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流光相皎洁

 
(。◕‿◕。)甜品店常年不打烊,供应各色小甜饼,目前主打镇魂巍澜,偶尔会有其他cp甜饼随机掉落。
本店宗旨:小甜饼,甜又甜,把甜掉牙进行到底……

关于恋爱这件事

关于恋爱这件事

――九州天空城之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之番外

 

阳春三月的南羽都,正是春光明媚时。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风天阳趴在桌子上,气鼓鼓地叫着。

 “飞霜,城外那片桃花林的桃花现在开得最美了,有不少情侣去那里踏青赏花呢……”风天雪完全没理会他,挽着雪飞霜一边说着话,一边亲亲热热地往外走。

早叫他没事别往皇宫跑,结果这蠢哥哥不听自己的话非要跑去做电灯泡,被人嫌弃了吧!活该!

就算你是羽皇和摄政王成婚的大功臣,天天在人家眼皮子底下晃悠,妨碍别人卿卿我我的,换了她也嫌弃这电灯泡,何况风天逸又不是什么心胸宽广的人!

看着妹妹头也不回地和雪飞霜手挽手出了门,风天阳觉得更心塞了。

春天来了,到处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单身汪不管到哪儿都要被虐!

在羽宫里整天看见羽皇和摄政王旁若无人地秀恩爱,下个棋要赌晚上几次,批个奏章要喁喁细语,眉来眼去的,就连弹琴都弹的是《凤求凰》!

就算阳佩神经再大条,也觉得这狗粮喂得太过分了,连他无底洞一样的胃都觉得撑得慌!

何况风天逸总对他横眉冷目的,话里话外都嫌他总呆在跟前碍手碍脚的,最后干脆塞过来一大盒点心,就把他踢出了皇宫!

太过分了!真是新人上了床,媒人扔过墙!

到了雪家还要看妹妹和雪飞霜秀恩爱,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要谈恋爱!我也要找人谈恋爱!”阳佩握紧拳头,下定决心一定要告别单身狗的生涯。

“你要谈恋爱?风天阳,你打算找谁谈恋爱啊?”坐在他旁边的羽还真一边往嘴里塞点心,一边好奇地问。

雪家出事后不久,羽还真就从星辰阁返回了南羽都,一方面是因为雪家的变故,另一方面是担心雪飞霜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

没想到回到雪家后才发现,大哥居然只是诈死,其实还活得好好的,这让羽还真为姐姐松了一口气。

现在的大哥虽然很多事都不记得了,但也比以前和善多了,有时还对自己挺热情的,这让羽还真简直受宠若惊。

至于花神双佩化形成人这事,他反而接受度要比别人高,毕竟是从小跟着雪飞霜看话本长大的,更相信这种神话故事一样的存在……

最开始羽还真还对长着羽皇脸的风天阳战战兢兢,但很快他就因为吃这个共同的话题和阳佩发展成了一对志同道合的死党……

该说不管哪个世界,吃货都真有共同语言吗?

“唉,风天逸曾经打算给我介绍个可爱的蓝孩子……”提起这事,风天阳就更郁闷了。

羽皇在大婚后,曾经打算好好犒劳下大功臣,按阳佩的要求,给他介绍个合适的恋爱人选,但有一点很重要——这个人必须是绝对可靠可信,心向羽族,最好是对羽皇和摄政王忠心耿耿,因为阳佩的真实身份是绝不能泄露出去的。

风天逸本来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难度,他身边的几个心腹,特别是菁英会风花雪月这几个,都知道风天阳的身份,而且要颜值有颜值,要忠心有忠心,真是非常合适。

然而筛选了一下后,问题就出来了,首先,向从灵苦恋雪飞霜不得,正在失恋中,不行,划去。

雨瞳木吨位太大,不符合颜控的阳佩的要求,也划去(此处省去雨瞳木同学的严重抗议三千字)。

至于月云奇和杜若飞,羽皇询问了他们的意见后,月云奇表示家里已经为他订了亲事,这个也划去。

剩下的杜若飞还懵懵懂懂没听懂羽皇的意思呢,摄政王身边的裴钰立刻跳出来强烈反对,原来裴侍卫和杜小公子早就互有情愫,暖昧已久,只是一直没捅破这层窗户纸……

眼见两个人因为这事捅破了窗户纸,含情脉脉地互诉衷情,风天逸也很无奈,只能万分遗憾地拍拍简直要哭出来的风天阳的肩膀。

真是可惜了,本来裴钰也在他的名单中,没想到一下子划去了两个人,只能再慢慢寻摸了。

虽然羽族人长得好的不少,但可靠可信的却不是很多,到现在羽皇还没物色到合适的人选。

听到这里,羽还真也万分同情地拍了拍小伙伴的肩膀。

坐在对面的雪凛翻了翻白眼,“为什么非要找男孩子谈恋爱?羽族漂亮的姑娘也不少啊,难道真要把搞基坚持到底?”

