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这不是童话故事!

恶搞故事,刃逸cp,欢乐搞笑甜文 

 

“霜城太子,你为什么想去救天逸?”摄政王打量了半天站在下方的人族太子白庭君,挑了挑眉,淡淡地问道。

“我和羽皇毕竟是同窗几年,有同学之谊……”人族太子觉得还是先打下官腔比较好。

然而风刃并不吃这套:“人族太子在开玩笑吗?你和天逸同学几年,就没和平相处过,哪来什么同学之谊?”

妈蛋,羽族的摄政王果然是只老狐狸!

白庭君决定不绕弯子,直奔主题,“我和风天逸的确是没什么同学之谊,我想去救他,一方面是想嘲笑下他居然会被恶龙抓走,另一方面想请摄政王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风刃眼皮都没抬一下,只在拔弄着琴弦。

“若是我能把风天逸救回来,请摄政王收易茯苓为义女,并册封她为羽族郡主……”

“这样你和她就是门当户对,白女皇也没理由反对你们的婚事了?”摄政王抬起了头,挑了挑眉,嘴角挂着丝淡淡的笑,“霜城太子真是好算计!”

“没错,这件事对摄政王来说是举手之劳,但对我们来说却非常重要!”白庭君站直了身子,迎上风刃审视的目光。

“没想到白雪居然生了个情痴儿子!”风刃嗤笑道,“这要求本王允了,只要你能把羽皇平安带回来,本王就册封易茯苓为我羽族郡主!”

白庭君带着美好的愿望踏上了征途,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到达了恶龙的城堡。

人族太子满怀憧憬地想着:只要把风天逸带回去,就能和苓儿成亲了!

然而他很快就发现,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

“风天逸,你在干什么!”看着一脸无聊,正在和恶龙打牌的羽皇,人族太子的眼珠子差点凸出眼眶。

风天逸懒懒地瞥了他一眼,“长眼睛了吗?看不到本皇在打牌吗?”

白庭君默默地咽下一口血,“你不是被恶龙抓走了吗?居然……这么悠闲?”

羽皇似乎没有工夫理睬他,一把抓住恶龙的爪子,“骨生花,你tmd果然偷牌!让我抓住了吧!”

“妈蛋!风天逸,别说得好象你昨天就没偷藏牌一样!”

等到风天逸和恶龙就到底谁出老千的问题大战三百回合后,一回头看到蹲在墙角,等得快要发霉的人族太子,这才想起来多了个人。

羽皇朝白庭君身后望了望,不满地撇了撇嘴,“切!居然只派了你一个傻冒过来,真寒酸!”

“估计是除了他以外,找不到其他傻瓜愿意来了吧!”被羽皇揍得满头包的恶龙在一旁凉凉地说。

“你说我皇叔到底是怎么想的?”风天逸焦躁地来回踱着步,“要说他有野心吧?我被抓来这么久,他早就可以对外宣布我的死讯,自己登基了,可要说他担心我吧?都这么久了,就派了几个歪瓜裂枣过来救我……”

恶龙不满地嘀咕着,“你自己不也是一样莫明其妙?非强迫我把你抓来,你说你图什么呢?”

“风天逸,你到底在搞什么鬼?”终于搞清楚事情来龙去脉的人族太子愤怒地问道。

白庭君并不关心羽皇和他皇叔在搞什么鬼,他关心的是,如果不能把风天逸带回去,他的如意算盘就全落空了!

苓儿可还在等他带好消息回去呢!

“你以为你是谁啊?本皇为毛非要告诉你?”羽皇扬起下巴,扔了个白眼给人族太子。

白庭君深深觉得,一碰上风天逸就有打架的欲望实在不是他的错……

恶龙盘在一边,愉快地围观了羽族之皇和人族太子大打出手的一幕,深深后悔没有准备些瓜子花生之类的零食……

“你说什么?”白庭君一脸狐疑,“你这样做是为了试探你叔叔?”

他怎么觉得羽皇的说法不太靠谱呢?

