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夜夜流光相皎洁

夜夜流光相皎洁

 

(镇魂/巍澜)沈教授的视力

欢脱风小甜文,原著和剧版综合,可以看作《赵处长的套路》的后续,喜欢的话请点下小红心小蓝手。 

 

“云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沈巍皱着眉头道。

“你觉得你妈会喜欢哪个?”

“媳妇儿,我只想听你讲实话。”

赵云澜叼着棒棒糖,吊儿郎当地靠在柜台边。

“你大学教授的工资到底有多少?经得起你这样金啊玉啊的买吗?我妈又不是慈禧太后,没那习惯戴得一身珠光宝气的……”

他顺手把金手镯和玉佛推回给售货员,凑近沈巍耳边低声道。

“宝贝儿,你甭担心,就算不买这些,有你老公在,你公婆准保对你十万个满意!”

沈教授的耳朵立时红了起来。

大年初一的早上,处处洋溢着过年的喜庆,不时有孩子的欢笑声传来。

赵妈妈是个温柔秀丽的知性美人儿,和赵云澜并不十分相像。

知性大美人儿这会儿正叉腰对着儿子大吼。

“你个小兔崽子,一回家就瘫沙发上不动,还好意思叫人家小沈给你剥桔子,当你是地主老爷呢?”

“就是,我哥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也不知道心疼下我嫂子!”

半个人都靠在沈巍身上的赵云澜揉了揉耳朵,瞪了眼帮腔的堂妹赵云婷。

“你个小丫头片子一边玩去,大人的事你少插嘴……”

赵云婷对着不着调的堂哥直翻白眼。

“连我这个小丫头片子都知道,媳妇儿是用来疼的,没你这样欺负我嫂子的!”

这么好看知性的美人嫂子,她头一眼就相中了,结果堂哥居然这么不知道心疼人!

赵云澜扶着酸痛不己的腰,真心想把这聒噪的小丫头寄回给到国外旅游去的二叔二婶。

看着瘫在沙发里,腰后放着软垫,还张着嘴等着沈巍投喂剥好桔子的儿子,赵妈妈就觉得颜面无光。

她怎么就生了这么个懒货?

要不是小沈在这儿,她今儿非得好好收拾下这混小子不可……

“赵云澜!现在,立刻,马上给我麻溜地滚过来帮忙!”

“对,哥你赶紧干活儿去!”

坐在一边的赵爸爸也看着儿子皱了皱眉。

大庆趴在桌子底下专心地啃小黄鱼,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赵处长的状态……基本可以参考大庆……

“阿姨……”

沈巍拘谨地开了口。

“云澜他工作忙,平时比较累,就让他歇息会儿吧……”

赵妈妈:……

赵爸爸:……

赵云婷:……

“小沈啊,你别太惯着他了……”

赵妈妈忍不住开口道。

“就是,嫂子,可不能给我哥这么惯着……”

赵云婷严肃脸劝道。

连赵爸爸也忍不住开了口。

“小沈,男人还是得多摔打摔打才行……”

沈巍小心地摆正赵云澜腰后的软枕,把剥好的桔子放在这人手边上,站了起来。

“叔叔说的对,我也是男人,多摔打摔打没问题。”

他强忍着紧张,挤出一个笑容。

“阿姨,我来帮你的忙,让云澜歇会儿吧。”

赵爸爸:……

MD一时口快,忘记这儿媳妇的性别了!

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看了看同样架着眼镜的沈巍。

看来小沈的眼镜度数不太够啊,否则这么好的孩子,怎么会看上自家的混帐儿子?

赵妈妈则唏嘘不己,觉得不着调的儿子眼光长进了不少,带回来的小沈不仅学历好,职业好,长得好,对儿子好得简直是没话说……真不知道他看中赵云澜这臭小子什么了?难道是视力不好?

赵云婷:我哥真是走了狗屎运了!真不知道嫂子看中了我哥哪一点,难道是因为视力不好?

最后的结果是斩魂使大人在厨房里帮忙洗菜,赵处长则搬了个凳子坐在边上看他忙乎。

眼见就剩了最后一个菜,赵妈妈借着要布置餐桌,避了出去。

眼不见心不烦,再看下去难保她不会抽这混帐儿子一顿!