“我早就说过,我要找可爱的蓝孩子谈恋爱!”阳佩坚定观点一百年不变。

“对了,还真,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风天阳眼睛一亮,他怎么就没想到呢,羽还真长得也挺可爱,知道他的身份,和他还挺谈得来,是多好的人选啊!

“啊?什么?”羽还真还没反应过来,一脸的茫然。

“不行!”

“不行!”

坐在桌子边的另外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同时反对。

机枢板着脸开口:“和你谈恋爱,然后一天到晚去研究吃什么什么好吃是吗?羽还真可是我的弟子,以后要成为羽族伟大的机关师,怎么能只想着吃吃吃!”

在听说花神佩失踪时,机枢是极其震惊的,花神佩不翼而飞,但星流花神却没有觉醒,这当中是发生了什么变故?
    白庭君从南羽都返回霜城后,他才知道是怎么回事,花神双佩居然化形为人了,怪不得星流花居然在南羽都落地生根了!

星流花神不会觉醒,女儿就不会有危险,机枢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然而聪明人想得比较多,他左想右想始终觉得这事太过玄幻,放不下心,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于是只身悄悄地来了南羽都。

白庭君曾说过阴佩化身就住在雪家,在想方设法进入雪家时,机枢意外遇到了在星辰阁曾见过的羽还真,很快就从这个对自己满脸祟拜的傻孩子口中套出,他居然是雪家的庶子……

这真是瞌睡遇到了枕头,本来就对羽还真的机关天份颇为满意的机枢立刻就将他收为弟子。

这样一来,作为羽还真的师父,他住到雪家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然后……他就亲眼见证了大变活人的奇迹,表演者是看上去一副聪明相实际上却缺心眼的二货阳佩。

了解到真相后,机枢有种幻灭的感觉,让他觉得花神佩这种可以化形为人的有灵神物一下子逼格好低……

见过阴佩后,一直嫌易茯苓想法太多太不听话的机枢突然觉得自家女儿还是很乖巧很听话的……

再说那个阳佩风天阳,整天只想着吃吃吃,真是白长了一张漂亮的脸,怪不得羽皇根本不让其他人见到风天阳,否则风天逸的一世英名会被这二货毁得干干净净的……

如今这个吃货还要把他的徒弟拐走?想都不要想!

雪凛也阴沉着脸,“你要搞基是你的事,别来诱拐我弟!”

“大舅子,你脑袋被驴踢了吗?莫明其妙地气什么?”阳佩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羽还真一头雾水,虽然不知道大哥为什么生气,还是小心一点,别乱说话比较好。

“反正你爱找谁谈恋爱都行,别找我弟!”雪凛腾地站了起来,转身走进卧室,把房门关得震天响。

机枢挑了挑眉,看了看紧闭的房门,又看了看目瞪口呆的风天阳,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把战战兢兢的羽还真拉走了。

剩下风天阳一个人坐在院子里呆了半天,把自己气成了个包子脸,还是想不明白雪凛抽哪门子的疯?

其实雪凛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生气。

阳佩天天把找个可爱的蓝孩子谈恋爱挂在嘴上,他当然早就知道这事,更别说因为恐高被风天阳从临渊台上放下来时,他还被迫答应要在阳佩谈恋爱时,要做神助攻来报答这恩情。

按理说,如果和风天阳恋爱的人是羽还真,是最省心不过的了,两个人有共同的爱好——吃,性格也很合得来,如果再进一步也容易得多,而且那是对他很敬畏的自家弟弟,他只要稍微敲敲边鼓,甚至说不定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轻轻松松还了这个恩情了。

可是听到风天阳想和羽还真谈恋爱,他想都没多想,反对的话就脱口而出了。

虽然他在努力说服自己,一定是因为这二货居然当面诱拐自己的弟弟!

可是为什么心里全是愤怒,有种被背叛的感觉呢?

