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刃逸)我的小叔叔是我的网恋对象

主刃逸,副灵霜,白苓,现代文,欢脱向甜文。


一踏出电梯,风刃隔着门就听到宿舍里叮呤咣啷的动静。

无视了在门外探头探脑的一群人,他面不改色地进了门。

瞥了眼在沙发上打得滚成一团的两个人,风刃一头黑线。

果然又是这样。

接到雪凛电话,说他在宿舍等自己时,风刃就暗叫糟糕,一下课就赶紧往回赶。

风天逸今天上午没课,正待在宿舍里呢,这两人见了面,哪回不掐得天昏地暗的?

特别是最近雪飞霜上门次数越来越频繁,态度越来越热情,雪凛更是看风天逸越来越不顺眼。

以前还是一言不合就开嘴炮,现在是一言不合就上拳头!

“两位真是好兴致啊,”风刃坐在椅子上,唇角微微上扬,露出个似笑非笑的神情,“大白天的,这就干柴烈火地滚上了?怪不得外面一群人支楞着耳朵听壁角呢!”

“干柴烈火?我和他?呸呸呸!”

“呕……我的品味没差到这地步!”

打成一团的两个人总算停下来了,同时露出嫌恶的表情,异口同声地抗议。

“都给我坐好!”风刃冷冷的眼神扫过去。

雪凛揉了揉被打青的眼眶,气哼哼地在风刃对面坐下。

风天逸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坐在他小叔叔旁边。

“为什么又打起来了?”

“都是这家伙不好!”风天逸愤怒地指责,“不仅偷吃了我给你准备的午饭,居然还嫌难吃……”

“你那是午饭吗?”雪凛的表情极其悲愤,“毒药都没你做的饭这么难吃!而且不仅难吃,还害得老子跑了两次厕所,要不是我拉得腿都软了,你小子早就被我撂倒了!”

“阿刃啊,你真应该感谢我,”他拍了拍风刃的肩膀,“我可是代你受过,否则现在倒霉的就是你了!”

“真是多谢了,赶紧回去吃点药,早点睡吧!”风刃嘴角抽搐了下,推着雪凛的肩膀,顺手往他口袋里塞了盒泻药,就毫不客气地把他扫地出门了。

这种只会添乱的家伙还是赶紧滚回去!

“喂喂喂!”雪凛瞪大了眼睛,刚要抗议,就听到风刃在他耳边低声说:“你赶紧回家跟飞霜卖卖惨,以天逸的手艺,嫁给他的人如果不想食物中毒,可就只能做一辈子的饭了……”

“好小子,有你的!”雪凛的眼睛一亮,站在门口拉着大嗓门,“没错,男人可不是光看脸就行的!”



评论(1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