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关于审美和交友的问题

                    关于审美和交友的问题

 

一个儿控和侄控的对话小段子之二

 

瑟兰迪尔(纠结中):阿拉贡虽然不是个好东西,好歹也和精灵有亲戚关系,霍比特人也就罢了,虽然矮了点,至少长得还凑活,可是为什么我家小叶子会和一个矮人做朋友?要知道精灵和矮人向来互相仇视,更别说吉穆利那张脸长成那样……

风刃(困惑):白庭君虽然是个伪君子,至少长相还算端正,向从灵他们几个就更不用说了,可是天逸为什么喜欢捏羽还真的脸?而且还对那小子说那种有岐义的话……

两个人静默了一会儿……

瑟爹:你侄子不会是喜欢小肉脸吧?‘羽皇的机会不是随便给的’,这明明是小说里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台词吧?原来羽族的审美就是这样的?

风刃:就算天逸喜欢小肉脸,也比你儿子喜欢满脸大胡子来得好!

瑟爹:胡说!我家小叶子明明是看中他的手艺!

风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儿子亲口和那矮人说‘跟一个朋友一起战死如何?’这都要同生共死了,就别骗自己了……

瑟爹:……

风刃:而且你儿子直到阿拉贡死后才渡海西去,很明显对这位人皇情谊不一般,啧啧啧……而且连渡海西去都带着那个吉穆利,真是情义深重……

瑟爹:……

风刃:这两个人最大的共同点是都长得胡子拉茬的,原来你们精灵的审美就是这样的?

瑟爹:说的好像你们羽族的审美有好到哪儿去?你侄子身边四个心腹,他最看重的是那个小胖子雨瞳木吧?

风刃:……那又怎样?

瑟爹:不怎么样,看来你侄子就是好圆脸这一口,身边一个不够,还要去招一个回来……

风刃:……

瑟爹:我家小叶子最要好的朋友也不过护戒队那两三个人,哪比得上你侄子那招蜂引蝶劲儿,在南羽都有个雪飞霜,身边还带着四个,还在星辰阁又招惹一个白庭君,一个易茯苓,一个羽还真,哦对了,连人族那个戚落霖都和他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风刃:……

瑟爹:这还姐弟通吃,青梅竹马一起连锅端了……

风刃:那是他们一厢情愿,痴蛤蟆想吃天鹅肉,我家天逸可是澜州第一美人,哪能没几个痴心妄想的追求者?

瑟爹:美人就应该这么招蜂引蝶?我家小叶子虽然是大绿林最闪耀的珍珠,活得年头也比你侄子久多了,可在交友方面就单纯多了,比不上你侄子那么多姿多彩……

风刃:你儿子随便交两个朋友就是跨种族的深厚情谊,我家天逸当然是比不上,他可从来没打算和我以外的人同生共死过……

瑟爹:……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打算为那个易茯苓共担蛊毒!

风刃:那是被星流花神下了蛊!

场面一度极其混乱,以双方的斗殴结束……

瑟爹(愤怒):传令下去,不许阿拉贡和吉姆利踏进黑森林半步!也不许任何雀鸟给他们传信!

风刃(气急败坏):传我的命令,以后霜城的来信一律不许交给羽皇,全给我烧了!还有那个羽还真,禁止他踏入皇宫半步!还有那个雨瞳木,叫薛襟给他减肥!不瘦下来不许出现在羽皇面前!

小叶子:Ada,发生了什么事?你为什么要拦截朋友们给我的信?

瑟爹:……

小叶子(震惊):Ada,难道说传闻是真的?你真的要增加信息税这种税收,不交钱不给传信吗?

瑟爹:……我勒个去!

羽皇:皇叔,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把雨小胖关小黑屋去减肥?

风刃:……

羽皇(震惊):皇叔,难道说传闻是真的?你真的得了老年痴呆,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了?

风刃:……我勒个去!


评论(1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