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关于青梅竹马

                        关于青梅竹马

 

关于魔戒世界和九州世界发生碰撞后的小段子之三

 

 

 

雪飞霜:我的竹马是羽族之皇,澜州大地第一美人。

陶瑞尔:我的竹马是密林王子,黑森林最闪耀的绿叶。

雪飞霜:我一直以为我长大后会嫁给天逸,没想到最后他嫁给了摄政王……

陶瑞尔:小叶子有段时间特别想泡我,没想到最后他嫁给了我们黑森林的精灵王……

雪飞霜:不是说青梅竹马比不过天降吗?可是为什么我是输给了天逸的叔叔?

陶瑞尔:至少你没输给任何一个女人……

雪飞霜:……你说的如此有理,我居然无言以对……

陶瑞尔:对精灵来说,漫长的寿命让我们活得太久,什么世面没见过?骨科算什么?阿拉贡不还娶了他不知隔了几代的姑奶奶吗?

雪飞霜:那对于小叶子嫁给精灵王,你有什么好意外的?

陶瑞尔:要知道我王那么妖艳那么傲娇,我以为他会是下面的那个,没想到结果出乎意料之外……伊尔碧绿丝在上,小叶子你实在太让我失望了!

雪飞霜:总觉得精灵王这人设怎么这么像天逸呢?你们精灵王可是攻,天逸你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

陶瑞尔:简直是恨铁不成钢!

雪飞霜:简直是怒其不争!

陶瑞尔:不过细想想,虽然我王一直很傲娇,可对小叶子一直很宠爱,可以说是要星星不给月亮那种……

雪飞霜:说的没错,摄政王在天逸面前总是口是心非,嘴里说得冷淡,眼神却宠溺得很……

陶瑞尔:小叶子也是,平时熊孩子一个,在我王面前就各种听话懂事,最多在黑森林里杀个半兽人打个蜘蛛的,得到他Ada同意后,才敢离家出走……

雪飞霜:这也叫离家出走?我听说天逸在星辰阁上学时,狂傲嚣张得很,天天和人族太子互怼,可一回到摄政王眼皮子底下,就各种乖巧听话,我就没见过他梳过传说中有刘海的发型……

陶瑞尔:小叶子在外面浪的时候,认识了那个不洗头的阿拉贡和大胡子的吉姆利,我王气得差点把监控的水晶球给砸了!

雪飞霜:天逸在星辰阁和人族太子打是亲骂是爱,还捏我还真弟弟的脸,虽然我不知道是谁打的小报告,不过那几天宣勤殿的摆设换得特别勤……

陶瑞尔:好不容易等小叶子回了黑森林,居然还带了两个尾巴回来,我王脸色那个难看啊……就像阿拉贡他们欠他钱没还似的……

雪飞霜:天逸居然带了个妞一起回南羽都,没多久人族太子还找了来,摄政王脸色黑得简直和锅底浑然一色了……

陶瑞尔:未来的人皇又怎么样?阿拉贡那个总不洗头的,实在让人觉得卫生状况堪忧,我王就是看他不顺眼,更别说本来就不受精灵待见的矮人了……

雪飞霜:星流花神又怎么样?易茯苓那种天真善良,我实在喜欢不起来,摄政王照样算计她,更别说也在打天逸主意的人族太子了……

陶瑞尔(陶醉):还是我们精灵王和小叶子更相配,他们父子俩那超高的颜值,站在一起简直美如画!

雪飞霜(捧脸):虽然摄政王城府深沉,不过他们叔侄俩在一起时,一个任性一个宠溺,简直满满的都是爱!

陶瑞尔:好不容易阿拉贡滚回去成家立业了,看我王各种宠小叶子,简直要闪瞎我们的眼,我就知道这俩准是勾搭上了……

雪飞霜:星流花神灰飞烟灭,人族太子也总算滚回去继位了,看摄政王和天逸每天黏黏乎乎,狗粮发得要撑死人,我就猜到这俩肯定发生了什么了……

陶瑞尔:可我猜到了开头和过程,却没猜到结果……开篝火晚会那天,明明我看到精灵王喝醉了,小叶子扶着他进了房,为什么第二天神清气爽走出来的那个是我王?

雪飞霜:都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南羽都到处在传言说羽皇要立摄政王为羽后,我在宣勤殿门外偷看到天逸强吻他叔时,别提多激动了……结果第二天早上,主持朝政的居然是摄政王?

陶瑞尔:我的心情非常复杂,虽然愿望成真,可是逆了我的cp,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雪飞霜:我是该坚持cp可逆不可拆呢?还是可拆不可逆呢?这太让人纠结了……

陶瑞尔:简直悲伤逆流成河……

雪飞霜:简直让我捶胸顿足……

陶瑞尔:伊尔碧绿丝在上,我一定要支持小叶子反攻!

雪飞霜:决定了,就算星流花神重生,我也要支持天逸反攻!

陶瑞尔:任务比较艰巨,先让我yy一下吧,你说我写个父子年下文怎么样?

雪飞霜:我觉得叔侄年下文也很不错……

陶瑞尔(站起来远望):我好象看到我王带着小叶子出去猎蜘蛛了?

雪飞霜(往天上看看):这大白天的,摄政王就和天逸在比翼双飞?

陶瑞尔:我突然有了灵感……

雪飞霜:我也突然有了灵感……

陶瑞尔(轻声):你说触手play怎么样?

雪飞霜(鬼鬼祟祟):你觉得翅膀play怎么样?

陶瑞尔:这主意很不错!我马上回去写!

雪飞霜:简直太棒了!我也赶紧回去写!

瑟爹:为什么我觉得陶瑞尔最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还总是露出奇怪的笑容?一定是和那个羽族郡主待在一起被传染了!

风刃:为什么我觉得雪飞霜最近表现很古怪?总是笑得让我发毛?一定是和那个女精灵总在一块儿被带坏了!

小叶子(吃惊):陶瑞尔被传染了什么?她不一直是这样吗?只要看到两个男精灵在一起,就会露出猥琐的笑容……

风天逸(狐疑):按雪飞霜一贯的尿性来说,她不带坏别人就烧高香了吧?全南羽都也只有雪凛那傻逼不知道他妹是个大污师了……

陶瑞尔:给你出主意那会儿,你怎么不嫌我的主意猥琐了?简直是过河拆桥!

雪飞霜:大污师又怎么了?没有我这老司机你能上得了车?这是打算卸磨杀驴啊?

瑟爹:出主意?莱戈拉斯你老实交待,你让陶瑞尔给你出什么主意了?

风刃:上车?老司机?风天逸你老实说那本小黄书是不是雪飞霜给你的?

小叶子:Ada,你听我说,不是这样的……

风天逸:皇叔,你听我解释,没有的事……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