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夭寿哦!唐队长吃错药了!》番外小段子

         《夭寿哦!唐队长吃错药了!》番外小段子

 

 

 

1.关于狗男男这件事

从南羽都穿回来后,陈深天天都去唐山海家报到。

扁头数次欲言又止,终于有一天忍不住了,偷偷和陈深说:“头儿,唐太太是有夫之妇,而且唐队长也是76号的人,你这样撬他墙角不好吧?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陈队长满脸诧异:“我什么时候撬唐山海的墙角了?”

“那你天天往唐队长家里跑……”扁头满脸疑惑……

“我在追求唐山海,当然要往他家跑了!”陈深翻了个白眼。

“什么?”扁头显然大吃一惊,“可是头儿,唐队长是有妇之夫啊,你们两个发展婚外情,不是变成传说中的狗男男了?”

那天下午,76号所有人都亲眼目睹了暴怒的陈队长痛扁扁头,而后者被揍得快要人如其名的一幕……

2.关于生辰礼物这件事

作为羽皇,风天逸向来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去民国走了趟后,他居然迷上了下厨制作糕点。

羽族的糕点一般都以花糕为主,羽皇再怎么折腾,最多是弄得满头满身的面粉罢了。

然而自从去民国的咖啡厅坐了几次,风天逸就爱上了西式糕点。

鉴于羽皇的威逼利诱,羽族的能工巧匠拼了命,终于把简易烤箱研究出来了。

没多久就是摄政王的生辰,羽皇信心满满,摩拳擦掌地要亲自为皇叔做一个生日蛋糕!

从这天起,皇宫的厨房就倒了大霉。

羽皇每天都很努力,但从未成功过。

每次羽皇灰头土脸一身狼狈地离开时,大厨们都在怀疑羽皇陛下是在拆房子而非制作糕点……

摄政王向来都很纵容羽皇,直到风天逸炸了厨房,差点把自己的小命给炸飞了……

被吓得三魂七魄都差点飞了的风刃铁青着脸下令,严禁羽皇再踏进厨房一步!

虽然没大事,但被炸得满脸黑漆漆,连头发都竖起来的风天逸自知理亏,点点头乖乖地答应了。

到了风刃生辰这天,摄政王走进卧室时,发现羽皇躺在床上,除了身上打了个蝴蝶结,还有包着的那层红毯子外什么都没穿……

有点心慌有点脸红的风天逸强撑着高傲的表情说:“本皇以前问过陈深,过生日想要什么礼物,他说想要唐山海把自己打个蝴蝶结送给他,所以本皇就借用一下这主意了,不知皇叔是否喜欢?”

向来冷静镇定的风刃的目光几乎要燃烧起来,他的声音有点嘶哑:“喜欢,当然喜欢,这是本王有生以来收到最好的礼物了……”

羽皇直到第二天快傍晚时才从床上下来。

扶着快断了的腰,感受了一把半身不遂的风天逸恨恨地说:“怪不得唐山海一听到陈深的要求,就把他给胖揍了一顿!出的什么馊主意!下次本皇再见到他,非揍他一顿不可!”

后来陈队长去红玫瑰咖啡厅捉奸时,羽皇一见到他就不由分说,先痛扁了他一顿……

3.关于苏队长的终身大事

对于陈深和唐山海这对狗男男在一起这件事,苏三省觉得他们唯一的贡献就是让李小男对陈深死了心。

觉得有了希望的苏队长加紧了对李小男的追求攻势,每天都去明星公司片场报到,今天送汤明天送花后天送水果,殷勤得紧。

没有了陈深的刺激,扁头的搅局,李小男对苏三省的态度也渐渐缓和下来,这让苏队长更加认定自己大有希望。

苏三省已经计划好在李小男生日那天,向她求爱,相信一定会有个美满的结局的!

站在巷口处,李小男看着苏队长捧在自己面前那束红玫瑰,忍不住叹了口气。

“苏队长,我有句话一直想和你说……”

“李小姐,你有什么话尽管说就是!”苏三省两眼冒着希望的光芒。

扁头躲在电线杆后,心里暗叫倒霉,自己这回可真没故意跟踪他们,谁知道这么巧居然会碰上?还好已经是黄昏,那两个人没看到自己……

“苏队长,你是个好男人,一定会找到一个合适的男朋友的……”李小男咬了咬牙,还是把话说了出来,“有碧城的前车之鉴,我实在不打算做个同妻……”

李小男进了门半天,苏三省还大张着嘴,呆立在原地,连扁头趁机溜走了都没察觉到。

扁头擦了擦头上的冷汗,还好自己以前让李小姐帮忙介绍女朋友时,她还没变得这么可怕……

4.关于出书这件事

对于和李小男合作出书这件事,徐碧城考虑了很久了。

柳美娜对此举双手赞成,并自告奋勇地为她们找出书的门路。

毕忠良听说这事后,对此颇为赞许,毕竟李小男认了毕太太作干姐姐,而徐碧城是76号的人,她们合作写书,不论是他还是76号都面上有光。

在毕处长的号召下,76号上上下下都捧场地买了《女汉子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

第二天,所有人都用诡异的眼光看着一分队队长和二分队队长这对狗男男……

陈深在徐碧城的办公室里暴跳如雷,指着这个昔日的学生大骂她简直欺师灭祖。

“当我不知道你和李小男、柳美娜三个人纠缠不清吗?你自己脚踩两条船,居然还在书里指责我和山海!”

柳美娜挡在徐碧城前面,毫不客气地把陈队长喷了一顿。

“就许你公然搞基,不许我们百合有爱?陈队长,你要搞搞清楚,都是因为唐队长被你勾引出轨在先,碧城才会因为内心空虚寻求安慰的!”

陈深简直气得快吐血,唐山海和徐碧城又不是真夫妻,哪来的出轨这种事?

然而这话又没法说出来,他也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了……

因为涉及到自己表外甥女夫妇的私生活,李默群对这事倒没说什么,只是听说李太太暗暗找过徐碧城,劝她不行就离婚吧!

毕处长有一次去梅机关汇报时,说完正事后,影佐将军用奇异的眼神打量了他半天,才含蓄地表示:你们中国人的男女关系还真挺混乱的,希望毕处长处理好这件事,别因此影响了大家的形象和工作……

毕忠良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简直悔得连肠子都青了,早知道徐碧城和李小男出书居然写的是这种玩意儿,他绝对不会让76号的人去给她捧场买书的!

风天逸后来偶然看到这本书时,看得津津有味。

摄政王也对这书颇感兴趣,还夸书中的感情细腻生动,璧坐玑驰,扬葩振藻,写得非常不错。

羽皇当即向李小男和徐碧城邀稿,写写他和皇叔的感情故事,甚至一口答应如果将来她们打算离开上海,可以来南羽都居住,专门为他们写书……

对此陈队长只想竖起中指说一句:怪不得你们羽族这么妖,原来全是搞基的!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