毕竟风天逸被恶龙抓走都快半年了,一向野心勃勃的摄政王居然没趁机登基,还不断地招募各路勇士来解救羽皇,这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吧?

可羽皇在恶龙这儿待得乐不思蜀是要闹哪样啊?难道是免费的饭比较好吃?

“你是不是蠢?”风天逸又翻了个白眼。

白女皇看起来也不傻啊,怎么生了个儿子就蠢成这样呢?

“风天逸,你什么意思?”人族太子觉得很有和风天逸再干一架的冲动。

“哦不,我说错了,白庭君你的智商是不低的,”羽皇气死人不赔命地说,“不过就是情商有点低罢了。”

“你说什么?”白庭君跳了起来,狠狠地瞪着风天逸。

在一旁围观的恶龙也来凑热闹,“我看出来了,风天逸是在等他皇叔亲自来救他呢!”

摄政王亲自来救羽皇?

人族太子想了想风刃那张冷淡的脸,再想想风天逸那一根筋死犟的脾气,转身就走。

他不掺和这叔侄两个的破事了,还是另外想办法吧!

实在不行,他就和苓儿私奔!等有了孙子母皇不答应也得答应!

“喂喂喂!”羽皇拦住了他,“白庭君,我知道你有什么要求,只要你帮本皇一个忙,我也可以认易茯苓为义妹,册封她为羽族郡主!”

鉴于以往的惨痛教训,白庭君并没相信风天逸的话,反而一脸戒备地瞪着他,“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给你皇叔下药这种事我是万万不会干的!”

“有没有搞错!”风天逸差点就咆哮起来,“像本皇这样的澜州第一美人,会沦落到给我皇叔下春药的地步吗?”

等等……好象有什么不对?

人族太子的眼珠子差点掉下来,如果他没听错的话,风天逸是对他皇叔存了那样的心思?

天知道,他是说给摄政王下迷药,看羽皇的意思,居然说的是那种传说中的(哗)药?

白庭君觉得自己好象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咳咳,那个,本皇是说,你给皇叔下点迷药,把他送来就行……”发现说漏了嘴的风天逸赶紧补救……

摄政王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堆积成山的金币旁边,而失踪了半年的大侄子风天逸就站在他身前。

“滚!你这头色龙,你想对我皇叔干什么?”羽皇满脸戒备,就象守着金币的龙一样守着风刃……

“哇,风天逸,你叔叔长得真不错,按我们说好的,把他留在我这儿,你回去准备一下再来救他,否则哪会有人知道你打败了恶龙,救出了你叔叔?”恶龙骨生花看着摄政王流着口水。

“做梦!”风天逸斩钉截铁地拒绝,虽然他原来是有这个想法,但看到恶龙这副色迷迷的模样,他要是还会这样干就是个棒槌!

“这是我皇叔,再好看也和你没关系!”羽皇双眉竖得快飞进了鬓角,狠狠地瞪着恶龙,“赶紧把你的口水擦一擦,免得本皇揍你!”

“风天逸,我也不要你的金子了,只要把你皇叔留下来陪陪我就行,怎么样?”恶龙并不打算放弃,要知道,它很久没见过长得这么好看这么对它胃口的人了!

“滚!”风天逸只回了它一个字。

羽皇简直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这条龙居然会对他皇叔发花痴,他根本不会找它帮忙!

这下可好了,简直就是引狼入室啊!

“两位,还有事吗?没事我先走了。”摄政王冷冷的声音从风天逸背后传来。

完了,穿帮了!

羽皇全身一僵,连忙转过身去。

风刃只觉得满腔怒火都在往上涌,自从风天逸被恶龙抓走,他日夜都在悬着心,就怕侄子有什么意外,若不是身为摄政王不能将羽族抛下不顾,他早就亲自去救羽皇了!

结果,这居然是这个小混蛋串通了这条恶龙合谋演的戏!