雪凛很迷惑很懵逼,这种好像老婆背着自己偷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羽皇最近内心十分暴躁,并不是因为他和摄政王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相反他们夫夫两个如同蜜里调油一般,正因为如此,他才非常讨厌那个不请自来,无时无刻不在闪闪发光的电灯泡!

如果不是因为这货长了张和自己一样的脸,风天逸觉得自己都要忍不住挥鞭相向了!

没错,让羽皇恨得牙痒痒却又拿他没办法的,自然是风天阳了。

阳佩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原本经常往雪家跑的人最近都赖在羽宫里,还总抓着风天逸发牢骚,完全没有半点眼色,看不出夫夫两个想二人世界的意图,就算羽皇的眉毛都快挑上天,摄政王灼人的视线几乎要穿透人,他还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像个话痨一样,满肚子怨气地向羽皇抱怨着。

就算把他扔出皇宫去,没一会儿又飞回来了,还委委屈屈地说无处可去。

没处可去?那你以前三天两头往雪家跑是怎么回事?

风天逸咬牙切齿地想,真不知道这货哪来这么多的牢骚,不就是雪凛发脾气不理他,至于有这么多抱怨吗?

等等,因为雪凛不理他,这块阳佩居然幽怨成这样?

羽皇挑起眉头,唇角微微扬起,他似乎发现了什么?

机枢双眉紧锁,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优雅地品着茶的人,无奈地问:“摄政王亲自驾临,看来这个忙我不帮也不行了?”

说实话机枢是很不情愿帮这种忙的,要知道他可是羽族的机关大师,干这种媒婆一样的事太降低他的逼格了!

风刃放下杯子,轻描淡写道:“易茯苓是这世星流花神托身,若不是花神佩出力,她只怕难逃灰飞烟灭的下场,你欠下这么大的恩情,本王只不过给你一个报答的机会罢了。”

大家都欠了那块花神佩的恩情,老子这个摄政王都要想方设法撮合这一对,你一个机关师有什么好拽的?

两个老狐狸的视线在空中胶着了片刻,机枢叹了口气,点点头道:“既如此,摄政王有什么计划呢?”

当发着红光的玉佩飞进宣勤殿,落在地上变成个满脸愤怒的人时,羽皇正悠闲地听着摄政王的琴声,懒洋洋地道:“又怎么了?又是雪凛不理你吗?”

“那个机枢简直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雪飞霜都没管她哥哥的亲事,要这家伙来指手划脚些什么!”风天阳气得蹦蹦跳,大声地指责着。

“机枢要为雪凛说亲?”琴声停了下来,风刃挑了挑眉,插了一句,“那雪凛有什么反应?”

风天阳更气愤了,“他还有什么反应?一听这话高兴得都傻了,就差流口水了!”

“本皇还以为你和雪凛是好朋友呢,看来是弄错了,”羽皇瞥了他一眼,“否则不管他要成亲还是纳妾,你不是都该替他高兴吗?”

“这也不奇怪,”摄政王语气中带着嘲讽,“如今这位雪大人,也不会有谁愿意和他做朋友呢。”

“谁说的!我们当然是朋友!”阳佩想也没想大声反驳道。

“那他好事将近,你为什么这么生气?”风天逸一脸的诧异。

“这个……因为我还没找到谈恋爱的人选呢,他怎么能抢先成亲!”风天阳似乎找到了原因,一定是因为这样,明明说好要给自己做神助攻的,怎么能扔下自己先脱单了!

“没听说过这种道理,”羽皇凉凉地说,“要是雪凛成了亲,不是可以多个人帮你物色对象了吗?”

道理听起来是没错,可是阳佩还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怎么想都觉得心里不舒服呢?一定有哪里不对!

看着风天阳皱成一团的脸,羽皇觉得前几天的郁闷似乎都烟消云散了,只剩下神清气爽。

风刃看着风天逸神采飞扬的神情,薄唇微微抿起,笑容中是满满的宠溺。

“虽然在明面上雪凛已经‘死’了,但毕竟雪家仍在,雪飞霜也仍是羽族的郡主,若是不挑剔身家,应该也能找个搭伙过日子的人,就是得找个嘴严实的才行。”摄政王看着阳佩越来越沮丧的脸色,笑得更加愉悦了,“想必雪飞霜会好好把关,帮她哥哥选个宜家宜室的人。”

这货总是不识趣地矗在祁阳宫和宣勤殿里做个碍眼的电灯泡,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自然要好好算算这笔帐。