把洗干净的菜捞到案板上,沈巍刚拿起菜刀,嘴里就被塞进了个圆圆硬硬的东西,舔起来甜甜的,还带着橘子味儿。

“我妈最爱吃桔子,买的棒棒糖也是这味儿,媳妇儿你尝尝看。”

赵云澜含着一根棒棒糖,口齿不清地说。

在斩魂使漫长的生命中,不知握过多少次刀,冷冽无情的斩魂刀是伴随他最久的,每每一刀斩下时,都会听到惊惧的惨叫声。

然而现在,每一刀切下去时,只有菜叶的清香和橘子味儿的香甜包围着他。

还有坐在他身边的赵云澜。

只要有这个人在身边,那些黑暗寂寞似乎都离他远去了,只留下满心的温暖。

向来孤寂冰冷的斩魂使大人嘴唇勾了勾。

赵云澜瞥着沈巍近在咫尺的侧脸,忍不住心猿意马起来。

灯下观美人,越看越美。

这话说的还真有点道理。

沈巍正低着头专心切菜,长长的睫毛低垂着,似乎每一下细微的颤动,都轻轻的犹如羽毛,含着棒棒糖的两片薄唇微微泛红。

“媳妇儿,我饿了。”

听到赵云澜委屈的声音,沈巍连忙转过脸来。

“这个菜一会儿就好,你胃不好不能饿着,这样吧,我和阿姨叔叔说一下,你们先吃饭吧。”

赵处长坐在原地没动,还拽住了沈老师的衣袖。

沈巍赶紧放下菜刀,弯下腰去看他。

“是不是胃又不舒服了?你有没有带胃药……”

他没能继续说下去,剩下的言语都被两片温热的唇瓣堵在了喉间……

顾虑着这是在自家厨房里,赵云澜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沈巍的双唇。

“媳妇儿,我的话还没说完呢,秀色可餐,美色当前,我当然饿了……”

沈巍两颊通红地望着他,微微张开的双唇看上去就像是果冻一般……

赵云澜只犹豫了零点零零零零零零一秒的时间,就果断地又吻了上去。

这是我媳妇儿,要亲热还要顾虑这顾虑那吗?

唇舌相依之间,尽是甜甜的橘子味儿,仿佛是春天来了……

大庆在门缝里瞄了一眼,就用爪子捂住了眼睛。

妈呀,本喵的眼都要被闪瞎了!

当天晚饭后,赵处长顶着老爸的黑脸,美人老妈的眼刀和堂妹异样的眼光,拉着沈老师坚持回了自家狗窝。

赵妈妈对此非常不满,过年都不在家待着,养这种儿子简直不如养只猫……

还是大庆懂事,趴在她脚边喵喵叫着不肯走。

大庆:本喵才不会蠢到和那对狗男男一起回去,用尾巴想都知道今晚肯定会被踢出来的!

赵妈妈的不满在她第二天上午打电话给儿子,却发现接电话的是沈巍时更上了一层。

呼呼大睡的赵云澜被为难了半天的沈巍叫醒时,完全没听清沈老师说了什么,也没反应过来手里被塞进了什么。

“赵云澜!”

电话里传来太后娘娘愤怒的咆哮声。

“你个小兔崽子!居然到这会儿还没起床!还要人家小沈给你准备好早饭等着你起床!你还要不要脸啊?”

赵处长瞬间清醒了。

“儿子啊,你可不能做渣攻啊,人家小沈昨晚可没少被你折腾,怎么能让他来照顾你呢?”

赵妈妈简直痛心疾首。

以她的火眼金睛,怎么会看不出自家儿子打昨天晚饭起,就一直眼冒绿光盯着小沈看,简直就像只看到了肉的狼一样……

否则这小兔崽子干嘛心急火燎地往回赶?

这么好的儿媳妇她可是满意得很,虽然视力有点不太好……

要是让自家小兔崽子把儿媳妇给作跑了可怎么办?

觉得腰都快折了的赵云澜低头看看自己大腿上青青紫紫的吻痕和咬痕,简直欲哭无泪……

明明昨晚被折腾的不轻的是自己好不好?

这世上还有天理吗?

夜夜流光相皎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夜夜流光相皎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