然而作为一名演技帝,从摄政王的脸上是绝对看不出他丰富的内心世界的。

但是这并不包括风天逸在内。

一看皇叔那冷淡的神色,羽皇就知道大事不妙。

从小被皇叔一手带大的风天逸,哪怕他皇叔转转眼珠,他也能知道这人在想什么。

这一点对摄政王来说,也是同样适用。

“皇叔,你一直不来找我,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羽皇决定先下手为强,扑上去抱住风刃嚎起来。

“滚!”

“才不要!”风天逸的眼圈都红了,“要不是外面一直在传说你对皇位虎视眈眈,养着我只是为了表面工夫……我至于要这样试探你吗?”

“结果我被抓走这半年,你从来就没来过!”羽皇泫然欲泣的表情就像在控诉负心汉,“我几乎以为外面的流言说的是真的了……”

摄政王深深觉得,侄子这半年的演技真是突飞猛进,以前还要偷偷往眼角抹口水冒充眼泪,现在是眼泪说来就来!

虽然知道这小混蛋是装的,可是看到风天逸梨花带雨的神情,风刃知道自己还是心软了,“天逸,你知不知道你是羽皇,没有任性的权利!”

感觉到皇叔在摸自己的头发,羽皇就知道风刃心软了,他抱着摄政王的腰再接再厉,“我知道,可是皇叔,你能亲口告诉我,你有没有那么一点喜欢我?”

风刃知道自己应该说不,可看着那双湛蓝的眸子里满满的期盼,他却说不出口……

“喂,风天逸,你们当我不存在吗?”被当作空气的恶龙愤怒了,这个羽皇是打算过河拆桥吗?

美男不给泡,难道连说好的金子都想赖掉?

“滚!你这条该死的大蚯蚓!”被打断了深情告白的风天逸简直气得连头发都要竖起来,他愤怒地扑过去,打算给这条蠢龙一个深刻的教训……

就在一片人龙互殴的嘈杂声中,他错过了摄政王的低声自语。

“有没有喜欢你?怎么可能没有呢?”

他看着风天逸从一个小团子长成英姿勃发的少年,那份感情早就刻在骨子里,抹也抹不去了,就如同他们之间抹不去的血缘关系一般……

白女皇铁青着脸,不得不接受了易茯苓这个儿媳。

毕竟她被羽皇册封为羽族郡主,若是不答应这桩婚事,岂不是要引起两族纷争?

白雪向来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她虽然一直对羽族虎视眈眈,但是羽族最近收服了一条恶龙,实力大增,即使天空城能够起飞,也禁不起一条会在天上飞会喷火的恶龙的攻击。

对人族来说,暂时偃旗息鼓,寻找合适的机会才是最好的选择。

“帅哥,帅哥,快过来呀!”被拴在临渊台上的恶龙远远地看到风刃,就抛起了媚眼。

摄政王只是冷冷地瞥了一眼,就向宣勤殿走过去,像没听到这条龙的叫声一样。

相比之下,羽皇可就没这么平静了。

“你这个死花痴!我皇叔也是你能肖想的!”风天逸简直是怒发冲冠,“传我的命令,把这条死蚯蚓肚子下的金币给扔出去!”

“啊!不要啊,我的金币我的命啊!”恶龙惨叫着,不由得深深后悔为什么会被美色所惑,居然跟着这叔侄两个到南羽都来!

结果他们两个整天甜甜蜜蜜,黏黏乎乎,给自己乱撒狗粮不说,就连自个儿看看美男,口头上占个便宜这点福利都快要保不住了!

尤其是那个风天逸,简直就是小鸡肚肠,心胸狭窄,整天捧醋狂饮……整个一个澜州醋王!

羽皇朝着它不善地扬起了眉毛。

恶龙连忙闭紧嘴,用爪子按住剩下的金币,无论如此,这些剩下的金币可一定要保住……

南羽都的百姓们觉得很幸福,羽皇和摄政王居然收服了一条恶龙,这可让羽族好好威风了一把!

最美好的是,天上时不时的还会下金币雨!

原来天上还真会下金子啊!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