显然对于阳佩的毫无眼色,并不是只有羽皇十分暴躁。

“皇叔说的没错,”看着阳佩越来越难看的脸色,风天逸笑得如沐春风,那笑容里全是和风刃如出一辙的――幸灾乐祸,“若是嘴不严实,把雪凛未死这事透露出去了,那麻烦可就大了,本皇回头和雪飞霜提个醒,让她挑合适的嫂子人选时,最好是选家里没什么人的,好拿捏些的……”

“才不要呢!”风天阳一下子跳了起来,大叫道。

“为什么不要?”风刃漫不经心地掸了掸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羽皇这可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会给雪飞霜出主意,否则这家伙虽然是借尸还魂的,那身体可还是‘雪凛’的,一个有谋逆罪名的乱臣贼子,若是让人发现没死,真是没办喜事,先要办丧事了呢。”

“既然雪凛娶亲这么危险,干嘛要冒这个险?”阳佩眼珠子转了转,似乎一下子找到了什么借口,“要家里没什么人好拿捏的,人品还不错,还要和雪凛合得来,哪里有这么巧几个条件都齐全的?”

“照你这么说,雪凛这辈子最好是不要娶妻比较保险?”羽皇嘴角挂着一丝微笑,问道。

风天阳点头如捣蒜,一脸讨好,“我和他刚吵过一架,这会儿我就算劝他也没用,风天逸,不如你下道旨意,让雪凛别娶亲了。“

“本皇觉得你今天有点奇怪,”风天逸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阳佩,“难道为了保险,雪凛这辈子就要单着过了?说实话他是不是哪儿得罪你了,要这样整他?”

风天阳有点心虚的眼神飘移着,“当然没有了,虽然他莫明其妙不理我,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只是为了他的安全起见……”

“为了他的安全起见,就要他孤独终老?”风刃接了话,“先不说雪凛都‘死’了,羽皇如何能给一个死人下旨?若是羽皇真下这样的旨意,雪飞霜非得以为天逸还记恨着以前的事呢。”

阳佩很明显没想过这事,一下呆住了。

羽皇摸摸下巴,看着阳佩笑了起来,“虽然不能下这种旨意,不过本皇倒有个主意。”

“要找个知根知底,家里没什么人,和雪凛合得来,又不会泄密的人,”他微笑着对听到这话就两眼发亮的风天阳说:“你不觉得你符合以上所有的条件吗?”

阳佩大张着嘴,完全石化呆滞了。

很好,看来他完全没想到过。

风家叔侄俩愉快地欣赏了一会儿石化的人形花神佩,羽皇看看天色,拍了拍风天阳的肩膀,“醒醒!醒醒!就算本皇发现了真相,你至于震惊成这样吗?”

一定要在今天天黑前把这货打发出宫,免得又在夜里见到房里有块发红光的玉佩在嘤嘤嘤。

风天阳觉得晕乎乎的,脑子里全是浆糊,“可是我们……我们只是朋友啊?”

“这话骗鬼呢?”风天逸一针见血,“朋友要娶亲,你怎么会气成这样?”

“可是……我一直想找个可爱的蓝孩子谈恋爱啊……”阳佩万分纠结,雪凛的长相和他的要求也相去太远了吧?

风天逸翻了个白眼,简直不想和这二货说话了,怎么和他长了同一张脸,居然会蠢成这样?

本皇都把台阶递给你了,还在矫情些什么!你要真的是只想和可爱的蓝孩子谈恋爱,为什么还会犹豫呢?

“哦,那就算了,”摄政王一脸的无所谓,“雪凛也曾是南羽都无数闺中少女的梦中情人,可见还是很受欢迎的,就算如今今非昔比了,要找个对他死心塌地的人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行!”风天阳很有气势地一拍桌子,咬了咬牙,“就算他不是可爱的蓝孩子,我也勉为其难接受了!”

“不错,有魄力!”风天逸话题一转,“可是这话你该说给雪凛听吧?”

“没错,若是晚了,说不定机枢已经说动雪飞霜找媒婆了。”风刃闲闲地说,“还是你要留下来吃晚饭?”

“这时候还吃什么晚饭?我走啦!”吃货阳佩头一次拒绝了美食的诱惑,忙不迭地化成花神佩急匆匆地飞走了。

羽皇和摄政王望着那道消失不见的红光,同时露出了一个奸计得逞的笑容。

总算可以不受打扰地度过只有两个人的夜晚了!

