。

远远地看到风刃时,风天逸就高兴得撒丫子狂奔,可惜帝企鹅的奔跑速度实在是非常……缓慢……

等等!那是谁?居然跟在皇叔后面?

风天逸露出了犀利的眼神,一摇一摆地走过去。

风刃一脸不耐烦地瞪着跟在他身后的雪凛。

“你总是跟着本王,到底想干什么?”

正在走过来的风天逸连连点头,没错没错,雪凛你总是跟着我的皇叔想干什么?

一定是心怀不轨,叉出去!

要是这家伙在打我的主意,就叉出去!

一瞬间叔侄俩心里闪过同样的念头。

“老子又不是在跟着你!”雪凛无奈地拍了拍翅膀,“我是跟着裴钰,可是他整天总是跟在你后面,我也没办法啊……”

“嗯?”

“嗯?”

叔侄两个同时楞了一下,话题人物裴钰下意识地问:“你跟着我想干什么?”

“我当然是想向你求爱啦!”雪凛的脸颊通红,羞怯地盯着裴钰,“亲爱的,你愿意接受我的求爱吗?我们可以一起孵蛋,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

裴钰的脸也红了起来,羞答答地低下了头,“可是我不会生蛋……”

“没关系,我们可以偷我妹妹的蛋!”雪凛豪爽地道,完全没考虑过会不会被自家妹妹打得满头包……

“好……”裴钰黑线了一下,还是被雪凛这大无畏的精神感动了,居然为了他想从自家妹妹那里偷蛋,要知道飞霜郡主的凶暴可是出了名的……

看着两只帝企鹅甜甜蜜蜜的背影,风刃不由得满头黑线,转过身就看到大侄子正用一种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吓了一跳。

“天逸,你……你怎么了?”风刃小心翼翼地问。

“皇叔……”风天逸用翅膀尖捧着自己的脸,含羞带怯地问:“我有一个难题,你可以帮我出出主意吗?”

“你先说说看,是什么难题?”帝企鹅摄政王想着,如果天逸是要向我求爱,那我一定……一定不会答应他!

这么随随便便就答应他的求爱,实在是太没面子了!至少要向我求爱个三四次吧,本王才能考虑考虑……

“皇叔,我最近很烦恼,你说我们该偷谁家的蛋来养,才能配得上咱俩的聪明美丽优雅呢?”风天逸羞答答地低下头,可是半天也没听到回答,他抬头一看,不由得大惊失色……

“皇叔,皇叔,你等等我!你怎么走那么快!”太子殿下摇摇摆摆地追着扬长而去的风刃,完全不明白自己究竟说错了什么……

听到风天逸的叫声,摄政王并没慢下自己的脚步,气哼哼地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皇叔!皇叔!你为什么生气了?”

正在附近孵蛋的白庭君看着跌跌撞撞追着风刃不放的风天逸,不由得摇了摇头,和找食物回来的易茯苓对视了一眼,同时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不可思议。

“你说,要到什么时候,风天逸才会意识到他应该先向他皇叔求爱呢?”易茯苓忍不住吐槽道。

白庭君沉思了一下,认真地回答:“我觉得,等他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的发情期应该已经结束了……”

“可怜的风刃……”

“我觉得他会被风天逸气到快炸了……”

帝企鹅夫妇俩耸了耸肩,为摄政王掬了一把同情的泪水。

对于风天逸这个低情商自大又爱惹事生非的刺头儿,他们则很乐意看他的笑话……

相信今年的发情期,一定会过得非常精彩绝伦,我们再也不会因为孵蛋而无聊了……


评论(1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