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雪大人你死得冤不冤?

雪大人你死得冤不冤?

 

刃逸搞笑小短文,供大家笑一笑……

 

 

“风刃,我竟着了你们叔侄的道!”大将军雪凛倒在地上,捂着血流不止的胸口,满腔愤恨地看向摄政王风刃。

看着快哭成傻逼的妹妹,扑过去查看受伤的摄政王的羽皇,雪凛都快把牙给咬碎了,居然没一个人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就不能好好接下台词,让他交待遗言后去死吗?

他还没死呢,就把他当尸体了,这太过分了吧!

喂喂,说的就是你们叔侄俩,风天逸,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趁乱偷偷摸摸抱着王爷揩油吗?你的手往哪儿放呢?还有摄政王,你不是受伤了吗?居然还有力气抓着羽皇的手不放,装得太假了吧?

还好终于有人听到了雪大人内心的呐喊,过来搭理他了。

裴钰在雪凛身边蹲下,用不知哪来的小木棍戳了戳他,“雪大人,你有遗言就赶紧交待吧,如果有私藏的钱财赶快说出来,免得我们去抄家时还得挖地三尺。”

雪凛抓住裴侍卫的衣袖:“为什么我之前的所作所为,王爷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回却和他侄子合起来搞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怎么也想不通,不问清楚这件事,他死都闭不上眼!

“雪大人,”裴钰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这只能怪你自己,谁让你居然摸了羽皇的脸呢?”

摸了羽皇的脸?什么时候的事?

雪大将军努力回想,终于想起来了,几天前,羽皇在早朝时企图治他堂兄的罪,被他倚仗摄政王之势顶了回去。

之后他听说羽皇因此在祁阳宫大发脾气,自己太过得意,故意去刺激了下这个小皇帝,还摸了摸他的脸,把风天逸气得小脸煞白的……

“我不明白……”雪凛想破了头也想不明白,这和摄政王要除掉自己有什么关系?

“枉费你自以为聪明,连这都不明白,”裴侍卫叹了口气,情商太低就是这结果,“之前你刺杀羽皇,王爷不管,因为你这样做,他正好能英雄救美。你讽刺羽皇,王爷不管,因为这只会让羽皇更讨厌你。可是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当众摸了羽皇的脸,要知道那可是摄政王最忌讳的,你居然占他心上人的便宜,不整你整谁?”

什么?WTF?就因为这种破事?

雪凛瞪大了眼睛,只觉得一口血直涌上来,他张开嘴想诉说自己的不甘,却吐不出一个字,只喷出一口血……

裴钰庆幸地拍拍胸口,还好自己见机退得快,否则非被喷一脸血不可!

雪大人这会儿只要一开口,就大口大口地吐着血,突然得知真相的打击太大,不吐血都不可能……

就因为这两个死傲娇看上对方又拉不下面子僵持了这些年,害得他会错了意,充当了那个在当中搅和的炮灰,死得这么冤,他死了都不甘心啊!

用尽最后的力气,雪大将军拼命地向他妹子伸出手,飞霜郡主这会儿终于反应过来她哥要翘辫子了,扑在他身上哭得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

雪大人只想说:妹啊,千万别去和那对狗男男搅和了,我已经悲剧了,你别步我的后尘做炮灰二号……

很明显雪飞霜误解了他的意思,他听到自家妹子在他耳边轻声说:“哥哥,你放心,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什么?千万别!你还不如傻逼到底,别想着报仇这回事呢!

可惜雪大将军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瞪大了双眼,抓住雪飞霜的手,喉咙里荷荷作响,终究什么也没能说出来,腿一蹬,眼一闭……

如果人死后有魂魄,雪大人一定会感谢向从灵成功误导了他妹子,让雪飞霜以为把摄政王送上羽皇的床就能让这叔侄俩身败名裂。

看在她成就他们的好事的份上,飞霜郡主总算在摄政王手里保住了一条小命。

不过如果人死后有魂魄,雪大人说不定更想找向从灵算帐。

时间倒回那天早上,早朝之后,羽皇在祁阳宫大发雷霆。

“从灵,你说怎么样才能置那个姓雪的于死地?”砸东西砸得累了的风天逸停了下来,愤怒地问道。

“主上,这事其实不用费多大劲,”向从灵眼珠子转了转,“你只要让姓雪的摸摸你的脸,我叫摄政王过来看就行……”

“好,就这么办!”

评论(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