风天阳从窗子飞进房里时,机枢正在喝茶,雪飞霜皱着眉头和他说着话。

“毕竟是要和哥哥过一辈子的人,总要他觉得合心意才行……”

然而她的话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人打断了。

“飞霜,你不用找媒婆了,我觉得我才是最合适的人选!”

“噗!”机枢的一口茶全喷了出来。

坐在雪飞霜身边的风天雪瞪大了眼睛,“你脑子没问题吧?不是一直说要找可爱的蓝孩子谈恋爱吗?前几天你不还叫着要和羽还真谈恋爱吗?”

“啊?”莫名被点了名的羽还真一头雾水。

风天阳扔给妹妹一个白眼,“没听说过此一时彼一时吗?我现在的想法变了不行吗?要知道雪凛可是已经‘死’了的人,要是娶进来一个嘴不严实的,或者是个娘家人比较麻烦的,可比不娶还糟糕,搞不好会把他没死的事捅出去!”

雪飞霜吃惊地看着突然说话很有条理的风天阳,仿佛不认识他了一样。

“所以要找一个嘴很严,娘家人不反对,又和雪凛很合得来的人,我不是符合以上所有的条件吗!”看着阴佩也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阳佩得意洋洋地总结道,“所以你们用不着去找媒婆了!”

“可是……”雪飞霜的话被再次打断了。

“飞霜,你哥哥人呢?”风天阳东张西望了一番,没在房里找到雪凛的身影。

“大哥在他自己房里。”羽还真乖巧地回答。

“那我去找他了,你们别找媒婆啦!”话音未落,那道红光就迅捷地消失了。

“可是我们也没打算找媒婆啊,毕竟大哥并不同意这事……”雪飞霜总算把话说完了,可惜风天阳完全没有听到。

雪凛无精打采地坐在窗前,对着外面的天空发着呆。

机枢说的话也是正理,自己就算在明面上是已经“死”了的人,可也不能一个人单着一辈子吧?

然而这个在以前会让他欢天喜地的提议,如今听来却只让他更觉得心烦意乱。

想到妹妹问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雪凛就忍不住把脸深深地埋进手臂中,仿佛这样就能逃避那不该有的感情。

是的,他已经发现自己为什么会对风天阳随口的一句话如此恼怒了,就是因为动了不该动的感情。

感情真是最难掌握,最难控制的东西了,一向自认为是直男的自己居然会对一个男妖怪动了心,而且那个蠢萌的二货还看不上自己!

雪凛觉得自己真是最倒霉的穿越者了,穿过来就赶上原身作死,好不容易保住了命,又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动了根本无望的感情,简直就是炮灰男配的标配啊!

“雪凛!雪凛!”

还没等雪凛自怨自艾多久,他就听到了这个熟悉的声音。

雪凛全身一激灵,赶紧站起来寻找可以藏身的地方,他现在完全不想面对这家伙啊!

可惜那块红彤彤的玉佩已经飞到了他面前。

“雪凛!我和你说件事!”风天阳一脸兴高采烈地说,“我们成亲吧!”

纳尼?雪凛觉得自己可能听力不太好。

他掏了掏耳朵,“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风天阳这才想起来当中还有段话被自己省略了……

“呃,是这样的,我觉得我才是最适合你的人,巴拉巴拉巴拉……”阳佩指手划脚地说了一大段,末了得意地问:“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

“当然不对!”雪凛脸黑得如同锅底一样,“就为了不让人把我没死的事泄露出去,你要和我成亲?那我还不如一个人过一辈子呢!”

“呃?”这意料之外的反应让阳佩呆了一下,“为什么啊?我还以为你会很高兴呢!”

“我不想你因为这种原因可怜我,我还不需要你在感情上施舍我!”这是怒气冲冲的雪凛的回答。

“我没有可怜你啊!”阳佩楞楞地说,“难道风天逸说的不对吗?可是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啊,既然你娶别人我心里会不舒服,我又是最适合的人选,那我们成亲不是最好的选择吗?”

“你刚才说什么?”雪凛瞪大眼睛抓住风天阳的肩膀,“你再说一遍!”

“呃?我没有可怜你?”阳佩一头雾水地重复。

“不是这句,是后面的,你说我要娶别人你心里会不舒服?”雪凛觉得希望的小火苗在跳动着,他是不是可以抱有一丝希望呢?

“没错,”风天阳皱着一张苦瓜脸,“很不舒服,心里堵得慌,还有种酸溜溜的感觉。”

雪凛简直不能相信他所听到的,回过神来后,他简直激动得快哭了,感谢老天!老天爷还是眷顾他的!

实际上他并不是激动得快哭了,而是已经流下了眼泪。

“你怎么了?”阳佩被眼含热泪嘤嘤嘤的雪凛吓了一跳,“为什么要哭啊?我没打你啊?”

“我只是太激动了……”雪凛一边流淌着激动的热泪,一边握住风天阳的手,“你居然会为了我吃醋,我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我实在太高兴了……”

“我头一次听说太高兴还要哭的……”阳佩也瞪大了眼睛,“你太高兴了是因为我对你表白了还是你也喜欢我?”

“都有……”雪凛哽咽着说,“我还以为我这么五大三粗的,不是可爱的蓝孩子,你不会喜欢我的。”

“你确实长得寒颤了点,”风天阳扬着头趾高气扬地说:“不过呢,就算你不是可爱的蓝孩子,我也勉为其难接受你了,看我有多喜欢你,你可得好好珍惜我。”

蹲在窗下偷听的人都打了个哆嗦。

“好恶心,我听不下去了。”风天雪觉得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拉着嘴角直抽搐的雪飞霜先撤了。

这两个哥哥平时还嫌弃别人秀恩爱虐狗,结果这两个逗比和二货说起情话来,简直恶心肉麻!最受不了的是,他们还毫无自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绝对没问题,我一定什么都听你的,你让我打狗,我绝对不敢撵鸡!”雪凛信誓旦旦,就差指天发誓了。

“师父,我们可以走了吗?”听大哥和风天阳说话,羽还真觉得很想吐。

机枢搓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看看面如土色的徒弟,想到风刃的嘱咐,他还是硬了硬头皮,咳嗽了一声,站了起来。

“两位……”

虽然机枢决定厚着脸皮表现得好象没发生过偷听这码事,但是他马上发现,这心理建设完全是白做……

雪凛握着风天阳的双手,傻笑着说:“咱们什么时候成亲?得让妹妹给挑个好日子!”

“对对,还要准备很多好吃的才行!”阳佩双眼一亮,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们两个的妹妹也没成亲呢,不如一起办喜事吧!”

集体婚礼吗?雪凛真心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完全可以和妹妹商量一下。

“两位!”机枢满头黑线,提高了嗓门,这两个人眼瞎了吗?这么个大活人矗在他们面前都看不到吗?

“喝!”雪凛吓了一跳。

“咦,你什么时候来的?”风天阳满脸疑惑。

机枢觉得自己快要吐血,他强忍着想打人的冲动,咬着牙快速地说:“两位既然决定要成亲,除了和飞霜郡主商量外,也要和羽皇还有摄政王说一下吧。”

宫里那两位可还等着这事的结果呢。

“这话说得很对,”风天阳眨眨眼睛,“风天逸说要给我介绍个可爱的蓝孩子,不过这条件现在不算数了,我得和他换个条件才行。”

他转过头问雪凛,“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或者我们的婚宴让皇宫里的大厨来准备?”

“嗯嗯,”雪凛连连点头,“不知道羽皇能不能允许我们出去玩玩,就当是蜜月旅行?”

“那是什么?能吃吗?”阳佩好奇地瞪大了眼睛。

机枢完全不想和这两个自说自话的人交谈了,他转身就走,同时拎走了在旁边的羽还真。

“师父,我觉得好撑。”羽还真痛苦地揉着胃,明明没吃什么,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么撑。

“呵呵,我也是。”机枢面无表情地回答,他觉得今天的晚饭都可以省了,光被塞的狗粮就撑饱了!

睿竹,我好想你,没有你我就被当成单身汪虐得这么惨!

机枢在心里咬着小手帕眼泪汪汪。

“还真,你以后记得没事少靠近那两个人,否则还会被撑到的……”机枢语重心长。

“哦,好的,师父,”羽还真似懂非懂地回答,“其实大哥和风天阳在一起时,我还觉得好像有粉红色的小心心在飞来飞去,眼睛都被闪到了。”

机枢的脚步停顿了一下。

“师父,怎么了?”羽还真转过脸来问道。

“没什么,只是想起来一件事。”机枢的嘴角微微扬起弧度,在羽还真没看到的地方露出一个奸诈的笑容。

风刃算计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让那个没眼色的二货别再去烦他和羽皇吗?真想看到他们见着这对逗比二货肉麻恶心二人组后,会有什么有趣的反应呢?

春天来了,被虐狗的也不一定就是单身汪啊!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